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天+番外 BY 鵲 (出塵道長攻X健氣和尚受)

肉文也不是好寫的,流暢自然又要有愛~
失憶清冷攻根本是被怪叔叔受誘拐才遭殃的
一見鍾情什麼的推給天命最方便啊(笑)


攻:玄胤 受:明崇 1V1 古風 竹馬 玄幻 雙性 生子 寵愛 圈養

文案:
蓮生而潔淨,不染纖塵。
呵,修道蓮心不染,不過是未遇上能撥動他心弦的人罷了。
一念成神,一念墮魔,成神亦或為魔,唯繫一人心。
大概就是一個原本純白無暇的道長因為自家和尚被害然後黑化墮魔的故事。
劇情這種東西不知道,儘量走腎又走心,儘量清冷禁慾攻。(肉文有這種東西?)

  ☆、<一>慾望

玄胤是個很美的人,那句詩怎麼說來著?
“眉色如望遠山,臉際常若芙蓉,肌膚柔滑如脂”,明崇不知道用這種形容女子的詩詞來形容一個男人是否過於誇大,但是第一眼看見玄胤的時候,他腦袋裡也就只剩下一句“面如凝脂,眼如點漆”,眉間一抹薄紅淡化了男人清冷的氣質,卻也讓他顯得更為高不可攀,仿若入凡謫仙。
“嗯啊……”
——如果他現在沒有伏在自己身上幹那檔事的話就更出塵了!
此刻玄胤正壓著明崇的雙腿挺動著搖杆大力撞擊著明崇隱藏在雙腿間的嬌嫩花穴。
“啊啊……玄胤……夠了……好痛……唔啊!”勁瘦的腰杆一個深挺止住了破碎的呻吟聲,硬熱碩大的頭冠就衝破了明崇體內深處的壁壘,滾燙的精液再一次噴灑在溫暖的溫室裡。
明崇原本搭在玄胤肩上推拒著的雙手無力的垂了下來。
玄胤舒爽地呼出一口氣,動了動腰將仍舊硬挺著的性器從濕軟的小穴內拔了出來。
黏膩的一聲響後,紅白混雜的液體汩汩地從隱藏在明崇結實的雙腿間的花穴內緩緩流出,兩人身下的床單早已沾染著各種液體變得髒亂不堪。
玄胤勾起耳邊的頭髮後又舔著紅潤的薄唇抬起明崇的腰。
明崇隱藏了二十幾年的秘密領域再一次暴露在玄胤眼中——毛髮稀少的胯部,在偏小的性器根部,取代雙囊的地方,綻放著一朵本不該出現在男人身上的肉花——尤其是像明崇這種高大結實的男人,任誰也不會想到這麼一個陽剛十足的大男人會長了那麼一朵女人才有的小花。
對比正常尺寸來說稍小的花穴此刻正因為疼痛微微顫抖著,不久前才被蠻橫地破開的小穴因為不間斷地持久摩擦變得深紅,原本薄薄的兩瓣花唇也已經變得肥厚。
玄胤的呼吸加重了些許,眉間的蓮紋不知是否因為體溫上升的緣故變得嫣紅,他伸出一雙長指插入濕淋淋的穴內,裡面的液體被“咕嘰咕嘰”的攪動著,細長的手指在濕熱的甬道內橫衝直撞,纖細的手腕轉動著向前,讓手指進入得更深,攪動得花穴不受控制的收縮擠壓著不斷地流出清液。
“唔啊……玄胤……停手……”明崇搖著頭想要退縮,奈何玄胤還掐著他的腰,只是一隻手便讓他動彈不得。
一邊攪動著濕淋淋的花穴,玄胤似乎發現了什麼好玩的東西,他雙指不停,拇指卻抵上了暴露在花唇外的陰蒂上狠狠碾動起來。
“啊啊啊!唔……哈……”明崇被過大的刺激逼出了眼淚,模糊著一雙鷹眼哀求著,“不要……這樣……嗚嗚……放過我……”
平日裡只要明崇稍稍示弱,玄胤再怎麼氣急也會做出讓步——但很顯然,如今慾望上頭失去理智的玄胤看到可憐兮兮的明崇只會更加的欺負他。
所以明崇的哀求換來的是更多的手指——又探入二指的手明顯進入得更深,明崇感覺玄胤最長的中指幾乎要觸摸到自己體內剛剛閉合的宮口。
“太深了……嗯……玄胤……啊啊啊……不要……動……唔嗯……”四根手指在體內強硬地摳挖著,堅硬的指甲還時不時地觸到深處的軟肉,明崇抓著玄胤的雙臂,精悍結實的腰臀不受控制地抽搐著,雙腿間的小穴被玩弄得汁水淋漓,從未使用過的嫩紅性器再次高高翹起。
“嗯……唔唔……啊……啊啊啊——”終於,經受不住玩弄的花穴深處湧出了清液,從玄胤的指縫間噴出,再一次浸濕了兩人身下的床單,腿間的性器也再一次噴發出來。
玄胤將手指抽出,碾動了下之後帶著濕淋溫熱的液體伸手撫摸著明崇被他吻得紅腫的嘴唇。
“唔……”還沒從高潮餘韻中清醒過來的明崇被玄胤吻住了雙唇,腰部被抬得更高,隨著玄胤的挺身,滾燙硬挺的性器再次塞滿了他紅腫的花穴。
粗壯的莖身隨著筆直插入宮口的頭冠狠狠地摩擦著敏感的宮頸,剛經歷又一次高潮身體還很敏感的明崇微微扭曲了一張剛毅俊臉,顫抖著腰身從甬道深處又湧出一股熱液不偏不倚澆在了埋伏在花穴深處的頭冠上,本就壯碩的肉刃生生又大了一圈,含著柱身的花穴被撐開到了極致,幾乎要是去彈性。
“嗚……好痛……玄胤……”被箍著腰部動彈不得的明崇淚眼模糊地將手伸向兩人的交合處,想要將深埋在自己體內的肉刃拔出,指尖剛碰到堵在花穴入口的囊袋,玄胤就低喘一聲將明崇不安分的手拉開壓在了床上,他向後緩緩抽出在水穴裡泡的濕漉漉的陽具,飽滿碩大的頭部剛一拔出,穴口紅豔的花穴裡就立刻噴湧出一大股熱液,水液沖刷著穴口的鮮明感覺讓明崇不自覺地挺起了腰,沒了堵塞物的穴口不習慣的一張一合。
等了一會兒也不見身上人動作的明崇模糊地想著終於結束了,一邊翻身軟塌塌的想要爬下床清洗身子時,一雙有力的手又強硬地握著他的腰將他拖了回去,就著明崇跪趴的姿勢肉刃抵上了明崇身後另一處青澀的入口。
“啊!”明崇驚慌失措地扭過腰抗拒的伸手抵著玄胤的小腹,“玄胤!那邊不行!玄胤……啊!”
玄胤低垂著雙眼沒有理會急得眼眶通紅的明崇,一手捏上了明崇暴露在花穴外面的腫大陰蒂,用力的揉搓碾壓。
“別玩……啊啊……了……嗯啊……痛……”被前面的疼痛刺激著的明崇被轉移了注意力,玄胤一手掰開明崇結實圓潤的臀肉,微微搖擺著腰部讓肉刃紅亮腫脹的頭部在從未被侵犯過的入口處畫著圈緩緩磨蹭——終於,一直被輕微摩擦接觸的穴口不滿的張了張嘴收縮了一下。
順勢將手指狠狠插入花穴用力摳挖攪動,清液隨著“噗嗤噗嗤”的水聲從玄胤的指縫間噴擠出來,體質變得極為敏感的明崇低吟著,穴腔劇烈收縮了幾下後就又噴湧出了大量的液體,玄胤的手指一離開穴口,大股大股的清液就直直淌落在了床褥上,部分清液順著蜜色的結實大腿滑下,劃出一道道淫靡的水痕。
趁著明崇的花穴還在洶湧著流淌熱液,玄胤趁機扶著自己的肉刃將頭冠擠進了張了一個小口的後穴。
“啊!痛!”明崇的花穴裡還斷斷續續地向下流淌著淫液,卻也清明的感受到了來自後方的不適。
飽滿碩大的頭冠已然塞了進去,想要再往裡探入卻被緊縮的穴口咬得死緊,就這麼不上不下的卡著,性器傳來的疼痛讓玄胤不滿地皺起眉頭,他伸手用力掰著明崇緊繃的臀瓣,低啞的聲音帶著命令:“放鬆。”
放鬆你娘的!
雖然很想這麼朝玄胤吼,但明崇已經沒了多少力氣,他看了看好友泛著血色的雙眸,咬了咬牙還是開始努力放鬆了身體——早點幹完解脫吧!前面都被破了還在乎後面嗎?
見明崇實在放鬆不了,玄胤又朝吐著水液的花穴伸出了手,一手握上明崇因疼痛而垂軟的青澀陽具,一手又伸指探入了敏感濕潤的花穴抽插起來。
“啊啊啊……不能……不能再玩……了……”明崇通紅的頭臉埋入了雙臂間,嘴上抗拒著,下身的陽具卻違背意願的慢慢硬挺起來,紅豔肥厚的花穴也又一張一合的開始吞吐起來。
粗壯的肉刃終於緩慢地挺進了明崇有些鬆動的後穴。
一待全根沒入,玄胤就開始在溢出些許腸液的嫩穴裡大起大落的抽插起來,配合著不斷被摩擦揉搓的花穴與陰蒂,加上被粗糙的掌心上下摩擦伺候的陰莖,三方刺激讓明崇泣不成聲,只能隨著玄胤的動作斷斷續續地呻吟。
隨著強勢洶湧的慾望沉浮的明崇微微皺著眉看著玄胤。
他們本是相伴多年的知己。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二>初見

