【獸人星球系列一】獸人星球 BY 風之萬里 (霸氣虎攻X穿越軍受)

獸人星球2第三部最近完結了,沒想到萬里大竟然有繼續寫(驚)
有沒有下一部要問作者大大,這系列剛出時是很新穎的題材
節奏明快,劇情緊湊,看完一本接著一本根本停不下來
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人物表異常龐大(繁殖+親戚)
人性化的7號、冷靜的軍人受、野性威武的獸人攻
完全戳中萌點的系列,各位親們沒看過的千萬別錯過(強推)


【獸人星球系列二】獸族崛起 BY 風之萬里 (精明虎攻X天然呆受)
【獸人星球系列三】人魚傳說 BY 風之萬里 (腹黑鷹攻X炸毛人魚受)
【獸人星球系列四】野獸法則 BY 風之萬里 (獅鷲強攻X鳳凰雙受)
【獸人星球系列五】小熊快跑 BY 風之萬裡 (深情虎攻X憨熊貓受)
【獸人星球系列番外】遠古狂想曲 BY 風之萬里 (黃金獸攻X聰慧醫受)
【獸人星球系列番外】凝眸深處 BY 風之萬里 (彆扭黑豹攻X溫柔盲人受)
【獸人星球系列番外】合集 BY 風之萬里

攻:西瑞司 受:凱恩 1V1 獸人 穿越 強取 寵愛 圈養 科幻 生子 未來 星空

文案:
凱恩少尉在一次戰鬥中被捲入黑洞來到一個陌生的星球,見到了匪夷所思的生物:蜻蜓像鷹一般大;蜈蚣足有數米長;背上長著帆狀鰭、模樣極像恐龍的生物;此外還有巨大烏龜,像犀牛一樣龐大,成群結隊行走,用響亮的吼叫聲互相交流;可以長到3.米長的巨型爬蟲動物;肉食性的兇猛魚類……
然而這個星球的主宰卻是能夠在人形和獸形之間變化,異常高大強壯的半獸人--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序

西元2234年,地球爆發以核武器為主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強大的核輻射導致人類基因突變,產生了災難性的後果。

西元2432年--女性全部滅亡。聯合國第7189次會議上通過了悠關人類繁衍的重要計畫“蓋亞”。2年之後,第一位皆由男性所生育的男孩誕生,取名“亞當”。可是人類期望的“夏娃”遲遲沒有出生。“蓋亞”計畫的致命弱點在於人類忘了,地球經過核戰的洗禮,女性基因完全不能適應地球的新環境,即使有萬分之一的機會能夠在人造子宮中形成胚胎,無法存活。針對這種情況,聯合國又緊急頒佈了8818號檔,人類放棄了復活女性計畫,轉而投入男性生殖領域。經過長期的努力,男性基因進化的越來越完美,即使是不同的物種,只要有0%的相似基因,男性生殖細胞就能完全融合對方,繁衍出下一代

地球新紀元從此展開--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宇宙激戰

地球新紀元132年,達拉斯星球的訪問團來到地球

地球新紀元133年,訪問團神秘失蹤。同年,達拉斯星球對外安全中心要求入駐軍隊尋找失蹤的訪問團,遭地球方面拒絕

地球新紀元134年,達拉斯星球帝國艦隊出現在月衛四號上空,攻擊月衛四號的地球軍隊,地球軍進行反擊。達拉斯帝國軍隊以此為藉口發動對地球的侵略戰爭……

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後,人類極度厭惡戰爭。但是為了保衛家園,人類再次舉起了武器……

地球新紀元140年,地球與達拉斯的戰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幾乎每天都會有達拉斯帝國艦隊偷襲,地球軍進行反擊的情況發生

2月14號早晨,從冥王星附近的第107號地球殖民衛星上傳來發現有達拉斯偵察船出現的報告。由於在第107號地球殖民衛星上進行的是一項秘密的武器開發實驗,被帝國軍發現將會損失慘重。駐冥王星地球艦隊收到命令後派第一分隊立刻趕往殖民衛星

“該死,是母艦”當凱恩•埃特少尉所帶領的第一分隊趕到殖民衛星上空時,發現帝國軍母艦也離殖民衛星不遠,少尉當機立斷下達攻擊命令

“攻下母艦,絕不能讓它靠近衛星!”

此時帝國母艦也發現了趕來的地球軍,雙方展開激烈的交鋒……

有點奇怪,凱恩小心的避開攻擊,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對方的母艦並沒有使出全力攻擊,而是與殖民衛星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斷發射等離子炮。甚至有些時候都沒有擊中目標,毫無章法的射向宇宙空間。

是在等後援嗎?還是?不對,等離子炮發射太頻繁了,難道……凱恩暗叫不好,這群該死的蟲子不是想要奪取秘密開發的武器,而是想要毀滅它,在星系與星系邊緣(冥王星在太陽系邊緣)大規模發動等離子攻擊會引起“間隙黑洞”,這種黑洞雖然沒有一般黑洞體積大,但威力耗不遜色,完全可以吞噬一個殖民衛星

“所以隊員聽著,立刻返回衛星,開啟反作用力防禦罩,我來掩護。”凱恩冷靜的下達著命令。反作用力防禦罩是專門針對這種間隙黑洞的,只要爭取時間,讓它吸入大量的能量體,間隙黑洞會自動消失,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引開母艦的火力。在開啟反作用力防護罩時,其他防護罩會關閉,等到反作用力防護罩全部開啟的3分鐘內,衛星可以說是0防禦。所以凱恩命令所有隊員返回保護衛星,而自己則引開攻擊力最強的母艦的注意。

凱恩駕駛著小型飛船靈活的穿梭在宇宙中。由於體積小,十分靈活,再加上高強火力,給敵方母艦造成不小的困擾,就好像一隻打不死的蒼蠅在你耳邊嗡嗡的騷擾著,更何況凱恩還是一隻兇猛的蒼鷹,用它強有力的爪子攻擊著敵人最脆弱的部分,不時的給敵人來個致命一擊。終於,敵方的注意力轉移到凱恩身上。接連不斷的攻擊令凱恩有些吃力,左翼被擊中,右邊引擎壞損,電磁混亂……不過,看到防護罩完全啟動時發出的耀眼白光,凱恩笑了

同一時間,凱恩右上方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巨大漩渦,……躲不過了……凱恩閉上眼睛,就在被吸入的一刹那,飛船的人工智慧啟動保護模式,將凱恩完完全全的保護起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藍色星球

好疼……當凱恩恢復意識時感到全身都疼痛無比,他努力的支撐著坐起來,蔚藍色的眼睛驚訝的發現透過飛船居然看到一片茫茫無際的大草原(飛船是半實體化,人在飛船裡可以看見外面,外面則看不到飛船內部)

“……7號,這是怎麼回事?”7號是第3代人工智慧,編號XDFYUN32987X--7,簡稱7號,隨著凱恩的詢問,金屬般冷冰冰的聲音響起:“少尉,你在被吸入間隙黑洞後強制進入保護模式,身體機能受到損害,導致飛船由白洞被噴出後您一直陷入昏迷中。飛船受損嚴重,無法長時間支援,需要儘快維修,在飛行了10光年後,我發現了這個與史前時代的地球相似的星球,所以選擇在這個星球上著陸,我已經派出了維修機器人1號對船體進行維修。”

類似於史前時代的地球?凱恩鄒起眉頭,在學院他有上過關於地球演變歷史的課題“這顆星球在星際地圖上有記錄嗎?”

“完全沒有任何記錄,我所探測到的附近100億光年範圍內的宇宙都是未知的”冷冰冰的聲音聲音再度響起,讓凱恩有眩暈的感覺,未知的星球,未知的宇宙……

“返回地球的機率是多少?”

“幾乎為0。”

凱恩重重的倒在飛船內,蔚藍色的眼睛注視著同樣清澈的天空……如此乾淨的天空,只有在全息投影上見過,現在的地球早已千創百孔,終年灰色的天空上佈滿金色的防禦工事……即使如此……也再也見不到了,望著上方明媚的藍色,是這麼的純粹,溫柔的仿佛要把人吸入一般……藍色,灰色,金色在凱恩交織成一幅幅圖畫……從出生到從軍事學院畢業,經歷大大小小的戰鬥,一直到被吸入黑洞的那一片黑暗,凱恩緩緩的閉上眼……地球,再見了……

凱恩靜靜的躺著有30分鐘了,7號感受到凱恩的情緒波動沒有說話,在接受到放出的探測機器人傳回的全息圖像後,7號開口了:“少尉,探測號傳來的圖像要看嗎?”

“接過來。”凱恩坐了起來,觀看著探測號傳來的圖像。第一張是在宇宙中拍攝的星球全景,水藍色的星球靜靜的屹立在無盡的宇宙中,白色的大氣層仿佛女神的面紗若影若現的遮掩著,莊重典雅,如此美麗卻又如此孤獨……地球,以前……也是這樣孤獨嗎?凱恩的手輕輕撫上全息圖像想要觸摸這美麗的星球,可畫面卻像水紋一樣散開……

“少尉,全息圖像是沒有實體的。”7號冰冷的聲音響起,它無法理解凱恩為什麼這麼全神貫注於這張圖片。

嘆了口氣,凱恩沒說什麼,7號只是一個機器,他無法理解人類的感情,接下來的畫面中,探測號拍攝了星球上的地貌,山川河流,沙漠綠洲,湖泊海洋……凱恩驚嘆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接下來拍攝的物種畫面更是讓凱恩瞪大了眼睛。

它們的模樣就像來自最怪異科幻電影中的外星生物,蜻蜓像鷹一般大;蜈蚣足有數米長;一種背上長著帆狀鰭、模樣極像恐龍的生物,足足有河馬一般大正在互相撕咬;巨大烏龜,像犀牛一樣龐大,成群結隊行走,用響亮的吼叫聲互相交流;可以長到3。米長的巨型爬蟲動物;肉食性的兇猛魚類……所有的生物都讓凱恩大開眼界。

突然,一組畫面吸引了凱恩的注意:茂密的森林中央樹立的巨大屏障,呈圓型,包裹的範圍很大,畫面拉進,這些屏障居然是由荊棘組成的,就凱恩所知,荊棘是種矮小的灌木類,絕不可能長的這麼高大,差不多有幾百米。

“7號,讓探測號繞開荊棘。”

不到1分鐘又傳來了幾組畫面,被屏障包裹起來的是一片大草原,從高空看正中央是片密集的黑點,就好像是村落,難道這裡有智能生命?

“7號,讓探測號靠近。”隨著畫面垃進,一個原始的部落漸漸清晰起來……凱恩興奮起來,是智能體!突然,眼前畫面一閃,仿佛有什麼東西襲擊探測號,凱恩只看到一個巨大的陰影,然後畫面中斷了

“少尉,探測號失去了信號。”7號平板的回復著。

凱恩倒吸了口氣,到底是什麼東西,居然能無聲無息的靠近高度靈敏的探測號,在斷斷幾秒內將它摧毀……這個星球並不像它的外表那樣簡單,至少是存在一定的危險。

“7號,我的身體要多久才能恢復到正常狀態?”

“需要3天時間。”

“在3天之內收集關於這個星球的資料,幫我準備外出的工具,記的把機體隱型,不要被發現,3天以後叫醒我。”凱恩說完躺入了養身倉內,那個神秘的地方,3天以後,他將會親自去探索……



獸人星球 第一部 獸人

少尉,我不贊成你出去。”

“哦?為什麼?”凱恩揚了揚漂亮的眉,在腰間裝上電擊棒,7號居然會反駁自己,真少見。

“失去了探測號,我無法收集更多的資料,以我現在收集的資料來看,讓您離開飛船不是個明智的選擇,這個星球的生物並不怎麼友好。”

“不僅不友好,它們還十分危險。”

“那您為什麼還……”

“7號,難道你認為我應付不了這些低智慧的生物嗎?”凱恩眨眨眼,他很樂意聽到7號的聲音中有一絲不滿,拿起裝有定位儀的多功能手錶戴上,至少,它外型像個手錶。

“那些低智慧的生物當然無法和您相比,可是它們有您所沒有的速度和力量,可以這麼說,您的力量和它們比起來就好像一隻兔子想要扳倒一隻老虎。”7號平靜的陳述讓凱恩有一絲惱怒,自己好歹也是以第一名的成績從軍事學院中畢業,怎麼到了7號口中,就變成了一隻弱小的兔子。

凱恩縱身跳下飛船,過肩的金色長髮甩出一個漂亮的弧度,反射著陽光的燦爛金色讓7號有種不安的預感,真奇怪,自己是個機器不是嗎?為什麼會用預感這個詞。

“7號,”凱恩站穩,嘴角揚起一抹自信的笑容,“我不是兔子,我是蒼鷹。”

朝著森林中央行走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了,透過高大的密林,凱恩抬頭看了眼天空。與太陽相似的恒星散發著比太陽更為強大的熱力……很熱,地球由於核戰爭遭到重創,氣溫常年在O度以下,甚至每年從2月開始都會有3個月的冰封期。而這裡,對於凱恩來說,氣候就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突然,凱恩停下腳步,仔細聆聽。遠處傳來動物的哀鳴聲,凱恩辯了辯方位,小心翼翼的靠近,撥開草叢,天那,他看到了什麼。

四五個手持長矛的小矮人團團位住一隻受傷的小鹿,不,那些矮小的生物不能稱之為人,它們高約40釐米左右,有著像人一樣四肢,青黑色的皮膚上長滿疙瘩,有著尖尖的像鳥一樣的喙,樣子十分醜陋。那隻小鹿雖然還沒有成年,但對於那些矮小的生物而言算的上是頗為巨大了。它們圍著小鹿跳著,並不急於弄死它,只是時不時的用類似於長矛的東西戳了鹿受傷的後腿。小鹿哀鳴著,站起又跌倒,跌倒又站起,站起又跌倒,直到最後虛弱地倒在地上……凱恩有些不忍心,他想起了以前飼養過的一頭小鹿。他想救這頭漂亮的小東西。

凱恩捂住耳朵,按下手錶左上方的按鈕……兇猛的野獸怒吼聲響起……這是7號錄製的長的像恐龍的一種巨獸的吼叫聲

片刻之後,矮人逃的一個不剩,估計方圓幾裡內的生物就只有倒在地上顫抖的小鹿了

凱恩這才站了起來,撥開草叢走了過去,小鹿抖的更厲害了,圓圓的眼睛驚恐萬分的看著凱恩靠近,它大概以為那聲怒吼是凱恩發出的。凱恩輕輕的撫摩著小鹿柔順的皮毛,漸漸的,小鹿不再發抖,但是仍然不安的看著凱恩。凱恩從手錶中取出一粒白色的藥丸,碾碎,敷在小鹿後腿的傷口上。一盞茶的功夫,小鹿就能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了。它舔了舔凱恩的手,蹣跚的離開了。凱恩看著小鹿離開,輕輕的笑了,卻不知道從剛才起,他就被一雙金色的眼睛盯上了。

繼續向前走了大約20分鐘,長期訓練下來的敏銳直覺讓凱恩感到身後傳來一絲壓迫感。身後仿佛有什麼東西在跟蹤他。凱恩沒有停下腳步,右手慢慢移到身後握住電擊棍……突然的,凱恩迅速調轉身體,同一時間拔出了電擊棍……

什麼都沒有,身後沒有兇猛的野獸,甚至連穿梭在林間的小動物都沒有。凱恩自嘲的笑了笑,是自己太敏感了吧。這都要怪7號,說什麼自己是小白兔,連帶著神經都緊張起來了。

凱恩繼續向森林深出走了100多米,不安的壓迫感又來了,遠遠超過上次的強大壓迫感讓凱恩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這一次,凱恩連回頭的勇氣都沒有。如果說上次是凱恩的多心,那麼這次,凱恩可以肯定,有什麼生物在盯著他,而且是非常危險的生物。

太安靜了,森林裡沒有一點聲音,只有凱恩踩在枯葉上發出的清脆聲響。凱恩努力穩住身體,深吸一口氣,不讓身後的危險生物發現自己的異樣。慢慢的,凱恩加快了腳下的步伐,刹那間,他一躍而起,攀上結實的藤蔓跳上樹幹,憑藉靈活的身手在樹叢中穿越……凱恩可以說是用上了全部的力氣,可是對方依然緊緊的跟隨著,速度絲毫不遜於凱恩。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凱恩攀住一根粗壯的樹枝下身使力,在空中甩出一個漂亮的環,在落地的同時抽出了腰間的電擊棍……抬起頭,凱恩對上了一雙金色的眼睛……仿佛被電流擊中了般,凱恩的身體僵住了,差點忘記了呼吸。

眼前是一個高大的生物,2米左右,和人一樣直立。甚至可以說他的外貌和人有80%的相似,很像人類,黑色的頭髮,臉長的像亞裔男子,但臉上佈滿老虎般的紋路,就連全身矯健賁起的肌肉上也佈滿老虎一樣的紋路,蘊涵著無窮的力量;前額上長著犀牛一般的角,四肢也與人類無異,只是指甲十分銳利,就像猛獸的爪子。

凱恩就這樣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獸人”,直到獸人向他撲來才回過神……

速度好快!凱恩用盡全力才險險的避開,強大的衝力將凱恩撞飛,重重的摔在地上。凱恩掙扎著要爬起來,牽動著胸口立刻傳來鑽心的疼痛,該死的,肋骨斷了,這是什麼力量。眼前出現了一片陰影,凱恩被提了起來,獸人銳利的爪子深深陷入凱恩的身體裡,劇烈的疼痛襲來,凱恩咬緊牙關不發出叫喊,他用盡所有的力氣將電擊棍開到最大電流揮向獸人……

“砰”的一聲巨響,獸人倒下了,凱恩也重重的摔在地上……疼痛刺激著凱恩的神經,眼前出現了一片血霧。

……當凱恩強忍著巨痛掙扎著爬起來時,汗水早已濕透了全身。他更加驚恐的發現獸人淩厲的金色眼睛正緊緊盯著自己。凱恩嚇的屏住了呼吸,直到確定獸人身體無法動彈事,凱恩才長舒了一口氣。老天!這是什麼怪物,那些電流完全可以放倒一隻霸王龍了。這個獸人居然只是身體被麻痹了,而意識還很清楚。

要趕快離開,凱恩知道獸人再過一會就會可以活動了,到時候自己就死定了。搖晃著站了起來,凱恩取出白色藥丸吞了下去。等到全身有了點力氣,凱恩才扶著樹木朝飛船的方向走去,通訊器在剛才就摔壞了,無法和7號取得聯繫……獸人看到凱恩要離開發出憤怒的咆哮聲,強烈的求生意識催動凱恩加快步伐,要快……只要回到飛船上就有救了……

漸漸的,凱恩越走越遠,凱恩僅僅憑著要回到飛船上的意識在支撐著……快到了,就快到了……凱恩一遍遍告訴自己,不可以停,絕不可以停下腳步……然而眼前突然竄出的4條迅猛龍讓凱恩陷入徹底的絕望中……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迅猛龍

“哈哈哈!”凱恩突如其來的放聲大笑讓4頭猛獸停下了進攻的腳步,它們面面相覷,不敢貿然攻擊。

凱恩冷眼看著迅猛龍慢慢的逼進,讓身體靠在樹幹上支撐著。揚起手中的電擊棍,藍色的電流“絲絲”地上下流竄著。

“來吧!”凱恩大聲嘶喊著,“你們這群畜生,我凱恩•埃特是不會在這裡倒下的!”

凱恩的喊聲無疑是對迅猛龍的挑戰,為首的一隻伸長脖頸,回擊般的發出又長又尖銳的鳴叫聲,其他3隻也做出了進攻的姿態。

劍拔弩張的叢林裡吹過一絲燥熱的微風,徐徐地吹揚起凱恩的金髮,蔚藍色的眼無比的清澈--這是他身為人類的驕傲,不可以在這裡輸!

進攻開始了--右邊的一隻迅猛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撲上來,張開嘴露出利刃狀帶鋸齒的牙齒,像鐮刀一樣的利爪直取凱恩的心臟。凱恩繃緊身子迅速向左側傾斜,反手擊中撲空的迅猛龍。第一隻抽搐了一下便倒地不起。第二隻迅猛龍怪叫一聲,撲向凱恩。它一隻腳著地,另一隻腳舉起第三趾上長約12釐米,像匕首一樣的利爪,想要撕裂凱恩。凱恩大口的喘著氣,使出全裡向後一躍。即使如此,手臂上也劃開長達20釐米的口子。

劇烈的疼痛使凱恩的身體變的遲鈍,胸膛急速的起伏著。凱恩勉強站了起來,豆大的汗水不斷的滴落在草地上。神智也模糊起來。糟糕,透過被汗水迷糊的視線,凱恩看到剩下的兩隻迅猛龍也加入進攻的行列,從不同的方向朝凱恩奔來……對著眼前模糊的獸影,凱恩扔出了手中的電擊棍。伴隨著一絲哀嚎,正前方的一隻迅猛龍重重的摔倒了。同一時間凱恩被左側襲來的迅猛龍撲倒在地上,尖利的爪子深深地陷入凱恩的身體裡。

……我要死在這了嗎……凱恩已經沒有力氣睜開眼睛了,他閉上眼靜靜的等待著死亡的降臨。突然,身上的爪子迅速抽離。上方傳來迅猛異樣的叫聲,就好像鳥類被抓住脖子發出的嘶啞聲音。緊接著是物體被撕裂的聲音還有物體被錘擊的聲音,最後,一切都歸於平靜……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短短的十幾秒鐘對於凱恩來說仿佛有幾個世紀般漫長。他努力將眼睛睜開一絲細縫,隱約的看見一個人影跨立在自己身體兩側。是那個獸人!即使看不清臉,凱恩仍然可以肯定就是他。身上的衣服陡然縮緊然後又鬆開,什麼東西纏上自己的雙手和雙腳……再也沒力氣思考是怎麼回事,凱恩昏了過去。

獸人撕下凱恩的衣服將凱恩雙手雙腳捆住,提起昏迷不醒的凱恩扛在肩上以非人的速度向森林中央奔跑。高大的身軀完全不受密林的限制,比猿猴更加靈活的穿梭在叢林間。片刻之間便來到了森林中央的巨大屏障前。荊棘仿佛有自己的意識般向兩旁散開露出了個容許一人經過的通道。在獸人進入之後道路又自動封閉起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部落

當獸人走進村落時,村口圍了一大群同伴。他們很好奇獸人沒有到狩獵結束的時間而提前回來了。獸人把扛在肩上的凱恩放在地上,立刻有許多同伴湊了上來。他們上前拉扯著凱恩的金色頭髮,戳弄著凱恩修長結實的身體……獸人吼了一聲,其他人立刻嚇的縮回了手,站在一旁。漸漸的,越來越多的同伴聚集到了村頭。其中有少部分與帶回凱恩的獸人相似;他們身形也十分高大,身上有著野獸的紋路,唯一不同的是有的頭上長著獸角,有的則長著巨大的翼……另一部分的則與人類完全相似,至少在外觀上如此。但他們都很嬌小,最高的不超過另一種獸人的胸部。不管是獸人還是外貌像人類的獸人都有個共同點:他們都是男性,而且是亞裔男性!

帶回凱恩的獸人在同伴中尋找著,用他們的語言呼喚著一個名字。不一會從人群中走出一個長髮及腰,人類模樣的少年。獸人與少年交談著,最後少年點了點頭。獸人提起凱恩隨少年來到一個木屋,放下凱恩離開了。少年則用乾淨的水和布清理著凱恩的傷口……

到了傍晚,外出狩獵的獸人都回來了。他們清一色都是身上有著野獸紋路,外貌不同與人類的獸人,有的甚至更加高大強壯。之前帶回凱恩的獸人也再度狩獵歸來。他放下手中捕獲的長有背帆的巨大棘龍,來到凱恩所在的小木屋。

“他還沒醒嗎?”把玩著凱恩的頭髮,將他帶回的獸人西瑞司詢問著長髮少年。

“他的情況不好,肋骨可能斷了,右腿骨折,身上有很多撕裂的傷口。我只能處理小傷口,其他的只能等到“巴達”(相當於人類的醫生)回來。”少年墨利兒小心的將凱恩翻過為他背上的傷口換藥。“他的樣子真奇特,我看過,他的眼睛是藍色的呢!他會是我們的同類嗎?”墨利兒撫摸著凱恩的金髮讚嘆著:多麼美麗的金色啊,沒有一個族人擁有這樣的頭髮

“我不知道,他與我們有些不一樣,第一次見到時他想攻擊我。在我想抓住他的時候他用個奇怪的東西碰了我一下,就讓我麻痹了。”西瑞司回憶著凱恩用電擊棍襲擊自己而露出了惱怒的神情,“那東西讓我倒在地上的時間完全可以讓一頭‘沃克’撕碎我吞下肚。”(沃克:在叢林中覓食的中型肉食猛獸)

“什麼?”墨利兒怪叫一聲,“居然有有東西可以放倒你?”這太不可思議了,不可能的。至少在他知道,還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傷害西瑞司。

這一次西瑞司沒有說話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昏迷的凱恩。

第二天早晨,與往常一樣,大部分獸人外出狩獵,其他人則留在村子幹自己的工作。墨利兒捧著乾淨的水準備為凱恩的傷口換藥。進入屋子卻發現空無一人,怎麼回事?墨利兒放下水盆正準備尋找……一隻手從後面襲來捂住墨利兒的嘴不讓他發出聲音,另一隻手則圈住墨利兒的身體不讓他動彈。墨利兒感覺到身後緊貼著自己的胸膛劇烈起伏著,過了一會,有些嘶啞卻不失清亮的陌生語言在耳邊響起。

“你……是人類嗎?如果……是……就點點頭。”

見對方沒有反應,凱恩喘著氣艱難的用中文重複了一遍。對方仍然沒反應,只是“嗚嗚”的想要說什麼

這時,“砰”的一聲門被打開了,“墨利兒,我回來了--啊?”

獸人星球 第一部 部落2

進來的是一個俊美的中年男子。他瞪大眼睛,看看受制於凱恩的墨利兒再看看一臉虛弱的凱恩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緊隨中年男子走進來的是一個高大的獸人,他看到墨利兒被凱恩制住發出憤怒的咆哮。凱恩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就被瞬間來到自己跟前的獸人重重的甩到牆壁上……好痛,剛癒合的傷口估計又裂開了。凱恩這下只有趴在地上喘氣的份了。獸人依然沒有消氣。提起凱恩,掐住凱恩的脖子。

“坎!住手!你想把我的病人這麼樣!”墨利兒又氣又惱的撲上來,錘打著獸人強壯的手臂要他放下凱恩

“他想傷害你!”名叫坎的獸人氣紅了雙眼,“你居然要放過他!”

“放手,你這粗魯的混蛋!他沒有要傷害我,他是我的病人!”

“不放,我要宰了他!”

“你你!你氣死我了!”墨利兒又急又怒,抱住獸人的手臂想要扳開卻無奈自己的力量在對方眼裡根本就好像是一隻莫可(類似於貓的一種小動物)不痛不癢的的搔撓。

“坎你再不放開他,我就永遠--永遠都不理你了!”

“你!”獸人怒極反笑,他眯起雙眼,惡狠狠的盯著墨利兒,握住凱恩脖子的雙手慢慢收緊。

“不理我?你居然要為了他不理我?那我現在就殺了他!”

“啊!你這個瘋子!快住手,住手啊!”

墨利兒看著凱恩逐漸渙散的眼睛急的眼淚都出來了卻無技可施--對了!他攀上坎高大的身體努力湊上前將自己柔嫩的唇貼上坎的……獸人的雙手終於離開了凱恩轉而將墨利兒緊緊的抱住,反客為主狠狠蹂躪著墨利兒嬌嫩的唇瓣,發出“澤澤”的聲響。

凱恩差點以為自己就要窒息而死了,被扔在地上後他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空氣,缺氧的腦子漸漸清醒起來。好不容易對準焦距渙散的眼睛立刻被眼前人獸相擁激吻的畫面震撼了。

“喂~”你還好嗎?”之前的中年男子也就是部落的“巴達”迪特笑眯眯地蹲下觀察著凱恩,真是個美人~“你聽的懂我說話嗎?”見凱恩愣愣的沒反應迪特站了起來

“那邊的兩個吻夠了沒有,過來給我解釋一下。”

聽見迪特的聲音,沉浸在激情中的墨利兒突然想起了現在的狀況掙扎著要脫離坎的懷抱,坎鬆了口瞪了迪特一眼雙手依舊死死的抱住墨利兒。

“他,他是昨天西瑞司帶回來的。”墨利兒頓了下緩口氣接著說,“被帶回來的時候他傷的很嚴重,我以為他至少會昏迷一周。沒想到他今天居然就有力氣下床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知道他的來歷嗎?”有趣,迪特再次上下打量著凱恩

“不知道,他大概聽不懂我們的語言,我有聽到他說奇奇怪怪的話。”

這時候凱恩已經回過神來。他靜靜的聽著男子和少年用陌生的語言交流著:他們可以和獸人交談卻聽不懂自己的語言……根本不該妄想他們是人類…這裡……不是地球……不是……

男子又和獸人說了幾句話,獸人點點頭抱著少年離開了。凱恩警戒的看著男子靠近,男子只是呵呵笑著指指凱恩身上的傷口然後比劃了一下床。凱恩明白了他是要自己躺到床上方便為自己治療。男子將凱恩扶起小心的安置好,然後轉身從一個小盒子中取出綠色的,散發著一種刺鼻氣味的汁液輕輕塗抹在凱恩身上。慢慢的,藥物發揮了作用,凱恩只覺得身體熱了起來,意識漸行漸遠,最後沉沉睡去……

等到凱恩再次醒過來時已是黃昏,落日的餘暉透過窗戶灑滿了小屋,印染出詭異的紅色。凱恩虛弱的睜開眼模糊的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矗立在視窗,背著落日讓人看不清容貌。凱恩張了張嘴,喉嚨有如火燒般刺痛的難受。高大的身影動了,踏著沉重緩慢的步伐走來。

凱恩只覺得自己的心臟隨著那沉穩的腳步聲越跳越快,耳邊清晰的回蕩著“撲通撲通”的聲音。就當凱恩以為自己得心臟要跳出胸膛得時候,一雙有力得臂膀將凱恩抱起。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熱烈的唇湊了上來,一絲甘甜的水流順著對方的唇舌哺入自己口中……凱恩就像沙漠中行走了三天三夜沒有喝水的人一樣,饑渴的吮吸著對方的舌尖,貪婪得索要著更多得水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部落3

不要走,我還要……感覺到溫熱的唇要抽離,凱恩喉頭裡擠出細微的不滿,伸出舌頭糾纏住對方不讓他離開,靈巧的舌尖細細的描繪著,吸吮其中甜美的蜜汁。

緊貼著自己的胸膛輕輕地震動著,低沉磁性的淳厚嗓音在耳邊低喃著陌生的話語。

“別急……”西瑞司安慰的舔了舔凱恩的唇,將水含在嘴裡再次低下頭與凱恩交纏……真甜美。

“嗯……”大腦逐漸清醒,眼神也漸漸清明起來。凱恩稍稍推開對方,卻發現自己的雙手抵住一片結實的胸膛。好結實的肌肉就好像鋼鐵一般,黝黑的皮膚上佈滿了老虎般的條紋……好像--再哪見過?慢半拍的凱恩驚喘的抬起頭,映入眼睛的是一張棱角分明的俊臉。深沉的金色眼睛像野獸見到獵物般緊盯著自己。

就在凱恩呆愣的一刹那,西瑞司將凱恩壓倒在床上,瞳孔的顏色因為欲望而更加鮮豔。大腿上堅硬的觸感讓凱恩暗叫不好:這個獸人該不是對自己發情了吧。

“走開!”回憶起之前看到的少年與獸人激吻的畫面凱恩頭皮發麻,不安的扭動著。西瑞司一手抓住在自己胸前揮舞的手腕固定在凱恩頭上,另一隻手按住凱恩的腰部不讓他扭動,低下頭品嘗著凱恩的唇瓣。

“唔。”試圖壓抑住唇齒被人舔舐所產生的酥麻感,凱恩更加劇烈的抵抗著,可是他的整個身體都被壓制住而動彈不得。

西瑞司啃咬著凱恩的唇瓣,隨後便覺得不滿足地糾纏凱恩的舌頭。舌尖來回地舔舐著牙齦。

凱恩死命地瞪著那個肆虐自己口腔的獸人,怒火中燒,曲起右膝蓋狠狠頂上獸人兩腿間最脆弱的部分……

“啊--”西瑞司疼的大叫,捂住自己受傷的部位怒視著凱恩,就差把他大卸八塊了。該死的好疼,西瑞司臉色都發白了可見凱恩那一下是用了全力。

“怎麼了?怎麼了?”迪特最先跑了進來,看到西瑞司臉色慘白著臉捂著那個部位,又看看凱恩,“噗哧”一下沒控制住笑了出來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我聽到一聲好慘的叫喊,西瑞司你該不會把他……額?”緊跟著迪特,墨利兒也跑了進來,坎也跟著跨了進門,看到眼前詭異畫面的兩人同時愣住了……

“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反應過來的墨利兒笑的在地上打滾。坎則給與西瑞司無限同情的一眼:傷到那裡真的很疼……

西瑞司痛的說不出話,咬牙切齒的看著笑的毫無形像的兩人。

“咳!”迪特繃緊笑的酸痛的臉部肌肉,肚子都笑痛了~好心的對西瑞司說,“我那裡有藥,嗯,你知道的,需要的話就說,咳,別逞……強了,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哎喲肚子好痛。”

“吼--”西瑞司憤怒的跳了起來,亮出手上的利爪朝迪特撲去。

“啊--救命啊,欲求不滿的男人發瘋啦--”迪特邊笑邊躲開西瑞司的攻擊,還不時的回頭拋給西瑞司一個嫵媚的眼神

“呵呵~呵呵呵呵~”坐在床上的凱恩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過他們的動作表情卻讓凱恩忍俊不禁

屋裡一下子安靜了,四個獸人神色各異的看著凱恩首次露出的明媚笑容:西瑞司眼裡閃著興奮的光芒;迪特摸著下巴欣賞著,美人笑起來更美了;墨利兒流下了口水;坎倒是很平靜,在他眼裡墨利兒才是最美的。

不過凱恩的笑容也沒有維持幾秒鐘,大笑牽動了凱恩胸口的受傷處,疼的他齜牙咧嘴,只能發出“絲絲”的吸氣聲。

樂極生悲也許就是指自己的這種狀況……凱恩躺在床上悶悶的想:胸口被什麼東西固定住纏上一圈又一圈繃帶,手臂和腿上也塗滿了綠色的藥汁。自己現在的顏色大概會很精彩吧……想到之前混亂的場面凱恩又笑出聲來,那個中年男子好不容易把其他人都趕走後就把自己弄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對自己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話後就離開了,大概是要自己別亂動好好休息吧。抬起手,凱恩瞄了眼手錶:還好,定位儀沒有壞,雖然沒有辦法和7號聯絡,但是7號能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飛船壞成那樣是沒辦法飛了探測號也沒了,就算7號知道自己在哪也沒辦法前來。凱恩嘆了口氣,先留在這養傷吧,臨走前帶的藥還有剩暫時不動的好。

“吱呀”一聲門被打開了,凱恩側過頭去看見長髮少年拿著一串果子走了進來。青綠色的果實有棗般大小,色澤很豔麗。少年摘下一顆果子塞進凱恩嘴裡,一股清香在口中化開,嘴裡充滿了酸甜適中的美妙滋味。看著凱恩驚奇的表情少年笑了笑,坐在床邊扶起凱恩將一大把果子都塞到凱恩懷裡。

“這種果子對你的身體復原很有幫助的哦~很好吃哦~不過也很難採集到啦。是西瑞司在很險峻的峽谷裡採到的哦~他都不給我吃!要不是有個重要的狩獵活動他才不讓我送來呢,哼!我才不希罕呢,坎也會採給我吃哦,要不是不生病的人不能多吃我非讓坎天天採一大堆不可!”