明崇初次遇見玄胤,是在一次隨師父下山化緣的時候。
當時,明崇的師父淨如大師還未坐化,生性好動的明崇對疼愛他的師父軟磨硬泡了一個白日,終於被允許跟隨師父一起下山化緣(玩)去了。
明崇跟著師父順路去看望老友時,便看到了跟在老觀主身後的玄胤。
一個不苟言笑的老成小孩——這是明崇對玄胤的第一印象。
一張粉雕玉琢的小臉很是精緻,眼如點漆膚凝脂,眉間一抹淺紅蓮紋,將他襯得越發的如仙童般出塵。
不過五六歲的小娃娃,卻老神在在的板著一張小臉。
看看一旁跟老友聊得正高興的師父,再看看筆直的站在一邊垂著雙眼不知道是在發呆呢還是發呆呢還是發呆呢的小道童,明崇嘿嘿一笑,蹦蹦跳跳地走向玄胤。
“誒,你叫玄胤啊?這是你的道號還是本名啊?嘿嘿,你可以叫我明崇!”明崇笑嘻嘻地湊近站得筆直且一動不動的小道童,見他一本正經地抬起頭看向自己,明崇忍不住又伸手捏了捏玄胤頭頂束得圓圓的髮髻——打從有記憶起明崇就生活在一群大禿瓢中間,他自己也是一直禿著個圓溜溜的腦袋,實在對頭髮很好奇。
“是我的道號。”小道童認認真真地看著明崇的雙眼奶聲奶氣地答道,一雙漆黑的眼專注而純淨。
“那你的本名是什麼?”明崇滴溜溜地轉了轉雙眼,捏夠了髮髻又伸手去戳玄胤眉間的淺紅蓮紋,“誒?你怎麼也學小姑娘在這畫東西?”
玄胤皺了皺眉,還是伸手把明崇不安分的爪子抓了下來,認真道:“師父說,入了道觀,選擇修道,就要忘卻紅塵,所以玄胤既是我的道號,也是我的本名。額頭上的是胎記,不是畫上去的。”
明崇垮下嘴角,“你就不能換一種說話方式嗎?真無趣!”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年齡相近的人,卻是個悶葫蘆,明崇表示很失望。
玄胤又恢復了站成標杆眼觀鼻鼻觀心的姿勢,低垂的眼睫濃密而纖長,很是賞心悅目。
於是明崇又手賤地去捏玄胤捲翹的長睫毛了。
“明崇!休得無禮!”
與老友談話完畢的淨如大師遠遠就看到自家弟子毛手毛腳地戲弄一臉正經的小道童,他走來用手中的缽敲上明崇光溜溜的圓腦袋。
“啊!好痛啊師父!”明崇抱著腦袋四躥著躲避。
“哈哈哈小孩心性,活潑點挺好的。”玄天觀觀主笑著止住了淨如大師的動作,“我倒覺得我這小徒弟太過木訥嚴謹了。”他摸了摸明崇的小禿瓢,“小師父與我這徒兒年齡相仿,日後可多多來此處與他談談心,這孩子生性涼薄,希望能沾染一些小師父的活力才好。”
“嘿嘿嘿,好的觀主!”明崇笑嘻嘻地點了點頭之後又看向仍是冷著一張臉看不出表情波動的玄胤,“小美人,我以後會經常來找你玩……啊!好痛!師父你怎麼又打我!”
原本還笑得慈祥的淨如大師氣得吹鬍子瞪眼,“你這孽徒!哪裡學來的德行?出家之人出口怎可如此輕浮!”
“我錯啦師父!別打了!”
此時的兩位長者都不知道,今日一言會鑄成來日大錯。