……沒聽懂,凱恩吃著果子安靜的聽著少年滔滔不絕的講著。

“啊~我忘了你聽不懂~我真笨!”墨利兒敲了下自己的腦袋,突然又想到什麼,猛湊到凱恩面前,興奮的指指自己,一字一頓的重複著。

“墨--利--兒,我的名字哦,墨--利--兒。”

凱恩停下手中的動作看著眼前興奮的少年,他的名字自己早知道了。那些獸人重複了好多遍,簡單猜測一下就可以知道是這個少年的名字。

“墨利兒”為了不讓他失望,凱恩還是很配合的重複了一遍他的名字。

“對對對~你好棒哦,發音好清楚呢。”墨利兒興奮的說著,然後指指凱恩身下。“這是床,--床--”“……床?”

“對了對了,你好聰明哦~”

“這是桌子,桌--子。”“桌子。”

“嗯嗯!~那個是椅子,椅--子。”“椅子。”

“很好很好,我要考考你哦”說完墨利兒指了指自己期待的看著凱恩。

“墨利兒。”

又指了指桌子。

“桌子。”

最後指了指椅子。

“椅子。”

“哇~你好棒哦,才說一遍你就記住了,好聰明哦~”墨利兒開心的撲到凱恩身上……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你有傷……”墨利兒愧疚的看著凱恩疼的只喘氣,小心翼翼的給他擦了擦頭上的冷汗,躊躇不安的跳下床站在一旁。

凱恩調整著呼吸,看著少年不安的樣子輕輕的笑了。蔚藍色的眼睛直視著墨利兒,指著自己,清晰的道:“凱恩,凱恩•埃特。”

********************************************

“凱恩凱恩~我來看你啦~”墨利兒一進門就給了凱恩一個大大的笑臉,懷裡抱著的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正在亂拱著。

“墨利兒。”

凱恩微笑著打了個招呼。自從上次告訴墨利兒自己的名字後,墨利兒天天都來報到,和凱恩說話。也正是多虧了墨利兒自己才能如此快的掌握了這裡的語言。凱恩是語言方面的天才,僅僅五天的時間就能和墨利兒順利的交流了。連迪特都覺得不可思議,墨利兒更是加深了對凱恩的崇拜。

“這是什麼?”凱恩好奇的看著墨利兒抱著的小動物:好像小貓啊,不過頭上長了對彎彎的犄角。

“它叫小毛球,是我養的‘莫可’哦”墨利兒不顧小毛球的抗議抓住它的小爪子拉著它站起,轉了個圈圈。

“你看,他很可愛吧~”墨利兒獻寶的把小毛球遞到凱恩眼前。

“它……好像……不怎麼高興”凱恩好笑的看著吹鬍子瞪眼的‘小貓’。

“它有起床氣啦,你不知道它除了吃就是睡。我要帶它去運動!”墨利兒把小毛球放在地上,拿出個項圈一樣的東西套在小毛球脖子上,尾端連著一根長長的繩子。

“凱恩你也來哦,我帶你到族裡轉轉。迪特說你可以下床走動了。”

“好啊!”

其實第三天凱恩的傷就差不多痊癒了,但是迪特硬是不讓凱恩起來在床上多躺了兩天,讓凱恩很是鬱悶。

墨利兒帶著凱恩慢慢的在村裡逛著,時不時停下來和其他獸人打打招呼。凱恩乘著墨利兒在忙的同時仔細的打量著村落:道路很寬闊,房子是木制的,不知道是用的什麼材料質地十分堅硬。獸人們都在屋前幹著自己的活,有的在清理動物的毛皮,有的在製作一些簡單的工具。孩子則們在村裡跑跳著追打小動物……

在這五天中凱恩從墨利兒口中瞭解了關於村子的一些情況:這個部落中外貌像人類的獸人是有生育能力的,就相當於以前的女性。他們的力量身形不如其他的獸人強大,而且很柔弱。他們清一色穿著的件白色的長袍,而另一種獸人則僅僅在腰間圍了野獸的毛皮。

凱恩神色複雜的走在街道上,要不是有另一種獸人的存在凱恩幾乎就要以為他們是人類了,可是怎麼會如此相像,難道很久以前有人類來到過這個星球嗎?也許應該採集一些他們的基因來研究,他們很可能與人有著密切的關聯……

“凱恩凱恩~抱抱。”一個軟軟的聲音打斷了凱恩的思考,他低下頭,是一個三四歲大的獸人孩子。凱恩把他抱了起來,軟軟的,抱著很舒服。孩子摸摸凱恩的金髮“漂漂~”然後囉囉的笑起來。

“你叫什麼名字?”凱恩捏了捏他的小臉蛋,在地球上常年呆在軍區的凱恩已經很久沒見過孩子了。

“恩恩~”

恩恩?

“他也叫凱恩。”說話的是迎面走來一個美麗的男子,高挑的身形,一雙漂亮的眼睛友好的注視著凱恩。

“啊~啊~”小凱恩歡呼的伸出小手要男子抱抱。

男子接過孩子朝凱恩笑了笑:“我叫米嘉,是西瑞司的哥哥。”

“西瑞司……”凱恩喃喃的重複著這個名字,就是那個金色眼睛將自己帶來的獸人。緊接著凱恩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哥哥?西瑞司的哥哥!米嘉好笑的看著凱恩,自己是西瑞司的哥哥很奇怪嗎?

“部落裡的勇士五天前都出發去圍剿‘科魔多’了,算算時間今天該回來了。到時候你就可以見到西瑞司了。”米嘉已經完全把凱恩當成了自己的弟媳。

“我不是……”凱恩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有人都以為自己是西瑞司的人。

“啊啊~啊~爸~爸爸~”小凱恩突然叫了起來,興奮地在米嘉懷裡扭動著。

“小傢伙的感覺很靈敏的,一定是勇士們回來了”米嘉一邊解釋一邊拉著凱恩向部落中央走去。

--果真是勇士們回來了,廣場上圍了很多人,正中央放置著一頭巨大的猛獸:兩翼長達20米,巨大身軀上長滿了紅色的鱗片在陽光下反射著出絢麗的色彩;頭上長著3對尖利的角就像匕首一樣鋒利,寬大的顎上是一排鋸齒裝的長牙;從脖頸沿著脊椎直到尾巴上是如盔甲般堅硬的突刺。

真是厲害,這群獸人真不簡單。凱恩讚嘆著,如果把這頭生物放在地球再除去士兵的高科技武器……真不敢想像……想的正入神,有人拉拉了拉凱恩的衣角,是墨利兒。

“凱恩你剛剛跑哪去了我到處都找不到你。”凱恩無語,明明是你自己在聊的起勁。

“走,我帶你去那邊。這是‘科魔多’哦,是一種好兇猛的野獸,不過他的肉卻是好美味哦~”墨利兒說完還做了個陶醉的表情。凱恩看了看,大部分人類模樣的獸人都圍成個圈坐著。凱恩巡視了下看到米嘉已經坐下了,朝他點點頭凱恩便隨著墨利兒坐了下來。

“舉行完儀式就可以開動啦~”墨利兒在凱恩耳邊小聲的介紹著:捕到‘科魔多’這種大型猛獸都要先舉行儀式再平分給所有的族人。

廣場中央的勇士們圍著‘科魔多’跳起了舞蹈。凱恩一眼就看到了西瑞司,他和其他獸人一起隨著節奏跳躍著,他的肩膀寬闊,糾結的肌肉結實而有力,黝黑的肌膚泛著古銅的色澤,全身上下每一寸都強調出男性的陽剛之美,那些深色的虎紋,更增添一股剽悍之氣--不知道為什麼,凱恩居然感覺臉上隱隱發燙。

直到黃昏舞蹈終於結束了,獸人們在廣場上架起了許多火堆……不一會,一陣烤肉的香味傳來,引的人食欲大開。一大塊烤肉遞了凱恩手中,旁邊的墨利兒早就狼吞虎嚥的沒了形像。凱恩剛嘗了一小口就再也停不下來了:皮脆肉酥,油而不膩,香嫩入口,非常美味……

***********************************

幾個小時後所有的獸人都吃飽了,大家圍在一起愉快的交談著。

“很好吃吧~”墨利兒看著凱恩得意的說,不過不到3秒鐘臉又垮了下來,“不過一會又要運動了,真討厭。”運動?凱恩不解的看著墨利兒。

“其實也可以拒絕啦。”墨利兒臉都紅了,不好意思的說。

這時,人群裡傳來響聲,凱恩訝異的看著勇士們挨個站了起來,而西瑞司也筆直的向自己走來。凱恩不安的看向四周,許多人被勇士們抱了起來,有的扛再肩上,有的抱在懷裡向木屋走去……

“呀--”耳邊傳來墨利兒的驚呼聲,他被坎提了起來。再看看遠處,米嘉也被一個高大的獸人擁在懷裡……

“啊--”凱恩輕呼,西瑞司已經來到自己面前,來不及反應凱恩就被西瑞司扛在肩上帶向一間木屋……

(PS:勇士是指所有的獸形人)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轉機

片刻之後凱恩便被西瑞司扛到了自己的住處。環顧了下西瑞司的木屋,凱恩第一反應是--KINGSIZE的超級大床!然後便被甩到超級大床上……凱恩不安的咽了咽口水,西瑞司下身遮掩的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非人尺寸的粗大男性驕傲已經開始抬頭。天!好大,要是讓他進去不死也只有半條命了!怎麼辦!凱恩一邊向後退一邊飛快的想著逃跑的計策,但是隨著西瑞司的壓進,感受到他全身散發的淳厚的男性氣息,凱恩的腦子只剩下一片空白……

西瑞司慢慢逼近眼前這個叫凱恩的金髮男子,在叢林裡見到他的第一眼起自己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看著小鹿的溫柔眼神,敏銳的直覺,矯健的身姿,讓西瑞司全身心都叫囂著想要得到他,得到那個叫凱恩•埃特的男人,永遠都不放開他!

“唔--”下一秒凱恩就立刻被西瑞司壓倒,唇也立刻被西瑞司強力的吮吸著。西瑞司的吻像暴風驟雨般的強烈,舌頭猛烈地侵入凱恩的嘴中翻攪著。

凱恩只覺得肺裡的空氣都要被吸光,肋骨也隱隱作痛。快不能呼吸了……放開……凱恩死命的錘打著西瑞司,但對方堅硬的身體就如磐石般絲毫沒有感覺,反而讓凱恩的拳頭好似打在鋼鐵上感到一陣疼痛。覺察到凱恩的反抗,西瑞司更加用力的吻著凱恩,粗暴的手順勢在他富有彈性的身體上磨擦按壓著。

野獸!肺像火燒似的難受,凱恩憤怒的曲起膝蓋故技重施……西瑞司好像早就知道凱恩會來這一招牢牢的抓住了凱恩自己送上門的右腿。

“不會再有第二次了。”西瑞司略帶著沙啞的聲音說道,抽離凱恩的唇。然後邪魅的一笑拉開凱恩的另條腿固定在身體兩側,在凱恩驚恐的目光中露出尖利的牙齒咬住衣服的下擺--“嘶”的一聲衣服被撕裂至腰間露出一片大好春光:修長潔白的大腿微微顫抖著,緊繃結實的小腹,被柔軟毛髮包圍著的形狀漂亮的器物……真美!西瑞司金色的眼睛仿佛冒出火來緊緊盯住凱恩的雙腿間……

“該死的你給我放手!”凱恩又氣又羞,帥氣迷人的臉上染上激動的紅暈,想掙扎,又怎麼也脫不出比他強壯得多的西瑞司的壓制。聽到凱恩憤怒的叫喊西瑞司將目光移到凱恩羞憤的臉上,眯起眼睛注視著凱恩。

“你居然這麼快就學會了這裡的語言。”西瑞司俯下頭,把身子傾向凱恩,“不愧是我看上的小東西,漂亮,強悍,還很聰明!”下一秒又整個地把凱恩的耳朵含在嘴裡,濕熱的舌頭卷起來深深刺入內部舔著。

“嗯啊……不……”從耳朵傳來的陣陣酥癢傳遍了全身,凱恩強忍住從下腹傳來的騷動。不好,這樣下去自己真的會被吃掉!凱恩睜開被欲望迷濕的雙眼咬緊牙關抬頭看著西瑞司。

“唔……我們,我們……談談!”

“談什麼?”西瑞司雙手上移握住了凱恩的敏感,忽輕忽重地愛撫揉捏起來。凱恩差點尖叫出聲,氣極地瞪著西瑞司一字一頓的說。

“你--先--住--手。”

西瑞司很配合的將手轉移到凱恩腰間揉捏著。

凱恩緩了口氣,腦子飛快的運轉:自己的力量在這頭野獸之下,硬來絕對沒有勝算!緩兵之計也撐不了多久。屋裡沒有可以利用的東西,就算有自己現在也動彈不得。該死的怎麼辦?難道今天他凱恩•埃特註定要被這頭野獸吃了?--等等,也許那個方法可以,雖然並不是很確定也只有賭一把了

“西瑞司,你聽我說--”凱恩思考了下措詞繼續道,“我不是屬於這裡的人,嗯,我是說我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

“我不管你是哪來的,你現在是我的人。”西瑞司不快的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你聽我說完!”凱恩瞪了西瑞司一眼,嫵媚的眼神差點讓西瑞司又撲了過來。

“在我的世界裡……嗯……”畢竟沒撒過這種謊,凱恩言語有些吞吐:“就是……嗯,所有的族人都是屬於族長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西瑞司危險的眯起了雙眼,狠狠的道:“我會去殺了你們的族長,然後把你搶過來!”

“沒用的。”凱恩裝模作樣的嘆了口氣,舉起右手腕露出手錶形狀的儀器:“這是族長給每個人下的咒語,要是和別人發生關係,自己和那個發生關係的人都會死掉”

西瑞司表情凝重起來,他緊緊盯著凱恩的雙眼評估著他話中的可信度。凱恩也極其鎮定的回視著西瑞司。仿佛對視了有一個世紀那麼久,西瑞司才緩緩的將視線移到凱恩的手上。還好,他相信了。凱恩懸著的心放了下來:貞操暫時沒危險了。

“啊--”突然,凱恩驚喘一聲手腕被拉扯住,西瑞司的利牙狠狠的咬上了凱恩右腕上的手錶……藍色的電流竄過……

西瑞司摸了摸被刺疼的嘴角:“好硬,到底是什麼東西,就沒辦法解開嗎?”

凱恩低下頭,強忍住笑意:“沒……有辦法,這是……從小就帶上的……西瑞司,其實……我,我真的不想讓你死去,所以……”凱恩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一句還帶著顫音,肩膀也微微抽動著。

以為凱恩是在傷感,西瑞司手忙腳亂的將凱恩擁進懷裡。“沒事的,部落裡有個很厲害的巫師,一定可以解開咒語的”西瑞司一邊安慰著凱恩一邊揚起嘴角,剛剛沒聽錯吧,凱恩說了不想讓自己死。呵呵,他肯定是喜歡我的。想到這,西瑞司的嘴都要咧到耳朵後面去了。明天去找趟埃撒(巫師),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解開凱恩身上的咒語。

勝利了!凱恩的內心在狂喜的歡喊著,他利用西瑞司對自己的重視這一點看來是押對了。也許某一天他會自願解開這個咒語,但不是現在--凱恩趴在西瑞司懷裡露出一絲狡黠的笑容。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轉機2

不過,看到西瑞司下身正在膛上的狀態凱恩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愧疚。不過在當西瑞司抓住凱恩的手撫上他堅挺的時候,凱恩最後的一點愧疚被羞憤取而代之--

“西瑞司!你在幹什麼!”

“凱恩……”西瑞司的嗓音低沉嘶啞,掩蓋不住濃濃的情欲,握住凱恩的雙手用力摩擦自己,“不能碰你……你就用手滿足我吧……”

“你……啊--”手中碰觸的物體散發著驚人的熱度嚇的凱恩迅速抽離雙手,好大……也好燙……

“別逃,寶貝……”欲脫離的雙手再次被西瑞司抓住貼上他火熱的巨大。這一次緊貼的毫無間隙,凱恩甚至能感受到上面怒張的青筋不斷跳動著。

“……真棒……啊……”西瑞司陶醉在凱恩雙手的觸感中,賣力的上下套弄著

該死的西瑞司!凱恩又羞又惱的轉過臉去,看到西瑞司沉醉的表情凱恩居然覺得身體的熱度不斷地上升,分身也越來越敏感。

“啊!”自己的欲望被握住,凱恩驚喘一聲抬頭剛好看到西瑞司灼熱的雙眼,“一起吧,寶貝”

“啊啊--”凱恩說不出話來,白皙的肌膚佈滿情欲的紅暈,只能隨著西瑞司的動作擺動著,不斷發出陣陣喘息。

西瑞司緊緊盯著凱恩佈滿情欲的臉,沒有錯過一絲迷亂的表情。他猛的抱起凱恩跨坐在自己腰上,在凱恩迷茫的眼神中用那佈滿青筋的灼熱碰著凱恩同樣火熱的分身,握住凱恩的手包圍了兩人緊貼的火熱飛快的套弄著……

“嗯啊--啊--”歡愉累積到極點,凱恩賁張欲裂的分身終於控制不住地噴射出白稠的漿液,受到刺激的西瑞司也低吼一聲釋放了出來。充滿情欲氣味的屋子裡只剩下兩人急促的喘氣聲,散發著濃厚的淫穢氣氛。

高潮過後,凱恩有一陣的恍惚,張著嘴喘著粗氣,癱軟在西瑞司的小腹上,動彈不得。正迷糊著,感到西瑞司坐了起來,一個光滑火熱的東西輕碰著他的唇,帶著潮濕的感覺。他睜眼一看,西瑞司正用他那巨大的分身輕碰著他的唇。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恢復的分身紫紅髮亮,前端流出的液體已經沾濕了凱恩的嘴唇。

“不,你想幹什麼!”凱恩驚恐的逃開,剛跳下床便被西瑞司逮住

“不!不要--別過來--”

“啊--不要,不--唔……嗯……”

“啊嗯……”

*****************************************************

第二天早晨,凱恩凱恩揉了揉發酸的下巴,惡狠狠的死瞪著身下沉睡的西瑞司,恨不得在他身上瞪出兩個窟窿來:昨天用手做了一次,然後被迫用嘴做了兩次接著又被用手做了兩次,簡直就是個不知道節制的野獸!

剛想要從床上爬起來一條沉重的手臂就壓了上來,附送一個響亮的呼嚕聲。新仇舊恨一齊湧上心頭,凱恩磨了磨牙,凱恩朝著眼前的肩膀狠狠的咬了下去--%#×※#%#×※%¥#--難得的從凱恩嘴裡冒出一串不雅的詞彙,西瑞司的肌肉比鋼鐵還硬差點硌了他的牙齒!突然,一個暗色的小果實吸引了凱恩的注意。很好,西瑞司你昨天那樣對我,別怪我今天不義!凱恩冷笑了一下,磨利了牙齒,再次朝目標咬了下去--

“吼--”駭人的怒吼聲響起,西瑞司從床上跳了起來。凱恩視而不見,躍過捂著胸口直抽氣的西瑞司直直的向大門走去,走到半路想起什麼又折回來,然後補上兩腳,踹開門,揚長而去。

來到屋外凱恩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這才發現大部分獸人已經起來了。迎面走來的墨利兒掩著嘴吃吃的笑著。

“我剛剛都聽到了哦,原來你們喜歡重口味的,嘿嘿~”墨利兒還誇張的眨了眨眼,“剛剛那聲叫的好響呢~”

凱恩沒有說話把墨利兒從頭到腳打量了一番,那眼神看的墨利兒心裡拔涼拔涼的。就在墨利兒支援不住轉身想逃跑的時候,凱恩伸出右腳輕輕碰了下墨利兒的大腿……

“碰--”的一聲墨利兒直挺挺的撲到再地上,小腿酸軟完全使不上力。更可怕的是從後穴傳來一陣疼痛居然慢慢的沿著脊椎爬滿全身。

“看來--”凱恩收回右腳不冷不熱的說道:“你昨天被‘使用’的很徹底啊!”

說不出話來,墨利兒只能在心底暗暗啜泣,為什麼他以前沒看出來!凱恩也不是個好惹的主啊!

這時,空氣中傳來一絲異樣的波動。坎立刻把墨利兒抱起掩護在懷中,雙眼緊緊盯住空中。凱恩覺察到了突然的改變的氣氛,轉眼間自己也被擁入一個熟悉的懷抱裡。

“怎麼了?”看著西瑞司異常凝重的神色,凱恩也開始不安起來。

“有東西靠近了。”

“是……是那些蟲子嗎。”在坎懷裡的墨利兒驚恐的顫抖起來。

“不是,氣息不對。”回答的是坎。

“沒錯,而且它們不會在白天出來活動。”這次說話的是西瑞司。

“那是什麼?”凱恩問道。

“不知道,很陌生的氣息,是一種從沒將過的生物”西瑞司眯起眼睛看著空中不斷擴大的黑點:很相似的氣息,他曾經在村子外發現過。完全沒有生命的跡像卻能悄然無息地接近村落。如果不是偶然被自己發現也許族人就有危險了,會是它們的天敵派來的嗎?或者,是另一種未知的存在?

村落上空的氣流開始改變,形成一波一波旋轉的強大氣旋,所有的獸人如臨大敵

“少尉--”從天空中傳來熟悉的金屬聲音,“我來救你了--”

凱恩目瞪口呆--居然,是7號?!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外章 7號(上)

地球新紀元128年4月,我與其他3代智慧體一起從流水線上誕生,編入駐冥王星地球護衛隊空中艦隊。

月4日,我正式被植入一架先進的飛船內,成為這艘飛船的智慧電腦。

然後,進入了漫長的等待中,等待我的主人啟動這艘飛船。

所有的智慧體在沒有啟動之前都會進入休眠狀態,可是我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我醒著,沒錯,我沒有休眠沒有沉睡反而在一片無盡的黑暗清醒著……為什麼我會醒著,是在輸入程式過程中出了差錯嗎?還是在生產時就已經出了紕漏了嗎?那麼,我又到底是什麼?就在這一片茫茫無盡頭的黑暗中,我反覆的思考著。

不知過了多久,一絲亮光出現在我的眼前,一束、兩束……慢慢的,光越聚越多匯成了一片明亮的光海……好溫暖……我感覺道電流在身體裡流竄著,越來越多的程式開始蘇醒、活躍,組合成了一個個指令。睜開電子眼,我看到了我的主人--

凱恩•埃特少尉。

“您好,凱恩少尉。我是這艘飛船的智慧型機器人編號XDFYUN32987X--7,您可以叫我7號,願意為您服務。”金屬般冰冷的聲音在飛船內響起,我依照手冊給少尉做了自我介紹。

“合作愉快,7號。”少尉淡淡的笑了

凱恩少尉上了飛船之後開始例行的空中試飛。少尉的技術很到位,協調性也很好,操縱起飛船來駕輕就熟,我只需要完成少尉下達的指令即可。少尉是個出色的軍人,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凱恩,飛船性能這麼樣?”飛船著陸之後,一個紅髮青年早已等候在飛船外。我掃瞄了一下,是莫利中士。

“很不錯,比起上一代靈活了很多。”少尉打開艙門,方便莫利中士仔細打量飛船的內部結構

“真的不錯!哈哈,我就說吧,這一批都是經過改良的。這下,你這個飛行狂該高興了,走吧,我們去喝一杯。”

“不了,我還有事,飛船有些地方還需要調整。”

“別掃興了凱恩,一起來吧。還是,你是在意那件事?忘了吧,凱恩……”

少尉沒有回答,但我很明顯的感到了他的情緒波動。

“唉,那我去了,你要是改變主意就來酒吧找我們。”莫利中士離開了,少尉依舊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在機艙裡靜靜的坐著。

“少尉,您不舒服嗎?”我的聲音響起,打破了飛船內的沉默。

“7號……”過了許久,凱恩少尉抬起了頭,“開啟自動駕駛。”

“好的少尉,您要去哪?”

陷入沉思的凱恩少尉並沒有回答我,原本清明的藍色眼睛此刻卻顯得很憂鬱。少尉想起了什麼?看著那雙眼睛,我不想去打擾少尉。這無關機器人手冊上的規定,是我自己不想去打擾他。連我自己也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我只是個機器,不少嗎?

“少尉?”感覺到少尉的情緒波動越來越負面,我不得已打破了他的沉思。

少尉閉上了蔚藍的眼,一聲嘆息。

“算了”

再次陷入了黑暗中,我依然沒有沉睡。今天偷偷掃瞄了下主控機,我發現在我體內殘留著一些破碎的程式,毫無規律的,也許是某些不小心產生的錯誤程式或者是一些沒有被及時清除的殘餘程式。會是它們改變了我嗎?我就好像一個虛無的意識體在無盡的黑暗中漂浮著,沒有盡頭,不知道何處才是出口。也許,永遠也沒有出口。我又想起了今天見到的主人凱恩•埃特少尉。那雙眼睛,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很想,再見到他……第一次,在黑暗中,我開始祈禱光的降臨,期待著見到那片光海,感受電流竄過的溫暖……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外章 7號(下)

漸漸的,我和少尉熟絡了起來。少尉是個面冷心熱的人,和他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的另一面,有時候他還會和我開玩笑。當少尉講出第一個冷笑話的時候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少尉見我毫無反應孩子氣的撇了撇嘴,這個動作又讓我吃了一驚。雖然我只是機械性的告訴少尉我不明白那有什麼可笑的,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確切的說是思維深處,似乎有什麼改變了,很溫暖--少尉並沒有把我當成一個機器,他視我為戰友,或許是……朋友。

我不敢告訴少尉我也許有了人類的思維,我儘量讓自己表現的和一個機器一樣,冷冰冰、毫無溫暖……我害怕,害怕一旦被人類知道了一個機器會思維;害怕他們把我肢解;害怕他們銷毀我的程式;害怕再也無法留在少尉身邊;害怕--再此陷入無邊的黑暗之中,再也見不到那抹光,照亮我的光芒。

日子過的平靜毫無波瀾,和平的讓人感到不安。我充分的扮演好一個機器的角色,在沒人看到的時候我努力學習如何做人,如饑似渴的吸收著大量的知識,包羅萬像,只是希望能幫助少尉……

地球新紀元132年,達拉斯星球訪問團來到地球,我似乎……嗅到了陰謀的味道。而少尉對他們的反應則相當激烈。當莫利中士把消息告訴少尉的時候,少尉一反平時的冷靜優雅,暴躁的跳了起來。

“那群該死的蟲子,他們居然,居然還敢來!別攔著我,我要去殺了他們!”

“凱恩,冷靜點。”

“你讓我怎麼冷靜!威廉,威廉他……他……”

“我知道,凱恩。我們也很想替威廉報仇,可是爆發戰爭只會增加更多痛苦的人而已!”

“我知道,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冷靜!我要報仇!他們殺死了威廉,我要報仇!”

“凱恩!”

莫利中士怒吼著制住少尉,少尉就像發了狂一般和中士扭打了起來……直到最後兩人都發洩夠了才躺在機艙裡劇烈的喘息著。

“凱恩,戰爭只會增加痛苦的人,你應該比誰都瞭解失去最愛的痛苦。”

“……從你這個戰爭狂嘴裡聽到這種話真是諷刺。”

“呵呵--”莫利中士大笑了起來,良久良久,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那是因為以前的我不知道那種痛苦,失去煌的時候我覺得我的世界也隨之崩潰了。很多次我都在想我為什麼還活著,每一個夜晚我都問自己為什麼不隨他而去?沒有人告訴我答案,可是我知道是什麼支撐我活了下來。煌說過保衛家園是軍人的責任,也許有一天一個人不在了,另一個就要肩負起更多的責任。真正和平的那一天也就是我去見煌的日子,那時我可以驕傲的告訴他:我負擔起他那一份職責保衛了我們的家園。”

“……”

“我該走了,如果我的預感沒錯,這次也許就是地球的浩劫。真的無法避免戰爭我們就要做好迎接它的準備。”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莫利中士,在之後對達拉斯帝國艦隊的戰役中年僅2歲的莫利中士光榮犧牲了。直到現在我還很清楚的記得中士對少尉說的最後一句話:“凱恩,保護好自己--”只有我知道,那句話成了我的責任。

地球新紀元140年,就在莫利中士犧牲的年之後。凱恩少尉為了保護冥王星殖民衛星上的秘密武器被吸入間隙黑洞。為了保護少尉,我在第一時間開啟防護系統,可是飛船外部還是受到了極大的損壞。加上之前的激戰飛船已經沒有了修復的可能。脫離黑洞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存在著生命的星球,所幸少尉的傷也沒有什麼大礙。在少尉昏迷的時候我對這個星球進行了粗略的考查,十分怪異的星球。並且這個星球上還有一種神秘的未知力量在牽制著我,我所能探測的只是極小的一部分範圍。探測號被毀之後少尉決定親自對這個星球進行考查,我很擔心,3天後少尉不顧我的反對離開了飛船。

我的預感成了現實。聯絡中斷,少尉在叢林裡遇到了麻煩。少尉身上的發信器顯示少尉的身體狀況很差,在信號進入那個神秘的屏障之後居然消失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慌亂,天了沒有一點少尉的消息,我不能再等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圖騰

“少尉--”從天空中傳來熟悉的金屬聲音,“我來救你了--”

這聲音?凱恩目瞪口呆--居然,是7號?!怎麼可能?7號這麼會在這?凱恩來不及細想,一些獸人迅速撲向了越來越靠近的小型飛行器。7號的行為明顯的觸怒了他們。

“等一下--”凱恩著急的大喊,就在一個獸人尖利的爪子要碰及7號的一霎那,一股反作用力將所有的獸人反彈了回去。細看下只見飛行器周圍被球形的水波包圍著,獸人們不敢再冒然進攻,緊緊盯著飛行器的一舉一動。突然,一束銀白色的光芒從飛行器底部射出將凱恩籠罩在其中。

“西瑞司--”感受到環抱自己的強健手臂在微微顫抖,凱恩著急的朝著空中的7號低吼,“7號--快停下。”

“抱歉少尉,這裡很危險,我一定要帶你離開。”一成不變的金屬聲音絲毫聽不出違抗命令的異樣。

什麼?!凱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7號居然會違抗自己的命令,怎麼可能?

“唔--”西瑞司終於抵擋不住強大的壓迫力痛苦的彎下身體,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仿佛要撕裂他的骨骼,西瑞司甚至可以聽到自己關節囉囉作響的聲音,即使如此他還是繃緊全身的肌肉緊緊抱住凱恩不肯鬆手。

西瑞司痛苦的聲音將凱恩從震驚中拉回現實,凱恩臉色發白,聲音幾近尖銳。

“7號快停下!這是命令。”

“抱歉少尉,我拒絕。”

“混蛋--這是命令!命令!”

“很抱歉少尉,即使違抗命令我還是要帶你離開。”

“為什麼?!”凱恩難以置信,到底是什麼理由會讓7號不顧一切違背命令。

“這裡很危險,我在這附近發現了達拉斯星球的異形蟲。他們正在向這靠近!”

7號的回答猶如晴空霹靂,凱恩的腦子一片空白:為什麼,為什麼這裡會有達拉斯星球的異形蟲,誰來告訴他這到底是怎麼了。

“西瑞司!”墨利兒發出一聲尖叫,凱恩甩了甩頭,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西瑞司快撐不住了。迫不得已凱恩抬起手,藍色電流從凱恩手中射出強制中斷了飛行器和自己的連接。

“少尉?”

凱恩抬手打斷了7號的不解,努力使自己鎮定下來。再抬頭時,眼中已經恢復了往日的冷靜。

“7號,聽著!我不能離開,這個部落的獸人是尋找人類的線索,我必須保護他們!”沉默了片刻,7號終於妥協,“我知道了,少尉。”

凱恩深深吸了一口氣,“異形蟲還有多久會到達這裡。”希望還來得及。

“10分鐘。”

該死,居然這麼快!腦子飛快的運轉著,想起墨利兒曾說過“蟲子”難道就是異形蟲?

“墨利兒,蟲子來的時候你們是怎麼對付的?”

“啊?”沒想到凱恩突然會問這個,墨利兒一時間愣住了

“快說!”

“圖騰!只要在圖騰附近蟲子就沒辦法靠近。”

凱恩轉身面向西瑞司,“聽著,西瑞司!蟲子一會就會到達部落,我們必須趕快採取措施否則就來不及了!”

西瑞司面色凝重的看著凱恩,幾秒鐘後從西瑞司嘴裡爆發出獸人獨有的吼聲……過了一會部落的號角響了起來。聽到聲音所有的獸人都從屋子裡跑了出來,人形獸人驚惶失措的朝著部落中央跑去,而獸型人則在部落四周嚴陣以待。

“快走!”慌亂中墨利兒拉住凱恩跑向部落中央的圖騰。

“等等,西瑞司他們--”

“他們沒事的!”墨利兒的聲音中透著一絲顫抖,在心中一遍一遍告訴自己:會沒事的,坎、西瑞司……大家都會沒事的。

從遠處傳來細小的嗡鳴聲,天邊的一個黑點慢慢擴大匯成大片的烏雲快速接近,嗡鳴聲也越來越響變成打雷般轟鳴--是異形蟲!凱恩憤怒的盯著空中飛舞的巨型昆蟲,即使化成了灰他也不會認錯這群醜陋的異形蟲、無恥的侵略者!