“啊!居然下起雨了!”明崇拉著玄胤跑向最近的客棧。
兩人約好今日到鎮上遊玩,卻不想前一刻還陽光燦爛的天說變就變,街道上也都是與他們一樣猝不及防被大雨淋了個當頭的行人,擺攤的小販們也匆匆收拾著攤位離開。
濕淋淋的兩人在客棧裡開好房間打算洗個澡換套衣服。
“快去洗個熱水澡,別著涼了!我已經吩咐小二準備換洗的衣服了。”明崇把沈默著站在一邊的玄胤推到屏風後——店小二已經在那裡備好了一桶熱騰騰的洗澡水。
明崇跟一個老媽子似的拉著玄胤走到屏風後面,伺候他脫掉衣服之後試了試水溫才讓玄胤泡進去。
小時候認識玄胤一段時間後,明崇就發現了這朵看起來清清冷冷的小白蓮花是個生活九級殘廢,大概是因為從小天賦異凜被周圍的人捧在手心裡伺候得妥妥帖帖的緣故,玄胤雖然道法劍術極為高超,但完全不會打理自己——對,連衣服都穿不好。
“……你是哪裡來的富家公子?!”這是明崇第一次見到玄胤自己束得歪歪扭扭的髮冠與穿得亂七八糟的衣服的時候發出的驚嘆。
——居然有人不穿裡衣直接套上外衣!這就算了,為什麼還會把衣帶當成髮帶?!
於是自此之後沒事就來找玄胤的明崇擔當起了玄胤的貼身小廝的職責。
“我覺得我就像你娘,照顧你跟照顧兒子似的。”明崇一邊幫舒服得泡在浴桶裡的玄胤洗頭髮,一邊嘀嘀咕咕地抱怨著。
玄胤緊閉的眼皮動了動,“他們說你像我媳婦。”說罷他轉了一下腦袋似乎想轉向明崇,“媳婦是什麼?”
“別亂動!不許睜眼!”明崇按住玄胤的腦袋,“媳婦就是娘子,是要跟你共度一生的人……不過你已經是修道之人了,雖然我不太懂你們的規矩,不過也是不可有婚配的吧?”
玄胤乖乖地又端坐回去,“我把你當做我的知己摯友,在得道飛升之前,自是要同你一起的,這也算是共度一生吧。”
明崇哈哈一笑,用清水將玄胤的頭髮洗淨,“你我之間的這種共度一生是友人間的,與世俗中的共結連理那種共度一生可不一樣。”他轉乾玄胤鴉羽般的長髮,“好了,剩下的自己洗吧。”
玄胤轉過頭看向明崇,“哪裡不一樣?”
“哪裡都不一樣。”明崇搓了搓手臂,打算先把外衣脫了先去包著毯子,濕淋淋的實在不舒服,“友人只是相伴,談天談地談人生,伴侶可是要跟你談感情生孩子的。”
明崇脫下濕透的僧袍搭在屏風上,又繼續解裡衣的帶子。結實精壯的麥色肌膚逐漸暴露在空氣中,偶爾還有未乾的細小水珠滑過塊塊隆起的結實腹部。
玄胤伸手抓住打算離開的明崇的手腕,“一起洗。”
明崇聞言頓了頓,隨即不太自然地抽手,“不用了,你先洗就好。”
“天氣涼,會感冒。”玄胤握著明崇手腕的手指又施加了些力道,將明崇拉向自己。
明崇慌亂起來,“喂!真的不用,不冷不冷一點都不冷!哈啾!”
“……”
“……”
玄胤直接將明崇扯了個趔趄,明崇晃了晃幾乎要栽倒進桶裡。
“好好好,你放手,我洗我洗。”明崇不甘不願的站直身體,見玄胤直勾勾地看著自己頓時繃緊了身子,“你……你別看我!不准看我,閉眼!閉眼!”
“為什麼不能看?”玄胤這麼問著還是乖乖閉上了雙眼。
明崇觀察了一下玄胤,見他確實閉緊了雙眼之後立刻迅速脫了褲子找了一個離玄胤最遠的位置跨了進去。
木桶很大,不過要容納兩個快要成年的男性還是有些局促,明崇進了水之後立刻把自己縮成一團,“行了我進來了,你快洗!”
玄胤一睜眼就看到明崇蜷著手腳離自己遠遠的,他不解的看著明崇,以前在道觀裡無意間看到下人洗澡的大澡堂,大家都坦蕩蕩的,怎麼明崇平時大咧咧的現在卻如此羞澀?
明崇怒瞪著雙眼,“看什麼看!你快洗啦!”
玄胤動了動身體靠近明崇,“我不知道怎麼洗,你幫我。”
明崇幾乎要厥過去,“不知道怎麼洗?你長這麼大……別告訴我你從來沒洗過澡……”
玄胤點了點頭,“平時都有人伺候我洗澡的。”
噢。
明崇翻了個白眼,萬惡的公子哥。
“還好你是個修道人,不然哪個姑娘嫁給你怕是要累死。”明崇推了推玄胤,“你轉過去,我先幫你搓背。”
玄胤正要動作,就聽外頭小二敲著門,“道長,大師?你們要的乾衣服我給你們尋來了,這就拿進去了?”
“等等!”明崇嚇得噌的站了起來,抬起腿就要跨出浴桶。
兩個大男人坐在同一個浴桶裡,這怎麼能讓人看見!
店小二聽到動靜,正要推門的動作又停下了,“是不是不太方便?那我把衣服放在門口,一會兒你們自己出來取吧。”
店小二的離去沒讓明崇輕鬆多久,他感受到了兩道視線一直停留在自己下身,又是一驚,暗道聲不好,跨出浴桶的動作太過急躁導致他將自己絆倒在地。
玄胤這次真的看清了,明崇大開的雙腿間,那朵粉嫩的小花。
明崇發現自己的姿勢不太妙之後立刻合攏了雙腿,擋住玄胤探究的目光。
“有什麼好看的!”見玄胤盯著自己的下身,明崇漲紅了臉,光溜溜的腦袋紅紅地就像個大番茄。
明崇擋了半晌也沒見玄胤挪開目光,他哼了一聲,反而走近玄胤,大咧咧地打開雙腿插著腰站在玄胤跟前,“不就是比你少了點東西又多了點東西,我還是個純爺們!”
這話說得豪爽,如果不是還通紅著臉的話,倒也挺坦然的。
明崇的秘密只有在他還在繈褓中時將他撿回去的淨如大師知道,師父告誡他不可讓人看到他的私處,他也知道自己與常人不同而特別謹慎的保守著這個秘密。
雖然從未想過讓玄胤知曉他的秘密,但是如今這個情況……況且玄胤為人單純,幾乎就像一張白紙,明崇不認為他會到處宣揚或是對自己做出什麼。
尚未發育成熟的部位就藏在明崇低垂的青澀的性器後方,因為角度問題玄胤將它看得一清二楚,明崇的下腹毛髮稀少,幾乎算得上是光潔,小小的入口緊緊閉合著被小巧的肉瓣遮掩,兩片薄嫩的花瓣自然的合攏著,因為剛才浸泡過的緣故,小小的細縫濕漉漉的偶爾滴下些許未幹的水珠,這柔嫩的部位生長在這具男性氣息十足的身體上,突兀卻又協調。
玄胤深吸了一口氣紅著臉扭過了頭,即使純潔得像張白紙,他也還是覺得莫名得羞澀。
明崇厚著一張紅臉皮硬撐著姿態,“哈哈!給你看了你反而還害羞了!”
此時,兩人十七歲,玄天觀觀主還未飛升,淨如大師也未坐化,兩人的生活還是平淡而快樂。

☆、<三>因起

“嘿!午安啊小柳兒~吃過午飯了嗎?你小師叔呢?”
明崇戳戳正在打掃庭院落葉的小道童頭頂圓圓的髮髻。
“啊!怎麼又是你這個輕浮的臭和尚!”才感覺到明崇氣息的小道童嚇得跳到了一旁,他舉起手中的掃帚,“你就不能讓小師叔安安靜靜的修行嗎?”
“喂~我又不臭,為什麼總是叫我臭和尚呢?而且我不是打擾你小師叔,是在幫他調節心情!成天悶著可不好。”明崇笑瞇瞇地又伸手捏了捏小道童軟嫩紅潤的小臉蛋,“你小師叔呢?”
“哼!不告訴你!”小道童冷哼一聲扭過小腦袋。就是因為這個臭和尚,小師叔的修為才遲遲不能突破瓶頸的!才不要理他!
明崇也不介意小道童的態度,他摸摸小道童的頭,從寬大的衣袖裡掏出一小包糖塞進小道童手裡,“嘿嘿!你不告訴我,我也知道他在哪,無非又是在紫竹林練劍吧,呐,這是薑糖哦,平時不能下山去玩在道觀裡沒吃過糖吧。”
小道童看看手裡的糖包又看看遠去的明崇,彆扭的紅了臉,看在糖的份上這次就不阻攔他去找小師叔了,哼!