異形蟲的先頭部隊已經達到了部落上空,獸人們怒吼著引了上去。部落中儼然成了修羅場,到處是異形蟲的斷肢、黃綠色的腥臭粘液以及獸人受傷的嘶吼……

墨利兒死死的盯住坎,抓著凱恩的手因過度用力而指節發白。突然從人群中傳來一聲尖叫,許多的異形蟲從破土而出慢慢的靠近部落中央,就在以圖騰為中心方圓百米的地方停了下來,似乎被什麼力量阻擋住了。孩子們哭著被大人抱在懷中,人們緊緊的擁在一起驚恐的看著醜陋的異形蟲揮舞著長長的帶有尖刺的足,張開佈滿利齒如鐮刀般的嘴上下開闔發出恐怖的“囉囉”聲……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母蟲

凱恩深深吸了一口氣,銳利的眼神四處搜索著。這些只是達拉斯星球上最低等的傭蟲,它們沒有思考能力只是殺人的機器,但也是數量最為龐大的。達拉斯星球的異形蟲非常奇特,他們有著嚴格的等級制度,智慧越高數量越少體型也越小,像最低等的傭蟲就受母蟲控制。一隻母蟲可以控制的傭蟲數量足以構成一支軍隊。眼下戰事吃緊,最重要的就是找出母蟲。只要消滅母蟲,再多的傭蟲也只是一盤散沙。

母蟲通常躲在隊伍後方由數十隻傭蟲保護的滴水不漏,十分好認。但讓凱恩奇怪的是到現在為止他並沒有發現母蟲的蹤跡,母蟲不可能離開戰場太遠。凱恩喚回在空中的7號,卻連7號也沒有發現母蟲的影子。

非常不對勁!母蟲一定躲在什麼地方!凱恩一邊思索一邊觀察,突然,一隻形跡可疑的傭蟲吸引住凱恩的視線:它不像其他傭蟲一樣盲目的進攻而是在部落的高地上空不斷的盤旋。難道它是母蟲?不對,這很明顯只是一隻傭蟲。凱恩暗暗的觀察這隻異形蟲發現居然有四、五隻體型頗大的傭蟲圍繞在它身邊。常年累積下來的經驗告訴凱恩那隻肯定就是母蟲。

“7號,掃瞄一下前方4度角在高地上空盤旋的傭蟲,它很不對勁。”凱恩一邊對7號下達命令一邊慢慢的向那隻異形蟲的方向靠近。

“少尉,掃瞄結果顯示在它的腦中有個未知的晶片。”

果然,錯不了了那應該就是母蟲,只要消滅它……

“凱恩!你要幹什麼,出去很危險!”就在凱恩要離開圖騰的保護範圍之際,墨利兒一臉焦急的拉住了他。

“放心沒事的。”凱恩給了墨利兒一個安慰的笑容,但是墨利兒絲毫不肯妥協:“不行,太危險了你絕對不可以出去!”

“墨利兒。”凱恩一臉凝重,“異形蟲的數量太多了,這樣下去對西瑞司他們很不利,我有辦法對付那些蟲子,相信我。”

“真的?你保重不會出事?”

“我保證!還有,需要你幫個忙……”

×××××××××××××××××××××××

“西瑞司,這次蟲子的數量太多了。”坎一個轉身撕裂了一隻異形蟲來到西瑞司的身邊:“這樣下去對我們很不利。”

“該死的蟲子!再撐一會,不行就退回圖騰。”

這時,從廣場中央傳來一陣喧囂。

“你聽,圖騰那有點不對勁。”從部落中央傳來一片響聲讓所有勇士的心都提了起來

“糟糕,快回去!”西瑞司怒吼,千萬不要是圖騰出事了。

部落的中央廣場上墨利兒按照凱恩的吩咐把大家聚集到一邊大聲吆喝。果然,所有的異形蟲都朝同一個方向湧去。好機會,凱恩向空中的7號打了個手勢,攀住從飛行器上拋下的繩索小心翼翼的從後方靠近母蟲。突然,母蟲掉轉身體發現了偷襲的凱恩。

“掩護我!”凱恩大喊,依靠晃動繩索產生的慣性準確的落到了母蟲背上。7號則靈巧的穿梭再凱恩身邊放出電流麻痹向母蟲靠近的傭蟲。

母蟲惱怒的橫衝直撞,凱恩則緊緊的攀在母蟲身上:想要甩掉他沒那麼容易!

找到了!探測到母蟲頭部的一個位置時,凱恩手腕上的手錶型探測器發出了嘟嘟的信號聲--晶片就在這裡。凱恩放低身體平貼在母蟲頭部,按動手錶內側的按鈕抽出一個小型的發射器。就在這時,母蟲突然猛烈的晃動了下將凱恩甩了出去,眼明手快的攀住前面一個突出的黑色物體,凱恩長舒了口氣:還好沒被甩下去。等到看清了眼前的物體凱恩則倒吸了一口冷氣,老天!他攀住的是母蟲如同鉗子一般向外突出的巨大喙,一開一闔如同絞肉機般的利齒就放大在凱恩眼前……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聖地

凱恩低咒一聲,腰部施力一個回環雙腳登住母蟲向外突出的利齒,下一秒安全的躍上母蟲頭部,整個動作在片刻間完成,十分流暢。趕來的西瑞司則在墨利兒的尖叫聲中看到了凱恩剛剛的動作,嚇的心臟差點跳了出來。

找到位置,凱恩將發射器對準--一陣輕微的爆破聲過後,母蟲頭部的硬殼被炸開一個10平方釐米的開口,一個銀色的晶片鑲嵌在蠕動的黃色肉質中。

剛才的爆破讓母蟲發出極為淒厲的哀號,更加劇烈的扭動身軀。凱恩腳下一個踉蹌,身體失去平衡向前撲倒,右手因為衝力不偏不倚的插入蠕動的肉質中……

……好噁心!凱恩抽回手--晶片是拿到了,但是--凱恩看著沾滿黃白粘液的右手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找個地方快把手洗乾淨!

天空中的母蟲開始劇烈的抽搐,一頭向地面栽了下去……凱恩看準時機在母蟲墜落前一秒跳了下來,還沒有穩住身體就被西瑞司擁入懷中。

“該死的你!你!”西瑞司氣的咬牙切齒,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凱恩則悄悄的把右手伸倒西瑞司腰間……墜落倒地上的母蟲持續抽搐了一段時間就死去了,失去母蟲的傭蟲就好像沒了頭的蒼蠅,毫無目的的在原地打轉,之後也一一被勇士們消滅。

終於將手擦了乾淨,凱恩拍了拍西瑞司示意讓他起來。西瑞司憤怒的低吼了一聲,但是抱起凱恩的動作卻是極其溫柔。

部落中央的人們也慢慢的離開圖騰向凱恩靠攏。墨利兒第一個跑了過來,氣喘吁吁的停在凱恩面前,眼裡盡是對凱恩的崇拜:“凱恩你好厲--好厲害啊!”突然想到什麼又補充了一句,“但是下次還是別這麼做了,我的心臟嚇的都快停止跳動了。”

凱恩笑了笑示意空中的7號著陸,剛放鬆下來的獸人們再次緊張了起來,注視著空中的小型飛行器緩緩的降落。

衝浪板大小的飛行器平穩的落在地面,一個圓頭圓腦,一米高的圓筒型機器人緩緩駛下飛行器。

“7……7號?”凱恩不敢置信的揉揉了眼睛,由於剛剛7號在空中自己並沒有仔細看,眼下這個可愛的小機器人是那個冷冰冰的7號?

“是我,少尉。”冷冰冰的金屬聲從小圓筒機器人身上發出,“我給自己做了個簡易身體,方便活動。”

聽了7號的話凱恩這才想起來,7號是連接在飛船上的人工智慧,並沒有能自由活動的機體。看著眼前7號作出的圓筒身體凱恩有些感動:看來7號還記得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圓筒型的可愛小機器人。以前在基地裡到處可見這種形狀的清掃機器人,凱恩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逗弄一下。

“你做的很好,7號……”凱恩有些哽咽,感動過後他才注意四周的情況有些詭異,所有的獸人都是一副張大嘴巴、呆愣的樣子。怎麼回事?7號的樣子有那麼奇怪嗎?

“啊啊啊--”墨利兒第一個尖叫了起來,指著7號不住的顫抖:“神--神--這不是圖騰上的創世神嗎?”

片刻之後清醒過來的獸人們將7號團團圍住,臉上的表情既興奮又肅穆。

聽到墨利兒誇張的叫喊,這下輪到凱恩目瞪口呆:7號是創世神?不是吧!

抬頭眯起眼睛,凱恩仔細的打量著圖騰,看清楚圖騰最上方刻著一個和7號一摸一樣圖案的小機器人,凱恩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老天爺,這下玩笑開大了……

“創世神?少尉,發生什麼事了?”被團團圍住的7號有些緊張,這些獸人為什麼用這種眼神看著他?感覺像是要把他吃了。

凱恩無語,他也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直沉默的西瑞司將凱恩放了下來,逕自來到7號面前,單膝跪下……所有的獸人也跟著西瑞司跪了下來,口中不斷的念著創世神。

7號覺得自己都快短路了,機器人手冊並沒有教他怎麼應對這種情況。西瑞司率先站了起來,恭敬的對7號做了個請的動作,

“創世神--請跟我來。”

凱恩下巴都快掉了,這是那個粗魯野蠻只會對他大喊大叫的西瑞司?撇了撇嘴,凱恩有些嫉妒7號,怎麼這傢伙待遇就那麼好。

“少尉?”7號詢問的看向凱恩,凱恩點了點頭。

“我們去哪?”

“聖地,去見埃撒”

聖地?埃撒?那個巫師?看著西瑞司平靜的眼中透露出一絲興奮的光芒,凱恩摸了摸腕間的手錶,不安的咽了咽口水……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聖地見聞

凱恩本以為聖地是個神秘、禁忌、隱蔽的地方,卻沒想到聖地的入口就在部落東北方向1公里處,並且沒有任何人看守。凱恩看著眼前3米多高的洞穴入口問到:“這就是聖地?”

“沒錯。”點點頭,西瑞司點燃攜帶的火把率先走入洞穴,“裡面很滑,小心點。”

凱恩和7號跟著西瑞司走了大約10多分鐘,面前豁然開朗。出現在面前的是個巨大的蛋型石窟,散發著驚人的熱度。四周石壁整齊上鑲嵌著拳頭大小的水晶飛出星星點點的光,照亮了整個地下石窟,漂亮得眩目。轉過一個彎剛從黑暗地方出來的凱恩簡直覺得耀目!不光是這些水晶,仔細看過去,大片的石壁均是磷光閃閃,可能是這個地方的礦石裡摻雜有其它成分的關係,再加上壁上鑲嵌的大顆大顆的水晶,照得整個洞窟有若白晝。從這裡進去的地勢下陷,分割出大大小小十來個水池,那些水,不斷向外冒著熱氣使得整個石窟溫暖無比。

待到眼睛適應這裡的光線,凱恩驚奇的發現大約7、8的人形獸人安靜的躺在水池中,胸口微微起伏,像是在長眠。他們的肚子高高聳起,竟都是一些懷孕的獸人。水池邊上同樣坐著7、8個獸型人,他們都一臉溫柔的注視著水中的“妻子。”

“他們?”凱恩看著西瑞司驚呼出聲。

“噓--”西瑞司示意凱恩安靜,放低聲音說:“他們快要生產了,我們的族人只有在聖地才能平安的產下後代。即使如此生產也會耗損他們很多精力,所以在生產前他們會進入長眠。埃撒就在前面洞的祭祀室裡,我帶你們去。”

走進石窟,凱恩看到祭祀室正中央豎立著一個巨大的晶體,發出柔和的白色光芒。這東西凱恩很熟悉--是能量水晶。一位白胡白須長者正端坐在水晶前,灰色的眼裡透出睿智的光芒打量著凱恩。

“這就是埃撒,是族裡最智慧的長老”西瑞司驕傲的對凱恩和7號介紹眼前的老者。

埃撒站了起來,緩緩的朝凱恩走來。在看到凱恩身後的7號眼中浮現激動的神色,口中喃喃到:“創世神……真的是創世神……我們有救了……”

凱恩看了一眼7號,打斷的埃撒的自言自語:“請問,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創世神又是什麼?”

埃撒平復了一下激動的心情,帶著凱恩和7號來到祭祀室的石壁前,指著上面的壁畫說道:“你們看看這個,這是我們祖先流傳下來關於創世神的傳說。”

經埃撒一說,凱恩這才發現石壁上刻著許多壁畫,仔細一看,每一張壁畫上都有7號的影子。細細的將所有壁畫流覽了一遍,凱恩從中收集到一些破碎的資訊:飛船,異形蟲,和7號一樣的圓筒機器人,獸人的祖先要告訴我們什麼?他們會不會是人類的移民?凱恩指著壁畫上的圓形機器人問道:“這就是創世神?”

“是的。”

“這到底說了一個怎樣的故事?”

埃撒嘆了一口氣,“我不知道,從很久以前這個故事就失傳了,只有創世神的樣貌一代代傳了下來。不過,現在創世神出現了,我們族的危機就能平安度過了。”

“危機?”

“就是今天突襲的蟲族,”西瑞司接過埃撒的話,一臉凝重,“聖地的力量越來愈弱了蟲族來襲的次數越來愈頻繁,他們大概也感覺到了聖地的力量在流逝。”

感覺到能量水晶的力量在流逝?凱恩有些愕然,水晶裡存儲的能量可是足以支撐一個龐大的星際艦隊!更別說這裡只是一個毫無任何現代化設備的原始部落。

“7號,掃瞄一下這個晶體。”

“是,少尉。”7號打開電子眼,一束紅光從7號前額射出,從頭到尾將能量水晶緩緩掃了一邊。

“少尉,掃瞄結果顯示的確有巨大的能量體從水晶從流逝。這個水晶只能再支撐10年左右的時間。”

“能查出原因嗎?”

“以我現在的設備沒辦法做進一步的調查,不過掃瞄顯示能量體都流入外面石窟的水池中。”

凱恩沒有再出聲,只是深深的思考著7號的話,他有90%可以確定這些獸人與人類有關。因為男子懷孕本來就是違反自然規律,人類經過漫長的研究雖然改變了自身的基因使得男子可以懷孕但也需付出巨大的代價--整個懷孕生產過程必須耗損巨大的能量。

“創世神……請問,您能拯救聖地的危機嗎?聖地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埃撒的發問打斷了凱恩的沉思。

“少尉,我需要做什麼?”

凱恩拿出之前從母蟲體內取出的晶片交給7號:“你先留在這裡好好研究一下這個聖地和這個晶片,上面還有異形蟲的殘餘組織也分析一下。”

“埃撒--”凱恩轉身面對長者焦急的神情溫和的說:“7號並不是創世神,它只是我的朋友。”

“不是創世神,那--”

“你放心,”凱恩的神情無比的肅穆,“只有異形蟲,我一定會消滅它們!”

埃撒眼裡閃著激動的淚花:“那就好,那就好……”在他心中,凱恩和7號就是神派來的使者,一定能拯救他們。

“埃撒,7號會留在聖地,請你把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他。”

“我會的”

說完,凱恩就要和西瑞司離開石室,7號急急的叫住了凱恩。

“少尉,你要去哪?我要保護你--”

“7號,我需要你幫我留在這裡收集資料,至於我--”凱恩看了一眼身邊的高大獸人,揚起一摸笑容,“西瑞司會保護我。”

聽到凱恩的話,金色的眸子裡閃過一絲光芒,意味深長的看著凱恩。

×××××××××××××××××××××××

離開了聖地,凱恩深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感慨的看著眼前蒼茫的草原:剛來到這個星球時心中的迷惘和傷感都已煙消雲散,現在自己只剩下一個念頭:保護號人類的後裔,消滅異形蟲!

西瑞司看著眼前神色飛揚,渾身散發著自信光彩的凱恩,覺得心中的某一處陷了下去,滿滿的全身凱恩的身影。一陣微風吹過,撩起幾縷金髮散落在凱恩形狀姣好的鎖骨上,映襯著白皙的膚色透露出若有似無的曖昧,看的西瑞司下腹一陣緊繃。下一秒凱恩就被擁入一個寬大的懷抱中,熱烈的氣息撲面而來……

“西瑞司?唔--”才一開口唇舌就被捕獲,西瑞司突然的強勢入侵惹的凱恩輕顫,“嗯……”清柔的嗓音中帶著一絲沙啞,尾音上揚而幽顫,顯得異常的性感。西瑞司不安份的雙手遊移到凱恩臀部,溫柔的揉捏著。

“等等--”凱恩頓時清醒了過來,“我們不能,我--”

“你是說這個嗎?”西瑞司揚了揚手中不知何時取下的‘手錶’,表情有點邪惡,“剛才在聖地我就發現可以取下它了。”

什麼?凱恩看著空空的右手腕,來不及消化這個事實。

“看來你並沒有說實話,”西瑞司眯著眼,慢慢逼近凱恩,“該怎麼懲罰你呢!”

獸人星球 第一部 獸化

“嗯……我承認有些事情我沒有說明,但是……啊--”凱恩驚喘,西瑞司的手隔著衣料探入了他的股間。

“等等,聽我說,嗯--”凱恩咬緊牙關,臉色通紅,原來西瑞司原本隔著衣服的右手滑了進來,延著凱恩修長的大腿來回撫摸著。凱恩側開腿想要避開毛手的騷擾卻被鑽了空子,被西瑞司順勢分開雙腿略微上提,凱恩重心不穩只能倚靠在面前壯碩的胸膛上。遠遠望去凱恩就好像無尾熊一般緊貼在西瑞司身上。

“你--”凱恩剛要開口,雙唇刷過一個硬硬的突起引來西瑞司一聲悶哼。凱恩這下連脖子都紅了,羞的想要側過臉卻因為和西瑞司貼的太緊,雙唇再一次滑過了西瑞司胸前的突起……西瑞司再也忍不住,托高凱恩的臀部,亢奮的火熱巨物狠狠地抵在凱恩腿間,用力地頂撞著。

“啊啊--西瑞司--”凱恩驚叫著緊緊抓住西瑞司,身體因為身下的猛烈撞擊輕輕搖晃著。

“停下--啊嗯--”凱恩斷斷續續地呻吟更加刺激了西瑞司的獸性。他按住凱恩的臀部讓凱恩已然探出頭的亢奮緊緊的低住自己的灼熱,兇猛的摩擦著……

“啊啊--”因為摩擦彼此的器物而產生的快感讓凱恩尖叫出聲,身體承受不住洶湧而出的快感向後仰,後背弓成一個優美的弧度,一頭燦爛的金髮飛散開,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西瑞司受不了眼前誘人的美景,發出一陣低吼,擺動著強健的腰,加速兩人間的摩擦。

“唔--”高潮來臨之際,西瑞司低下頭狠狠吻住凱恩的雙唇,肆虐著凱恩的唇舌,將他的尖叫納入自己口中……

高潮過後,凱恩倚靠在西瑞司胸口不住的喘著氣,而西瑞司的雙手則有一下沒一下的揉捏著凱恩漂亮的臀。

凱恩氣得猛瞪他。只是激情過後,這瞪他的眼神仿佛在拋媚眼一般,說不出的明媚撩人。西瑞司差點把持不住,只想把凱恩壓在身下好好蹂躪一番。

看到西瑞司眼中升起的熟悉火苗,凱恩嚇的立刻滑下了西瑞司的身體:這樣下去,不被真吃了才怪。

西瑞司有些惱怒,圈住凱恩惡狠狠的說:“在聖地前暫時放過你,今天晚上你是無論如何都逃不掉的。”

凱恩鬆了口氣,現在能躲一時是一時,突然他眼珠一轉,抬頭瞟了西瑞司一眼,竟是風采絕倫:只要現在逃得了,還怕沒辦法對付你嗎。

想到著,凱恩心情大好,勾手示意西瑞司靠過來。西瑞司早被先前那一眼無限風情勾去了魂,聽話的乖乖靠了過去。

看到西瑞司這副樣子,凱恩笑容越來越盛,眼中更是光彩盎然,湊到西瑞司耳邊,咬住下唇低低得說:“我需要你幫我做件事,晚上就隨你處置這麼樣?”說完還故意蹭了西瑞司一下,下一秒凱恩就被西瑞司壓在了地上。金色得眼睛直視凱恩,透露出入骨的欲望。

“這可是你說的。”西瑞司的聲音因為極力克制欲望而更加低沉沙啞。

“沒錯。”凱恩嘴角上揚,前提是你要能制住我。

“要我做什麼。”半響之後西瑞司才放開凱恩,緩緩的問道。

“嗯,”凱恩轉了下眼珠,“我需要你和我離開部落,帶樣東西回來。”

眯起眼注視了凱恩一會,西瑞司點了點頭。

下一刻,在凱恩驚異的眼神中,西瑞司的身體慢慢變化:原本佈滿全身的棕色紋路顏色越來越深,全身開始長出金色的毛髮,前額的角慢慢突出,變的銳利無比……一聲威猛的巨吼,一隻漂亮的有著巨大利齒的大型猛獸出現在凱恩面前。似虎似豹,卻有著現代哺乳動物所沒有的巨大體型。

西瑞司發出低低的吼聲,示意凱恩騎到自己背上。而此時的凱恩已經看呆了,讚嘆著眼前的威猛強悍的美麗生物。西瑞司等的不耐煩,咬住對自己上下齊手的凱恩輕輕甩上後背,在無際的草原上疾馳起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巨蛹

轉眼間,西瑞司便載著凱恩來到了草原的盡頭。凱恩明顯的發現荊棘圍城成的高大屏障比之前‘縮水’了許多。因為水晶的能量在流逝,或許不久之後就無法再支撐強大的屏障。西瑞司沒有停下腳步,而荊棘也如上次一般自動讓開了一條道路。

“要去哪?”穿過屏障,西瑞司停下詢問凱恩。

判斷了一下飛船所在的位置,凱恩指著東南方向示意西瑞司向那前進,大約半個小時之後,凱恩和西瑞司便到了飛船降落的地方。西周並沒有飛船的影子,只有叢生的蕨類植物。清理掉密密麻麻的藤蔓,凱恩找到了飛船。西瑞司則有些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巨蛋。凱恩則打開艙門尋找自己需要的東西:急救箱,武器,分析儀,動力源……飛船上的每一樣東西都很重要,很難取捨。正在凱恩煩惱的時候,西瑞司也轉變回人形鑽進了飛船,不過,飛船對他而言太小了……第四次撞到頭頂讓西瑞司低咒出聲,凱恩好笑的看著擠進來的西瑞司,靈光一閃:他怎麼沒想到,既然無法取捨就一塊帶走吧。

看著西瑞司輕輕鬆松的單手抬起1噸多重的小型飛船凱恩很是感慨:真是方便的搬運器!西瑞司另只手抱起凱恩將他摟入懷中,眼裡盡是興奮的神色,還沒等凱恩開口就迅速地向部落奔回。凱恩則撥弄著手心裡藏著的剛剛在飛船上找到小型噴劑,露出一摸狡猾的笑容:有了這個誰上誰還不知道呢!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夕陽透過樹頂的縫隙將道路染成了殘血色。由於西瑞司沒有變回獸型,速度比來的時候慢了許多,但在凱恩看來也不是常人所能達到的。凱恩看著西瑞司好奇的想,他到底是混入了什麼基因呢?虎?還是豹?或者兩者兼有?還有這超乎常人的力量和速度也許還混了某種更加危險的動物的基因,回去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正想著出神,西瑞司突然停下了腳步。怎麼了?凱恩立刻警覺的看向四周,除了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並沒有什麼異樣的狀況。

“西瑞司?”凱恩剛一開口,西瑞司便抱著凱恩向後急急地退了兩步。同一時間凱恩頭頂地樹枝上傳來一陣響聲,西瑞司之前站立地地方出現了一條巨大的白色蛹狀大蟲,肥大的身體一節一節如同毛蟲一般蠕動著,頂部是如同展開的花瓣一樣的巨口,可以看見裡面一排排細密的利齒……右邊的樹林裡也竄出了一條同樣的巨蛹。

西瑞司放下飛船,放低身體,朝著兩條巨蛹從喉嚨裡發出低沉的咆哮聲。兩條巨蛹並沒有第一時間撲過來,只是搖晃著肥大的身軀,像是在評估西瑞司。

西瑞司一邊發出低低的咆哮一邊慢慢向後退去……突然,西瑞司腳下踩到一截枯枝發出清脆的響聲。右邊的巨蛹立刻有了行動:它收縮肥大滿是脂質的身體如彈簧一樣迅速朝凱恩的方向沖過來,速度之快就連西瑞司也是險險的才避開。

好臭!巨蛹撲來的瞬間釋放出一股難聞的氣味,凱恩立刻捂住鼻子卻還是慢了一拍。身體就好像灌了鉛一樣沉重,連抬手的力氣都沒有。凱恩一驚,難道是被麻醉了?看向西瑞司,他似乎並沒有受什麼影響,凱恩這才鬆了口氣,卻感覺西瑞司摟住自己的手臂收的更緊了,勒的凱恩生疼。

兩條巨蛹交替著進攻,西瑞司只是一味的閃避並不出手攻擊。這種巨蛹平時有自己的領地,但只要殺死一隻,他們的氣味便會引來其他同伴。在聚集了十幾條巨蛹之後,沒有任何人有生還的可能。

突然,其中的一條巨蛹改變了方向朝凱恩撲來,另一條則默契的困住西瑞司。凱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白森森的利齒越靠越近……西瑞司發出一記悶哼,他的手臂硬生生的擋了巨蛹的利齒,暗紅色的鮮血順著手臂流了下來,看的凱恩觸目驚心。趁著西瑞司吃痛之際,另一條巨蛹也咬上了西瑞司的腰。西瑞司怒吼,掄起手臂將咬住自己的巨蛹甩出老遠,然後用受傷的右手圈住另一條巨蛹,鼓起肌肉硬是將死咬住自己的巨蛹扯了下來。趁著巨蛹還沒有爬起,西瑞司抱著凱恩攀住粗壯的藤蔓,迅速離開了巨蛹的領地……

在疾馳了十多分鐘後西瑞司在一棵巨大的橡樹枝幹上停了下來,倚靠在樹幹上西瑞司慢慢的調整著自己的呼吸……麻醉的效果也漸漸散去,凱恩立刻檢查起西瑞司的傷勢:手臂上留下了一排齒印,傷口很深不斷向外冒著鮮血;腰部也是一片血肉模糊。凱恩撕下自己的衣服替西瑞司包紮好傷口。在看到西瑞司大腿上一個圓形的小傷口時凱恩突然明白了:巨蛹放出的麻醉氣體並不是對西瑞司沒有影響,而是他為了保持清醒居然……凱恩緩緩的抬起頭,西瑞司金色的眼睛裡只有滿滿的一片深情。

“我沒事,只是一些皮肉傷。”西瑞司用沒受傷的手圈住凱恩,在他背部輕輕的來回撫摸著,“晚上的森林很危險,我們只能等到白天再回部落。”凱恩點點頭,一言不發只是緊緊的摟著西瑞司。

這裡的森林裡晝夜溫差很大,夜晚的氣溫比起白天甚至可以降低20多度。一陣冷風吹過,凱恩身體顫抖了一下。下一秒,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刷過凱恩的臉頰。不知何時西瑞司已經變回了獸型。由於變身傷口再度裂開,西瑞司卻不以為意,只是輕輕的舔著傷口。溫暖的皮毛環抱著凱恩,替他擋去了刺骨的寒風。

好溫暖,凱恩的心輕顫了下。倚靠再西瑞司懷中,雙手撫摸著巨獸的肚子讓西瑞司發出舒服的‘咕嚕’聲。凱恩輕輕的笑了……手心裡的噴劑滑落,掉入了漆黑一片的樹林裡。蹭了蹭柔軟的毛皮,凱恩滿足的嘆了口氣:這樣的他,自己心甘情願……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日出

第二天清晨,凱恩是被歡快的鳥鳴聲叫醒的。身旁的西瑞司已經變回了人形,金色的眼睛正溫柔的注視著凱恩。凱恩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側過頭去便被眼前的美景勾去了魂魄:一縷晨光透過樹林間的縫隙在凱恩的身邊撒下點點金色,樹木間蔓延著縹緲的白色的霧氣,仿佛不小心闖入了仙境。含煙凝綠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曳,襯著晶瑩的綠水更顯得生機勃勃。不知名的美麗鳥兒在樹叢間叫躍著,撒下歡快的歌聲。抬起頭,東方是一片明媚的金紅色,西方的天空略微黑暗,卻隱隱約約透出一摸朱紅,隨著時間的推移,顏色漸變,越發明亮起來……

好美!凱恩由衷的讚嘆著,這時他第一次好好的觀看這個星球,是這麼的美麗奪目!凱恩的心裡充滿了莫名的悸動,既然已經無法回頭,那麼,就由他來守護這方淨土吧!

西瑞司並沒有打攪凱恩,他看著凱恩眼中升起的華光感到一絲欣慰:終於,凱恩的眼睛開始關注這片土地。伸出手握住凱恩的,兩隻手絞纏在一起,即使前路漫漫,再也不會放開……

×××××××××××××××××

看到飛船完好無損凱恩鬆了口氣,又暗自好笑:自己究竟在擔心什麼,即使巨蛹的牙齒再鋒利也是穿透不了飛船的外殼的。拒絕了西瑞司抱著自己的要求讓西瑞司黑了一張俊臉。凱恩有些好笑:這傢伙明明受了傷還逞強,真當他脆弱不堪一擊嗎。吸取了之前的教訓,凱恩拿著防身的武器率先走在前面,‘絲絲’流竄的電流映襯著凱恩自信飛揚的臉:這一次,由他來保護西瑞司。

一路上沒遇到任何危險,兩人安全的回到了部落。無視人們對西瑞司托著的奇怪‘巨蛋’的好奇眼神,凱恩拉著西瑞司鑽進了迪特的木屋……伴隨著一聲怒吼凱恩又面紅耳赤急急跑了出來……

著急西瑞司身上的傷勢凱恩咬了咬牙,打算再進去試一次--

“別去打擾他們。”西瑞司是時的阻止了凱恩,就他知道,裡面那位的脾氣可不怎麼好。

“可是,你的傷--”

“只是皮肉傷,對我來說算不上什麼。更何況--”說著,西瑞司的手色情的滑到了凱恩的臀部,“我還要享用我的福利呢!”天知道他昨晚忍的有多辛苦。

送給對方一個大白眼,凱恩拍掉了那隻毛手:這傢伙,發情也不看看地方。既然當事人都說沒事了,只能待會再來找迪特。不過照裡面的情形來看,這個‘待會’估計要好久……

越來越多的獸人們圍了過來,好奇的打量著‘巨蛋’。

“這是什麼呀,我從沒見過怎麼大的蛋,能不能吃呀?”墨利兒好奇的敲了敲飛船的外殼,還用力咬了下,立刻疼的眼淚直飆,好痛哦,怎麼那麼硬啊。坎則無奈的替墨利兒揉著酸痛的腮幫子,都叫他不要亂啃東西了。

“這可不是吃的哦!”凱恩搖了搖手指,從飛船裡拿出一大堆儀器。過了幾分鐘後,一台簡易的雷達在凱恩手下成型:有了這個就不怕蟲族突襲了。拆下飛船上的動力源連到雷達上,螢幕立刻亮了起來,七八個綠色小點在螢幕上閃爍著。

“哇--好神奇哦,這是什麼?”墨利兒第一個驚呼出聲。凱恩指著中間的小點對眾人解釋:“這個是我們的部落,四周的綠點是一些大型生物分佈的地方。只要有生物靠近部落就會在這上面顯示出來。”

“就是說,我們再也不怕蟲子突然來襲了?”雖然眾人對凱恩所說的不是很明白,當他們都大致瞭解了凱恩要表達的意思:只要有這個東西,他們就可以對蟲族的突襲做好準備了。人群中傳出一聲歡呼,其他人也應和著雀躍起來,他們再也不用擔驚受怕了,提防那些不知道何時會冒出來的蟲子了。

“哇--凱恩!你真是太棒了!你果然是神的使者!”墨利兒開心的拉著凱恩手舞足蹈,心裡更加敬佩凱恩。

凱恩則看著興奮熱鬧的人群心底有一絲心痛:僅僅只是能預測蟲族的行動就讓他們如此高興!以前,他們究竟吃了蟲族多少苦頭!這也更加堅定了凱恩消滅異形蟲的決心!取了一些自己需要用的東西,凱恩將其餘都塞回飛船交給坎:“請把這個帶去聖地交給7--不,創世神。”坎點了點頭,展開背上巨大的羽翼,抱起飛船向聖地方向飛去。真神奇,凱恩看著坎離去的背影想著:不知道坎變身以後會是什麼樣子。

人群漸漸散去,西瑞司輕摟住凱恩在他耳邊問道:“還有事嗎?”

“暫時沒了。”經過上一次的戰鬥蟲族損耗很大,應該最近一段時間都不會再來攻擊。足夠凱恩做好準備了,嗯,現在只有等7號的調查結果出來再做進一步打算。

“既然沒別的事了,那麼--”西瑞司抱起了凱恩向自己的木屋走去,“就來履行你的諾言吧!”

什麼?這麼快?!

“等等--西瑞司!你身上還有傷!”

“我說過了那些傷沒事,還是--”西瑞司眯起雙眼危險的看著凱恩,“你想反悔?”

“才不是,我只是……”凱恩懊惱的咬住下唇,雖然說是那麼說但做起來又是另一回事了。凱恩現在後悔了,當初他怎麼就一時衝動把噴劑扔了!