明崇走近玄天觀的紫竹林,果然看到玄胤正在修習劍法。
玄天觀坐落在不融雪的雪山上,紫竹林就在玄天觀的一角,偏殿後方生長著一大片紫竹,被山泉流淌而成的溪流分隔出去,明崇饒有興致地在岸邊找了塊巨石盤腿坐著看正在對岸竹林裡舞劍的玄胤。
玄胤本身就是個極美的人,流暢自如的舞劍動作也極為優雅,幾乎與雪地融為一體的白衣隨著動作翻飛,周身環繞著紛紛揚揚落下的暗色竹葉,明崇不由得有些癡迷。
每天看看美人感覺眼力也變好了啊!
似乎是看到了這邊的明崇,玄胤劍鋒一轉,朝明崇這邊揮出一劍,劍氣夾帶著凜風襲向明崇。
明崇似是早有準備的伸出纏繞著佛珠的右手,以掌為盾化解了玄胤的劍氣。
他笑嘻嘻地收回手施展輕功落在玄胤身旁,“每次都這樣,你就不怕哪天我沒接招把我砍死了。”
“不會弄傷你的。”玄胤歸劍入鞘,“今日是上元節,你怎麼有空來玄天觀?”
明崇幫玄胤理了理微亂的長髮,“嘿嘿!我偷偷溜出來的。”見玄胤微微皺眉,明崇又補了一句,“雖然是偷溜出來的,但是是有經過師父同意的!”
雖然被師父念叨了一炷香的時間。
“我們下山去玩吧!元宵有燈會呢!”明崇說著就拉著玄胤要走。
玄胤無奈的看看天色,“現在卯時未到,距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可以看舞獅嘛!你老悶在道觀裡多無聊啊,性子也是越發的沉悶了,多出去走走嘛!”明崇一邊碎碎唸著一邊拉著明崇下山去。
玄胤跟在明崇身後在熱鬧的市集上兜兜轉轉,看明崇一會兒啃啃糖葫蘆,一會兒喝喝豆花,嘴裡一直沒消停,又去領了商販免費分送的花燈。
一方帕子飄飄揚揚的落在了玄胤肩上,玄胤拿下帕子,淡色素雅的手帕隱隱散發著香氣,綴與一角的圓環也很是精緻。
“哈哈哈!這都第幾條了?”明崇瞄了瞄街邊酒樓二樓上以袖子掩面的羞澀少女。
玄胤微不可見的皺了皺眉,將手帕隨意收入袖裡,拉了明崇的手,“走吧,你不是想要糖人嗎?”
明崇咂了咂嘴,真是個不是情趣的呆子。

天色漸晚,鎮上陸續出現了星星點點的燈火。
“如果一直這樣生活著就好了啊。”看著張燈結綵的街道,明崇突兀地低嘆了一聲。
“明崇?”玄胤不明所以的看向突然沈默下來的明崇,直覺這個一直都無憂無慮的友人有了心事。
明崇笑了笑,看著手裡的花燈道,“今日下山前,師父對我說他準備坐化了。”雖然師父脾氣不好總是敲他的腦袋,但明崇知道淨如大師最是疼他,從不強迫他修行,盡心盡力的照顧他,原本他以為會一直和師父這麼生活下去,直到今天,他才感受到了何為寂寞。
“還有我陪著你。”玄胤握上明崇執燈的手,聲音清冷卻堅定。
明崇哈哈笑了起來,“得了吧,哪次不是我主動來找你的?而且你的資質這麼好,很快就會得道飛升的啦!”
“會陪著你。”玄胤漆黑的眼直直望進明崇眼裡。
夜幕上炸開一朵朵絢爛的煙花,燈會開始了。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天幕上灑下星星點點的煙火,映照得玄胤如玉的臉龐忽明忽暗,眼裡的微光卻始終不變。
明崇笑得眉眼彎彎,他一邊拉著玄胤走到河岸邊,一邊掏出火摺子,“來放花燈吧!然後我們去猜燈謎吃元寶!”說罷便接過了玄胤手中的花燈點著燭芯。
玄胤看著明崇被燭火映照著的輪廓剛毅的側臉,其實明崇也擁有著一副難得一見的好相貌,雖然是與玄胤完全不同的類型,卻也劍眉星目,器宇軒昂,天生上揚的嘴角讓他即使不笑也是一副和顏悅色的模樣,很有親和力。笑起來更是璨若星辰。
玄胤垂下雙眸。
這樣好看的笑容,他一定不會讓它消失。
玄胤選中的燈僅僅是一盞樸素的方方正正的木框白燈,明崇的則是一盞淺紅的精緻蓮燈,兩盞燈相依著順水而去,留下一串水紋,帶著兩人的心願的漂向遠方。