“不許咬,這是屬於我的!”說完,西瑞司低下頭重重的撬開凱恩的牙關,強勢的逼迫凱恩與之絞纏直到吻的雙方都氣喘吁吁才放開他,西瑞司意猶未盡的舔著凱恩精緻的耳垂,在他耳邊沙啞地低喃道:“你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這番霸道的話語引來凱恩的一個白眼。西瑞司哈哈大笑,一進入屋子就迫不及待將凱恩壓在床上撕扯著凱恩的衣物。

真性急!凱恩重重的在西瑞司受傷的腰側錘了一下,反正這傢伙皮厚!“唔--”西瑞司吃痛的停下手中的動作被凱恩一個翻身壓在了身下。

白皙的手指穿過柔順的金髮將擋在前額的髮絲撥向耳後,揚起脖子露出頸部優美的曲線。蔚藍色的眼睛轉變成妖異的碧綠色,像要把人深深吸進去一般看的西瑞司猛咽口水。

凱恩朝著饑渴的西瑞司露出一摸傾倒眾生的絕美笑容,壓低身體,紅唇刷過西瑞司嘴邊輕輕的說:“讓我來--”開玩笑,要是讓西瑞司硬來自己有幾條命都不夠。

先是蜻蜓點水般的溫和親吻讓西瑞司十分不滿,發出壓抑的呻吟聲。凱恩笑了下,與西瑞司十指相扣:“聽話,別亂動”修長的身體更加緊貼住西瑞司,與黝黑的麥色皮膚絞纏形成一副讓人眼紅心跳的畫面……

遊移的唇轉移陣地來到了西瑞司的頸上,來回舔弄著微微跳動的動脈。然後緩緩的下滑,移到了胸前的突起處……

凱恩將一個暗色的果實含入口中,細細地舔著,不時用牙齦輕輕地啃咬。

“啊……”西瑞司發出滿足地嘆息,這個妖精!雙手來到凱恩地頭頂感受著金髮柔順的觸感,輕輕將凱恩壓向另一邊。凱恩立刻明白了,右手纏上另一邊早已挺立的果實,或重或輕的揉捏著。嘴上的動作也沒有停止,卻有著逐漸下滑的趨勢。漸漸的,溫熱的唇來到結實的小腹,舌尖探出沿著棕色的紋路細細舔著,成功的引出了西瑞司更多的呻吟……然後緩緩下滑,來到早已亢奮的堅挺前,卻在西瑞司期盼的眼神中凱恩反而停下了動作,好大……

覺察到西瑞司想起身,凱恩瞟了他一眼,手刷過腿間的敏感處,立刻讓西瑞司停下動作繃緊身體。

“別動--”這麼大要是進入自己肯定會受傷,要想辦法讓他釋放一次。即使這樣想著,凱恩看到此刻西瑞司陶醉的表情依然忍不住想逗弄他一下。

白皙的手指不受控制的在黝黑的皮膚上輕快的跳躍著,惡劣的燃起一簇簇火苗。輕輕撫過西瑞司腿間敏感帶的手指淘氣的避開勃發的堅挺,只是圍繞著它打圈,時不時的輕輕碰它一下。又壞心的在頂端以指甲輕微劃過,不出意料的聽到抽氣聲,凱恩不禁輕輕嘻笑出聲

“該死的!”西瑞司再也忍耐不住翻身壓住凱恩,狂暴猛烈的吻落在凱恩的唇上,激烈的唇舌絞纏發出淫糜的聲響,一絲銀液從凱恩嘴角滑下更添糜亂的氣氛。

突然,溫熱的身體抽離,凱恩迷離的張開眼,看著面前彈跳的粗壯物體腦子有一瞬間空白。在西瑞司不滿的催促下伸出舌尖輕輕舔了一下頂端,立刻引來西瑞司既痛苦又興奮的呻吟。像是受到鼓舞,凱恩的雙手也纏上了灼熱的物體,配合著嘴上舔弄的動作上下摩擦著。

“啊--”西瑞司低吼腰間一個有力的挺動,粗壯的火熱直直的插入凱恩口中。

“咳咳……”凱恩劇烈的咳嗽起來,怒視西瑞司,這個禽獸!就不會溫柔點嗎!

“真棒!”西瑞司只感覺得自己被凱恩溫熱濕潤的口腔包圍著,強烈的快感讓他不顧一切的猛烈衝刺、旋轉,差點忍不住在凱恩嘴裡射了出來……

頭部被西瑞司的手緊緊固定住,凱恩只能不斷推搡著西瑞司的身體。晶瑩的汗水襯著雪白的肌膚在陽光的反射下顯得妖豔迫人,更加激發了西瑞司的獸欲。凱恩則懊惱的要命:該死,早知道他怎麼經不起引誘就不挑逗他了。

終於--在凱恩強烈的抗議下,西瑞司停下了對小嘴的蹂躪,放開了凱恩。

“混蛋!你就不會溫柔點,啊--”抱怨聲還沒說完凱恩就感到下體被一個熱燙的物體抵住,西瑞司居然就這麼闖了進來--

“啊啊--”非人的尺寸在窄小的穴內粗暴的猛烈撞擊著。凱恩感覺下體像是被撕裂的疼痛,臉色慘白。野獸就是野獸!

終於,承受不住強烈的撞擊,凱恩的意志漸行漸遠。在昏過去的前一刻,凱恩心中滿是後悔:他怎麼就一時衝動把噴劑扔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藥

凱恩羞憤的將臉埋在床鋪中,背部朝上趴著,聽著床邊兩人無良的對話,凱恩恨不得跳起來。但是稍微一動就會牽動受傷的部位,疼痛無比,沒有辦法--凱恩只能咬牙忍耐,將頭深深埋入床鋪中。

床邊的迪特有些火了,雙手叉腰怒視西瑞司。

“明明是你要我來給凱恩治療的,為什麼又婆婆媽媽的不讓我看他的傷勢!”

“你明知道是什麼傷,何必還要看。我只是向你要藥而已可沒叫你來。明明就是你自己死纏爛打要跑過來。”

“什麼傷?你含含糊糊不說清楚我哪知道?”迪特眼珠滴溜溜轉了一圈,手悄悄移到遮住凱恩臀部的毛皮毯上,“還是讓我自己看吧!”

西瑞司的動作更快,搶先一步壓制住毛毯的另一邊:“休想!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注意,我不會給你看的!”

切!迪特很是不甘,算你力氣大了點、速度快了點那又怎麼樣。收回手環抱在胸前,迪特涼涼的睨著西瑞司

“不給我看我就不給你藥。”然後語氣一轉,可憐兮兮地看著凱恩說道:“你看凱恩的樣子多痛苦啊,就別磨蹭了!快讓我給他治療吧!”

說得好聽!趴在床上的凱恩雖然不想動,還是在心底給了迪特一個大大的白眼。

這……西瑞司看著凱恩趴在床上虛弱無力的樣子,內心有一絲動搖。天人交戰之後決定還是以健康為重,至於凱恩漂亮的身體嘛--就便宜迪特讓他看一次。反正迪特的那一位自己也看過了,算不上吃虧。

即使作出了決定,西瑞司還是扭扭捏捏磨蹭了半天。就在迪特等的不耐煩之際才施施然的放開壓制住毛毯的手,還不忘警告迪特。

“只許看一眼!”

哦也~迪特內心狂笑,管你一眼兩眼的,能看就行。然後滿臉奸笑的伸出魔爪……小凱凱~讓我好好看看你的屁股吧!

“啪!”的一聲,一隻修長白皙的手從毛毯地下伸出緊緊制住迪特,力道之大竟抓的迪特生疼。

凱恩用另一隻手撐起身體,面無表情的看向西瑞司,全身散發出迫人的氣勢,一字一頓的說:“你要是敢讓他看就別想再碰我!”然後轉頭狠狠的盯住迪特,扯出一摸殘忍的笑容,嚇得某無良醫生一身冷汗。

“還想看嗎?”駭人的表情、溫柔的問語,卻讓迪特冷汗直冒,只能一個勁的搖頭,連話都說不出。

“很好。”凱恩點點頭,“那就把藥留下,出去!”迪特收到指令立刻拿出藥一溜煙的跑了出去。

淡淡的瞟了一眼呆住的西瑞司,凱恩一言不發的拿起藥汁塗在私密處。反正西瑞司都看過了,自己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就算讓他走他也不會肯。

凱恩將一些藥汁塗在手指上,叉開大腿,扭著頭費力的將藥汁塗抹在傷處。即使藥性十分溫和,但塗在私處還是火辣辣的疼。凱恩輕吟一聲,繃緊身體,等到火辣的感覺散去再繼續塗藥。

西瑞司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眼前的美景。白皙修長的雙腿,緊窄結實的有力腰身,微微翹起的漂亮臀部,在山丘中若隱若現的紅豔……哦老天,體內的野獸在蠢蠢欲動,他快要受不了了。

雖然西瑞司極力忍耐,但凱恩接下來塗藥的動作還是輕易的打破了西瑞司僅剩的可憐理智。只見一隻纖長的手緩緩來到身後,小心的分開可愛的山丘,露出豔色的微微顫抖著。塗澤翠綠晶瑩藥汁的手指向在紅腫的周圍輕輕揉按著,接著,白皙的指尖小心翼翼的探入洞穴……紅豔的輕顫了下然後緩緩的吞沒手指……一絲白濁的液體慢慢流出體外,發出淫糜的聲響,身體的主人嬌吟出聲,扭動臀部讓手指更加深入自己內部。

啪!理智之弦斷裂!西瑞司感覺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了某一處。迅雷不及掩耳的抓住凱恩,在他的尖叫聲中一舉進入,再次佔有了凱恩。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藥香更加刺激了西瑞司的欲望,巨大的炙熱瘋狂的抽插著帶出之前殘留在凱恩體內的濁液,混合著被撕裂開的傷處流下的鮮血,沿著大腿根部滴在身下的的皮毯上,撒下紅紅白白的一大片。

“不……啊……”凱恩咬牙承受著身後一次比一次猛烈的攻擊,困難地猛搖著頭抗拒……身體所有的感官都能清晰地感受到那埋入自己體內的激情,是如何地狂妄和急切,就像是恨不得能將自己吞噬似的瘋狂。那是一種無限需求和無止境的索取。

胸膛佈滿著自己滲出的汗水和侵略者留下的斑斑紅點。早已經是慘不忍睹的白皙肌膚,雪上加霜地又添了幾處紅腫瘀痕,兩處鮮紅色的小丘經過貪得無厭的囁咬,免不了腫脹起來。當那雙粗糙的大手撫上下身時,難以言喻的戰慄立刻如閃電般傳遍全身。好熱……全身上下仿佛有把火在燃燒,在痛苦中燃起一絲快感……

西瑞司的手摸索到凱恩腿間,執起半硬的分身,力道時輕時重的套弄起來。“啊--”無法阻止他,凱恩的分身在揉捏之下慢慢地硬挺起來,身體也越來越熱……四周的空氣仿佛要燃燒般,也炙熱著兩人的身心。

突然,惡劣的指甲搔刮了一下鈴口讓凱恩失控的尖叫出聲。痛苦與快感交錯中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的興奮。漸漸的,狂暴的侵犯行為不再單單只帶來苦痛,也帶來一陣陣令人無力抵抗的興奮與快意。

“啊啊……”抑止不了不受控制逸出口的呻吟。那仿佛是求歡的哼吟聲刺激著西瑞司更加兇猛的抽插,又深又有力的動作,仿佛宣示主權般霸道……西瑞司愛憐的看著凱恩承受不了快感的嬌喘模樣,數不清是第幾回的結合,那總是溫熱緊窒的總是帶給他無上的享受。不斷的衝擊配合著令人難耐的呻吟,攝人心神……

“哈啊……不……嗯……啊……”凱恩的感官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擦撞,那刺激著每一根神經的快感,毫不客氣地傳遍全身。就在他要達到高潮的瞬間,西瑞司卻惡劣的握住了他想要宣洩的頂端。

“嗯啊……不……給我……”凱恩難耐的扭動著,被欲念包圍的身體妖媚地泛著粉紅,迎接著西瑞司一次次激烈的衝撞。西瑞司在凱恩主動的媚態下差點泄了出來,咬緊牙關沙啞的說道:“寶貝,我們一起!”

前面熱情的愛撫,後面激烈的衝刺,讓凱恩在快感中浮浮沉沉,最後被淹沒。他達到了自昨天以來第一次的高潮,射出了熱液。西瑞司緊接著一陣急速地抽插、進出,在凱恩身上達到了高潮……

終於結束了!凱恩趴在床上大口的喘著氣,西瑞司則溫柔的撫摸著凱恩的背部……漸漸的,撫摸的雙手漸漸下滑,耳邊的喘息又粗重起來。凱恩欲哭無淚--不要啊!

“唔……你這個禽獸!……不要,我的腰還好痛……啊……”

“……”

“啊啊……啊……不,不……不行了……我……我嗯……會被你弄……弄壞的……啊啊……!”

“啊……不……啊……唔嗯……”

“……”

“啊----”

×××××××××××××××××××××××

混蛋!禽獸!凱恩趴在床上憤恨的咒駡著,全身酸痛無力私處更是火辣辣的疼。西瑞司在一旁小心翼翼的伺候著,一邊忍受凱恩接連不斷的白眼一邊輕柔的給凱恩上藥。看到完事之後更加紅腫不堪的,西瑞司也知道自己的做的太過分了。可是他也沒辦法啊,凱恩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催情劑,無時無刻不在向他散發致命的魅力。看著眼前嬌弱、別有一番風情的凱恩,西瑞司吞了吞口水,感覺自己的欲望又起來了,手上的動作漸漸不安份起來……

“滾出去--”一聲怒吼,西瑞司只得乖乖的離開屋子。對上屋外迪特不懷好意的雙眼。

“怎麼樣?那藥好用吧!”

“太棒了!”西瑞司舔了舔唇,回憶起之前的美妙經歷,一臉幸福的陶醉在其中,“早知道第一次就問你要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狩獵

之後的幾天凱恩對西瑞司都是冷眼相待,著手進行對獸人的研究。西瑞司當然是當仁不讓的研究物件。可憐的西瑞司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凱恩對自己進行種種“非人道”的研究,稍一掙扎就會和100伏的電壓來個親密接觸。更可悲的是,自己的小屋都被凱恩“霸佔”了。半夜想摸黑上床結果連窗戶都進不去……

第五天了!西瑞司坐在屋前看著旭日東昇,這五天凱恩都不讓他進屋,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能消氣。今天是狩獵的日子,每次獸人們外出大規模捕獵之後都會休息一段時間。加上之前蟲族的來襲,休息的時間幾乎是平時的兩倍,現在部落的勇士們精神飽滿,正是出動的日子。不過,又要有一陣子見不到凱恩了……

吱嘎一聲,木屋的門開啟了,西瑞司立刻站了起來,一臉訝異的看著眼前的凱恩:半長的金髮整齊的梳至耳後垂在肩上,幾縷頑皮的髮絲落在額前,白皙的耳垂至耳骨上扣著一個大約3公分左右的銀色金屬環。上身是墨綠色的短袖野戰服,特殊布料,可以隨溫度變化調節體溫,下身是同色系的長褲,腳上蹬著一雙褐色的行軍靴。合身的軍裝勾勒出凱恩修長挺拔的身形,整個人顯得英挺瀟灑,風姿颯爽。西瑞司從沒見過這樣穿著的凱恩,真想一下子撲上去把他狠狠壓在身下。

凱恩淡淡瞟了一眼眼裡都快噴出火來的西瑞司,逕自將多功能探測儀戴在手腕上,轉動一個開關--立刻一層淺藍的電花圍繞在凱恩周圍,噗哧噗哧作響。這是幾天前讓7號改造的,不管是電流的強度還是範圍都擴大了一倍。西瑞司終究沒那個膽子撲上來。

遠遠走來的迪特一眼就看到了凱恩,立刻跑了過來。

“凱恩,你今天真是漂亮!怎麼,穿成這樣是打算原諒西瑞司了?”說完,曖昧地看了一眼西瑞司。

凱恩沒理會巴巴看著自己的西瑞司,說了一句:“今天是狩獵的日子”

“是啊,怎麼了?”“啊--!”

“什麼--!”

西瑞司和迪特異口同聲的大喊,不會是他們想的那樣吧!凱恩則挑眉看著兩人。

西瑞司是第一個反對的。

“不許去,太危險了”

“是啊是啊,這麼危險的事就交給勇士們吧,小凱你只要乖乖的呆在部落等他們回來就好啦!”

“你們這是在懷疑我的能力嗎?”

迪特語塞,和蟲族一戰凱恩的實力有目共睹,身手甚至比一些勇士都厲害。

“反正就是不許!”

西瑞司絲毫不鬆口。開玩笑,外面那麼多危險的生物,他怎麼可能捨得讓凱恩去冒險。

“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去的。”

上次凱恩和母蟲戰鬥的過程讓西瑞司心驚膽戰,這次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再讓凱恩踏入危險之中。

兩人互不相讓地對視著……最後,凱恩嘆了口氣,雙手撫上西瑞司的臉:他知道這天來西瑞司一直守候在屋外,自己的一個小小呻吟都會驚的他立刻跳起來。有好多次他都想硬闖進來卻都被電流阻擋住,雖然不會致命,但是猶如千萬根針刺的滋味和之後產生的麻痹酸麻感也著實讓他受了一番苦。估算了下,這天中大概不下幾百次了吧。還得忍受自己以研究為名的種種惡劣報復,連黑眼圈都出來了。細細在西瑞司青黑的眼袋上畫著圈,凱恩心裡盤算著:看來用硬的是不行了,那就來軟的吧!

西瑞司受寵若驚的看著凱恩主動碰觸自己,想立刻緊緊抱住凱恩,但突然又想到什麼猛然克制住。

“你別以為這樣我就會答應讓你去,我是不會,我--”

餘下的話語悉數被吞入凱恩的口中,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西瑞司已經過了天的禁欲生活,尤其是在凱恩的身體上得到極大的滿足後。讓他那麼久不碰凱恩簡直快要了他的命,於是在凱恩主動將唇貼上之後,西瑞司立刻反客為主的將凱恩勾入懷中……幾分鐘後,兩人都氣喘吁吁。看著凱恩面色潮紅,眼神迷離,顯然還沉浸在剛才的吻中,西瑞司得意的揚起嘴角。突然又想到什麼,立刻化身為兇猛的野獸,對著凱恩耳朵怒吼。

“你用這招也沒用!我是不會讓你去的!?”

“你吼我……”

漂亮的藍色眼睛委屈的盯著凱恩,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

“不是,我,我是怕你有危險”

剛才還很兇猛的大野獸立刻軟了下來。

“我保證我不會讓自己受傷。”

漂亮的藍眼睛多眨一下大野獸就多軟化一分。

“還是……不行……外面有很多危險的野獸。”

“西瑞司會保護我的,我一定不離開你身邊!”

“可是……”

凱恩立刻最後下了一劑猛藥。

“狩獵會持續好幾天哦,你捨得離開我那麼久嗎?說不定我會找別人--”

“不行!你敢!”

西瑞司怒吼的跳了起來,氣極敗壞的瞪著凱恩,幾秒鐘後終於敗下陣來。

“去是可以,但你必須寸步不離的跟在我身邊”

“當然”才怪!

凱恩偷笑:成功了,沒有西瑞司帶路自己還真沒辦法離開那個屏障呢!

一旁的迪特由衷的佩服凱恩,這才幾天就把西瑞司的性情摸的一清二楚,估計以後西瑞司都會被吃的死死的。

雖然說是部落的集體狩獵,但實際上都是勇士們分開行動。單獨一人或者幾人對付獵物,捕獲到足夠的獵物就回部落。這個星球的生物體型都很龐大,也很狡猾。通常一個勇士都要埋伏好幾天費一番苦力才能捕獲一頭大型獵物,而且通常只是將獵物擊昏回到部落才將其殺死。

凱恩和西瑞司此時正埋伏在戟龍的巢穴外,西瑞司並不想捕獵戟龍,因為他們很難纏而且肉質不是很好,說白了就是難吃。況且現在是戟龍繁殖的季節,母戟龍產下孩子後會變得很暴躁。一般來說,獸人們並不會去招惹他們,無奈凱恩堅持要去戟龍的巢穴。

西瑞司他們正處下風處,但母戟龍還是隱約嗅到了空氣中的陌生氣味,一步不離地守在巢穴中。

“看來她發現我們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凱恩推了一下身的地西瑞司,“去,把她引開。”

“什麼!”

“別大叫,她會聽到,快去。”

“你到底想幹什麼!”西瑞司低吼,他們守在這有一段時間了,凱恩有好幾次都試圖乘母戟龍不在潛入洞穴,都被愛子心切的母戟龍發現有驚無險的避開了。更離譜的是凱恩竟然不讓自己傷害母戟龍,還振振有詞“母親死了寶寶怎麼辦!”西瑞司氣結,不打你又來這幹什麼。

“快去啊!”

凱恩在一旁連連催促西瑞司。

“我不去!”

“你不去我出去引。”

“你!”西瑞司簡直拿他沒辦法,咬牙切齒的瞪著凱恩,“我出去引,你小心點,不許受傷。”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洞穴

說完,西瑞司離開藏身的地點,悄悄向母戟龍的洞穴靠近。母戟龍此時正趴在洞穴的空地上,看似懶洋洋在曬著太陽其實卻密切關注著洞穴附近的一舉一動,嗅到空氣中陌生的氣味越靠越近,母戟龍不安的站了起來。就在此時,西瑞司從前方的樹叢裡跳了出來,挑釁地對著母戟龍低吼。母戟龍並沒有立刻撲向西瑞司,它環顧四周發現並沒有西瑞司的同伴後才放心的向西瑞司示警,想要把這個不知天高地厚入侵它領地的生物趕走。

而西瑞司在母戟龍有動作前就敏捷的跳開,繞者洞穴打轉,時不時的將角邊的石塊踢進洞穴內。這一做法很明顯的激怒了母戟龍。它憤怒的咆哮著撲向西瑞司,被西瑞司靈敏的身手閃過了。西瑞司一邊挑釁一邊和母戟龍保持距離,漸漸的將母戟龍帶離了洞穴的範圍,在盛怒中的母戟龍很明顯沒有發現它離自己的孩子越來越遠……

該是他動手的時候了。凱恩順著下風處悄悄來到了洞穴前,對西瑞司比了個手勢便進入了洞穴。進入了不到米就看到了一個用乾草堆起的巢穴。裡面有一顆鴕鳥蛋大小的戟龍蛋,但這並不是他要找的。凱恩小心的挪開巢穴,果然,在巢穴下方發現了一顆水晶。看樣子晶體大部分埋在地下,只有少數露出了地面。凱恩想要挖開些泥土卻發現手下的觸感很堅硬。急急的拂去表層的泥土,出現在凱恩面前的是塊青色的石板,上面刻著一些圖案。凱恩仔細辨別了下,卻驚奇的發現這些圖案很像DNA的基因圖。而石板的右上方有個卡口,像是用來鑲嵌某種東西的。凱恩仔細端詳了下卡口的形狀,菱形的,很像部落裡人們佩帶的水晶掛件。西瑞司曾經說過只有佩帶了這個東西才能進出部落,並且這水晶也正是荊棘會自動讓道的原因。凱恩琢磨了一會:不管它是不是,姑且試一試吧。然後便掏出埃撒給他的水晶輕輕的放入卡口中。

水晶放入卡口中後發出了白色的光芒,而原先埋入底下的晶體也像是有感應一般發出了白光,更讓凱恩驚奇的是,兩快水晶發出的光線像是有生命一般開始沿著石板上的圖案遊走,然後神奇的匯合到了一處。就在兩束光線融合的那一刻開始凱恩腳下的土地開始劇烈的顫抖顫抖,洞穴上方的石塊也開始不斷的掉落。

凱恩立刻拔起嵌入地下的掛件,抱起戟龍蛋跑出了洞穴。

遠出正在和母戟龍糾纏的西瑞司也感受到了腳下的震動,他心驚的發現凱恩所處的洞穴居然塌方了。母戟龍發出一聲哀鳴飛奔向洞穴,西瑞司也立刻緊跟其後朝洞穴跑去。

就在凱恩離開的一刹那洞穴徹底坍塌了,一個龐大的晶體破土而出矗立在剛剛的洞穴之上。凱恩心有餘悸的拍拍懷中的戟龍蛋卻感受到從蛋中傳來一絲顫動,凱恩訝意的看著懷裡的慢慢破裂的戟龍蛋:不是吧,這小傢伙要出來了?

“凱恩--小心!”耳邊傳來西瑞司焦急的呼喊,下一秒凱恩就被母戟龍巨大的尾掃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凱恩!”

西瑞司飛奔到凱恩身邊,將凱恩護住的戟龍蛋扔向母戟龍,緊張的觀察著凱恩的傷勢。看到凱恩臉色慘白,西瑞司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西瑞司,我的,我的肚子,肚子好疼……”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孕

“沒事的,會沒事的。”西瑞司緊緊的抱住凱恩,安慰他的同時也是在安慰自己。

“好痛……”肚子裡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翻騰,橫衝直撞的想要出來。凱恩咬緊牙關想要按耐住,卻發現全身的力氣都像是被抽走了一般。終於,凱恩支援不住的倒在了西瑞司懷中,閉上的雙眼模糊的看到一個巨大的獸影……西瑞司……

獸化的西瑞司背著凱恩疾弛,只恨自己為什麼沒有保護好凱恩,快點!快點!再快點!神啊,千萬不能讓凱恩有事!

******************************************

破門而入的巨大野獸讓迪特嚇了一大跳。

“西瑞司?幹嗎變成這個樣子嚇人啊~啊!凱恩--”看清楚西瑞司背上的人之後,迪特也覺察到了不對勁。立刻收起了嬉笑的表情,將凱恩小心翼翼的抬到了床上。

凱恩仍然陷入昏迷中,表情很痛苦,嘴裡不斷的反覆低吟著“好痛……肚子……”身體更是不由自主的輕顫著。

肚子!

迪特神情一淩,拂上凱恩的腹部,竟是燙人的高溫!迪特立刻給凱恩灌了一些草藥然後迅速的將他抬到西瑞司背上。

“快去聖地!”

聖地之所以被稱為聖地,除了它供奉著被部落視為神物的水晶和記錄著創世神的傳說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作用--繁衍後代。

自古以來部落的人形獸人很難懷孕,即使懷孕了也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順利生下後代,而且生下的人形獸人一代比一代更為虛弱。只有在聖地,依靠吸取水晶的能量他們才能平安的生下孩子。也只有在聖地的池水裡胎兒才會平靜安穩下來,健健康康的發育成長直到他們脫離‘父體’。

趕到聖地之後,西瑞司小心翼翼的將凱恩放到水池裡,希望這樣會對凱恩有效。可是過了片刻之後,凱恩非但沒有平靜下來反而臉上的表情更加痛苦了。

“好熱……疼……”凱恩臉色慘白,口中無意識的發出陣陣低吟,身體像是承受巨大的痛苦一般掙扎,扭動著。

“該死的,怎麼會這樣!”西瑞司心疼萬分的緊緊摟住凱恩,恨不得此刻疼的是他自己。一旁的迪特也急的汗水直流,居然在聖地都不管用,到底該怎麼辦!

“發生了什麼事?”埃撒7號和聽到了動靜走出了石室

“天啊,我怎麼沒想到,有創世神在這呢!”迪特興奮的拉過7號,“快看看凱恩吧,他可能傷到胎兒了。”

“胎兒!”

沒有片刻怠慢,7號立刻動手開始為凱恩治療。眾人只見創世神的眼裡發出一束紅光掃遍了凱恩的全身,然後又將一個裝有藍色液體的透明圓柱形的東西按在凱恩的手臂上直至藍色液體都消失不見。西瑞司雖然很擔心,但還是按耐住心底的疑惑默默注視著7號的動作,雙手更是緊緊擁住凱恩,沒有絲毫放鬆。

注射完藥物之後凱恩的神情漸漸放鬆下來,最後沉沉睡去。眾人緊繃的神經此刻才真正鬆了下來。凱恩被留在了聖地以防有什麼不測,西瑞司則堅持留下來陪在凱恩身邊。迪特想要勸說他去休息,無奈勸說不成迪特也只好自己離開了。變身對獸人來說是件極其耗費神和力的事,再加上長時間的狂奔更是會消耗比平時多一倍的精力。

所以當凱恩醒來時看到的就是西瑞司趴在自己身邊呼呼大睡的樣子。凱恩第一次看到西瑞司如此不設防的表情有些動容,辛苦你了,一定很累吧!

雙手輕輕的撫上腹部,疼痛灼熱的感覺自己依稀還記得,究竟……怎麼了?正當凱恩疑惑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7號走了進來。

“少尉,感覺怎麼樣。”

“沒事了,我的身體……”

“簡單來說,就是您懷孕了,獸人和您的基因在融合過程中產生的過度反應。”

“您應該知道新人類都是男性受孕,即使只有0%的相似基因也能夠很完美的融合。本來應該沒事,但是戟龍的攻擊相當與一個強大的外力,他迫使胎兒不安,繼而不穩定,這在融合過程中相當危險。幸好現在沒事了。”

“少尉,您還有什麼疑問嗎?”

“……7號,你是說……我,我懷孕了?”

“是的。”

“這,這麼快?可能嗎?”

“是的,確切的說他還只是個胚胎,正常人類的受精卵到胚胎需要幾周的時間,不過融入了獸人的基因就不好說了。”

“……”

凱恩愣愣的看著自己的肚子,即使7號這麼說他也無法立刻相信自己身體裡這麼快就有了一個小生命……孩子,他和西瑞司的孩子……會是個怎樣的孩子呢?像他?還是像西瑞司?太突然了,自己都沒有準備。如果早一點知道的話他就不會這麼冒險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孕2

“在想什麼?”西瑞司從背後環住凱恩將他緊緊擁入自己懷中。

“你醒了……”凱恩並沒有抬頭只是表情複雜的看著自己的腹部:“這裡……有個小生命……我居然,居然一點都沒有察覺……還讓他遇到那樣的危險……他一定是害怕了。”

“傻瓜!”西瑞司將凱恩摟的更緊,眉宇間卻是掩飾不住的驕傲:“我們的孩子怎麼可能害怕!”

凱恩看著西瑞司臉上得意的表情頓時感到輕鬆不少,放任自己安逸的靠在西瑞司的懷裡凱恩輕笑出聲:“是啊,我們的孩子一定很勇敢!”

突然西瑞司起身將凱恩抱著迅速掉轉了下位置正對著自己,雙眼則一眨不眨的牢牢盯住凱恩的腹部。凱恩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尷尬的扭動著想要掙扎。

“別動!”

西瑞司躋身探入凱恩的雙腿間,固定住不斷扭動的腰,金色的眼睛緊盯凱恩平坦白皙的腹部,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溫柔表情。西瑞司將臉貼上聽著寶寶的動靜,那份小心翼翼就好像對待自己的珍寶一般。對他來說,凱恩和孩子就是他最最珍視的寶物!不過聽了一會西瑞司就懊惱的抬起頭沖著凱恩抱怨。

“怎麼都不動啊!”

凱恩好笑的白了他一眼,決定不理會白癡爸爸的蠢問題。西瑞司不死心依舊緊貼在凱恩身下,還明目張膽的上下其手吃著豆腐。凱恩窘極了正想一腳把他踹下來,卻明顯感到身體有了一些異樣的感覺。

“怎麼了?”西瑞司也覺察到了凱恩身體有一瞬間的僵硬,擔心的詢問。凱恩古怪的看了他一眼,視線慢慢移到西瑞司前額銀色角上。

“你的角……剛剛碰到我的時候好像有一點反應。”

“難受嗎?有沒有不舒服?”

“不是……怎麼說呢,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我也無法形容。”

“哈哈,不愧是我的孩子,知道我就是阿達!”

西瑞司興奮的用角輕輕蹭著自己的腹部,而孩子就像是有感應一般讓自己全身上下都放鬆了下來。這讓凱恩很奇怪,不過是個剛剛融合的胚胎,可能嗎?凱恩正思考著,一旁沉默良久的7號說話了。

“上尉,據我觀察您懷上的應該是個獸型人。”

“啊?”

“根據我這些天的調查和對獸人的研究,只有獸型寶寶會對父親產生共鳴,並且有父親的陪伴會讓他們很安心。我建議讓西瑞司寸步不離的跟著您,這樣對寶寶的成長有好處。寶寶越覺得安全舒適就會發育的越快。”

一旁的西瑞司也連連點頭:“米嘉懷孕的時候威卡特就沒有離開過他半步。”

“沒錯沒錯,這樣對少尉和孩子是最好的,我篩選了一些資料庫裡的資料,這些《孕父手冊》、《准爸爸指南》、《如何做一個合格的孕父》和《寶寶的胎教》,應該會對你們有用。”說完7號就來到西瑞司面前將資料庫的東西一股腦翻出來教給西瑞司。西瑞司居然也認真嚴肅的仔細聽著,這個情景簡直讓凱恩無語。

在聖地休息了幾天後凱恩就和西瑞司回到了小屋。西瑞司嚴格的按照手冊小心翼翼的伺候凱恩儼然成了個好爸爸,凱恩則愜意的享受西瑞司專心的做著關於新發現的水晶的研究。小日子過得太甜蜜了終於讓某些眼紅的人爆發了。

“凱凱好好哦,坎都沒對我這樣”墨利兒撲在凱恩身上哀號,他也好想懷孕哦!

“西瑞司你‘太厲害’了,‘一次’就中啊!”某美大叔極不厚道的諷刺,原來越外表冷酷的男人對愛人就跟溫柔體貼的說法是真的啊,為什麼偏偏他家那隻就是個木頭呢!?怎麼能不讓人嫉妒啊!

“嘿嘿!”西瑞司依舊萬年不變蹭著凱恩的肚子傻笑,完全沒聽到發酸的兩隻在說什麼。

墨利兒和迪特終於受不了將他踢了出去。

“你都幾個月沒去狩獵了!快滾!”

“我要照顧凱恩。”

“我們來就行了”

“就憑你們?哼!行嗎”

“你什麼意思!”

“臭小子你別太拽!”

頭疼的凱恩將他們三個都踢了出去,火大他們打擾自己的研究。

“你們該幹嗎幹嗎去,別來吵我。”

“你!這幾個月粘我粘的夠煩了,乖乖的狩獵去。”

“你!擺著病人不看老往我這跑幹什麼,快回去工作。”

“還有你--”

墨利兒立刻搶先一步眼淚鼻涕的抱住凱恩。

“凱凱不要趕我走啦~坎不在我都好無聊哦,讓我留下來嘛,我會乖乖的保證不打擾你!好嘛好嘛!”

凱恩嘆了口氣,這個小粘人精!

“好吧,你留下。”

“哦也~凱凱你太好了”墨利兒開心的跳了起來,西瑞司嫉妒的瞪了他一眼,著筆帳他會記在坎頭上的。然後又擔心的看向凱恩。

“我想陪著你。”

“部落裡很安全,我不會有事的。”

西瑞司還想留下最後想到什麼還是放棄了,叮囑了凱恩要注意身體後就拖著依依不捨的迪特離開了。

凱恩則繼續自己的研究,處了上次發現的晶體外還有三塊晶體分佈在別處,加上聖地的一塊五塊水晶正好呈五芒星分佈,這到底有什麼涵義!

一旁的墨利兒呆了兩分鐘終究還是坐不住了。

“凱恩……”

“怎麼了?”

“你真的是第一次就有了嗎?”

“……”凱恩的臉不由自主的紅了,“是吧……”

“真好啊!”墨利兒羡慕的說,“我也好想有寶寶,我知道坎其實很喜歡孩子也很想要一個,可是……好難……”

“你還很年輕,慢慢來。”

墨利兒搖了搖頭,表情有些落莫:“你不明白,我們很弱……也很難懷上孩子,即使有了也……米嘉和威卡特在一起8年才有了小凱恩。在米嘉之前年裡部落都沒有新的孩子出生。這幾年雖然也有人懷孕了可是情況都不樂觀,他們現在還在聖地沉睡著……我和坎在一起年了,我好想好想給他一個孩子……為什麼這麼難呢,我只是想要一個孩子……一個我和他的孩子……”

獸人星球 第一部 驚人的發現

“啊,真是的,我怎麼老說些喪氣話。”墨利兒擦去眼角的淚水,露出和往常一樣的笑容看著凱恩:“寶寶生下來要給我多抱抱哦~”

凱恩看著強顏歡笑的墨利兒有些不忍,心裡暗暗下定決心:等到消滅蟲族之後一定要想辦法解決獸人的生育問題。

傍晚的時候外出狩獵的勇士們都回來了。凱恩驚奇的看著西瑞司遞給他的淡紫色小花,巴掌那麼大,重重疊疊有四、五層花瓣,顏色竟是越來越深,甚是奇特。金色的花心處散發出陣陣清香,雅而不豔,特別是那香味讓凱恩感覺心神都安定下來。

凱恩看著西瑞司將紫花穿起掛在自己胸前,好奇的問道:“這是什麼?”

“撒巴奇花,對你的身體有好處的。”西瑞司的回答很簡單,可是他身上佈滿的大大小小的淤傷告訴凱恩事情並沒有他說的那麼簡單。

凱恩慢慢撫上西瑞司的傷口,雖然並不嚴重,但看了還是讓他心疼不已。

“沒事,這是舊傷。”西瑞司連忙解釋,為了不讓凱恩擔心。

舊傷?凱恩橫了西瑞司一眼,手下的力道漸漸加重。

“哎--別捏了,我沒事。有坎幫忙,那些守護撒巴奇花的猛獸沒占到我什麼便宜。”西瑞司按住凱恩使壞的雙手,滿臉的不在乎,他才不將那些猛獸放在眼裡。

“坎沒事吧?”

“沒事,那傢伙對這花熟悉的很,每次出去他都要採朵帶回來給墨利兒。撒巴奇花也有促使雌性懷孕的作用。”

說完,西瑞司便若有所思的看向前方不遠處。凱恩順著他的視線望去,正是墨利兒一臉開心的掛在坎身上。兩人絞纏在一起的身影在地上拖出長長的影子映襯著如血的殘陽竟有著一股攝人的魔力,讓凱恩一陣恍惚……片刻後,凱恩頭頂上方傳來西瑞司幽幽的聲音。

“凱恩,我們很幸運,真的……”

那一夜,凱恩輾轉無眠,腦子裡有很多東西交織著,有時靈光一閃答案呼之欲出,下一秒又轉瞬即逝,如此反覆,讓凱恩直到清晨才緩緩入睡。

第二天中午,凱恩是被“滴滴”的信號聲叫醒的。西瑞司正一臉著急的拿著發出信號的儀器束手無策。凱恩昨晚睡的不是很好,本來心疼的想讓他多睡會,就怕這東西把他吵醒了。正當西瑞司思索著要不要一拳砸下去的時候凱恩起身接過了接收器。是7號的資訊,它說對獸人的研究已經完成讓凱恩去下聖地。這讓凱恩眼睛一亮,立刻和西瑞司趕往聖地。

7號的研究結果讓凱恩很吃驚。研究表明,人形獸人不管是外部形態還是內在結構甚至連遺傳基因都與人類一摸一樣,可以確切的說就是人類。而獸形人也是如此只是融合了各種猛獸的基因,這種融合是完美的,唯一欠缺的就是導致了獸型人無法再生育。

凱恩仔細的琢磨著,這些獸人會是地球的移民嗎?獸型人的基因融合是人為還是自然的演化?如果是人為,那麼這麼做的目的又是什麼?

接下來7號的另一個發現更是讓凱恩吃驚。7號改良了飛船上的偵測系統連接上能量水晶之後,使偵測能力增幅了好幾倍。探測表明,在這個星球上存在著一個極弱放射性物質。如果不是仔細觀察很容易把它和普通的放射性礦物搞渾。奇特的是它的位置,它處在凱恩發現的成五芒星形狀的水晶的中心。更巧合的是,這同時也是蟲族的大本營。而至於那個放射性物質到底是什麼,就連7號也不知道。

當7號將電腦分析出的放射性物質的波長,能量曲線傳給凱恩看的時候,凱恩驚的久久不能言語!這個分明就是冥王星基地的“秘密武器”。這是連7號都不知道的存在,因為參與了“秘密武器”的保護計畫,凱恩的好友,主持開發工作的馬克博士曾經給凱恩看過這種物質的示意圖。關於這個計畫,凱恩唯一知道的就是:這種東西可以給與蟲族致命的打擊但也會對人類構成威脅,因為它的放射線會使人類的生育功能受挫,也會逐漸耗損人的能量,使人逐漸虛弱。這也是把開發工作轉移到遠離地球的冥王星衛星的原因!

凱恩覺得自己都無法消化這個事實了,如果這隻是一個地球的移民星,那麼,本該在冥王星衛星的危險武器又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理論上可以消滅蟲族的武器竟然成了蟲族的棲息地?這一切的謎團又有誰能解開?凱恩只覺的頭痛不已,昨晚上的感覺又浮現出來,腦子裡有很多畫面在翻騰,想要抓住什麼卻又無能為力……西瑞司覺察到凱恩的異樣,緊張的將他摟在懷中。

凱恩在西瑞司懷中漸漸平靜下來,整理了下思緒,凱恩回憶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腦海中老是有些奇怪的片段。是最近的幾個月嗎?不,或者更舊,也許從上一次狩獵發現水晶的時候就有了。想到這,凱恩腦中一個激靈:自己這個樣子不是很想被下了“暗示”嗎?或許就是水晶想要傳達給他的資訊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迷惘

  凱恩思索著,如果自己的推測是正確的。那麼,五塊水晶傳達給他的訊息或許可以解開這一系列的謎團。事不宜遲,凱恩決定第二天就出發前往另外3塊水晶的所在地。西瑞司雖然很擔心凱恩懷著四個月的身孕但是無法改變他的決定。他也知道這件事攸關族人的生死存亡,凱恩一個人在努力奮鬥著,他卻連一點忙都幫不上。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保護好凱恩還有他們的孩子。

第二天一早,凱恩將部落的事交代給7號之後就和西瑞司踏上了尋找水晶的旅程。由於水晶所處的位置較為偏遠,加上有些地方是崎嶇的山路,頗為難走,因此大部分時間都是西瑞司抱著凱恩。凱恩也掙扎過,無奈敵不過他的蠻力也只好任由著西瑞司。並且凱恩感覺到只要一接近水晶自己就會變得很奇怪。身體的壓力會驟然增大,精神恍惚,渾渾噩噩,尤其在快要到達水晶時這種壓力更為明顯;內心的某處直覺的感到不安,慢慢的,這種不安就像漣漪一樣慢慢散開讓凱恩覺得喘不過氣來。為了不讓西瑞司擔心,凱恩強忍著身體的不適繼續前進,只是漸漸開始嗜睡,有時候一整天都能在西瑞司懷裡睡過去。

啟動第三塊水晶的前一天凱恩就是一直處於昏睡狀態。當他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柱狀的巨大晶體已經矗立起來,而自己是什麼時候將它啟動的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更讓凱恩心驚的是西瑞司居然受傷了!西瑞司輕描淡寫的告訴凱恩只是在他沉睡的時候和4只巨蜥進行了一番搏鬥而已,不用擔心。凱恩卻緊緊的抱住西瑞司身體止不住顫抖。原本堅定的心中出現了一道裂痕,他第一次迷惑了,他不知道到自己怎麼做是不是對的。如果,水晶最後揭示的謎底示意著最壞的結果……又或者,根本沒有答案……那該怎麼辦?他很害怕,害怕他無法保護西瑞司,無法保護這個星球……

西瑞司當然不瞭解凱恩心裡所擔心的,不明白只是一點小傷為什麼讓凱恩這麼難過,只能笨拙的安慰著凱恩。

幸運的是啟動第四塊水晶的時候並沒有遇到什麼危險。凱恩也強打起精神不再昏睡。就在第四塊水晶的附近西瑞司發現了一個部落的遺址。這讓凱恩很興奮,這表明在這個星球上還有其他的獸人部落。不過從遺址上看,這個部落荒廢了很久了,究竟有沒有人存活還是個未知數。

只剩最後一塊水晶了!要到達最後一塊水晶的所在地要先穿過一個大沼澤。西瑞司找到了一個山洞安身,準備好好休息第二天越過沼澤。

當天晚上,凱恩看著眼前不斷跳動的篝火一直沒有說話,他膽怯了,他很不安內心也充滿了迷惑……這幾天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在對他說:不要去尋找最後一塊水晶了,不要去……這也是暗示的結果還是他自己內心的不安,從什麼時候起自己改變了……以前的他什麼也不害怕不在乎,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可是他現在有了西瑞司,有了孩子,就變得畏首畏尾,只因為貪戀西瑞司溫暖的懷怕,哪怕多帶呆一刻也好。如果因為他的執著而最後將人們引向毀滅之路該怎麼辦?無數的疑惑不安迷茫壓的凱恩喘不過氣,他感覺自己就像個木偶,任由命運扯線卻無法反抗。凱恩第一次感到自己的無力,自嘲了一下,以前哪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凱恩怎麼變成了個膽小鬼。理智告訴自己放手去做吧,情感卻退縮了。有誰能告訴他到底該怎麼辦……

“西瑞司……”現在的凱恩只想靠在西瑞司懷裡,這個懷抱是他的歸宿。

“怎麼了?這幾天你好像很不安的樣子,在擔心什麼?”西瑞司心疼的摟過凱恩,他的憔悴自己都看在眼裡。一定有什麼事他在煩惱而自己卻幫不上忙。

“我……會不會做錯了……7號傳來訊息告訴我這陣子蟲族的活動開始活躍,正好就是我們啟動水晶之後……而且每啟動一顆水晶,蟲族中心的放射性物質的能量就增大一分……我很擔心,有時候我在想……這,會不會是蟲族的陰謀……”說到這,凱恩的聲音忽然哽咽住了,過了良久,才幽幽開口。

“我該怎麼做……我……”

“我相信你!”西瑞司心疼的吻上凱恩的眼角。他的鷹,他的凱恩,應該自信的翱翔在廣闊的天地間而不是承受著這種壓力的束縛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被你迷住了,強大、美麗、充滿活力和自信。從那時起我的眼睛就離不開你了。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

西瑞司驕傲的看著凱恩,盯住他的眼睛,醇厚的嗓音鏗鏘有力的敲上凱恩的心臟,刹那間讓凱恩有種衝破迷霧的感覺。

“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凱恩!”

凱恩愣愣的看著西瑞司,終於,他笑了!那笑容就像是衝破束縛,穿透層層阻礙最絢爛的陽光!西瑞司看呆了,任由凱恩將他壓倒在地上。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唇開闔,吐出的幾個字徹底擊碎了他的理智

“抱我,西瑞司”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擁抱

西瑞司的眼裡簡直可以噴出火來,但殘存的理智使他沒有立刻化身為野獸撲上去,凱恩的肚子裡還有孩子,他不能傷到孩子!

此時,凱恩的衣服已經褪到了腰際,露出了胸前大片白皙的肌膚,兩顆豔色的紅果暴露在空氣中慢慢挺立、顫抖。下腹微微凸起,因為懷孕的關係腹部的肌肉變得柔軟、充滿彈性,皮膚也變得細膩,在火光的襯映下透出如凝脂般玉潤的色澤。

西瑞司看著眼前的美景猛吞口水,理智開始一片片剝落。天啊,凱恩簡直就是上天派來制服他的妖精!他的凱恩好美,好性感,他快忍不住了,可是……

“凱恩,孩子……會傷到孩子……”暗啞的聲音軟弱的沒有任何說服力。

凱恩有些感動的看著西瑞司,以前一碰到他就會化身為野獸的西瑞司居然能為了孩子忍到這種程度。凱恩其實也擔心會不會傷到孩子,可是他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他只想被西瑞司緊緊的擁抱,在那溫暖的懷抱中消除自己的不安和迷惘。

“沒事的,我們小心點就不會傷到孩子了。”

凱恩主動吻上西瑞司,用紅豔的舌尖輕輕描繪著西瑞司性感的嘴唇。西瑞司只覺的腦子裡的理智之弦徹底崩斷了,他現在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狠狠的壓住凱恩,將他揉進自己的骨血中!

“啊--”凱恩輕呼一聲被西瑞司狠狠的壓倒,暴風驟雨般激烈的吻重重的落到了凱恩的身上。西瑞司就如同發狂的野獸兇猛的撕咬著身下美味的獵物,恨不得連骨頭也吞下去。凱恩的脖子、鎖骨、胸前到處是斑駁的紅點,白皙的身體上盛開出一朵朵妖豔的情欲之花。下半身尚未褪去的衣服已經在西瑞司的手下成了碎片,凱恩已經無力去思考明天要穿什麼了,他感覺自己在西瑞司猛烈的攻勢下都快化成了一灘春水

西瑞司低下頭,眼光觸及凱恩凸出的腹部,原本狂亂的神情漸漸平靜下來,粗暴動作也變得輕柔。西瑞司無限憐惜的輕輕吻上凱恩微微凸起的腹部,他真該死!居然這麼粗暴!這裡有他的孩子,這是他和凱恩生命的延續,是他比生命都還要重要的寶貝……

“西瑞司……”凱恩睜開眼睛,看到西瑞司無比小心的親吻著自己的腹部就像在膜拜最尊貴的神氏,眼角微微的濕潤了,內心滿滿的仿佛有什麼東西要溢出來。他跨出修長的腿纏上西瑞司,跳動火光晃動著兩人絞纏的身影,越繞越緊……從這一刻起,再也不分離!

空氣中流竄著情欲的味道,交疊的兩人都氣喘吁吁。凱恩身體裡潛伏的獸性逐漸抬頭,不滿於西瑞司變得溫柔的愛撫。他急嗔的抬腿摩擦著西瑞司精壯的腰身,嘴裡不斷吐出媚惑人心的呻吟。西瑞司此時也是滿頭大汗,他本來害怕過於剛猛會傷到凱恩打算慢慢來,但現在被凱恩那副撩人的姿態刺激得欲火焚身,胯下火熱猛然暴漲,直恨不得立刻將他貫穿,做它個天昏地暗。

咬咬牙,西瑞司忍住胯下疼痛的欲望,抬起凱恩的雙腿架在肩上。這樣一來,凱恩的就暴露在了西瑞司的眼下。因為羞澀,凱恩原本白皙的身體染上了一層豔紅,微微地一張一合的,露出裡面粉色的秘肉來。西瑞司低下頭,用唇舌滋潤著緊澀的……火熱的舌纏繞舔吮著微微綻開的花瓣,利齒時輕時重的咬著周圍敏感的皮膚……熱浪席捲,凱恩只覺得腦中一片充血,修韌的腰身羞恥地扭動著,企圖擺脫那磨人的糾纏。

“啊啊……西瑞司……唔嗯……給我……快……快進來……”

當誘人的聲音響起,西瑞司再也忍不住了,將分身狠狠的插進凱恩的體內。

“啊--”

“啊--”

刹那間身心的結合讓兩人猶如置身在歡愉的天堂。西瑞司繃緊身體沒有進一步行動,就在這種時刻他仍然不忘觀察凱恩的反應

“會不會不舒服?”

凱恩搖搖頭,雙腿牢牢地交纏住西瑞司的腰際,扭動身體摩擦著深埋在自己體內的火熱。西瑞司終於不再有所顧忌,開始激烈的律動。

“啊啊啊--”汗水沾濕了金髮零亂的散落在額前,凱恩整個身體隨著西瑞司的律動而前後移動著……快感一波波襲來,每到動情時,凱恩十指總會在西瑞司的背上留下激情的血痕,而吃痛的西瑞司則律動的更加瘋狂。

西瑞司在凱恩的緊窒中狂抽亂送著,引起腸道內部一陣痙攣性的收縮,使得又立刻緊緊吸附著那粗壯的火熱。美好的感覺讓至身其中的西瑞司如同飄上雲端,升入天堂。抽插的動作也越來越快,越來越粗魯。

凱恩只能發出破碎的呻吟,隨著西瑞司的節奏不停的擺動著。突然,西瑞司一個有力的挺動讓凱恩全身一震,滾燙的快感強烈的襲擊著凱恩的感覺,水氣迷濛的藍眸無意識的大睜。

“嗯……啊啊……”

西瑞司注意到了凱恩突然拔高的聲音,狠狠的撞擊秘肉中的那一點。

“啊啊……那裡……啊……嗯啊……”快感如潮水來襲,仿佛骨骼都要爽到散開了。凱恩顫抖不已,他只覺得快要被身體內的粗大沖得魂飛魄散了。雙腿緊夾西瑞司有力的腰身,柔軟的身子向後弓起,俊朗的臉上滿是迷亂的表情。終於,快感累積到爆發的邊緣,凱恩弓起身體,白濁的液體噴射而出落在西瑞司的小腹上,連帶著急速的收縮著。西瑞司低吼一聲更為猛烈的抽插。一陣狂亂之後,西瑞司也激射出滾燙黏稠的精液,滿滿的注入凱恩的體內。

激情過後凱恩有著片刻的失神,腦子還在興奮著,身體卻懶懶的不想動。突然,一個粗糙濕潤的東西撫上凱恩的下身。凱恩一驚,撐著身體起來卻發現西瑞司居然變回了野獸形態,正用溫熱的舌頭替他清理身下黏著的體液。舔舐乾淨之後來西瑞司到凱恩身側,讓他靠在自己柔軟的皮毛上,自己則充當了肉墊。由於剛剛的激烈運動,凱恩一沾上西瑞司的的身體便沉沉的睡去了。西瑞司低頭無限愛憐的看著熟睡的凱恩。此刻,他寧願時間靜止不動,就讓他這樣看著凱恩一輩子,守護他一輩子……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最後的水晶

當第一縷曙光照進山洞的時候凱恩緩緩醒來。睜開眼是充滿野性的強壯獸軀,貼著柔順的毛髮能感覺到身下猛獸壟長均勻的呼吸起伏。手臂般粗細、像條鞭子似的大尾巴時不時的搖晃著,輕拍凱恩的小腿。手指纏上柔順的毛髮打著卷,凱恩靜靜的聽著西瑞司強有力的心跳,輕輕的笑了。不小心瞄到的猛獸胯下巨物讓凱恩咋舌:老天!那也太大了吧!瞄了第一眼就有第二眼,凱恩的臉也漸漸轉紅。

  剛剛他好像有瞥到,西瑞司變身了以後,那裡……不止尺寸似乎連形狀也變了。如果和獸型的西瑞司……突如其來的不健康想法讓凱恩一窒,臉徹底紅了。急急的坐起來結果不小心扯到了西瑞司的毛髮。吃痛的西瑞司也醒了過來,迷惑的看著面色潮紅的凱恩。因為剛剛的念頭凱恩有些不敢正眼瞧西瑞司,結果飄忽的眼神一不小心又對上了那裡……

  凱恩悶哼一聲倒在了西瑞司身上,將臉埋了進去,丟死人了!西瑞司並不知道凱恩心裡所想的,還以為他的愛人因為昨晚的事在害羞,於是低下頭愛憐的用貓科動物特有的粗糙舌頭反覆舔舐著凱恩的臉頰、脖頸。濃烈的雄性氣息伴隨著燥熱的呼吸席捲著凱恩的感官。心底竄出的一絲異樣電流讓凱恩暗叫不好。

  天啊!他該不會對獸型的西瑞司有感覺了吧!

  此刻,幫凱恩清理完畢的西瑞司站了起來。凱恩只見他前肢向前舒展,張開利爪,身體繃成一條直線,做了個標準的貓伸懶腰的動作讓凱恩“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西瑞司佯裝生氣的將凱恩撲倒在地,像徵性的吼了兩聲,粗糙的大舌頭不住的舔著凱恩身上的敏感處。凱恩不停的扭動身體,一邊哈哈大笑一邊討饒。

“哈哈哈,西瑞司,停--好癢,哈哈,不要了,啊--”

西瑞司的尾巴輕輕掃過凱恩的大腿根部緩緩摩擦,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凱恩渾身一顫,驚叫出聲。西瑞司眼裡閃過一絲得逞的笑意。頭顱漸漸下移,溫柔的摩擦著凱恩突出的小腹。堅硬帶有螺旋花紋的角有意無意的擦過凱恩的乳首,冰冷凹凸的觸感讓豔紅的花朵悄然綻放。凱恩咬住下唇想要抵抗由下腹竄起的欲望卻悲哀的發現自己的努力在西瑞司的挑逗下徒勞無功,他以前可並不是個縱欲的人啊!正當凱恩在心底埋怨西瑞司害自己的身體變得如此放蕩的時候,一個戲謔的聲音在凱恩耳邊響起,原來西瑞司在不知何時已經變回了人形。

“我知道你對獸型的我很有感覺。但是寶貝,為了你肚子裡的寶寶我們就忍耐一下吧。況且--”西瑞司拉長聲音極其色情的撫上凱恩的股間,“你這裡還不能完全接受變形的我,嗯,我還要繼續努力。”

凱恩被西瑞司厚顏的話羞的脖子都紅了,什麼叫還要努力!這隻大色貓!凱恩生氣的瞪了西瑞司一眼但看在西瑞司眼裡卻和調情沒什麼兩樣。

“看來你也同意我說的。”

“才不是,西瑞司--啊……別啊……嗯啊……”

在西瑞司狂猛的攻勢下可憐的凱恩毫無反抗之力,只能任由西瑞司將自己拖入官能的激情漩渦中,不能自拔……

雖然兩個人都是縱欲,但結果卻是大大不同的。西瑞司一臉滿足,神清氣爽。反觀某個可憐的“孕夫”,本來頂個西瓜腰就夠酸了還得忍受後庭之苦。西瑞司看了心疼,二話不說將凱恩抱在了懷裡朝沼澤進發。一路上卻是止不住的得意神情,笑的跟個偷腥的貓似的。到了沼澤的入口凱恩終於受不了這種一邊吃豆腐一邊走路的方式,急急的跳出西瑞司懷裡,順道給了他一記白眼,就著探測器顯示的方位走進了進去。西瑞司也緊跟其後踏入了沼澤。

沼澤裡濕氣很重,到處散發著腐敗的味道。成片密集的水系樹木遮蓋了沼澤的上空,使得沼澤越發陰暗潮濕。越往深處濕氣越大,腥濃的氣味也越刺鼻,這讓凱恩有些反胃。西瑞司帶著他小心翼翼的穿過了沼澤巨鱷的領地,避開看似安全卻是致命的泥潭,有驚無險的來到了沼澤的深處--最後一塊水晶的所在地。

出現在眼前的是個用石頭砌成的小小高臺。凱恩在高臺的中央找到了菱形卡口,拿出準備好的水晶掛件。然而就在手接觸到卡口的一刹那凱恩卻像被什麼擊中了似的抽回了雙手,微微顫抖。就在剛剛不安的念頭又如潮水般全部湧了上來。要不要放下去……這麼做究竟對嗎?萬一……正當凱恩要被內心泛起陣陣漣漪的時候,後背貼上一個寬厚的胸膛--西瑞司握住了凱恩的手!人體的熱度透過肌膚傳到了心底讓凱恩為之一顫。深吸一口氣,凱恩緩慢而堅定的將掛件嵌入卡口中,啟動了最後的水晶……

大地開始震動,巨大的晶體緩緩的冒出了地面。就在水晶完全矗立的那一瞬間,晶體的頂端散發出白色的光芒籠罩在凱恩身上。在西瑞司驚恐的眼神中,凱恩慢慢倒下,陷入了黑暗之中……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滅亡

頭好疼!就像是宿醉一般的感覺。搖了搖頭,凱恩撐起身體坐了起來卻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天!他居然置身在茫茫宇宙中!一艘龐大的太空船從他身邊駛過。凱恩認識這艘飛船,是“泰坦”號,就是它將秘密武器帶到了冥王星基地。凱恩冷靜了下來,他打量四周發現自己正處在冥王星衛星的上空。這就是水晶要傳達給他的資訊?到底要告訴他什麼?隨著飛船的移動凱恩仿佛被一股看不見的吸力引導著跟隨飛船前進。飛船緩緩降落在了衛星基地,熟悉的一幕也喚醒了凱恩的記憶。

凱恩清楚的記得那是地球新紀元136年,凱恩剛剛當上第一艦隊的隊長不久。基地的最高指揮官蒙特上校秘密召見了他並委派給他一個特殊任務--保護“泰坦”號安全抵達冥王星第107號地球殖民衛星。凱恩很不理解前往一個普通的殖民衛星為什麼要動用一個艦隊的力量。雖然心存疑惑但凱恩還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務。到達了殖民衛星凱恩才發現這裡居然是一個秘密的軍事基地。基地指揮官接見了凱恩帶他進入了一個極其隱秘的實驗室。在那裡凱恩見到了他的好友,“神秘失蹤”的馬克博士,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所謂的秘密武器……

收回思緒,凱恩被牽引著和秘密武器一起進入了實驗室。

“馬克!”看到眼前的人影凱恩驚喜的大叫起來,撲向好友。而馬克卻面無表情的穿過了凱恩。凱恩有點小小的失落,雖然知道這隻是水晶傳達給他看的影像,但見到好友的激動心情卻是無法言語的。

看樣子實驗室裡很忙碌,許多穿著防護服的人員在快速移動著。中間的電子牢籠中正關著一個異形蟲,是個最低等的傭蟲。馬克和一些科學家們似乎在激烈的討論著什麼。然後凱恩就看見隔離間的銀色金屬護膜緩緩升起,在隔離間裡的正是發出綠色射線光芒的秘密武器!馬克在一個儀器前慢慢調試起來。隨著馬克的動作放射性物質散發的綠光漸漸加強。異形蟲也從一開始的焦躁不安變得安靜起來,連接著異形蟲腦部的磁極在電腦螢幕上畫出有規律的曲線。當曲線突破一個高峰之後馬克大喊起來:“找到了!”眼裡盡是激動的神色。實驗室裡的人都開始歡呼起來。卡恩抬頭眇到了牆上的電子鐘--地球新紀元14年!是他被吸入間隙黑洞後的第五年!

接著,畫面開始變換:迅速走動的人影;蒙特上校臉上肅穆的神色;大批出動的艦隊……一切都讓凱恩有不好的感覺。凱恩只覺的眼前白光一閃,自己又變換了空間。這一次,他出現在了地球的上空!

一個龐大的暗灰色星球遮住了太陽在地球上方形成了巨大的陰影。無數的蟲族艦隊駛向了地球。接著,大地開始震動,一股強大的吸力配合著地球的引力將暗灰色的星球狠狠的拽向了地球!遭難來的太突然了,雙方都沒有預料事情會演變成這樣。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雙方束手無策,可以說,人們甚至連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地球直直的承受了最深度的撞擊,偏離的軌道……然後又是大大小小的撞擊,而暗灰色星球則直直飛向了太陽……在一片耀眼的華光中凱恩閉上了眼睛不忍再看下去……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時候地球已然成為了一顆死星……

凱恩手腳冰涼,在心底一邊一邊告訴自己:人類不會就這樣滅亡的,不會!不會的,不會……一個微弱的光源吸引了凱恩的視線,目光交錯間凱恩的身體直直的下滑,穿過厚厚的塵埃,堅硬的凍土達到了地下幾萬米的深處……

映入凱恩眼簾的是地上龐大的五芒星圖案,五顆巨大的能量水晶分別矗立在五個角上。黑暗中,微弱的光亮了起來,一個模糊的人影出現在凱恩面前,漸漸清晰

“你好,我是曄。”

“曄?”凱恩驚訝的看著眼前一臉溫和的銀髮青年,中央主控智能?

“我是人類最後的記憶,你既然能啟動水晶證明新生人類的文明已經進步到了一定程度。你們有權利知道這個星球曾經發生過什麼。”

聽到曄這麼說凱恩像起了啟動水晶時要碰觸的遺傳基因圖碼,這就是一種考驗嗎?

“就如同你之前看到的,在這個星球上曾經存在一個極其智慧的生命,創造了高度的文明。然而一場災難幾乎將他們全部毀滅……”曄仍在平板的敘述著,凱恩知道這是以能量形勢保留下來的圖影。他微微顫動著,手緊緊握成拳,他知道自己所有的迷惑將在曄的口中解開……

“能告訴這個星球上曾經存在的文明是如何毀滅的?”雖然表明上很平靜但凱恩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心砰砰直跳,仿佛要躍出胸膛。

曄清亮的聲音平靜的響起:“當然可以,你有權利知道。”然後曄的神情看起來有些激動,又有些傷感,像是陷入回憶般敘述起來

“這個星球曾經叫做地球,極度文明和發達……孕育了無數的生命。雖然人們之間也有無數的紛爭,但所有的難題在人們的團結下都一一解決了。這個星球進化的十分完美,那是人類最鼎盛的時期。然而貪婪的異星蟲族因為覬覦地球豐富的資源和發達的科技,對人類發動了侵略戰爭……一次偶然的機會,人們無意間在外太空發現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放射性物質,取名為“UR”。讓人們驚喜的是UR的放射性對蟲族有種特殊的作用,它能夠減緩蟲族大腦皮層的活動。蟲族會無意識的聚集在UR周圍並且慢慢停止活動,毫無抵抗力。人們為這個發現欣喜若狂,卻沒有想到這也是讓人類遭受滅頂之災的禍首。是我們太自信了,想要以地球為誘餌通過UR引出蟲族的母星徹底將其消滅……結果卻是UR配合太陽黑子的活動觸動的地球內部元素劇變,引力大增……結果就如同你看到的,最終導致了人類的毀滅……”

“那麼,那麼一定有人類存活下來,對嗎!”凱恩急切的喊道,他不信人類全部滅亡了,一定有人活了下來!

“沒錯,在太陽系邊緣衛星上的移民沒有被這場浩劫波及。但是他們早在十幾億年前就離開了太陽系去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系,因為地球已經成為了一個死星。”

聽到著凱恩久久沒有說話。宇宙是浩瀚也是孤獨的,人們在茫茫宇宙中尋找了很久很久才發現了少數的幾個文明。這其中就包括達拉斯,而適合生命存活的少之又少。人類在只有完全絕望的情況下才會捨棄自己的家園……

“那之後呢,你說這個星球是地球,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獸人星球 第一部 真相

凱恩情緒激動,急切的問曄。從曄口中聽到的事實讓凱恩全身冰冷,心臟上像是被人劃開了一道口子,血淋淋的痛,痛到心底。不會的,地球不會就此毀滅,人類不會就這樣滅亡的!

曄的眼神變的很哀傷,空氣裡也充斥著濃濃的哀愁。

“地球在遭受到那場災難之後成了一顆死星。天空被厚厚的塵埃覆蓋,陽光無法到達地面,使地球的氣候產生劇變,一切的生命體都滅亡了。”

“可是人類是幸運的,這個秘密基地帶給了人類最後一絲希望。”

說道這,曄的眼神明亮起來,聚集著無數的光彩。

“這個基地被稱作‘極地冰庫’,建在斯堪迪那維亞山脈地下深處的永久凍土之中。本就是人們為了預防突如其來的災難建設的冷藏庫之一。奇跡般的,它並沒有被那場劇烈的地殼運動波及,成了人類僅存的希望。更幸運的是,當時正好有位元科學家在整理基地的物種基因庫,因此倖存了下來。他調動了基地的資料庫,同時復活了我--中央主控智慧。由於我沒有實體,科學家複又制了另一個我安放在基地唯一的一個清潔機器人瑪塔斯之中。他推算出地球已經回歸到了初生狀態並且將進入漫長的演化期,而給基地設定了長達十幾億年的沉睡期。為此,他動用基地一切設備收集所有能收集的能量注入五顆能量晶體之中,維持基地的存在。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之後科學家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在隨後的十幾億年中我、塔瑪斯和這個基地一起陷入沉睡,水晶維持了我們消耗的能量。”

“塵埃散盡之後,地球也如同那位科學家推測的一樣開始了漫長的演化:原始的海洋誕生,最早的有機生命出現,地球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生命繁衍劇……”

“之後,我們也隨著生命的蓬勃發展蘇醒了過來。塔瑪斯和我利用基因庫裡保存的人類基因創造了新生地球的人類師祖。但是和當時地球上的龐大生物相比人類太弱小了,我們也顧不上是否會破壞地球的生態平衡將基因庫裡的一些生物也投放到了地面維持人類的生存。但是奇怪的是,人類一代比一代虛弱,繁殖能力也在不斷下降。塔瑪斯和我都十分擔心,最後我們找到了罪魁禍首--UR。原本深陷地下的UR隨著地殼運動浮出了地面,強大的放射線危害著人類。就在我們毫無辦法之時塔瑪斯發現新生的地球生物在進化過程中對射線產生了抗體。為了挽救人類,我們在一部分人身體中混入了猛獸基因。”

“我們成功了,混入猛獸基因的人類擁有對射線的絕對抵抗力並且越來越強大。但他們卻失去了孕育的能力。為了保護剩下的人類,我們將能量水晶改造成強大的能量屏障隔絕射線。慢慢的,人類就在這個星球上穩定發展起來。為了順其自然也為了保護他們我們並沒有把先進的文明教給他們,而是把知識都存貯進了水晶中等到人類有能力吸收的時候再傳給他們。塔瑪斯擔任著保護人類的角色,被人類稱為‘創世神’。事情也朝著我們想像的方向發展著,十分順利。但是我們忽略了UR!這給了我們致命的打擊……”

聽到這,凱恩也猜到了七八分,一顆心繃的緊緊的,沙啞著問到:“是--蟲族嗎?”

“沒錯!”曄的眼裡閃過憤怒的火焰:“UR又再一次招來了蟲族!一塊原本飄散在宇宙空間的達拉斯隕石在UR的作用力下墜落到了地球。我們本以為這隻是普通的隕石,卻沒想到上面居然有長眠的蟲族!蟲族的生存能力很強,遇到惡劣的環境可以停止一切的身體機能進入假死狀態,一旦環境適宜又可以‘復活’。糟糕的是,那塊隕石帶來的異形蟲之中居然有一個高級智蟲!同時也該慶倖新生的地球環境改變了很多,相對比較虛弱的高級智蟲顯然無法適應。但這個邪惡的蟲族卻編了一套指令製成晶片植入傭蟲腦中。這樣,即使在它死後也能控制其他傭蟲去攻擊、毀滅人類……塔瑪斯擔心這樣下去會有更多的達拉斯隕石被招致地球,毅然做出了一個決定……”

說道這,曄垂下了眼睛,聲音無比哀傷,聽得凱恩一顆心都揪住了

“塔瑪斯,它……怎麼了?”

沉默了良久曄才緩緩的開口:“塔瑪斯決定用自身引爆UR,和它同歸於盡,同時消滅以UR為聚集地的蟲族。”

“啊--”聽到這凱恩想起七號探測到的放射性物質,有了不好的預感。

“塔瑪斯……失敗了?”

“不,塔瑪斯是成功了,但沒有完全毀滅UR和蟲族,極小一部分UR殘留了下來,卻不足以招來隕石,不過對人體的影響依然存在。力量減弱的UR對蟲族的影響也減弱了。即使在UR附近蟲族也不會停止活動。塔瑪斯的犧牲換來了人類和蟲族的相對平衡:數量劇減的蟲族不再對人類構成威脅,雙方因此共處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蟲族的野心並沒有消滅。

原本水晶為了維持我們的沉睡消耗了極大的能量,現在又為了支持屏障能源已經所剩不多。幸好UR的射線已經不如以往強大。我把自己的記憶保存在五塊水晶之中存儲起來,關閉了屏障後將大部分能量轉移到了人類聚集地的水晶之中。將其他四塊水晶埋入地下保存起來,等待有一天人們去觸發他它們。

做完這一切之後我毀滅了自己,因為水晶已經無法維持我。我一直等到,直到今天我等來了你。水晶中存儲的一切資訊你都可以隨時調用。”

凱恩深吸了一口氣,努力消化從曄口中聽到的一切。除了震驚,更多的慶倖,也許是冥冥中註定人類命不該絕,才讓自己來到了這裡。否則照現在的情形,人類還有很艱難的路要走。這也是曄沒有預料到的吧,不過凱恩並不打算將這點告訴曄。

“如果沒有疑問,我將送你的意識回去。準備好--”

“等等--”凱恩打斷曄,問出了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

“我在接觸過水晶之後心中一直很不安,有種壓迫感。它讓我很迷惘,這到底是為什麼?”