隔年,清淨寺方丈淨如大師坐化,坐化前將其關門弟子明崇逐出清淨寺,再隔數月,玄天觀觀主玄天子飛升,其弟子玄胤任新觀主之位。
此後數年,明崇不知所蹤。

  ☆、<四>歸來

玄天觀老觀主的飛升,似乎把玄天觀所剩無幾的活力給一同帶走了。
新任觀主玄胤真人本身就是生性涼薄之人,近幾年更是越發的氣質清冷,所有見過玄胤真人的訪客都會不由得輕嘆一聲——美人雖美,卻是寒若冰山,讓人望而卻步,輕易不敢靠近。
“小師叔,我給您帶來了上好的雪絨茶!”靜柳拎著一包茶葉敲開了玄胤書房的門。
玄胤應了一聲便又看起手裡的卷宗。
直到靜柳燒好小陶壺裡的水,慢條斯理地泡好茶,玄胤仍舊是倚窗而坐的淡漠模樣,仿若由高超技師製作出來的精緻人偶。
靜柳低嘆一聲,老觀主帶走了觀內不多的活力,那輕浮和尚卻是帶走了小師叔僅有的生氣,五年的時間,小師叔的生氣隨著尋不到那人的失望被一絲一絲的抽離,現在就仿若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偶一般。
茶葉逐漸泡開,清淡的茶香隨著熱氣婷婷嫋嫋的在室內暈染開。
“清淨寺……”靜柳還是開口打破了室內的沈默。
玄胤的目光終於離開了卷宗,移到了靜柳臉上。
果然,有關和尚的事才能讓這座美麗的人偶動一動。
靜柳聳了聳肩,“清淨寺的和尚還是不肯透露五年前明崇被逐出寺廟的原因。”
玄胤將目光又放回了卷宗上。
靜柳端起茶杯嘬飲了一小口,正開口準備再說什麼,門外就傳來了觀內弟子的聲音。
“觀主,今晨弟子打掃時發現一人倒在西側小門前,已將他安置在通鋪內,想請問觀主該如何處置?”
靜柳見玄胤沒有要開口的意思,便起身開門,“是什麼樣的人?待他醒來給他些盤纏打發走便是。”
面相老實的玄天觀弟子見走出來的是靜柳,也不驚訝,面色有些為難:“他情況看起來有些不太妙,看樣子似乎是個和尚,可是並沒有穿僧袍,手裡卻纏著一串佛珠,啊對了!他手腕內側有一個黑色的菱形胎……”
話未說完,就被不知何時走到門邊的玄胤打斷了,“帶我去見他。”
靜柳看著罕見的主動開口的玄胤,不由得愣了愣,這是……
被安置在通鋪上的是一名高大的男人,出現在天寒地凍的玄峰上卻只著一件襤褸的單衣,或許是感染了風寒,他此刻正滿面潮紅地緊緊皺著一雙劍眉,嘴裡喃喃著說著些什麼。
靜柳只覺得玄胤周身的氣壓一降再降,他皺起眉,不滿地看向低著頭站在一旁的玄天觀弟子,“你怎麼也不幫他換身乾淨衣裳,被子也不知道給他蓋一蓋嗎?”
玄天觀弟子趕緊解釋道,“他一直在掙扎,弟子將他弄到這裡已經極是不易……”
玄胤的動作讓玄天觀弟子驚訝的瞪著眼停止了解釋。
“準備衣物帶到紫竹林。”玄胤脫下了自己溫暖厚實的大氅包裹住這和尚,微微一用力便將他抱了起來,他一邊走出通鋪一邊吩咐道。
“好。”靜柳摸摸鼻子自覺聽從吩咐,他拍拍那玄天觀弟子的肩,“好了,沒你的事了,你繼續修習吧。”

“玄胤……?”明崇低喃著,雖然還未清醒,但熟悉的氣息讓他放緩了緊繃的神經。
“嗯。”玄胤一邊答應著一邊加快步伐,最後索性運起內裡施展起輕功。
“……玄胤……”明崇仍是不甚清醒的喃喃著。
“我在。”玄胤低頭抵上明崇的前額,感受到一片滾燙,他帶著明崇落在紫竹林深處的一潭溫泉邊,仔細的將明崇的衣服褪去之後將他放入偏熱的泉水。
進了溫泉水的明崇又不安分的亂動起來,他掙扎著想要出水,卻不慎滑了一跤一頭栽進水裡,“熱,好熱……唔咕……咕……”
從未伺候過人的玄胤一陣手忙腳亂,最後索性直接下水將人撈了起來將對方的雙臂分別搭在自己肩上,卻又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讓給自己洗澡都不怎麼會的玄胤伺候別人洗澡還是很有難度的。
“嗯?涼涼的……”一碰上玄胤裸露在空氣中的頸項,明崇就停止了掙扎,卻是又黏上了玄胤,他不安分的在玄胤身上蹭來蹭去還動作著想要扒掉玄胤已然全部浸濕的衣衫。
玄胤因為修習的功法的緣故,身體寒涼,即使是泡在溫泉裡身上也還是透著一絲涼意,正是這一絲涼意讓身體發熱的明崇產生了依靠感。
“明崇……”衣衫不整的玄胤狼狽地躲閃著,又怕鬆手之後明崇再次滑倒,只得僵著身子任明崇上下其手。
順利把玄胤扒光的明崇迷迷糊糊地在玄胤身上磨蹭著。
懷裡越來越熱的光裸身軀讓玄胤察覺到了不對勁,就算染了風寒也不至於這麼的……
——玄胤想不到詞語來形容此刻的明崇。
多年不見,明崇徹底長開成了一個陽剛男子,身上的肌肉也越發的勻稱結實,原本光潔的身軀上卻多了許多疤痕,玄胤決定等明崇清醒後好好的問問他這幾年去了哪裡做了什麼,為什麼一言不發的獨自離開。
明崇見玄胤跟柱子似的一動不動,不滿的哼哼兩聲抓起玄胤的手就往自己下身帶去,“癢……幫我……”
指尖傳來的柔嫩觸感讓玄胤到抽一口涼氣,他反射性的甩開明崇的手瞪著眼看渾身潮紅的明崇。
得不到慰藉的明崇委屈的扁了扁嘴,靠上岸邊自己將兩手伸入水中。
看著明崇滿面潮紅的呻吟著的模樣以及他身前略微起伏的水面,玄胤腦中一片空白。
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媚藥,玄胤是知道的。
但是他從未想過這種東西會讓他遇上。
回憶起剛才指尖軟嫩火熱的觸感,玄胤不由得紅了臉。
明崇自力更生了一會兒,似乎覺得用處不大,他又走向呆立著的玄胤,乞求地抓著他的手,“難受……難受……幫我……”
玄胤的思維還處在斷弦狀態,直到手指被塞入了一處火熱濕滑的地方他才驀然驚醒,“明崇!別這樣!”
他縮著手想要抽回來,明崇的力氣卻大得驚人,竟直接抓著他的手指抽插起來。
玄胤臉紅的不行,想要抽回手而不自覺彎曲的手指卻讓明崇發出了更為膩人的呻吟,他嚇得一動也不敢動,就這麼任由明崇使用自己的手指。
兩根長指被迫在柔軟的甬道內抽動,玄胤莫名覺得有點熱,指尖不經意間似乎觸到一層阻攔物,還未回過味來明崇就不舒服地將他的手指撤出了一點,僅在淺口處抽插著。陰蒂不時被粗糙的指腹摩擦所帶來的快感讓明崇軟了雙腿,他倚靠著玄胤動作著,噴灑在玄胤耳邊的氣息火熱而淫靡。
“唔!”玄胤覺得自己的心臟狠狠跳動了一下,他紅著臉將用力掙脫了明崇的鉗制將手抽了出來。
“唔啊!”玄胤抽出手指的動作讓指腹狠狠摩擦過明崇敏感的陰蒂,指甲刮過挺立的肉粒的那一下讓明崇的花穴與身前挺立脹大的性器同時攀上了高潮。
玄胤一把撈住身體虛軟下來的明崇,幾乎不敢直視明崇仍是潮紅一片的俊朗面容,“明……明崇,好些了嗎?”
明崇迷迷糊糊地看了看玄胤,神智似乎回復了些許,“唔……玄胤?”玄胤一口氣還未鬆完,就聽明崇又咕噥著開始蹭來蹭去,“……後面也難受……後面……”
玄胤一口氣哽在喉間,咳了兩聲,紅著臉用力壓制住亂蹭著尋找他的手的明崇,“明崇,醒醒……別這樣……”
“咳咳,小師叔,那個……您可以試試用內力壓制藥性。”早就帶著衣物來到這裡的靜柳遠遠的躲在密集的竹子後頭,弱弱的開口提醒了一句。他已經在這蹲了許久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想走又怕有人經過這裡,不走又要被迫聽牆角……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玄胤終於以陰寒的內力壓下了明崇的燥熱,草草幫明崇洗了個澡他就用新衣物包著昏迷過去的明崇將他帶回了已經燃起火爐的寢室。
“咦?這是什麼?”收拾髒亂的衣物的靜柳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東西——
那是一塊……蠟燭?暗紅的蠟質不規則物體中伸出一根燭芯,仔細一看這塊小巧的蠟燭上還雕有精緻的紋路,靜柳卻沒看出是什麼紋樣。他聳聳肩把這塊蠟燭放在了桌上。
玄胤坐在內室的床邊,仔細地看著躺在床上的男人,依舊是那雙英挺的濃黑劍眉,睫毛不長卻比較濃密,明崇的臉色很是憔悴,隱隱顫動的眼皮證明他睡得並不是很安穩。
伸手撫平明崇緊皺的眉頭,玄胤輕嘆了一聲。
這幾年明崇到底去了哪裡?去幹什麼?為什麼會被人下藥?還有,為什麼身上會有那麼多傷痕?
想到在溫泉中看到的明崇身上大大小小的疤痕,玄胤的眸色一沉。