曄深深的盯住凱恩,緩緩的道出了答案。

“是考驗--水晶的考驗。”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到達這裡。只有擁有一顆堅定的心你才能通過考驗知道真相,肩負起興盛人類的使命。”

凱恩沉默了,想道如果沒有西瑞司自己也許早就迷失了一陣後怕。但是現在自己既然知道了一切就不能再有任何的迷惘,肩上擔負的是全人類的希望,他必須比任何人都堅強!握緊拳,凱恩深吸一口氣。

“我準備好了,送我回去吧”

“凱恩,凱恩,醒醒!”

迷迷糊糊聽到有人在喊自己,凱恩只覺得頭腦發脹,全身的力氣像被抽幹了一般,勉強睜開眼看到的就是西瑞司一臉焦急的模樣。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見凱恩醒來西瑞司這才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凱恩毫無表情仍是一副呆呆的樣子不免擔心起來。

“凱恩,你沒事吧!怎麼不說話,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頭好昏,身體也感覺沉沉的。凱恩整理了一下淩亂的思緒,這也許就是一下子吸收了所有資訊的後遺症吧。看到西瑞司擔心的樣子,凱恩百感交集,眼眶一下子濕了。看到了西瑞司,凱恩再也按耐不住心中滿滿的情緒:心痛、哀傷、絕望以及絕望後新生的希望……心裡有好多話想要傾訴一時間卻什麼也說不出。

西瑞司看到凱恩眼角的淚光急的臉色都發白了。

“凱恩,到底怎麼了!你哪裡不舒服?我們立刻回去!”說完急忙抱起凱恩,趕回部落。

凱恩沒有說話,將頭深埋在西瑞司寬闊的胸膛裡,聆聽著強有力的心跳。剛剛壓抑的情緒全部釋放了出來,只有這個懷抱才能讓他徹底放下所有的一切,才能讓他盡情的宣洩所有的情緒啊!

西瑞司也感到了懷裡的凱恩在啜泣,凱恩從沒表露過的脆弱讓西瑞司失了方寸,緊緊抱住凱恩加速朝部落趕去,急的連變身都忘了。

凱恩緊緊的抱住西瑞司不語:此刻就讓他盡情的宣洩吧!因為回到了部落,他不能再流露出任何的不安與害怕。他要有一顆比任何人更堅定的心!一旦回到部落就是新的開始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達盧克

再次回到部落凱恩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看到一張張熟悉、陌生的臉流露出對自己的關心,凱恩差點又控制不住情緒。

……十幾億年了,腦中鮮活的關於同伴、家鄉的記憶早已消失在了時間的長河中,只留下了自己……假如沒有西瑞司,沒有這些獸人,也許自己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就崩潰了吧。

不要再想了!凱恩甩了甩頭,對西瑞司露出‘我沒事’的笑容。之前的頭腦脹熱的感覺已經散去,人類千百萬年的文明漸漸在腦海中成型。

凱恩的腦袋飛速運轉著:現在並不急於對付蟲族,只要消滅僅有的擁有晶片的傭蟲,其餘的都構不成威脅。首當其衝的是UR問題!雖然UR現在的放射線能量很小,但是長年累月輻射著一代又一代的人類對人體生殖系統的破壞不容小覷。看來眼下首先要做的的就是對付UR!

事不宜遲,正當凱恩想要趕去聖地找7號的時候肚子突然抽痛了一下,是孩子在踢他!

凱恩這才想起回來之後自己都沒有好好休息過,接受大量的資訊一定消耗了很多能量,孩子是在抗議了吧。正想著,一雙有力的臂膀抱起了凱恩。西瑞司大步走向木屋將凱恩放在床上,臉上即是擔憂又是憤恨的神色。

“該死的!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剛一回來又要往外跑!你就不能多照顧一下自己,照顧一下孩子嗎?現在哪都不許去,天大的事你也給我呆在這好好休息!”

凱恩剛想開口說話,寶寶突然的一個踢腿動作讓凱恩疼的呻吟。西瑞司立刻焦急的握住凱恩的手,眼睛死瞪著凸出的小腹,剛剛惡狠狠的表情早就不知道被拋哪去了。

“這麼樣?是不是孩子弄疼你了?我去叫迪特來!”

“我沒事,只是孩子踢了我一下,估計累壞他了。”

一旦放鬆了下來,凱恩感覺又餓又累。肚子裡的寶寶也生氣的抗議呢

“西瑞司,我餓了。”

聽到凱恩喊餓,西瑞司立刻跑出去張羅食物了。凱恩躺在床上輕輕撫摸著腹部,安慰著小寶寶。如果有設備他真想看看肚子的寶寶,不知道是不是和他爸爸一樣是個小勇士。不過光憑這力氣,是個小勇士的多!

凱恩在腦海裡想像著寶寶的樣子,是不是和西瑞司一樣有著漂亮霸氣的獸王紋路呢?嗯,希望眼睛的顏色像自己。想著可愛的寶寶,凱恩輕輕的笑了,正好被拿了食物進來的西瑞司看到。

“在笑什麼”

西瑞司將一個大托盤遞到凱恩面前,有新鮮的各種水果,香噴噴的烤肉,還有用一種果實磨成粉製作的麵食。

“在想孩子,不知道像誰多一點。”

凱恩看著眼前的食物胃口大開,迫不及待的將一塊烤肉塞進嘴裡

“當然像我多啦,我的孩子一定是最厲害的小勇士!”

“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個小勇士?”好不容易將烤肉吞下,凱恩好笑的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爸爸’。

“那還用說,因為他是我的孩子啊!”

什麼邏輯!凱恩白了他一眼。

西瑞司逕自傻笑起來,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威風凜凜的小獸人寶寶和一個長的和凱恩一模一樣的美人寶寶的景象。

“嘿嘿,如果不是小勇士也一定是個小美人。”

不理會西瑞司的傻話,凱恩只顧埋頭猛吃。吃飽喝足了又被西瑞司伺候躺下好好休息。因為累了的緣故凱恩剛一沾床就睡著了。

凱恩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行色匆匆的人們,大大小小的宇宙艇起飛、離開……

別走,不要離開!凱恩想喊卻發不出聲音!最後,茫茫的宇宙一片寂靜,最後的人也走了只留下一顆灰暗的被厚厚塵埃覆蓋的星球……

慢慢的,星球上開始出現生命,恢復了生機:鬱鬱蔥蔥的樹林,清澈的溪流,千姿百態的生物……

然後凱恩看到了7號,一個和7號一摸一樣的機器人。它保護著初生的懵懂的人類,指導他們,教授他們最簡單的知識,它被人們奉若神明……

最後,邪惡的蟲族來了,黝黑的龐大礦石散發出綠色的死亡之光!那個機器人,毅然而然的走向了礦石……

7號!凱恩大喊一聲驚醒了過來,全身冒著冷汗。

“少尉,怎麼了?你叫我有什麼事?”

凱恩抬頭,7號正好端端站在自己面前。凱恩鬆了一口氣,那是塔瑪斯,不是7號,幸好……等等,7號怎麼會在這?

迎上凱恩疑惑的目光,一旁的西瑞司適時開口道

“是我把他找來的,我想,你醒了以後可能會想見他就事先把他叫來了。”

“謝謝你,西瑞司。”

這下正好省去了他去聖地的功夫

“7號,你那有什麼進展嗎?”

“有,少尉我發現獸人們……”

門外突然響起的巨大喧嘩聲打斷了7號的報告,耳力極佳的西瑞司面色一凜,沖了出去。凱恩和7號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趕忙出去。等看清屋外騷動的原因凱恩心裡一驚。

坎滿身是血的被抬了回來,墨利兒在一旁哭的快要背過氣去。

“發生了什麼事?”西瑞司焦急的沖著一旁抬回坎的族人大吼。

族人面面相覷,臉色慘白的吐出了事情的經過。

“坎他,他一個人去找達盧克……”

西瑞司一聽也嚇了一跳,隨即又惡狠狠的拽住族人

“他一個人去挑達盧克?!他瘋了你們也傻了嗎?為什麼不阻止他!”

族人們耷拉著腦袋說不出話,墨利兒則傷心欲絕。

“都是……我……不好,我不該……老是說……要孩子……的話,如果不是我……坎,坎……也不會去找達盧克……都是我的錯,都是我……坎,不要丟下我,不要啊……”

西瑞司聽到這番話嘆了口氣,想要說什麼最後還是沒說出口。這時,迪特也趕了過來。半響,迪特神色肅穆的站了起來搖了搖頭。

“不!不會的,迪特你救救他,救救他啊!”

墨利兒瘋了一般緊緊拽住迪特

“對不起,傷的太重,我沒有辦法……”

“不會的,坎不會死的,一定有人可以救他……創世神--”

墨利兒看到7號就像看到救星一眼撲到在7號腳邊。

“創世神,求求你救救坎!你一定有辦法的,求求你,救救他!求求你!你讓我做什麼都可以,救救他!求你救救他!”

“這……”

他的系統裡並沒有關於醫療方面的知識啊,讓他這麼救?看著其他人也是一臉的希望和期待,7號很是為難。

“西瑞司,將坎抬去聖地!7號,將飛船裡所有的醫療設備和動力源移到聖地。”

凱恩冷靜的指揮,現在只有他能救坎了。腦中剛剛吸收的知識並沒有實踐過,能不能救活坎還是個未知數。不過,看了一眼傷心欲絕的墨利兒,凱恩握緊雙拳--一定要救活他!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衰變週期

將坎移到聖地後凱恩對他的身體簡單做了個掃瞄。

很不樂觀啊,凱恩看著顯示結果倍感壓力:全身有6處嚴重骨折,更糟糕的是一節肋骨插入了肺中!如果不是獸人特的強壯體格估計坎早就撐不下去了。

不能再拖了!沒有設備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

咬了咬牙,凱恩取出藥劑對坎做了麻醉,拿起代替手術用具的小型離子刀劃開了坎的胸膛……

“啊--”

墨利兒尖叫出聲要想撲過去,西瑞司一把將他拉住:“相信凱恩。”

墨利兒紅了雙眼,指甲狠狠掐進掌中,看著一動不動的坎無聲的流著淚。

“他會沒事的……凱恩一定會救活他的,對嗎……”

“是的,相信凱恩,相信坎,他會沒事的。”

西瑞司堅定的點點頭,雖然凱恩的做法太過驚世駭俗,但是好友命在旦夕顧不了那麼多了。何況他信任凱恩,信任他的寶貝!他的凱恩是上天派來拯救他們的使者,是他們的希望……

經過了漫長的幾個小時,凱恩終於呼了一口氣:成功了!

給坎注射了一些抗生藥物將他輕輕放入聖地的水池中,聽著坎緩慢卻有力的心跳凱恩不得不佩服獸人的生命力頑強。墨利兒在一旁安靜的守著坎。凱恩沒有打擾他,將西瑞司拉了出來。

“坎的傷勢很明顯是被猛獸襲擊所致的,達盧克究竟是什麼,能把強壯的坎傷成這樣?”

西瑞司神色肅穆,顯然他也有些懼怕這種生物。

“達盧克是最危險的猛獸,它們群體而居在山谷中,山谷四周是陡峭的山壁。它們很敏感,一旦有人靠近就會結成一個整體攻擊進入峽谷的人。至今沒有勇士能夠捕獲達盧克。”

“這麼危險坎為什麼還要去呢?”凱恩突然想到了墨利兒說過的話,“是因為孩子?”

“沒錯,”西瑞司讚賞的點點頭,“據說喝下達盧克的血液就能夠順利懷上孩子。”

西瑞司隨即又嘆了口氣,“這隻是個古老的傳說,坎這傢伙居然就這樣跑去……唉……”

“這不能怪他……”凱恩靠在西瑞司胸前悶悶的說,“有了寶寶我才更深刻的感受到他們想要有個孩子的那種渴望。”每次墨利兒都能盯著他的肚子看上一整天,那種既甜蜜又痛苦的眼神讓他很心疼。

難道一天不銷毀UR就一天沒有辦法嗎?

“少尉--”

聽到7號的聲音凱恩才記起找他的事實。

“糟糕,我都把你忘了!”凱恩歉意的對7號說,“繼續你的發現吧”

“少尉,我要說的是關於獸人的調查。我發現他們體內生育細胞的活躍度成週期性變化。”

“什麼!”凱恩大吃一驚,他從沒聽說過這種事。曄說過這些不具有猛獸基因的獸人都是完完全全的人類。是人類,細胞就不會有這種變化週期。

7號繼續著他的發現:“我檢查過你的身體,一切正常。我本來以為這是獸人特有的體制,對那個放射性物體進行研究之後我才發現不是這樣。這種變化和放射性物質的能量衰變週期是一致的。”

和UR的衰變週期一致?怎麼會這樣?難道說,凱恩腦中某種想法一閃而過,他急急的問道

“你檢查過獸人的生育細胞嗎?是否正常?”

“本身的細胞很正常,沒有問題。”

果然是這樣!原來人們一開始就搞錯了方向。UR的射線不會對人體產生實質性的傷害,只是會影響人體生育細胞的活躍程度,就像月球引力影響潮汐一般。由於之前的UR能量過於巨大,這種變化顯得很微弱以致於沒有人察覺而單方面的認定了UR的危害。UR的影響不是立刻就產生效果的,難怪曄和塔瑪斯都沒有發現!UR的射線長時期的作用於人體,慢慢的,細胞產生了活躍週期並且漸漸和UR的衰變週期趨於一致!當然,這隻是凱恩的猜測還有許多問題有待證明。不過凱恩直覺的感到自己已經找到了問題的關鍵。

既然UR沒有對人體產生實質的損害就不急於去銷毀UR。何況銷毀UR本身就是個艱巨的任務,以現有的條件根本不可能做到,更別提聚集在UR附近的大量蟲族。

凱恩在腦中過濾了很多種辦法。原子由質子和中子(統稱強子)組成,靠強子之間強大的核力維持著。原子核越大時,最外層的質子受到的斥力越大,而引力基本不變,當這兩個力不再平衡,就使這個原子核不穩定,最外層質子有向外飛走的趨勢。這就是放射性元素容易衰變的原因。大品質原子核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這時如果一個高能量強子打進原子核,原子核將產生震盪,放出一兩個高能量中子和,衰變為穩定的小品質原子核。

如果計算控制好打入高能量強子的時機,將UR的衰變固定在它最弱也就是人體細胞最活躍的時期,那麼……凱恩越想越興奮,之前的鬱悶一掃而光,他自信的對西瑞司笑著

“看我的吧!”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蟲族來襲

凱恩對著探測器傳來的蟲族分佈圖深思。經過幾天的認真思考凱恩發現了自己的想法有個弊端:一旦按照之前所想的去實行將UR的衰變固定在它最弱的時候,那麼UR對蟲族的控制力就會變小,小到不足以對蟲族產生凝聚力。對比了7號從部落收集的蟲族來襲資料凱恩更是兩難,蟲族來犯的時間差不多正好就處於UR衰變週期曲線的頂峰。

凱恩調查過晶片中,其中的指令只有一個,那就是--消滅人類。這讓凱恩很奇怪,從蟲族的行動來看指令不應該如此簡單,因為蟲族不是盲目的一味進行攻擊而是有進有退。凱恩本來擔心是否在傭蟲中變異出了智慧體,但是從對聚集的蟲族的監視來看又完全沒這回事。凱恩到現在還沒有弄清楚UR和蟲族行動之間的確切聯繫,擔心一旦將UR固定化會完全激發蟲族消滅人類的指令,如果是那樣可就糟了。

唉,凱恩揉了揉額角,之前興奮的情緒已經去了大半,自己還是衝動了點,必須要想個萬全的辦法啊!

“少尉,你要不要休息一下,你最近的狀態不是很好,請你別太操勞了。”

聽的出7號的語氣有些不高興,凱恩垂眼看了一下7號。自己有多少時間沒去關注過7號了?7號以前說話不都是冷冰冰的,記憶裡好像不曾聽他有過這種語氣。仔細想想這段日子7號的種種表現已經超出了一個人工智慧的範圍……也許,自己真的錯過了很多東西啊

“少尉?”

7號不解的看著凱恩,很奇怪少尉為什麼直直的盯著自己看。

“7號,”凱恩摸了摸他圓圓的腦袋,“我們談談。”

“少尉想談什麼。”

凱恩愣了一下,談什麼?自己從來都是將7號當成一個機器,一個工具,居然會用‘談’這個字眼。他居然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對7號的態度:不再是強硬的下達指令,不再是將他當成一個機器。凱恩沉默了,他不知道7號的改變究竟是好是壞但對他來說還不錯,自己不是一直嫌7號太死板嗎?

“少尉?”

7號久久等不到凱恩的回答有些擔心,少尉身體不舒服了嗎?

“沒什麼了,”凱恩對著7號釋然一笑。

“繼續這樣吧!”

“……”

凱恩說完又拍了拍7號的腦袋逕自走了出去,留下7號在原地不知在想什麼。

少尉已經知道了嗎?一般人們發現人工智出現異樣或是超出了控制範圍都會銷毀他們。那他呢,少尉也會銷毀他嗎?一想到凱恩可能會銷毀自己,7號沒來由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非常的不自在,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難過’吧!但是少尉最後那句‘繼續這樣’又是什麼意思呢?是贊同他嗎?不明白……唉,7號感嘆,有時候有了思維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離開聖地凱恩輕輕笑了,他模棱兩可的答案一定能讓7號煩惱好一陣子。他才不擔心7號會不受控制,也沒想過7號要完全聽從自己。只是有些氣惱罷了,氣惱7號居然隱藏的這麼好都不告訴自己。只有他在為蟲族的事煩惱真是太不爽了,獨煩惱不如眾煩惱。想到這,凱恩輕鬆了很多,腳步也變得輕快了,朝著坎的住處走去。

遠遠的就聽見屋裡傳來很大的響動,凱恩推開門進去就看見大病初愈的坎掙扎著要從床上起來而迪特和墨利兒在一旁阻止的畫面。

“怎麼了?”

凱恩看著迪特毫不費力的將坎壓了回去好奇的問。

“凱恩!”墨利兒一聽見來人的聲音立刻跑了過來,兩眼紅紅的,刹是可憐,“你勸勸坎啦,他都不肯好好休息!”

躺在床上的坎聽到這番話吼了起來:“我說過我沒事了,該死的,讓我起來!”不知道是不是牽動了傷口坎的臉色在吼完以後立刻變得慘白。

“還說沒事!你!你--”墨利兒氣得直跺腳,卻又拿他沒辦法。

凱恩看的一頭霧水拉過迪特小聲的問:“到底怎麼了?”

“還不是蟲族的事,”迪特嘆了口氣,緩緩的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坎不知怎麼聽說了蟲族行動活躍的消息,擔心部落的安危傷還沒好就急著要去幫忙,墨利兒自然不會讓他去了,結果兩人就吵了起來。

這些資訊都是從凱恩安排的監視蟲族聚集地的探測器那傳回的,推算一下再過些日子就是UR的能量高峰期蟲族很有可能來襲。為此。西瑞司已經聯合部落的勇士去做準備了。不知道坎是怎麼聽到這個消息的,但是總要想辦法安撫這個暴躁的‘傷患’。

雖然坎平時冷冷的不愛說話,他一旦下定決心可是誰都攔不住的啊!看了眼氣得發抖的墨利兒凱恩想出了個辦法。

坎只見凱恩在墨利兒耳邊小聲說了什麼然後就對他露出了高深莫測的笑容,看的他頭皮發麻不自覺的抖了一下。再看看墨利兒貝齒輕咬下唇,可愛小鼻子一抽一抽,眼睛裡霧氣越聚越多,水汪汪的大有決堤之勢,這般我見猶憐,楚楚可憐的姿態在別人看來恨不得揉進骨子裡去好好疼愛但看在坎眼裡卻是如臨大敵。

“你!別以為這樣就有用,我,我--”

墨利兒不回答,只是哀怨的瞅著坎慢慢向他靠近,而坎身上的汗也是越流越多……終於,墨利兒一撇嘴,豪豪大哭的撲倒在坎身邊。

“我就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都是我不好,我不該說那種話~全是我的錯!”

原本還很強勢的坎這下立刻軟了下去,手忙腳亂的安慰著墨利兒。

“別哭了,我說了不是你的錯,你!你別哭了!”

“你明明就在氣我,不然為什麼不好好休息~我就知道你不喜歡我了!”

“我沒有!”

“你凶我!”

“我,我……”“唉,我聽你的,別哭了!”

剛剛還哭的讓人擔心會不會背過氣去的小人兒立馬破涕為笑,開心的在坎臉上響亮的‘啵’了一口。坎無可奈何的任由墨利兒在自己懷裡撒嬌,狠狠的瞪了一眼笑的不行的兩人意思他們快滾

凱恩知趣的離開,剛剛的插曲給了他一個靈感。他要找西瑞司好好計畫一下,把握這次蟲族來襲的機會--活捉蟲族!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捕獲

一轉眼又是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凱恩和所有的勇士們埋伏在圖騰附近屏息等待著。1個小時前7號傳來消息:蟲族聚集地有大規模的行動。西瑞司立刻疏散所有的人形獸人和幼獸進入聖地,召集勇士們進入指定地點埋伏。西瑞司本想讓凱恩也進入聖地避難但是凱恩堅決不同意,這讓西瑞司又惱又怒。其實凱恩完全可以放心的交由他指揮,計畫事先已經預演了好幾遍!他知道這是凱恩謹慎的做事態度,容不得一點差錯的性子作祟!咬了咬牙,西瑞司暗暗告誡自己:決不能讓凱恩遇到危險,即使以失敗作為代價!

天際的‘烏雲’越飄越近,伴隨著轟隆的雷鳴聲,大地也在微微顫動。勇士們眼裡透出興奮的神採:來了!如果說他們以前對蟲族的來襲多少有點恐懼,那麼這一次,則是完全的興奮!所有的獸人都緊繃肌肉,蓄勢待發,等待蟲族來襲的那一刻!

打頭陣的是飛行系的傭蟲,它們速度最快但體型也是最小的,這個‘小’也是相對其他傭蟲的體型而言。緊跟在其後的是陸上如同螳螂一般有著巨大足刃的傭蟲,它們的殺傷力最大也最強悍的。最後還有埋伏於地下的最狡猾的蟲族,它們往往突然在戰鬥中破土而出,給人出其不意的打擊。

進入了部落之後蟲族的速度緩慢了下來,一步步朝著部落中央逼近。凱恩環視四周,大部分蟲族已經進入了部落感測器仍然沒有發出信號,還沒發現母蟲嗎?

突然,感測器上閃爍出綠色的信--這次的母蟲居然在地下!

凱恩不是沒考慮過這種情況,母蟲在地下雖然很安全但是無法觀測全域,這時就需要地上的一個傭蟲充當它的‘眼睛’。現在,就要找出這個眼睛把母蟲逼到地面上!

充當眼睛的傭蟲一定是在制高點上,能夠縱觀全域又不至於很危險,一般都是飛行系的傭蟲。在哪,究竟是哪一個?凱恩眯起眼睛細細的觀察,憑著戰士的敏感和對蟲族的瞭解凱恩很快便找到了那個‘眼睛’,對著西瑞司做了個手勢。

西瑞司心領神會的點了點頭,藉著部落建築物的掩護悄悄向目的地接近。凱恩的視線緊緊盯著西瑞司,全然不知手心已被他捏出了汗。

西瑞司顯然是最優秀的獵手,變身後的巨大猛獸藉著掩護毫無聲響的接近獵物。只見它壓低前身,肌肉收縮露出尖銳的利爪在地上留下的深深的痕跡,後腿微抬電光火石間如閃電一般撲向目標,速度之快連凱恩都沒有看清楚!被撲倒的獵物還沒來得及掙扎就被尖利的獠牙切斷了生命。

傭蟲倒下的巨大聲響引起了其他異形蟲的注意,而突然在圖騰周圍出現的獸人又將它們的注意吸引了過去。這時西瑞司已經拖著傭蟲的屍體安全的隱藏了起來。直到這凱恩緊繃的神經才稍稍放鬆,緩了一口氣卻也是汗流浹背。平復了緊張的心跳,凱恩看著破土而出的母蟲冷靜的指揮著進入了下一步計畫。

接下來就順利多了,利用連接著水晶的圖騰上安裝的增幅器先減弱圖騰的力量,將蟲族一步步誘入陷阱。不一會,蟲族便發現了圖騰的力量減弱了。它們毫不懷疑的越靠越近,直至母蟲也進入了圖騰的作用範圍……

就是現在!凱恩眼神一凜將增幅器開到了最大輸出功率,圖騰的力量將1分鐘內持續最大!1分鐘,足夠了!

短短的一分鐘內進入圖騰範圍的蟲族都無法動彈,形成了勇士們單方面屠殺的狀態。戰鬥在7號給母蟲戴上精神控制器的時候結束了。被控制住的母蟲不再下達命令致使其餘傭蟲都撤退了。

獸人們看著迅速退去的蟲族發出歡呼聲,這是他們和蟲族交戰以來取得的最大勝利,沒有任何傷亡還成功捕獲了母蟲。這個勝利是凱恩帶來的!獸人對凱恩的崇拜達到了最高點,即使以前還有勇士對於凱恩沒有強壯的獸軀而不服現在也都消散的無影無蹤。凱恩在部落的地位已經牢不可破!

接下的日子凱恩就輕鬆多了,在西瑞司的幹預下母蟲的研究工作交給了7號。而西瑞司也忙於部落的修繕工作沒辦法時刻粘著凱恩,這倒是讓他自在了不少。

伸了個懶腰,已經是下午了。凱恩發現一旦放鬆懷孕的反應就慢慢顯露出來,嗜睡、好吃,懶洋洋的沒精神。

簡單的吃了一些桌上準備好的食物後凱恩發現自己又想睡了……打起精神來的凱恩決定出去散個步,再不運動他都快成豬了,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

一路上有很多認識或不認識的獸人和凱恩打招呼,態度很恭敬。自從上次捕捉母蟲之後凱恩明顯的發現獸人對他的態度改變了。如果說以前是將他當成同伴對待那麼現在則類似於把他當成一個首領:最好的東西都會被送到凱恩身邊,也經常有人會因為一些事找到凱恩。凱恩心裡也明白西瑞司幫他擋下了很多,否則他也不會像現在這般自在。他明白生下孩子後,他又要擔負起另一個重任了……

一想到孩子凱恩的眼神立刻溫柔起來。再過不久孩子就要出生了,西瑞司和他期待了這麼久的孩子到底會是什麼樣呢?光是想像就讓他無比興奮。又想到西瑞司每天晚上都會和寶寶例行‘交流’凱恩笑了起來,不知道該說這個爸爸什麼好:每天嘰哩咕嚕的對寶寶說著肉麻的話,寶寶不煩他都嫌煩了。輕輕的撫著肚子,凱恩寵愛的看著寶寶,心裡既激動又有些擔憂。他有個預感--這個孩子的出生不會如他所期望的那麼平靜……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分娩

當了很久的‘閒人’凱恩悶的發慌,打算在部落裡找些事做。一路散步到村頭凱恩遇到了墨利兒和幾個人形獸人,米嘉和小凱恩也在。攀談了幾句得知他們要去荊棘林外採些野果做調味用。凱恩興致勃勃的要加入他們,米嘉想了想沒有危險就同意了。

一行人穿過了荊棘屏障來到了部落週邊,有許多矮矮的不起眼喬木生長在荊棘附近。墨利兒指著長在上面的暗黃色小果告訴凱恩那就是他們要採的巴巴果,磨成粉散在食物上會增加食物的鮮味。

米嘉和其他人熟練的採集巴巴果裝入準備好的小籃中。凱恩也嘗試著採集,不一會就腰酸背痛,頂著8個多月的肚子果然不能幹活啊。米嘉笑了笑讓凱恩在一旁休息。小小凱恩好奇的跑了過來,揮舞著小短手要摸凱恩的肚子。

“恩恩~恩恩~”

凱恩微笑著把他抱到了腿上,小小凱恩乖巧的貼著凱恩的肚子聽寶寶的動靜。肚子裡的小寶寶動了一下小凱恩立刻開心的手舞足蹈。

“恩恩~小恩恩~”

“是啊是啊,小恩恩~”凱恩刮了下他的小鼻子圈住小凱恩不斷扭動的身體,生怕他摔著了。

小孩子都是天性好動的,扭動了半天的小凱恩又發現了另一個好玩的東西。

“球球~球球~”

小傢伙眼睛一亮,迅速滑了下來朝著一隻灰色物體跑過去,看樣子像是松鼠的尾巴。

“恩恩,別亂跑啊!”

凱恩立刻站了起來,拖著大肚子小跑追上小凱恩。

這孩子跑的還真快,凱恩苦笑的追上前面的小人突然眼角的餘光掃到一個巨大的黑影。凱恩暗叫不好一把抓住小凱恩緊緊抱在懷中。人還沒站穩便發現雙腳已被一個灰色的物體纏上,從頭頂上傳來絲絲的聲響。凱恩一驚抬頭向上看去,樹上正趴著一隻巨大的蜥蜴,四肢牢牢的吸附在樹幹上,一米多長的尾巴正緊緊纏在凱恩腿上。

遠處傳來一聲尖叫,墨利兒他們也看到了纏住凱恩的巨蜥,紛紛扔下手中的東西跑了過來。巨蜥看到人群向這邊聚集立刻躍下樹幹拖著凱恩向叢林深處跑去。凱恩一咬牙將手中的小凱恩甩了出去,單手撐地讓身體轉了過來背部著地。巨蜥的速度很快,即使托著一個成年男子也很快就消失在了獸人們的視線中。米嘉一臉慘白的接住小凱恩,看到其他人都呆愣在原地焦急的大喊:“趕快去找西瑞司!”

回過神來的墨利兒擦了擦眼淚飛快的跑回部落,希望還來得及!凱恩,你一定要撐住啊!

凱恩被巨蜥拖出了好長一段距離,一路上的枯枝碎石磨的凱恩背部火辣辣的疼。他右手護住腹部擋去沿路的樹枝雜草,左手不斷在地面摸索著尋找一些尖銳的石塊。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遠處傳來了猛獸的叫聲。巨蜥的速度慢了下來讓凱恩緩了口氣,他揚起左手,將手中鋒利的石塊狠狠刺上纏繞他的巨蜥長尾。巨蜥吃痛鬆開了尾巴,凱恩掙扎著趴了起來剛一抬頭卻發現巨蜥森冷的眼睛正對著自己。抓起一把土狠狠的撒了出去凱恩向後退去,巨蜥惱怒的發出絲絲聲,死死的盯住凱恩。

怎麼辦!凱恩一邊小心的後退一邊尋找著可以充當武器的東西。不知不覺凱恩退到了一棵大樹前,左手摸索到了一個長長的東西,藤蔓?凱恩還沒來得及細想巨蜥就發動了攻擊,長長的尾巴如鞭子一般甩了過來,在樹幹上留下一道痕跡。凱恩小心的躲過並發現手中多了一截藤蔓,是剛才被巨蜥的長尾切斷的。

巨蜥得意的甩了甩尾巴像是在向凱恩示威。凱恩看著手中的藤蔓有了一個主意。

第二波攻擊又來了,巨蜥甩著長尾向凱恩掃去。這次凱恩竟沒有躲避,左手精確的抓住了巨蜥的尾端。這顯然惹惱了巨蜥,他扭過頭就朝凱恩的左手咬去,突然一個由藤蔓結成的套子套在了他的脖子上。凱恩用盡全力收緊藤蔓和著巨蜥的垂死掙扎抗衡。慢慢的,巨蜥沒了掙扎,身體也軟軟的倒了下去。

凱恩跌坐在地上大口的喘著氣,腹部傳來的一陣絞痛又讓他緊繃起來。該死的,孩子要出來了!

凱恩咬緊牙關站了起來,撐著疲憊的身體一步步向前挪,不行,這裡太危險了,他要撐住!要找個安全的地方生下孩子!才走了幾步,就已疲憊不堪。寶寶有點等不及了,在肚子裡踢動的力氣很大。把凱恩折磨得死去活來,但他硬是咬住了嘴唇一聲不發。突然,腳下一個踉蹌凱恩身體失去平衡滾下了斜坡……

凱恩疼的忍受不了的叫了出來,手緊緊地扒著地面,用力地指間都在泛白。不可以,不可以在這!寶寶你要忍住啊!

也許是上天聽到了凱恩的祈求,前面不遠處巨大交錯的樹根形成了一個天然洞穴。凱恩強忍著陣痛爬進了樹洞,冷汗浸濕了背上一大片衣服。

進入樹洞凱恩做著深呼吸,調整著呼吸頻率。雙手施力擠壓腹部,在高高隆起的肚子上清晰可見一陣又一陣的蠕動。凱恩只覺得身體從肚子往下都是火燒火燎的痛,陣痛也越來越頻繁。接著就是一陣激痛,身體猛地一陣抽搐,一股暖熱的液體不受控制沖泄而出。

“西--瑞--司!”

凱恩咬著牙,呻吟聲從鼻子和嘴巴裡重重傳出,好像這樣就能減輕痛苦

肚子緩慢而有力地蠕動著,突然凱恩悶哼一聲感覺到胎兒正用力擠出,他的頭向後使勁地仰起,大張著口,卻發不出完整的聲音,只能斷斷續續地呻吟著。

凱恩的肚子已經急劇地起伏,隨著胎兒向外擠出,肚皮也開始變形。他大張雙腿,急劇的喘著氣。

又一陣強有力的收縮,凱恩再也忍不住嘶喊出聲,霎那間穴口大張,胎兒硬生生的擠了出來。凱恩已經是全身無力,連抱起孩子的力氣都沒了。

剛出生的嬰兒不甘被冷落,扯著嗓子豪豪大哭。凱恩又驚又急,心疼孩子又怕他的哭聲招來掠食者,無奈自己連動個手指頭的力氣都沒。好不容易等體力稍稍回復凱恩立刻爬起,抱起了哭得力竭的寶寶。

溫柔的哄著哭得哽咽的寶寶凱恩心疼萬分:寶寶眼睛還沒睜開,小小的臉上又紅又皺,全身有著淡淡的紋路,眼下還看不出但應該是和他爸爸一樣是野性霸氣的虎紋。額前有個小小的硬硬突起,該是長角的地方。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寶寶

稍稍休息了會凱恩便抱著孩子離開了樹洞,哪裡不能久留,產子時留下的氣味很可能會招來略食者。寶寶又餓又累,在凱恩懷裡不斷啜泣著。凱恩一邊哄著寶寶一尋找食物,幸好森林裡野果還是很多的。凱恩找到了一些平時吃的比較可口的果實,放在口中絞爛成汁一口一口哺給寶寶。寶寶大概餓極了,迫不及待的從凱恩口中搶食物,甚至還意猶未盡的舔著‘母親’的唇。凱恩在哺食的時候感覺寶寶嘴裡有尖尖的東西,誘著寶寶展開嘴發現嘴裡居然是兩對尖尖的小虎牙。小小的嘴裡只有孤零零的四顆小尖牙煞是可愛。

走了許久,離之前的樹洞有一段距離凱恩便不再前進,天色暗了還是不要亂走的好。找了一顆粗壯的大樹,凱恩抱著孩子爬上了樹頂。寶寶吃飽了心滿意足的躺在凱恩懷裡睡著了。凱恩也找了個舒適的地方躺下,看著寶寶香甜的睡臉很快也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凱恩迷迷糊糊的感覺有個軟軟的東西在碰自己的臉,寶寶?凱恩一驚立刻睜開了眼正對上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坐了起來,凱恩驚奇的看著已經能睜開眼睛的寶寶。如天空般蔚藍色的眼睛和凱恩如出一轍,此刻正好奇的注視著自己。

“咿呀--”小寶寶發出甜膩軟糯的聲音伸出小短手朝凱恩揮舞著。

是餓了嗎?凱恩不敢怠慢,咬碎果實哺到寶寶口中。看著寶寶小小的咽喉上下滑動著,然後愜意的迷上眼睛凱恩覺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自己離開部落也有好幾天了,這幾天裡真是發生了好多事,西瑞司一定極壞了吧。如果他知道自己期盼的寶寶已經提前出世了一定會更吃驚吧。想著西瑞司看到寶寶那張呆呆的臉凱恩莞爾,抱起寶寶。

“寶寶,我們要回家囉!”

“呀--”寶寶揮舞著小手毫不吝嗇的給了凱恩一個大大的笑臉。

一路上凱恩萬分小心,他可不想冒任何危險。但寶寶見了什麼都很新奇,看到什麼動物都要咿呀評論一番。不過出於本能,碰到一些危險的動物寶寶還是很乖乖的不發出聲音。

部落是位於南方,少了現代儀器的輔助凱恩只能從太陽的方位大致辨別出方向。

當眼前出現一大片草原時,凱恩徹底傻眼了。他記得‘來’的時候可沒經過草原啊。

“呀--咿呀--”

突然寶寶興奮的睜大眼睛,手腳亂揮著。

怎麼了?凱恩順著寶寶的視線望去,什麼都沒啊。

一陣風吹過,在草原上蕩開陣陣漣漪,也帶來了不尋常的氣息。大地開始微微有節奏的顫動。凱恩突然明白了,寶寶有著獸人發達的五感,他一定是感覺到了什麼。抱著寶寶躲進樹林與草原交界的矮樹叢中,凱恩也有些激動的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會是什麼動物呢?聽聲音應該是個很龐大的族群。

近了!先是一頭、兩頭、三頭,然後是一群、兩群、三群……凱恩驚訝的看著緩緩走過的龐大隊伍,無法用語言形容。

走在隊伍前端的是身形巨大,有著長長脖頸,類似梁龍的生物;然後是像般大小的披著厚厚夾克的原始獸;還有稍顯笨重,頭上長角,時不時發出悠長嗥叫的犀龍……

凱恩看的津津有味完全沒注意身旁的動靜,也沒發現寶寶居然很安靜的一聲不吭。等到凱恩感覺到了寶寶不對勁,才發現小傢伙正一眨不眨的盯著自己右手邊。凱恩一扭頭立刻嚇了一大跳。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身旁居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猛獸足趾:青黑色有著堅硬褶皺的足,烏黑泛光的利爪。

凱恩咽了一下口水,順著足部向上看去:是一頭比暴龍還要巨大的恐龍!凱恩不由的慶倖自己在它眼裡就如同一隻螻蟻,看來它的目標是這些遷徙中的食草動物。

剛剛停止的風又刮起了,空氣中散發出從捕食者身上傳來的淡淡血腥味。遷徙中的動物開始不安起來,焦躁的四處亂跑,不可避免的一些老弱病殘被撞倒了。捕食者眼中閃過一抹精光:殺戮開始了……

凱恩看著眼前激烈的捕獵場面不禁熱血沸騰起來,這就是自然的法則:弱肉強食!原始、血淋淋的張揚著野性魅力的原始法則!凱恩讚嘆著,同時也覺察倒了懷中寶寶在不安分的扭動。寶寶一定是害怕了,凱恩自責:寶寶還那麼小看到這種血淋淋的場景一定嚇壞了吧。不看還好,一看懷裡的小傢伙凱恩哭笑不得。這哪是害怕,分明是興奮!而且讓他興奮的還是那隻強大的肉食恐龍!凱恩捏了捏寶寶的小鼻子:真是野獸的本能,小歸小,畢竟是遺傳了西瑞司啊!

戲也看夠了,凱恩抱著意猶未盡的寶寶退回了森林。寶寶搖著小手呀呀的叫了起來,小傢伙餓了!

抱著寶寶凱恩順著原路回去,他記得之前有經過長著野果的灌木叢。

小小的紅色果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寶寶已經迫不及待的展開了嘴巴。凱恩好笑的看著寶寶小鳥待食的樣子,揚著手中的紅果引誘著寶寶,剛到嘴邊又快速的移開了。寶寶可不樂意了,小嘴一嘟,眼裡聚滿了水氣大有潰堤之勢。凱恩也就不再逗他了,咬碎紅果哺給了寶寶。吃飽喝足,凱恩輕輕搖著寶寶想讓他睡會。可是小傢伙精神可好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興奮,一直咿咿呀呀個不停。

樹林裡很安靜,過於安靜了,顯得寶寶的叫嚷聲很明顯。不對勁,怎麼會怎麼安靜,連鳥鳴聲手沒有。凱恩按住懷裡不斷扭動的寶寶捂住他的小嘴躲進了一旁的樹叢。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凱恩側耳傾聽:風中傳來細微的響動,是有什麼東西在接近。凱恩握住了一截樹枝,緊緊拽在手中,盯住慢慢逼近的黑影……

獸人星球 第一部 父子

“西瑞司……”

正當凱恩手中的木棍要敲上竄出的黑影時,那熟悉的身影讓他停下了動作。是西瑞司,那強壯的獸軀、閃亮的毛髮是他無論如何都不會認錯的。

西瑞司顯然也愣住了,朝思暮想的人居然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寶寶看著呆住的兩人不甘心被冷落,朝著西瑞司咿咿呀呀的揮舞著小手。如果說西瑞司之前看到凱恩是激動的無法思考那麼現在則是完全石化,這、這--是他們的寶寶?!

寶寶的叫嚷打破了兩人間的沉默,凱恩微笑的看著西瑞司,將寶寶湊到了呆住的巨獸眼前。

“西瑞司,這是我們的孩子”

巨獸的身影慢慢縮小成了熟悉的人影,西瑞司緩緩的伸出手接過寶寶,緊緊的抱在懷中。小寶寶認得爸爸,在西瑞司懷裡‘囉囉’的笑著。西瑞司也笑了,將角抵在寶寶的額頭輕輕摩擦著寶寶額間硬硬的凸起,這讓寶寶很興奮。他不斷的扭動身體,發出歡快的叫聲。凱恩在一旁看著這溫馨的一幕,淡淡的揚起唇角。

和寶寶嬉鬧了一會,西瑞司抱著寶寶朝凱恩走來。幾天的焦急和思念都融化在深深的吻中--霸道又溫柔,強悍又纏綿,凱恩熱情的回應著,同樣在吻中傾訴自己的感情。激吻下來兩人都氣喘吁吁,凱恩更是慵懶的靠在西瑞司身上,將所有的重量都轉加於他。

“額?”寶寶睜大眼睛研究兩人的動作,然後樂呵呵的在爸爸臉上‘啵’了一大口。西瑞司僵了一下隨後又在寶寶的口水中哈哈大笑。

有了西瑞司一路上就方便多了,但看著一大一小兩人一路上興奮的嬉鬧,凱恩只能無奈的搖搖頭。這時西瑞司和寶寶又玩起了‘你拋我飛’的遊戲差點沒把凱恩嚇出心臟病來。就不怕突然竄出個動物把寶寶劫走嗎?

似乎是驗證了凱恩的擔憂,正當寶寶被西瑞司高高拋起笑得樂呵呵的時候,從林間突然竄出個黑影‘嗖’的一下截住了寶寶。寶寶愣了一下,隨即又‘囉囉囉’的開心亂叫。凱恩急得拔腿就要追上去,一旁的西瑞司倒是不慌,慢悠悠的抱起凱恩直到黑影竄出了一段距離才開始行動。只見西瑞司攀住垂蕩在樹林間的藤蔓快速的穿梭,身姿比猿猴還要矯健,很快就追上了前面的黑影--一直黑白相間的猴子。

猴子看到西瑞司追了上來也急了,坐竄右跳連帶著寶寶左搖右晃看的凱恩心驚肉跳。即使是這樣頑皮的猴子也很快就被西瑞司逮到了。看著可憐兮兮的猴子被父子倆壞心的折騰著,凱恩終於爆發了!

一把搶過寶寶凱恩狠狠的在西瑞司身上最脆弱的部位擰了一把。還沒玩夠的寶寶不肯離開爸爸,呀呀叫著然後在凱恩兇狠的目光下弱弱的將頭埋在凱恩懷裡,他不敢了,好怕怕哦。西瑞司雖然痛但也不忍心看到兒子小小的身體一顫一顫。想要抱過來安慰,在接受到老婆大人淩厲的目光後也只得摸摸鼻子收回手。最後凱恩又狠狠的瞪上了毛都快被揪掉的頑皮猴子,成功的讓它暈了過去。

“那個,我一開始就看到是這個小東西搶走了孩子,”西瑞司揚揚手中的小猴,“這種猴子沒有惡意就是頑皮了點,我不知道你會那麼擔心,我只是……”

儘管西瑞司一路上不斷的解釋,凱恩依舊不理他。寶寶趴在凱恩身上哀怨的看著爸爸,十足的委屈小媳婦樣,他好想和爸爸玩哦。寶寶偷偷瞅了凱恩一樣,立刻嚇得低下頭,媽媽還在生氣,可是肚子好餓啊。寶寶委屈極了,小肩膀一抖一抖,啜泣起來。

終究是自己的孩子,再大的氣也不經寶寶怎這麼一哭。凱恩嘆了口氣輕輕的拍著寶寶的背,西瑞司也緊張的湊了過來。寶寶來了勁,哭的更大聲了。

“是不是餓了?”凱恩一邊哄著寶寶一邊看向西瑞司。

“嗯,玩了半天也該餓了。”

西瑞司想到了什麼,將小猴子提到眼前,朝它露出一抹猙獰的笑容,滿意的看到小猴子瑟瑟發抖。隨後又不知道對它說了什麼,只見西瑞司一鬆手,小猴子就一溜煙跑了,速度之快讓凱恩咋舌。

“不去給寶寶找食物麼?”

“放心”,西瑞司給了凱恩一個一切都在掌握中的笑容。

“食物自己會送上來。”

果然,不一會兒小猴子便抱著一大堆果實跑了回來,極其諂媚的獻上。西瑞司一挑眉,朝凱恩露出了‘我就說吧’的表情。凱恩無語,這算不算惡霸行徑。

拿起了一個從沒見過、泛著香氣的紫色果實,凱恩捏了一下:軟軟的,應該有很多水分。咬了下,凱恩皺眉:皮看似軟卻很韌咬不破,怎麼給寶寶吃?

“我來吧”,西瑞司接過果實湊到寶寶嘴邊。寶寶立刻‘啊嗚’一口咬上。尖尖的小虎牙輕而易舉的刺穿堅韌的皮,乳白色的汁液順著寶寶的吮吸動作不斷被吸入口中,泛起陣陣香味。

西瑞司在一旁解釋:“寶寶是小勇士,自己就可以進食否則只能靠父母弄出汁液喂給孩子了。嗯,看樣子一個月以後就可以吃肉了。”

“一個月?!”凱恩怪叫。

“是啊,寶寶要快吃肉才可以長得強壯。”

“問題不是這個,獸人寶寶都長的怎麼快嗎?”

“是啊,米嘉還在吃這種東西的時候我就跟著父親一起吃肉了。”

“父親?”凱恩突然想到除了埃撒之外他似乎沒見過部落有其他老人了。

“是啊,你以為我是崩出來的?”西瑞司好笑的看著凱恩怪異的表情。

“只不過自從母親去世後,父親就離開部落了,這是部落的傳統。”西瑞司有些落寞,“因為每隔很久才有孩子出生,部落的老人在幾年前就全走光了,如果再沒有新血,我們……”

“別擔心”,凱恩輕輕摟住西瑞司,這樣的他讓凱恩很揪心。

“相信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凱恩……”

“咿呀--”嬌嫩的軟糯聲音打破了兩人間曖昧的氣氛。凱恩微微臉紅的抱緊寶寶,剛剛差點又要吻上了。在寶寶面前吻過一次已經很尷尬了,可千萬別給寶寶留下不好的影響啊。西瑞司則暗暗失望,就差一點了,真是的。看著笑的正歡的寶寶,西瑞司一點也不懷疑這是兒子的惡作劇。

“你呀!”,捏了捏寶寶臉頰的嫩肉,“這麼調皮,回去還不翻天了。”

“囉囉--”

“就會傻笑。”

西瑞司看著寶寶,還好部落裡一些族人前段時間也產下了孩子可以和寶寶一起玩,不然天天打攪他和凱恩的日子不好過啊!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儀式

西瑞司抬頭看了看天色,他們得在天黑前趕回去。

眨眼間,一頭威風凜凜的巨獸出現在凱恩和寶寶面前。

“啊--啊--”

寶寶大叫,興奮的扯著西瑞司的毛髮,從喉嚨裡發出低低的咕嚕聲。凱恩把可憐爸爸的毛髮從寶寶手裡救了出來,然後把小猴塞到寶寶懷裡給他暫時充當玩具,抱著寶寶跨上了西瑞司的背。

巨獸發出高亢的吼聲,撒開四肢,如箭一般沖了出去。寶寶有模有樣的學著爸爸“嗚嗚”的叫惹的凱恩哈哈大笑。

穿過了森林,躍過了溪流,巨大的綠色屏障進入了眼簾。寶寶趴在凱恩懷裡,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部落越來越近。

踏入部落的那一刹那,凱恩深深吸了一口氣--回來了!

村口已經圍滿了得到消息的族人。看到凱恩平安無事墨利兒第一個撲了上來。

“哇--凱恩,還好你沒事,這幾天擔心死我了。”

墨利兒蹭啊蹭的突然感到了一絲不對勁,凱恩懷裡怎麼有東西在扭來扭去?瞄了一眼凱恩的肚子墨利兒終於發現哪不對--肚子!肚子怎麼扁了?

“啊啊啊--”墨利兒的手指著眼前小小的,眨巴著大眼睛看著他的小傢伙抖啊抖。

“這這這--”這是凱恩和西瑞司的寶寶嗎?不是還沒到生產的日子嗎?

寶寶觀察了一會這個看著他結結巴巴說不出話的漂亮哥哥,咧開嘴露出尖尖的小虎牙,扯著小猴的尾巴揮舞著。可憐的小猴因為剛剛的超速行使還在暈‘車’,這下被他一晃,直接兩眼一翻暈了過去。

“寶寶真活潑,你一個人生產真是辛苦了。”米嘉抱著小凱恩也走了過來,因為有孩子的緣故看向寶寶的眼裡充滿了慈愛。圍觀的族人都十分羡慕,眼帶疼愛的看著寶寶,紛紛向凱恩道賀。西瑞司的嘴更是快咧到耳朵後面去了。

“既然你回來了,明天的儀式就可以照常舉行了。”

“儀式?”凱恩疑惑的看向正逗著寶寶的迪特。

“是啊,給初生的孩子舉行的儀式,祈求上天保佑他們長大。”墨利兒接過迪特的話然後小聲的在凱恩耳邊說道:“之前族裡也有小寶寶出生,不過情況都不怎麼好。”

墨利兒的話讓凱恩想起了第一次去聖地時看到的懷孕獸人,算算孩子也該出生好幾個月了。

“情況不好?”

“是啊,一共七個人懷孕卻只有四個寶寶成活,而且沒有一個是小勇士。寶寶和母親的狀態也不是很好。看到了你的孩子,大家總算找回了一點希望。”

只有四個成活……凱恩看著滿臉羡慕,小心翼翼輪流抱寶寶的族人心裡很不是滋味。

“打起精神來啦~”墨利兒拍了一下神情落寞的凱恩,調皮的眨了眨眼。

“你和西瑞司努力多生幾個不就成了~”

聽到墨利兒的戲言凱恩紅了一張臉,看的墨利兒偷笑不已。

天色已經很晚了,西瑞司看著賴在他家的一個,兩個,三個……一大群傢伙,額頭青筋直暴。重重的咳了幾聲,意思是都快滾吧!但是沒一個理他。誰叫部落之前出生的寶寶都身體太弱呢,何況你家寶寶這麼健康又這麼可愛還哄的大人們直呼“寶貝”。言下之意就是,你家寶寶的所有權已經不屬於你一個人了,忍忍吧。不過西瑞司可不是什麼好惹的傢伙。看著西瑞司越燒越旺的怒火眾人還是識相的乖乖回去了,反正寶寶也不會丟,明天再看也不遲!

閒雜人等一走,寶寶立刻哀怨的嘟著小嘴爬到爸爸懷裡找了個舒適的位置,揉揉眼睛打了個哈欠:好累哦好累哦~西瑞司心疼的拍拍兒子抱著他進了裡屋。凱恩早早就睡下了,他是真的很累了。西瑞司輕輕的坐在床邊把寶寶放下,一大一小安靜的睡臉讓西瑞司看的癡了,有妻有子,他一生無憾……

第二天醒來,西瑞司早已帶著寶寶出去了。凱恩簡單洗漱了下走出了木屋。

--今天的部落很熱鬧啊,人們都在忙碌著,有點過節的感覺。人們看到凱恩很熱情的打著招呼。看來大家都很重視這次儀式。既然大家都這麼忙碌他也不好閒著,凱恩擼了擼衣袖,朝著迪特的住處走去……

夜幕很快降臨了,等到西瑞司抱著寶寶找來時,凱恩已經輾轉了好幾個地方:幫迪特給草藥分類,和墨利兒去河邊清洗衣物,隨後又幫廣場中央的人堆起木架……現在的凱恩已經很好的融合進了這個部落,甚至可以說,已經成了這個部落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部落中央的廣場上坐滿了人。西瑞司帶著凱恩進入了廣場前的一個大帳篷內。

凱恩首先看到了米嘉,他身旁的高大獸人肩上正坐著小凱恩。還有大概十餘對獸人夫妻坐在帳篷中,不過大部分的人形獸人都顯得比較蒼白。有幾個精神似乎不太好,對凱恩友好的笑了笑後又閉上眼睛躺在伴侶懷中暇眯。

凱恩和西瑞司在米嘉對面坐了下來。寶寶和小凱恩見到彼此都很興奮,呀呀叫著。一個因為太小不會說話,一個因為不是勇士寶寶長的比較慢還在呀呀學語。

“我還沒給你介紹過吧。這是我的丈夫威卡特。”

米嘉邊給凱恩介紹邊抱下小凱恩放在寶寶身邊讓他們一起玩。冷漠的獸人朝著凱恩和西瑞司點了點頭便不再理會他們,眼神祇追隨著妻子和孩子。凱恩暗暗打量著威卡特:老天,好壯!估計比西瑞司還高大!接受到西瑞司不滿的目光凱恩莞爾,真是個醋罎子。

外面響起了埃撒蒼老的聲音,儀式開始了!

米嘉和一些獸人陸續抱著比較大的孩子走了出去,凱恩好奇的觀望,只見孩子被母親們抱在懷裡然後接受父親的洗禮。

“小凱恩那麼大的孩子也要接受儀式嗎?”

“是的”,西瑞司語氣有些落寞:“孩子越來越少了,他們要接受這種儀式直到成年。”

孩子們陸陸續續接受完了洗禮輪到了最後的寶寶。寶寶很乖巧的躺在凱恩懷裡,然後看著爸爸拿著一個圓圓的東西朝自己走來。

“啊嚏--”

寶寶皺了皺小鼻子:好冷的水哦,冷冷~可是現在怎麼又覺得熱熱的?好奇怪哦!

“啊--”

凱恩一聲驚呼,看著懷裡的寶寶慢慢變化,這這這--完全是西瑞司的縮小版啊

柔軟細膩的淺色絨毛,深褐色的獸王紋路,小巧的爪子,晃來晃去的可愛小短尾,清澈水汪的蔚藍色眼睛,還有額上稍稍冒尖的小角……

寶寶--居然變身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儀式2

“嗚?”寶寶好奇的看著自己現在的樣子,抬抬小爪子撓了撓凱恩。

凱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手足無措的看向西瑞司。

西瑞司從震驚中回過神來從凱恩手中接過,看著在手中不斷撒嬌搖著小短尾的寶寶再也無法壓制激動的心情。他將寶寶高高舉過頭頂讓所有人都清楚的看見變身後的小獸,如王者般發出嘹亮的吼聲。族人們也激動異常,振臂歡呼,愉悅的氣氛感染著每一個人。埃撒抹了下濕潤的眼角,多少年了,他第一次這麼清晰的感覺到了部落的希望……

寶寶第一次接受這麼多人的歡呼,一開始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慢慢的,血液裡流淌著的傲視天下的獸王本能取代了之前的不安和迷惑。寶寶抬頭挺胸,坦然的接受大家聚集的視線,甚至在西瑞司激動的一吼之後也模有樣的發出叫聲。只可惜寶寶的年紀還小,學的也不到家只能發出高低不齊、不倫不類的“嗚嗚”聲。

凱恩“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族人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寶寶也覺得剛剛發出的聲音實在太丟人了,兩個小爪子蒙住眼睛,撲進爸爸懷裡任憑西瑞司怎麼哄也不肯出來。最後還是在凱恩的軟聲細語下寶寶才極不情願的妥協。

“臉皮真薄啊,是不是~”

凱恩好笑的一會掐掐小獸寶寶氣鼓鼓的臉頰,一會揪揪小獸寶寶肥嘟嘟的小短尾。接受到寶寶淚眼汪汪,慘兮兮的可憐眼神西瑞司裝作沒看到的別過頭去。凱恩這個興奮的表情他是他熟悉不過了,每次他變身凱恩都會用這種眼神看他,找到機會就會揪揪他的耳朵之類的。咳,雖然犧牲兒子是自私了點,但比起被其他人看到凱恩將他當成大貓玩耍,他還是很願意犧牲兒子的。

儀式還在進行著,十幾個族人圍著篝火跳起了祈福的舞蹈,埃撒親自宰殺了一頭似羚非羚,似犀非犀的動物祭天。最後輪到了儀式的重頭戲。

廣場上空出現一個矮矮圓圓的物體緩緩落下。凱恩看著頭戴花圈,穿著剪裁合身獸皮衣的7號,嘴角忍不住抽搐起來。其他的族人看到從天降臨的7號,紛紛虔誠的四肢投地,無比恭敬。埃塞將孩子們一個個抱到7號面前接受7號的祝福,被祝福的孩子父母臉上激動的神情難以言語。凱恩感慨的看著眼前的一幕幕:孩子,對於這個部落來說真的是無比珍貴啊。

漫長的儀式終於結束了,寶寶被一大群熱情的人們搶著抱來抱去,極其寵溺的爸爸自然跟著去護仔了。看著西瑞司急匆匆離去的身影凱恩搖了搖頭,朝帳篷走去。

7號一看到凱恩忙走了過來,看來他也很高興啊,7號甚至在凱恩面前興奮的轉了個圈

“少尉,你覺得我這麼穿這麼樣,我是不是也該換個造型了!”

凱恩無語看天,今天大家都怎麼了。

“嗯……很不錯。”像個圓圓的花瓶,後面半句凱恩自然是不會說出來的。

“嘿嘿!”

7號難得的害羞了下,胸前的小紅燈不停的閃著。凱恩的稱讚著實讓他號高興了一把,但他也沒忘了正事。一份完整的調查資料傳到了凱恩手上,從蟲族被生擒的那一天開始一直到最近的記錄一點一滴,清清楚楚的記載在了上面。

不愧是他最得力的助手,辦事十分仔細。慢慢翻看著手中的材料,凱恩心裡大致有了譜。

“7號,你怎麼看?”

少尉……這是在詢問他的意見嗎?從來只下達命令的少尉願意聽取他的意見?!凱恩的話在7號心裡泛起了一陣漣漪。

“捕獲蟲族腦中的晶片和神經細胞緊密聯繫在一起,可以說已經融為一體。我從UR對蟲族的影響下手,發現UR的射線能夠刺激蟲族神經細胞。這在報告的第頁有具體闡述。我懷疑晶片中的指令很可能受射線的影響催動或受壓制。少尉你之前的擔心很有道理,一旦UR反應終止晶片中的指令很可能被完全激發出來。到時候獸人們將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沒錯”

凱恩表情冷凝,該死的蟲族巧妙的利用UR壓制住人類,一旦毀了UR就面臨著蟲族的全面進攻。或許他們早就知道了UR對人類繁衍的影響而不動聲色的慢慢等待。凱恩長嘆了一口氣,還是太小看他們了。又想起了族人看到寶寶羡慕的神情,凱恩神色複雜……又要讓他們失望了啊!

“少尉,我有個想法……”

“哦?7號你說。”

“其實,我考慮過少尉你之前的辦法是可行的。”

7號的聲音平板冷靜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心底卻在暗暗歡呼:這可是他不眠不休的成果啊,他早就想替少尉分擔了,少尉一定會很高興的。

“少尉你想過將一個高能量強子打進UR的原子核,我的想法也差不多不過加了一些東西。”

“是什麼?”凱恩一聽來了勁。

“是一組程式,解開晶片中指令的程式。”

不等凱恩有所反應7號繼續往下說。

“在放出高能量中子的同時釋放出解除程式,讓晶片中的攻擊指令不再有效。當然,最重要的是--”7號頓了一下,“我已經破譯了晶片中的程式。”

凱恩現在的心情完全就像是從地獄被拉回了天堂。

“7號……你太棒了!”凱恩興奮的撲向7號,抱起他圓圓的身體轉了個圈還在他光滑的腦門上響亮的啵了一口,估計是和西瑞司待久了的緣故,只可憐7號被刺激的都快短路了。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執子之手

“凱恩!”

西瑞司一臉怒氣的抱著寶寶匆匆走來,凱恩剛剛那是什麼動作,居然敢吻他除了以外的人!

“西瑞司!”

格外興奮的凱恩一心想和西瑞司分享自己的喜悅根本沒有注意到他難看的臉色。

“你剛剛在幹什--”

不等他說完凱恩就一臉愉悅的朝著西瑞司撲了過去。

“有辦法了,天哪,多虧了7號!我怎麼就沒想到!我真笨,其實一開始就……*&%¥#%#@*……”

脫口而出的責問還沒有說完就被打斷了,西瑞司看著神採飛揚嘰咕個不停的凱恩完全沒明白他在說什麼。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凱恩興奮成這樣?

“咿呀--”

不甘心被冷落的寶寶揮舞著小手要凱恩抱抱。他剛剛被一群熱情過度的大人們摸來摸去,抱來抱去的煩死了,現在急需‘母親’的安慰。

“果然我的想法是對的,只不過當時還有很多問題需要推敲……%&¥#@%¥&¥#%……”

“……”

“咿呀--啊--啊--”

“7號的發現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現在只要……¥#@&%¥#@&……”

“……”

“啊呀!咿--!呀--!……嗚嗚--嗚哇--”

“哎呀,寶寶怎麼哭了”

凱恩終於停下了滔滔大論,輕拍著寶寶的背給他順氣,怎麼好端端的就哭了?

寶寶將頭撇向一邊不理會凱恩,還不停的扭動著身體。

“真是的,西瑞司,是不是你惹寶寶不高興了。快哄哄他,我有事要去聖地,今晚不回來了。”

“什麼!等等,凱--”

西瑞司目瞪口呆的看著凱恩自顧自說完一大堆後又匆匆離開了,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

“嗚嗚嗚--”寶寶擒著淚無限哀怨的看著凱恩離開的背影,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媽媽好狠心啊!

西瑞司則無奈的拍拍寶寶安慰他受傷的小心肝,又狠狠瞪著一旁猶自閃著紅光的7號。凱恩從來都沒這麼主動過,而現在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了這個小圓桶!他才不管這個圓桶是不是所謂的創世神,只要是覬覦他的凱恩,是人是神他都不會放過!

想到這西瑞司揚起嘴角扯出一抹猙獰的笑容,美其名曰‘送創世神回去’其實是拖著7號去某個角落拷問了。

寶寶嚎了幾聲現在已經不哭了,眨巴著和凱恩一摸一樣的藍眼睛好奇的瞅著眼前的圓圓,白白的物體。

“想玩嗎?”西瑞司看著紅光極速閃動的7號輕柔的問著寶寶,那聲音讓7號打了個冷戰。

“呀呀~”寶寶興奮的咿呀叫喚,露出了兩顆尖利的小虎牙。

“別急,等爸爸問完了讓你好好的玩玩。”

說罷,西瑞司慢慢逼近7號同時亮出了利爪(西西的指甲可以自由伸縮,很鋒利的哦)

7號急急的後退,如果他是人的話現在一定汗流浹背了!好強的壓迫感,這讓7號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最早放出去如今變成一堆廢鐵的探測器1號……

“西,西瑞司大人想問我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你和凱恩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一直叫他‘少尉’。可別想唬弄我,我可不是那些老傢伙相信什麼創世神。”

“我……這,讓少尉自己說比較好……”

“哦?是嗎,可我想從你這知道答案!”

“我,我……”

“我什麼!”西瑞司一把撈起無處可躲的7號提到眼前厲聲到:“快說!”

“我是凱恩少尉的僕人!”

“僕人?”西瑞司消化著這個名詞,“什麼意思?”

“就是說我聽從凱恩少尉的命令。”

“給我解釋清楚。”

“這……很複雜”7號有種自己腦門在冒冷汗的錯覺。

“那就給我慢慢講!”

“……”少尉快來救救我吧!

聽了7號的報告之後凱恩激動異常,腦子裡有很多想法急於付諸行動。他一邊整合自己腦中儲存的知識一邊分析電腦中的資料,不知不覺中一夜已經過去--

“寶寶?”

看著被塞到手中熟睡的寶寶,凱恩從一堆資料中抬起頭來。

“西瑞司,你怎麼來了?我現在很忙,我--”

“7號把什麼都和我說了”

“啊?”

“我知道了一切”西瑞司拉過凱恩,直視他的雙眼:“我知道了你是怎麼來的,你的世界曾經遭受的,還有關於我們。關於創世神,我都知道了。”

西瑞司--知道了?他怎麼知道的,是7號說的嗎?

凱恩瞪了一眼躲在角落裡冒充花瓶的圓桶,他之前把一切都告訴給了7號也要求他暫時不要告訴給獸人們知道,知道真相對他們來說還為時過早。

“西瑞司我不是有意隱瞞你--”

“我知道,你的顧慮我都知道”西瑞司強悍又不失溫柔的將凱恩摟進懷中。7號所說的一切都太過匪夷所思,他根本無法想像!他的凱恩真是上蒼賜予他們最最珍貴的寶物!他無法想像如果沒有凱恩他們的處境將會多麼艱難!懷中這副身體相比他們而言太纖細了,可是肩上的責任確是如此的沉重……

“凱恩--”

西瑞司執起手他的手輕輕的放到嘴邊落下一吻,既是一個承諾又是一個誓言

“答應我!以後的一切都讓我與你分擔!”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最後的戰爭1

原本置放水晶的聖地祭室現在已經成了凱恩的實驗室,7號將飛船上所有能利用的東西都搬到了這裡。此刻,凱恩正在工作臺前忙碌著,似乎完全沒注意到朝他逼近的黑影……

靠著掌心的肉墊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黑影輕巧而小心地慢慢接近,移動到了可攻擊的距離……身體降低,四肢稍稍彎曲,亮出爪子,積蓄力量瞬間爆發至獵物於死地!時機--就是現在!

“寶寶,別調皮了。”

凱恩不緊不慢的聲音讓寶寶頓時有如泄了氣的皮球一般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嗚~~”

爸爸明明就是這樣教的嘛,怎麼到了媽媽這裡就完全不管用了?還是媽媽厲害呀~寶寶變回了人形攀著凱恩的腿向上攀爬。

“媽~啊--包~包~”

“是抱抱!”凱恩轉過身抱起寶寶,“不是叫你別經常變形嗎,真是的!”

頻繁變身會消耗獸人大量的體力,就連成年獸人也只是最一天變形幾次更何況還是嬰兒的寶寶。

“啊嗯~”寶寶揉了揉眼睛在凱恩懷裡找了個舒適的地方趴下。媽媽有說過叫他別亂變形的可是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啊,頂多就是變完身會比較困而已嘛,好困好困哦~

凱恩看著很快就入睡的寶寶無奈的搖搖頭,真是個任性的小東西。

“小傢伙又沒成功嗎?”墨利兒端著食物走了進來,接過凱恩手中的寶寶,忍不住掐了掐他熟睡的小臉:“寶寶現在就在為將來努力呢,以後一定能成為最厲害的勇士!”

凱恩但笑不語,繼續著手中的工作。墨利兒好奇的湊了過去觀看。

“哇~~凱恩!這是你做的嗎?好厲害哦!”

“算不上我做的,只是在原有的東西上加工了一下。”

凱恩呼了一口氣看著眼前快要完工的發射器,這本是飛船上的離子脈衝器,射程和準確度算是最理想的,只需要將7號破譯的程式輸進去做些調試就可以完成了。這幾天西瑞司和坎秘密潛入異型蟲所在的山谷尋找最佳的發射地點,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麼樣了。說道西瑞司凱恩又想起了他前段日子在這裡鄭重許下的承諾,不由得心頭一暖。

說什麼“今後的一切我與你共同分擔”這種事他早就知道了!他的西瑞司,一心一意的西瑞司,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著溫柔,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爸爸!”墨利兒懷中的寶寶突然叫了出來。

嗅到空氣中傳來的熟悉氣息寶寶興奮的覺也不睡了,嘴裡不斷叫嚷著。凱恩有些吃味的看了寶寶一眼,小傢伙前陣子開始學說話了,只有‘爸爸’這兩個字是發音最準確的。

“爸爸~包~”寶寶眼睛可尖了,看到西瑞司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門口立刻發出甜甜的喊聲

西瑞司順勢抱起寶寶高高的拋起惹的寶寶‘囉囉’直笑。凱恩見怪不怪,這是他們父子最愛玩的遊戲了。墨利兒羡慕的看著西瑞司和寶寶之間的父子之樂移不開眼睛。和西瑞司一同進來的坎看到了將墨利兒拉進懷裡,輕聲說道:“西瑞司都和我說了,等事情結束以後你想生多少都可以。到時候可別怪我不讓你下床。”坎的話讓墨利兒脖子都紅了。他不是說真的吧,居然要,要……這太羞人了!