  ☆、<五>慾引

玄胤的寢室外除了一汪蓮池外還有一株梅樹,是極為罕見的重葉梅,一簇簇殷紅的梅花與蓮池中的朵朵紅蓮一同在凜冬中綻放,點燃了一方白雪。
當玄胤處理完一日的瑣事回到室內時,便看到明崇坐在窗邊的茶几旁,靜靜地看著窗外。
“玄胤,好久不見!”聽到身後的聲響,明崇一如既往地笑嘻嘻地看著玄胤。
放下手中的食盒,玄胤緊盯著明崇,“你去了哪裡?”
明崇的雙眼四處轉動了一下,最終停留在玄胤身上,“唔……被師父趕出清淨寺了我就自己到處玩啦!”玄胤仍然靜靜地看著他,明崇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光頭,“難道因為我沒帶上你你生氣啦?別這樣嘛,下次帶你一起玩呀!”
玄胤抿了抿嘴,“你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明崇摸著後腦勺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我自己不小心弄的啦,有一次睡迷糊了從山坡上滾了下去。”
騙人。
明崇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以利器留下的居多,玄胤盯著明崇的笑臉,最終只是嘆了口氣,他很想知道明崇這五年到底經歷了什麼,但是他不會逼迫明崇說他不想說的事。
“嗯?還有什麼想問的嗎?”明崇眨了眨眼,看著玄胤的視線一直沒有移開。
玄胤紅了紅臉,“你的身體……沒事了嗎?昨天你……那個……沒事吧?”
“昨天?”明崇茫然地眨眨眼,“對了,我昨天餓暈了之後是不是撞到腰了,我的腰好酸哦!”
玄胤也眨了眨眼,莫非他不記得了?也好,既然不記得了就當沒發生過吧。
想到昨日的情景,玄胤又紅了雙頰,他咳了咳之後轉移話題,“你不是餓了嗎,來吃點東西吧,再不吃就要涼了。”
“是很餓!”明崇又轉了轉眼珠,隨後賤兮兮地一笑,“玄胤你喂我吧!”
啊?
玄胤一雙鳳眼微微瞪大,看著明崇一動不動地坐在位置上一邊點著下巴一邊張著嘴的無賴模樣,他終究還是端起盛湯的瓷碗不太熟練的舀著湯喂明崇。
玄胤盯著一邊亂動著眼睛一邊心不在焉地咀嚼食物的明崇直覺有些不對勁。
“明崇。”玄胤喂著明崇吃完最後一口飯,突然開口道,他緩緩地站起身走到明崇身旁。
“嗯?”明崇瞇了瞇眼,四處張望了一下後轉頭看向他。
玄胤彎下腰湊近明崇,看進明崇深色的眸子裡,“你在找什麼?”
明崇明顯愣了愣,隨後乾巴巴地笑笑,“沒啊……就是,好久沒到你房裡了有些好奇而已。”
玄胤盯著明崇看了好一會兒,緩緩道,“你的身體還比較虛弱,我帶你出去曬曬太陽可好?”
“好啊好啊!我都在房裡悶了一天了!”明崇歡喜地朝玄胤伸出手,拉上他的衣袖。
玄胤的雙眸幽深如墨,“誰幹的?”
“啊?”明崇愣了愣,不明白玄胤為什麼突然問出這麼一句。
玄胤深吸了一口氣,“現在已經是戌時了。”
明崇閉上了嘴。
玄胤顫抖著手覆上明崇大睜的雙眼,清透的聲音寒冷入骨,“告訴我,誰幹的?告訴我,這五年你究竟為什麼離開?”
他改變主意了,他現在立刻就想要知道明崇在這五年裡究竟經歷了什麼,知道是誰傷他至此。
明崇張了張嘴,最終苦笑著抓緊了玄胤的手,“我不能連累你,玄胤,師父不在了,我不能連你也失去。此番前來,我本只是想偷偷看看你,沒想到……明天我就會離開這裡,玄胤,不要再接近我。”明崇順著玄胤的手臂移動著手腕,最後拍了拍玄胤的肩膀。
玄胤瞇起漂亮的眸子,眉間的蓮紋殷紅如血,“你要去哪?都這樣了,你還想去哪?”
明崇垂下眼簾,當今天下武林勢力遍佈,他也不知道自己能躲到哪裡去。
“沒有我的允許,你哪也不許去。”玄胤冷著臉將明崇拉進內室。
“啊?等一下,玄胤!”明崇跌跌撞撞地跟著玄胤的腳步,什麼也看不見讓他心生緊張,只聽耳邊傳來布料相互摩擦的聲響,“你想幹什麼?”
玄胤冷哼一聲,用剛解下來的腰帶將明崇的右手牢牢地綁在了床柱上。
這傢伙居然學會綁人了!明崇瞪著雙什麼也看不到的眼睛,一手摸索著想要解掉綁著他的布條——嘖,居然是死結!
“你什麼時候願意說了,我就什麼時候解開它。”玄胤丟下這麼一句便重新找了條腰帶
系好出門去了。
“等等!玄胤!玄胤!”明崇用力掙著右手卻只能聽著玄胤的腳步聲越來越遠。
誰能告訴他五年不見為什麼他的青梅竹馬變得如此蠻不講理(?),還他乖巧聽話的青梅竹馬啊!
靜柳抱著醫藥箱準備去再看看明崇的情況,剛走進玄胤的小院裡就見玄胤黑著一張臉走了出來。
“小師叔,這麼晚了還要去哪呢?”
“進去給他看看,明崇雙目失明了。”玄胤陰著臉道。
“什麼?”靜柳想到兒時經常能看到的那雙熠熠生輝的星眸,怎麼會失明了?
“還有,不許解開。”玄胤說罷就快步離去了。
解開什麼?靜柳一臉疑惑,剛想問卻發現已經看不到玄胤的身影了。
遠遠的傳來了什麼東西倒塌的聲響,只見離玄胤寢室不遠的紫竹林裡隨著四溢的冰藍劍氣嘩啦啦地倒了一大片竹子,靜柳打了個哆嗦,上一次見到這種情況還是在五年前明崇無故失蹤的時候,當時半夜起來去茅廁的靜柳還以為是什麼人襲擊了玄天觀呢。
進到內室,靜柳終於知道不准解開什麼了。
“誰?”明崇睜著無神的雙眼看向靜柳進來的方向。
“臭和尚,你的眼睛怎麼了?”靜柳走進明崇,蹲在他身前抓過明崇的手腕把起脈來。
明崇歪歪腦袋,“小柳兒?”他眨眨眼,“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一睜眼就看不到了,哈哈,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天黑了呢!”
靜柳翻了個白眼,又伸手掀開明崇的眼皮看了看,口中嘀咕著,“我說怎麼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失明了,原來如此……”他看了看靜柳,“你知道你被下了什麼藥嗎?”
明崇眨眨眼老實道,“不知道。”
“是慾引啊笨和尚!”靜柳戳著明崇的光腦袋,“你怎麼會中這種毒?”
慾引是一種極為淫邪的毒藥,說它淫,是因為中毒者在前七日內不會有任何不適,但七日過後就會慾火焚身,第七日發作時中毒者會神志不清,只有與人交合才能解除藥性。慾引也經常被用來當做閨中情趣藥品,因為只要與人交合一次,它的藥性就跟根除。但是如果在第一次發作時沒有行那巫山雲雨之事,日後便會每七日發作一次。說它邪,是因為每當發作一次卻未交合,就會逐漸喪失五感,當五感完全喪失,中毒者也就距離死期不遠了。
“啊?”一長串的解釋聽得明崇雲裡霧裡。
靜柳搖搖頭嘆了口氣,“簡單來說就是,要嘛與人……交合一次,要嘛死。”
“……”明崇眨眨眼,指了指自己的禿瓢,“我是和尚。”
靜柳皺起眉,“所以下藥的人是想要置你於死地,真是陰毒。”
“你昨天已經發作過一次了,失明是第一次。”靜柳收拾好醫藥箱,“距離下一次發作還有七日,我想想辦法,看能不能研製出解藥……不過希望不大就是了。”他看了看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明崇,“實在不行……就破戒吧。”

等玄胤回到小院時已是繁星滿天了,他推開門走入內室,明崇已經四叉八仰地躺在床上睡著了,手腕上因為長時間的捆綁和大力掙扎過的緣故,已經落下了大片的紅痕。
玄胤低嘆了一聲,輕手輕腳的將綁著明崇手腕的衣帶解開,拿來藥膏仔仔細細地在紅痕上敷了厚厚一層。
“嘿咻!”原本以為睡著的明崇突然睜開眼抓著玄胤的肩膀同時腿部一掀將玄胤掀翻在床上。
猝不及防被壓倒的玄胤驚訝地看著騎在自己身上的人,“明崇,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
“哼哼!”明崇低下頭湊近玄胤——因為還未適應失明沒把握好距離的緣故,他的腦袋狠狠撞上了玄胤的下巴——兩人同時痛呼一聲,“嗷嗷嗷!你的臉是鐵塊做的嗎?痛死我了!”明崇先一步指控道。
玄胤啞然失笑,伸手幫明崇揉了揉被撞疼的腦袋。
“你洗澡了嗎?”明崇突兀的問了一句。
玄胤一愣,點了點頭又想起明崇現在目不能視,又出聲應了一句。
“自己洗的?”坐在玄胤腰上的明崇左右晃了晃。
“小廝伺候著洗的。”玄胤老老實實地回答。
明崇嘆了口氣,“五年未見,你還是連給自己洗澡都不會啊。”還未等玄胤出聲,“我不走了!”明崇又突然說了一句,“我還會把所有我的事告訴你!”
還沒跟上明崇跳躍思維的玄胤呆了呆,反應過來後握住了明崇放在他胸前的手,輕聲道:“好。”
“所以以後我來幫你洗澡吧!”明崇又高聲說了一句。
玄胤眨眨眼,“……好。”
“所以現在你告訴我,昨天我毒性發作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明崇低頭看向玄胤。
玄胤紅了臉,雖然知道明崇現在看不到任何東西,玄胤還是不敢直視那雙星眸。
“你知道我中毒了吧?”明崇摸索著找到玄胤的臉頰,順手摸了一把,嗯,光滑柔嫩有彈性。
“嗯。”
“我昨天毒發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吧?”明崇又摸了摸玄胤手感良好的臉頰。
“……嗯。”
“你碰了我那裡?摸了嗎?進去了嗎?”明崇掐住了玄胤一邊臉頰。
“……只……只有手指……”玄胤呼吸都要停止了,雖然明崇現在看不到,他還是縮回手指心虛的移開了目光。
“哼哼哼!”明崇狠狠在玄胤的臉頰上留下了兩道指印,“難道你還想用這裡進去嗎?”他挪了挪屁股蹭了蹭玄胤的下身。
“不是!沒有!”玄胤紅著臉握著明崇的腰將他抬了起來。
“不玩了,睡吧!”明崇順勢翻身躺在了玄胤身旁,他一把拉過被子蓋住兩人,“晚安啦!”
玄胤翻身看著很快就入睡的明崇,幫他掖了掖被角。
“晚安。”