和寶寶嬉鬧了一會西瑞司想起了正事,將臨走前凱恩交給他的儀器拿了出來,指著拍攝的一處地形對他說道:“山谷裡的地形比我們想像的要複雜的多,林次突出的岩石形成了保護山谷的天然屏障。蟲族一旦發現異常就會傾巢出動,坎也沒辦法從天空直接觀察。我們埋伏了好幾天才發現了這個地方。這是山谷外的一個懸崖,從這裡沿著直線到山谷中心沒有任何障礙,正符合你說的要求。”

凱恩仔細觀察了西瑞司拍下的照片,果然是個很理想的地點:這個距離不會被蟲族發現同時也在射程範圍之內,更佳的是山谷裡障礙重重而這個角度卻巧妙的避開了一路上的阻礙,真是連老天都在幫他們,讓西瑞司找到了最佳的地點。

“少尉!”此時7號也從另一個祭室裡走了出來同時帶來了振奮人心的消息:“解除蟲族指令的程式我已經編譯完成了。”

“太好了!”現在一切準備就緒只要等待三天後UR的輻射最弱,最佳時機下手。

可千萬別出意外啊,看著大家希翼的眼神凱恩心中只有這麼一個願望--他們等待的夠久了!

西瑞司看出了凱恩眼底的一絲不安,握住他的手,金色的眼眸裡是全然的信任與鼓舞:“放心吧,我們一定能成功的!”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最後的戰爭2

三天後,西瑞司帶著部落裡最強壯的勇士們和凱恩一同在族人們期盼的眼神中出發了。

風呼嘯而過,厚厚的烏雲遮蓋住天空,隱約有電光閃動,似乎在預示著一場暴風雨的來臨……

在西瑞司的帶領下,一行人安靜而迅速的穿過了森林,草原,湖泊,最後來到了蟲族聚集的山谷。從高高的懸崖向下望去,成盆狀的穀底了黑壓壓的一片。成千上萬的巨大異形蟲聚集在一起的場面著實有些嚇人,就連和蟲族交手過無數次的凱恩看了脊背也有些發涼。

將發射器固定好凱恩給西瑞司做了一個手勢。西瑞司意會的點點頭,帶著所有的獸人勇士離開懸崖,悄悄朝山谷逼近,埋伏在四周。

打開智慧電腦,凱恩一瞬不瞬的緊盯著螢幕:紅色的曲線不斷變化著,一會彎曲一會又成了一條直線……發射器的開關已經打開,顯示著發射器中已經蓄滿能量,射口處隱隱泛出白光。

原本緩慢移動的紅色曲線突然劇烈扭動起來,曲線的頂端迅速升高就快接近頂點--智慧電腦也開始了最後的倒計時:

“10、9、8、7……”

凱恩深吸一口氣,眼睛透過瞄準器緊緊的盯住山谷正中央的巨大黑色礦石。

“3、2、1”發射!

凱恩迅速扣下扳機,一束白色的光線直沖UR而去,撞擊在UR黑色的表面上產生了耀眼的光芒。智慧電腦裡的各種資料不斷閃動著,正反應著UR的內部原子活動情況。

停下啊,快停下!凱恩緊張的盯著螢幕上不斷交替閃動的資料,心裡捏了把汗。山谷中的異形蟲開始騷動起來,不安的四處亂撞,場面真是及其混亂。

漸漸的,螢幕上混亂的資料安定下來形成有序的排數。UR外部開始出現裂口,透露出白色的光線,但是也漸漸被綠色的射線所取代……最後一切歸於平靜。

怎麼會這樣!凱恩不敢置信的跌坐在地上:UR的能量居然比他們想像的要強上好幾百倍,即使傾盡了所有的力量還是不能撼動UR嗎?為什麼會這樣……

隨著兩股力量撞擊產生的光芒逐漸消失,蟲族也安靜下來。西瑞司和其他勇士們看到這個景象似乎也都明白了:他們失敗了……不甘心啊!原本自信滿滿的計畫在UR面前卻顯得如此弱小無力,任誰都不會甘心的,更何況是飽受折磨的獸人族!

就在眾人都已經絕望時候事情又起了變化--天空中烏雲越聚越多,鋪天蓋地的黑雲在UR正上方彙集成眼,伴隨著劇烈的轟鳴聲一道強烈的閃電正中UR,照亮了整個大地……

智慧電腦發出嘟嘟的聲響,凱恩驚喜的發現原本快要被UR吞噬的能量瞬間增大了數千倍!情勢一下子反了過來,遠遠強過UR的正能量徹底從內部擊毀了UR,電腦螢幕頓時成了雪花。

霎那間,從UR內部發出藍色的光芒,漣漪一般迅速在山谷中蕩漾開瞬間又極速收回。被藍光籠罩過的一些異型蟲在地上淒慘的顫抖、蜷縮著,幾秒鐘後爆出了黃白混濁的腦漿,其中隱隱閃著蟲族控制晶片的碎片……

緊接著大地開始劇烈的顫抖,UR終於負荷不了兩股激烈交鋒的能量,不斷的膨脹再膨脹,最終走向了滅亡之路……

--大爆炸過後山谷上空形成一個巨大的蘑菇雲,直入雲霄--

凱恩緊張的看向西瑞司躲藏的地方,直到確認大家都平安無事才放下心來。

煙霧散盡後山谷裡佈滿了焦黑,碎裂的蟲族屍體。西瑞司發出一聲怒吼,獸人勇士們紛紛沖進山谷一面倒的屠殺著毫無反抗力的殘存異型蟲……

不知何時,天空中的烏雲漸漸散去,金色的陽光透過雲間的縫隙灑落在山谷中,照亮每一個浴血奮戰的勇士。

空氣中傳來硝煙和血的味道,凱恩就這樣站在懸崖上注視著每一個人。風吹起金色的長髮紛飛,修長挺拔的身影如磐石一般堅毅,安定著每一個人的心……西瑞司抬頭正好看到了凱恩猶如天神一般的身姿,心裡是滿滿的驕傲!他朝著凱恩發出渾厚高亢的吼聲,其他的獸人勇士也紛紛回應著--那聲音仿佛活了一般,穿透了天際,穿過了高山流水,穿過了峽谷沼澤,傳到了每一個人心底……

在部落裡祈禱的人們淚流滿面,他們聽到了--這是希望的聲音!

烏雲已經完全散去,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這是一個終結也是一個開始:人類將繼續繁衍下去,生生不息--

獸人星球 第一部 新的開始

一年後--

部落裡一片繁忙的景象,人們在村裡有序的工作著,不時有勇士從外面帶獵物回來。凱恩走在部落的主幹道上,不時停下和族人們打著招呼。回想一年前發生的事仍覺得很不可思議--來到一個陌生的星球,遇到獸人族,和蟲族的戰鬥,現在想想,這一切也許冥冥中自有天意。

距離那一場戰爭已經過去一年了,這一年來也發生了很多事。凱恩在眾人的推舉下成了這個部落的族長,擔負起了部落的興衰面臨著比蟲族更大的挑戰。

新生的地球危機重重,漫長歷史演化而來的危險生物以及低下的生產力和科技水準讓人們的生活過的十分艱難。不僅如此,危險不但來自外部內部的威脅同樣不可小看。勇士們雖然很強壯但一個小小的傷口感染就可以要了他們的命。而脆弱的人形獸人面對強大的自然更是不堪一擊,一個小小的感冒都可以說是致命的,這也是凱恩最擔憂的。現有的技術不可能造出大量的抗生素和藥物。如何做呢?凱恩受到古老中醫的啟發結合了部落的醫術,利用星球上現有的草藥製成了一些藥物。還好原始生態下的病原組織比較簡單,制出的藥物還是很有效果的。

此外凱恩還發現人們的生活並不時很規律。勇士們會出去狩獵捕獲到足夠的獵物回來,等到食物吃完再進行下一次狩獵。但這種行動通常是單獨的,只有感情比較好的獸人勇士才會合作打獵。這似乎和他們體內的猛獸基因有關,強烈的領地意識讓獸人勇士之間的關係十分冷淡,彼此可以說是漠不關心。即使如此勇士們也有空手而回的時候,體型大的獵物太危險,體型小的獵物根本不夠填補狩獵所消耗的能量,更別提還要分一部分給留在部落裡的人們。因此勇士們狩獵通常沒有停歇的時候,只有獵物十分充足的情況下才能休息一段日子,而當食物匱乏的時候人們的生活就會變得很艱難。除此外,由於水果都是時令的,人們在營養的攝取上也很不平衡。針對這些凱恩開始教人們耕作,圈養牲畜。幸好圍繞在部落四周的高大屏障還在,給部落提供了一個相對安全的環境,讓凱恩的計畫也可以逐步實施。現在一年過去了,收穫的穀物雖然不多卻也讓人們歡喜異常,甚至還開了個慶典。

不過這些都不是令凱恩最操心的--自從UR毀滅之後族人們陸陸續續懷上了孩子,所有人都忙碌的迎接一湧而來的小生命。聖地沒辦法負荷大量的懷孕人口而水晶提供的能量又是必須的,凱恩只能想辦法將水晶的能量轉移到部落的圖騰上。7號也在著手準備將豐富的地熱和太陽能轉化為水晶的能量。

看著生機勃勃的部落,凱恩莞爾:也許這些要花十年,二十年甚至是更長的時間他也義無反顧!即使他看不到了,他的子孫、子孫的子孫會繼續繁榮著這片土地……

“凱恩~凱恩~”一個小小的身影快速的朝他跑來

“怎麼了?”凱恩一把抱住撲來的小人兒,揉揉他哭紅的小臉蛋。

“嗚哇~亞倫特,亞倫特拿球球去當誘餌!嗚哇~我的球球!”

那個臭小子!凱恩暗暗咬牙,亞倫特也就是寶寶現在和人類孩童、6歲無異,正是調皮搗蛋的時候,給他惹了不少麻煩。這次一定要好好教訓他一頓!

“小凱恩,不哭了哦~看!我把球球給你帶回來了。”

墨利兒抱著縮成一團黑白相間的小東西笑嘻嘻的走了過來,臃腫的身形不難看出已經懷孕好幾個月了。球球一看到小主人立刻跳進了他懷裡,驚魂未定的瑟瑟發抖。凱恩真是又氣又好笑,球球就是當初他帶回部落的小猴子。這個十分頑皮的小東西現在遇到了亞倫特也只有乖乖顫抖的份。

“對了凱恩,迪特新研製出了一些藥物,你要不要過去看看。”

“也好,我正要去找迪特。恩恩一起來吧,你不是一直要吵著跟迪特學醫嗎。”

“真的嗎?真的嗎?”

小凱恩開心的大叫,小臉因為興奮染上紅撲撲的色彩,煞是可愛。

“當然囉,走吧!”

凱恩和墨利兒笑眯眯的看著他激動的又叫又跳,牽著他一起走向迪特的處所。

在迪特那呆了一會,凱恩獨自離開又去了部落外的田地找米嘉,向他瞭解了作物的情況。中途圈養的一些動物不知怎麼跑了出來,大家又是一陣手忙腳亂。等到凱恩轉完部落一圈太陽也落山了,打獵的勇士們也都回來了。凱恩又得計算將獵物分配好。

等到一切忙完凱恩也覺得有些累了,不過很奇怪的是西瑞司和寶寶還沒有回來。這麼晚了凱恩不免有些擔心,正當他要出去尋找的時候西瑞司抱著熟睡的寶寶回來了。

寶寶比剛開始變形的時候長大了不少,差不多有頭小豹子那麼大,此刻正倒在西瑞司懷裡呼呼大睡著。

“怎麼了?他今天怎麼累成這樣。”

西瑞司將寶寶放到床上,寵溺的看著他。

“他今天可是獨自鬥敗了一頭角蜥!”

“角蜥!”凱恩驚呼,這可是一種很兇猛的掠食動物,體型有如鱷魚,全身長滿利刺十分危險。看著寶寶身上深淺不一的傷口,原本要教訓他一頓的念頭頓時被滿滿的疼惜所取代。

“有沒有上過藥?”

“上過了,我剛從迪特那回來。連穆法沙都對亞倫特稱讚有加,說他將來一定會成為最厲害的勇士。”西瑞司的語氣裡滿是一個父親的驕傲。

“穆法沙?迪特那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丈夫?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打算要個孩子。”

部落的獸人勇士一生只會忠誠於一個伴侶,由於各種原因人形獸人的壽命相比獸形人要短的多。一旦獸人勇士的伴侶先死去,等到孩子成年後他們就會離開部落獨自生活。這也是部落見不到老人的原因。除此以外獸人勇士們都會盡到一個丈夫和父親的責任,守護在家人身邊。不過迪特的丈夫卻是個異類,由於獸性較強他並不住在部落。迪特對於部落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因此也就沒和他一起離開,兩人只好過起了分割異地的生活。對於這種情況,凱恩也只能努力嘗試淡化獸人們這種強烈的野獸本能。

“不知道,或許有了孩子穆法沙就會留在部落了吧。別管他們了,凱恩,你不覺得一個孩子太少了嗎。”

西瑞司一邊說一邊悄悄將凱恩拐到了床上,手也不安分的伸進了他的衣服裡。自從凱恩當上了族長之後部落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他操心,以至於直到現在他們第二個孩子都還沒有動靜。

“等等,我有事要問你。”

凱恩一邊掙扎一邊克制著自己的悸動。該死的,這傢伙動作好快,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身體特別敏感,西瑞司稍稍一動作他就會有感覺。

“有事明天再說,寶貝,我好想你……”西瑞司壓住凱恩並狠狠地吻了微微開啟的紅唇,並且沿著鎖骨一路向下貪婪的嗅著愛人的味道,手也不安分的往後庭移去。

“這裡……有沒有想我?”西瑞司一邊說著一邊及其色情的用自己硬挺的器物摩擦凱恩的胯間。

“嗯啊……西瑞司……等~啊!”

“我等不及了--”

不等凱恩說完西瑞司把他的左腿抬高,將一觸即發的粗壯欲望抵在入口邊緣,那又熱又大的硬挺一鼓作氣地沖進凱恩緊澀的峽谷。

“啊啊--”

仿佛燃燒在火山口的高溫排山倒海的撲向凱恩,全身的肌肉無法抑制地緊繃起來,肉壁更是下意識的抽搐收縮將西瑞司的火熱箍的更緊。

“哈啊……寶貝,太棒了……你還是那麼緊!”

耳邊傳來西瑞司情欲低啞的厚重喘息,粗壯的火熱劇烈地向甬道深處挺進,毫不留情地在濕濡緊繃的幽徑裡粗暴狂插,仿佛要頂到最低處、也仿佛要侵蝕到最深處。

“啊……啊……”內壁受到重重的摩擦再加上回蕩在耳邊的粗重情欲低喘讓凱恩終於忍不住喊叫出聲。

享受著凱恩意亂情迷的表情西瑞司無法克制的加速擺動。一前一後的律動腰杆,粗壯的男性像徵磨蹭著火熱而吸附的內壁,發出一種誘人而絢爛的妖糜聲響。

“慢,嗚……點,啊啊……慢……哈啊……”

感覺到那深切埋入自己私密的炙熱狂亂的律動,凱恩只覺得意識在逐漸離自己遠去除了隨波逐流外別無他法,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希望明天下的了床……

激情過後白天的疲憊加倍席捲而來,腦子裡昏昏沉沉的無法思考。好累啊好想睡,可是好像還有件事情沒有做……是什麼呢,到底是什麼,什麼……

西瑞司看著沉沉睡去的凱恩輕柔的在他唇邊印下一吻,接著又抬起頭看向寶寶的房間若有所思。明天就是亞倫特的生存考驗了,暫時--別告訴凱恩吧……

獸人星球 第一部 考驗

早晨習慣性的伸手觸摸卻沒碰到任何東西,凱恩有些茫然的睜開眼。

“一大早跑哪去了?”

連寶寶也不在,到底去哪了?最近這兩個傢伙總是神神秘秘的,該不會有什麼事情瞞著他吧。算了,不管他們了,還有好多事好做呢。

“凱恩,早啊!”

出門沒多久就凱恩遇到了墨利兒和他打招呼。

“早,出來散步嗎?”

“是啊,昨天睡了好久所以今天精神特別好就出來散散步,希望生出個強壯的寶寶~”

提到孩子墨利兒滿是夢幻的表情,一個像他和坎的孩子真是太棒了!

“坎最近怎麼都沒跟著你,他會放心?”

“他啊,有事在忙所以我才能偷偷喘口氣。懷了孩子以後真是比我還擔心!”

凱恩看著嘴上抱怨心裡甜蜜的墨利兒露出會心的笑容。當初他懷上寶寶的時候西瑞司也是跟前跟後擔心的不得了,明明歡喜極了卻又小心翼翼的樣子真是可愛。或許再生個孩子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對了,寶寶的考驗時刻快到了吧,他有沒有準備好呢?”

“考驗?那是什麼?”

凱恩心裡一驚有不好的預感。

“啊,西瑞司沒和你說過嗎?族裡的小勇士們有了狩獵的能力就得接受考驗,證明他能否成為一個合格的勇士。一般的小寶寶都要3、4歲才接受考驗不過亞倫特這麼優秀,考驗的日子應該就是這幾天了吧。”

“西瑞司沒有和我說過,考驗要做什麼?”

考驗--該不會是他想的那個吧

“嗯……好像將勇士單獨帶到一個峽谷,能順利出來就算是通過考驗。”

“峽谷……哪的峽谷?”

“堪迪亞那附近的那個峽谷呀”

“什麼!”

凱恩大驚失色,堪迪亞那聚集這很多大型掠食動物,峽谷裡更是充滿了危險的生物。該死的西瑞司,居然想瞞著他!

“那你知不知道亞倫特接受考驗具體是什麼時候?”

“不太清楚哦,這個只有父親本人才知道。”

“可是西瑞司都沒有和我說過!”

“那是他怕你擔心啦~沒事的你不用這麼緊張,西瑞司會保護寶寶的安全”

“我還是不放心,寶寶還那麼小。你替我交代迪特幫我處理族裡的事務,我去堪迪亞那峽谷看一下。”

“好的,路上小心”

希望我的預感是錯的!凱恩一邊趕去峽谷一邊在心裡埋怨西瑞司。要是寶寶出了什麼事他就死定了!

堪迪亞那峽谷從表面上看很美麗,但是在它平靜的外表你完全想像不出會有多危險。就連大型掠食動物也只在附近平原徘徊不敢輕易靠近峽谷。原因無他,峽谷裡充滿著有毒的動植物並且因為空氣中的含氧量遠遠超過其他地方而成為巨型節肢動物的巢穴。

一路上沒遇到什麼大型動物凱恩順利的來到峽谷。這裡一如往常的平靜,似乎沒有什麼人來到過。但是凱恩還是眼尖的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附近的草叢裡有巨獸留下的腳印,一大一小。凱恩完全可以肯定就是西瑞司和亞倫特。

凱恩想了想並沒有直接進入峽谷而是從上方沿路搜尋,畢竟峽谷裡的危險不是他能對付的。但是這樣又不是辦法,不進入峽谷根本沒辦法尋找到他們。

走了兩個多小時依然沒發現寶寶和西瑞司的身影,凱恩不免有些急了,咬咬牙凱恩還是決定進入峽谷。

這裡的空氣很濃密,讓凱恩有些不舒服。山谷裡的樹木長的特別高大茂密讓陽光很難透進來,陰森森的讓人有種窒息的感覺。

一隻綠色的短尾蜥突然爬過讓凱恩受驚不小。舒了口氣,凱恩告訴自己別太緊張了卻在下秒被眼前的情景驚的目瞪口呆--一隻足有吊蘭那麼大的巨型蜘蛛突然從地底裡竄出瞬間咬住蜥蜴拖入了洞穴。

獸人星球 第一部 完結THE END

一隻綠色的短尾蜥突然爬過讓凱恩受驚不小。舒了口氣,凱恩告訴自己別太緊張了卻在下秒被眼前的情景驚的目瞪口呆--一隻足有吊蘭那麼大的巨型蜘蛛突然從地底裡竄出瞬間咬住蜥蜴拖入了洞穴。

或許……我太衝動了點,凱恩有些懊惱:關心則亂,在寶寶的事情上他總是會失去冷靜,這可不是個好現像。小心翼翼的避開地上的蜘蛛巢穴,凱恩往更深的密林走去。

哈,發現了!這是寶寶的腳印,看來他應該就在附近。不過,地面同時還有其他什麼動物留下的痕跡,像是經過一番打鬥。沿著痕跡向前走了幾步凱恩又在灌木叢上發現了血跡,前方的矮草叢則雜亂地向兩旁倒去。想也沒想凱恩立刻拔腿順著草叢前進,千萬別是寶寶出事了!

向前走了幾十米出現在眼前的是更加濃密的灌木叢,並沒有寶寶的蹤跡。一陣冷風吹過凱恩輕顫了下。不太對勁啊,太安靜了。從剛剛起此起彼伏的蟲鳴聲就消失了,安靜的過頭了。沙沙沙--一截枯死的空樹幹裡傳出了怪異的聲響。凱恩退後了兩步不敢輕舉妄動,他似乎又讓自己陷入危險中了。

沙沙沙--沙沙沙--

聲音又響起了,像是風吹過樹林又全然不是。這聲音是陰冷的,讓人不寒而慄的,仿佛有許多腳在地上滑過。就像是,就像是--百足蟲!

青綠色的眼睛閃著點點寒光,一直長達數十米,喙如巨剪的大型蜈蚣從樹洞裡爬了出來。右邊的身體少了一些足,撕裂的傷口清晰可見。凱恩鬆了口氣的同時苦笑,他應該更相信亞倫特的實力才是。

正想怎麼逃脫,眼前的蜈蚣卻先於他慌亂起來,仿佛看見了更恐怖的生物一溜煙逃走了。

燥熱的氣息撲向凱恩的脖頸,耳邊傳來巨獸喉間發出的咆哮。這種感覺他再熟悉不過了--

“西瑞司!”

有力的雙手從背後抱住凱恩帶入自己懷中。濕濡的舌頭取代之前的低咆纏上凱恩的耳朵,渾厚挑逗的磁性嗓音在耳邊響起。

“你居然一個人跑來這裡,我是不是要好好罰你!”

他不說還好,一說凱恩就來氣了。

“是嗎?我不該來這,那亞倫特呢?你把他帶來什麼意思,你有和我說過嗎!”說著說著,凱恩的火更大了,“要不是遇到莫利兒你還要瞞我多久!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要是出了意外怎麼辦?!”

“嗯……凱恩你聽我說。”西瑞司被他一吼有些愧意,“我不告訴你還不是怕你擔心,不讓亞倫特接受考驗,勇士們都是這個時候接受試煉的。”

凱恩一聲冷哼。

“嗯……好吧,亞倫特是早了點,不過他可是我的兒子,一定沒問題的!”驕傲的爸爸拍拍胸脯保證,不過在‘媽媽’眼裡他已經信用破產了。

凱恩面無表情的睨著西瑞司,盯的他極其不自在就快求饒時才涼涼的開口。

“這話等到亞倫特平安回來的時候再說吧。他要是少了一根頭髮,哼哼--”凱恩冷笑,“你6個月都別想上床了。”

西瑞司仰天悲呼,6個月!還不如殺了他。莫利兒一定是故意的告訴凱恩的。坎,我們的梁子大了。

“還愣著幹嘛,快帶我去找寶寶。”

西瑞司認命的抱起凱恩,內心祈禱小傢伙可別少毛了。

“對了,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西瑞司指了指凱恩胸前掛著的水晶:“一旦生了孩子我就能通過水晶感應到你。”

真神奇,難怪莫利兒一點也不擔心,估計自己一進峽谷西瑞司就察覺到了吧。凱恩瞅了瞅其貌不揚的水晶。嗯,回去好好研究下。

“真慢!快變身,快點!”雖然西瑞司行動算是很迅速了凱恩還是嫌慢,他剛剛來找自己這麼一會說不定寶寶就遇到危險了。西瑞司只得乖乖的變了身形,在凱恩的不斷催促下迅速的奔跑。

此時寶寶正悠哉悠哉的踱著貓步:這裡也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危險嘛,就連剛剛那隻大蜈蚣都一點挑戰性都沒。咦?那是什麼,沒見過誒!好奇寶寶三兩步蹦了過去完全忘了父母大人的教誨。

糟了!剛趕來的西瑞司在內心痛呼:兒子,可千萬別去碰那東西啊。不過事實證明他們父子還沒有心有靈犀到心意相通。好奇寶寶抬起爪子輕輕碰了下眼前淡雅的藍色小花,小花害羞的輕顫了下,花瓣迅速收攏。好玩~~好奇寶寶搖著那株奇異的花朵樂此不疲。西瑞司已經抬起爪子捂住眼睛不忍再看下去了。

突然從收緊的花心中噴出一股黃色的液體,寶寶閃躲不及全被噴在了身上……

好臭好臭好臭!這是什麼味道啊,寶寶一邊呸呸呸一邊甩動身體……更臭了,他要變成臭寶寶了

西瑞司偷偷睨了身旁一眼,凱恩依舊面無表情。不過想到接下來的西瑞司真恨不得立刻就此把寶寶帶回來。

此時正在地上打滾的小獸也停下了動作,豎起耳朵仔細聆聽--亞倫特一個翻身敏捷的站了起來,撒開四肢立馬就跑,速度的如同在逃避氣急父母的訓誡。凱恩還沒明白過來就被西瑞司甩上後背,追上寶寶。

怎麼了?凱恩不明所以的剛要開口卻發現寶寶身後卷起了滾滾塵土。再仔細一看那哪是塵土分明是一群黃蜂,準確的說是個個有鷹那麼大的黃蜂!凱恩緊張的揪緊了西瑞司的皮毛,在山坡上保持一段距離緊跟著下面的亞倫特,直到寶寶機靈的躲進了一個小湖泊才送了口氣。在湖面上盤旋了一陣,找不到空隙黃蜂只得飛走了。西瑞司苦笑的看著自己背上被揪的亂糟糟的皮毛只盼望著接下來小傢伙能聰明點。

看到黃蜂都飛走了寶寶才從水裡探出頭來,興奮的拍著水花:這樣也被我躲過了,哈哈~看的西瑞司又是一陣嘆氣:兒子誒,這樣可是會引來其他東西的!可是小獸依然不自覺在水裡撲騰了起來,想要洗去身上難聞的氣味。

來了!西瑞司眼神一淩,警告的吼聲在湖面上回蕩開--咦?是爸爸的聲音,小獸立刻警覺了起來,攀上附近的一棵浮木爬了上去。還沒站穩湖面上就起了一陣波瀾,幾隻鱷魚從水裡竄了起來張開血盆大口撲向小獸。寶寶敏捷的左躲右閃絲毫不害怕,甚至拿鱷魚當起了跳板,靈巧的跳上了岸。完了還不忘朝水裡做了個鬼臉,嗷嗷叫了兩聲又一蹦一跳的朝峽谷深處進發。凱恩只覺得自己壽命都減少了十年,一顆心現在還在砰砰直跳。西瑞司在一旁小心的觀察著凱恩臉色,帶著他繼續跟著寶寶是也。

一路上寶寶有驚無險的又經歷一隻想拿他做食物的巨型蜻蜓,一窩毒蠍,一群暴躁的食蟻龍(小型恐龍,肉食性,聚集在一起是很恐怖的~)以及西瑞司秘密的幫助下終於抵達了出口。即使精力如此旺盛的寶寶也有些步履蹣跚了。

頭頂傳來爸爸的氣息寶寶開心的叫了起來,他過關了喲!呀,媽媽也來了!小獸立刻撒嬌的蹭著凱恩,要他抱抱。

凱恩站在原地紋絲不動,一雙眼冷冷的看著父子倆,等著胸膛裡狂跳的心臟慢慢平復。感受到頭頂盤旋的低氣壓和父親動也不敢動的奇怪氣氛,善於察言觀色的寶寶也知道不對勁了。慢慢的,慢慢的,一直退到了爸爸身後。西瑞司更是看也不敢看凱恩。片刻之後--峽谷中回蕩起兩聲淒淒厲的吼聲,慘烈程度嚇跑了附近一干動物。

不過,寶寶也成功的通過了考驗。慢慢成長為傑出的勇士。

二十年後----

小貓躲在樹叢後努力克制自己正在氾濫的口水,強迫眼睛從那鮮美的烤魚上移開轉移到一旁高大的獸人身上。天!好壯,比部落裡最強壯的勇士都要高大!

眼前的獸人全身佈滿虎紋,棕色的頭髮下是一張剛毅輪廓分明的臉,額前有著一隻淡灰色向上彎曲的犀角,此刻正緊閉雙眼靠在河岸的岩石上。

他睡著了吧?應該……不,肯定睡著了。他剛剛親眼看到那個獸人和一條旋齒鯊搏鬥了近半個小時。他居然打敗了部落裡從來沒人敢挑戰的旋齒鯊!想到這小貓打了個寒顫要是被他發現……甩甩頭,小貓用力的將膽怯從腦中甩去。媽媽,媽媽還在病床上等他,他一定要弄到食物回去!握緊細小的拳頭小貓給自己打氣:別怕,不要怕,他一定睡著了。只要偷到那條大魚他和母親就可以飽餐一頓了!肚子裡適時傳來一陣咕嚕聲嚇得小貓立刻趴在地上瑟瑟發抖,直到確認獸人並沒有醒來才擦擦冷汗從地上爬起來。媽呀,還沒偷就快被嚇掉半條命了。

靠在在岩石上假眯的亞倫特不耐煩的挑起一邊眉毛,這小傢伙怎麼還不出來。一大早他來到這個河畔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貓一般的小傢伙,不過是只笨手笨腳的小貓,手忙腳亂了半天連只小魚也沒捕到。要不是笨小貓驚動了河裡的旋齒鯊他倒是不介意繼續看他笨手笨腳下去。

直到他故意模仿野獸的吼聲把這小傢伙嚇進樹叢裡他才出來收拾了河裡的旋齒鯊。笨小貓還以為自己沒被發現偷看的起勁。不過那雙閃閃發亮的杏眼還真是……可愛,就連他看著自己烤魚不斷流口水的樣子也像極了一隻小貓,這小傢伙估計餓壞了。唉唉,他都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小傢伙還不出來。嗯,還是隻警戒心強的小貓。

樹叢裡的小貓哪裡知道亞倫特的心思又自我鼓勵了半天才撥開樹叢小心翼翼的靠近。來了!亞倫特不動聲色的垂下眼,掩去眼裡的精光等著小貓兒接近。還時不時發出幾聲呼嚕嚇得小貓兒手忙腳亂緊張不已就差沒在地上裝死了。

好險!終於到了,小貓呼了口氣又立馬捂住自己的嘴。偷偷看了身旁的獸人一眼,還好還好,沒有醒,然後心神全然被眼前烤的金燦燦、香噴噴的大魚吸引住了。

“咕嚕咕嚕--”

亞倫特的嘴角微微上揚,好大的口水聲。小貓完全沒注意剛剛的聲音是否會驚動獸人,兩眼閃亮亮的看著眼前的烤魚。食物!是食物!餓了3天終於有東西吃了!擦擦口水,小貓並沒有獨享而是準備帶回去,生病的母親躺在床上好久沒吃東西了,還有小路特,小馬拉……挨餓的孩子也在等著他!

雙手摩擦,好!把食物帶回去囉!咦?咦咦咦?小貓用盡了全力食物紋絲不動。怎麼會這樣?小貓不信邪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結果--“啪”的一下小貓整個人被壓在了食物之下。

“噗哈哈哈哈--”亞倫特再也忍不住了抱著肚子大笑起來。小貓又驚又羞,一張小臉漲得通紅。笑夠了亞倫特才扛起巨大的烤魚將小貓兒從地上拉了起來,才剛觸及到小貓兒就發現他抖個不停。

身體繃的直直的,剛才的潮紅已從臉上退去現在整個小臉慘白沒了一絲生氣,緊閉的雙眼和不停顫抖的身軀都在告訴亞倫特眼前的小貓兒在害怕,而且是極度害怕。

亞倫特止住笑,手指輕輕撫上貓兒慘白的小臉卻讓他抖的更厲害了。亞倫特看著懷裡不停顫抖的小貓第一次毫無辦法,急躁了起來。他不要小貓怕他,不要小貓恐懼他!

摟緊懷裡的小小身軀亞倫特強迫小貓兒抬頭,溫柔的、極其呵護的吻著小貓兒竟讓懷裡的小人兒慢慢的止住了顫。小貓兒睜開大大的杏眼怯生生的看著眼前的獸人,那小心翼翼如同受驚小鹿的模樣當下讓亞倫特下腹一緊,一團火蹭的就上來了。

壓制住想將小貓兒壓在地上狠狠蹂躪的想法,亞倫特溫柔的開口:“別害怕,告訴我你的名字。”

入眼的是一雙深邃的海藍色眼睛,斂去了精光深沉的仿佛要把人吸進去一般。大腦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已經自行做了回答。

“小,小貓……”

小貓!聽到這個名字亞倫特眼神一暗,連名字都這麼對我胃口,放開你就太對不起自己啦!笑得也是越發溫柔了。

明明眼前的獸人一副很和善的樣子為什麼他還是感到一絲絲涼意?小貓兒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俊臉越放越大殊不知自己已經被大惡魔看上了

--當然,這又是一個新的故事了!

【END】

題目 : 耽美小說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 : 獸人穿越強取寵愛圈養科幻生子未來星空攻寵受

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按個讚!!
自我介紹

妙妙

Author:妙妙
分享食用後值得回味的文,評價純屬個人喜好,私人收藏無授權,夜深請低調,看文的大家晚安。

失眠月曆
02 | 2024/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調色盤
每月文章
文章搜尋
安眠藥
夢遊者
深夜夢話
文章類別
萌點關鍵字

寵愛 溫馨 強攻 攻寵受 圈養 現代 玄幻 短文 古風 都市 冤家 強取 穿越 歡樂 受寵攻 獸人 強受 生子 年下 宮廷 瓶邪 科幻 重生 弱受 同人 盜墓 主僕 靈異 江湖 校園 喬裝 暗黑 種田 懸疑 未來 竹馬 前世今生 魔法 病弱 鄉村 軍文 異能 末日 未成年 兄弟 星空 美食 修真 空間 黑幫 殘疾 偽父子 師生 機甲 原始社會 網遊 大叔受 雙性 血族 民國 大叔攻 觸手 監獄 弱攻 網配 解石 父子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失眠國度
Flag Counter
最新拍手排行榜
累計拍手排行榜
聯絡妙妙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好友申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管理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