  ☆、<六>情愫

靜柳再次去為明崇把脈,是在三日後。
明崇已經可以輕易通過腳步聲來分辨來人了,當靜柳敲開玄胤的房門,明崇就笑瞇瞇地轉身看向靜柳,“小柳兒,你來啦!”
看到室內的情景,靜柳愣了愣,“你們……在幹什麼?”
明崇瞇起眼,“我覺得我已經很適應這種看不見的情況了!你看我已經把室內的佈局全記下了!完全不會撞到!”說著明崇就走摸索著走到桌邊,“嘿嘿!茶壺和茶杯在這裡!”
靜柳看著玄胤輕輕將泡著熱茶的茶壺轉了個面把壺柄觸上明崇的手,再在明崇傾斜茶壺的時候把茶杯推到壺嘴下。
“嗯……凳子在這!”明崇喝了口茶就往後坐,一邊將手中的茶杯放下。
靜柳再看著玄胤一邊眼疾手快的伸手將落空的茶杯接住,一邊運氣內力伸腳無聲的將一張凳子踢到明崇屁股下。
“哼哼!我是不是很厲害!”明崇說著就朝一邊伸出手——玄胤身旁桌上的食盒端到明崇手下——明崇拿起一塊紫米糕塞進嘴裡,“這個米糕很好吃的,你要吃一塊嗎?”
“……不用了。”靜柳看看玄胤變得亂七八糟的房間,玄胤是全道觀最愛整潔的人,“你感覺怎麼樣?”靜柳放下藥箱,“還有兩天就會第二次發作了。”
明崇晃晃腦袋,“我感覺很好啊,看不見對我也沒什麼影響!”
“噢……”靜柳看看站在角落注視著明崇一舉一動的玄胤,“我的意思是,再次發作的時候如果你沒有與人……交合,就會失去第二種感官,你……”
明崇眨眨眼,笑了,“沒關係呀,人有五感,這不是才第二次?每七日發作一次,我還有一段時間呢,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再說吧!”
靜柳嘆了口氣,他還是再研究研究能不能弄出解藥吧。
“明崇……”待靜柳離去,玄胤搬了張凳子坐在明崇身旁。
明崇摸索著握住玄胤的手,“嘿嘿,別擔心,大不了最後一次發作前找個妓女……”
“不行!”玄胤想也不想的反駁出聲。
明崇眨眨眼,“那找個小倌……”
“不准!”玄胤反握緊明崇的手。
“唔……那我想活下來,怎麼辦?莫非……”明崇向下精準的捏住了玄胤胯下,“用你?”
“別這樣!”玄胤紅著臉一把拉開明崇的手。
明崇傷心地皺起眉,“你不許我找妓女,又不准我找小倌,還不能用你解決,難道你想我死嗎?”
“不是!”玄胤急急道,“你是出家之人,佛門弟子若是破了戒……”
“玄胤,雖然我現在未蓄髮,但師父將我逐出了師門,我已經……不算是佛門弟子了。”想到已經坐化的淨如大師,明崇落寞地笑了笑,“師父說,我生來就帶著滿身煞氣,是為魔相,又是淫邪之體,他當年將我納入師門,是希望佛門清淨之地能祛除我的煞氣,讓我常相伴於你,也是因為你乃至純至淨之體,但直到他坐化,我身上的煞氣都是有增無減,師父說這或許是天命,沒有了師父的庇護,我便不能再待在清淨寺。”明崇把玩著玄胤因為常年練劍而帶著薄繭的手指,“傳聞中南海有鮫人,鮫人身上無一不是寶,他們的淚可化為珍珠,飲其血可延年益壽,啖其肉可返老還童青春永駐,你找到我的時候,我身上帶著一根蠟燭吧,那是師父的遺物,據說是由鮫人的心頭血製成的,聽聞它燃燒時飄散出香煙能使修士修為大增,從前師父還在的時候迫於師父的修為無人敢搶奪,現在師父已經坐化,各大勢力爭相搶奪它,我身上的傷痕也是因為它的緣故,如果只是件普通寶物,我大可將它直接送走,但師父說那裡面封存了我的一魂一魄,一旦燃盡,那一魂一魄就會與我融合……到了那時,我就會入魔。”
“明崇……”玄胤看到明崇茫然的雙眼與無助的神色,只覺得心尖一緊,“我不會讓他們再傷到你,玄峰有師父設下的法陣,只要你不離開玄天觀就會很安全,就算你成魔,我也不會離你而去,我說過,只要我身在紅塵,就會一直相伴於你。”
明崇哈哈笑了起來,他摸索著湊近玄胤,“所以說,我真的不能用你嗎?”他曖昧地解開玄胤的衣帶,將手伸進去撫摸著玄胤手感良好的腹肌,“我已經不算正統的佛門弟子了喔。”
他湊近渾身僵硬的玄胤——嗯,這次他把握好了距離沒有像上次那樣直接撞在玄胤臉上——一手撫上玄胤的臉,“怎麼?你都已經碰過我了,不打算負責嗎?我記得你修習的不是要保持童子身的功法吧?”
“修道講究的是清心寡慾……”玄胤不敢看明崇已經往下摸上他下腹的手,紅著臉低聲道。
“寡慾不證明要禁慾啊。”明崇笑瞇瞇地用鼻尖蹭了蹭玄胤的臉。
“我……”玄胤為難的紅著臉結巴著卻又不敢推開明崇。
“而且你們不是還有雙修的嘛?”明崇拉起玄胤的手往自己身上湊,“來嘛來嘛!是讓你插我耶,這可是你賺到了!”
“你……”明崇露骨的話讓玄胤的臉更紅了。
“別害羞嘛!我身上哪裡你沒看過的?”明崇嘿嘿笑著張開腿坐在玄胤腿上,曖昧的用自己的胯間磨蹭著玄胤,“就一次而已,你也可以閉著眼睛不看我,我不會發出聲音的!”
“不是……我……”玄胤緊張得渾身僵硬,手腳都不知道該如何動作了。
看玄胤緊張得快要暈厥過去,明崇哈哈哈地大笑起來,他停下磨蹭的動作,摸索著將頭靠在玄胤肩上,“騙——你的!不逗你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一扯到這方面的事就容易臉紅啊,明明在人前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樣。不過……”明崇又伸出魔爪襲擊玄胤的胯下之物,“我都又揉又蹭了你還真是一點反應也沒有!你是性冷感嗎?這東西明明這麼大卻只是個裝飾啊?”
“明崇!”玄胤紅著臉——這次是氣的——掐著明崇的腰將他拎了起來。
“哈哈哈!”被拎得雙腳騰空的明崇晃了晃腿順勢雙手雙腳圈住了站起來的玄胤,整個人都扒在了他身上,“你的力氣還是這麼大!以前小時候我最喜歡這麼玩了!快!帶我去內室!我要睡午覺!”
這個人啊……
玄胤無奈的抱緊全身都黏著他的明崇,將他抱回內室。
從小到大,玄胤唯一不會應付又捨不得冷落的人就只有明崇。不會有人知道明崇於他而言多麼重要。
這是他唯一的,僅有的弱點。

☆、<七>怒氣

他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並非凡人。
他在淤泥中沉睡了許多年,當他破土而出時,感受到的是刺骨的寒風,在凜冬之中注視著皚皚白雪,又是許多年。
他幾乎以為永遠只能與自己相伴。
“哈!看我找到了什麼!”一道略為粗獷的低沉嗓音傳來。
他抖了抖暴露在寒風中的身子,看到了一團黑影——他的道行還不足以他看清這世間萬物。
“嘿嘿!一朵雪蓮!”那人不懷好意地聲音靠近了他,“咦?還是個成了精的雪蓮?”
一直只聽到風聲與落雪的聲音的他好奇地努力想要看清來人,卻是無果。
“喂!小雪蓮精,你多少年的道行啦?讓我吃了你如何?”
他並沒有理會那人並朝那人扔了一團雪球。
“唉喲!還會生氣!”那團黑影晃了晃,似乎是在笑,他感覺到自己的花瓣被戳了戳,“你連話都不會說,還不能化形,連我的樣子都看不清楚吧?道行太淺啦!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他動也不動了。
“嘿嘿!我決定要好好養著你!”那團黑影一邊笑一邊晃來晃去,“養肥了再吃掉!”
後來那人果真時不時就來找他,他也知道了那人其實是個魔。

“小雪蓮,我給你起個名字吧?”魔笑嘻嘻地說道。
他感覺到自己的花瓣又被戳了戳。
“不說話就當你答應了!”魔嘿嘿笑著。
他覺得很無奈,這魔明知他還不能言語。
這次過後,魔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來找他。
一天又一天,他覺得自己被遺棄了,那魔為他起了名字,卻又遺棄了他。
就這麼又過了許久,久得他覺得自己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子,孤獨而寂寞。
“阿陌,我回來啦。”魔終於來了,依舊是笑嘻嘻地語氣,卻失去了以前的活力。
他依舊是看不清魔的模樣,只見那團黑影靠近了他,似乎是倚著石壁坐在了他旁邊,魔摸了摸他的花葉,依舊是溫暖的溫度。
“阿陌,我要睡一覺,別叫醒我喔。”魔的聲音漸漸低了下去。
他感覺到有溫熱的液體滲透冰雪,被他的根莖吸收。
魔這一睡再沒有起來,他從未向現在這樣想增進自己的修為,至少,讓他能看清這個世界,看清偎著他的冰冷身軀。
不知又過了多少年,他已經能看清世間萬物,卻仍舊沒看到魔的模樣,他的身旁只有厚而冰冷的積雪。
一位白袍道人來到了這雪山之巔,道長一甩手中的拂塵,“爾為至純之雪蓮,天生仙氣,原本乃極易成仙之體,卻為血色,以化為血蓮,跟吾走吧,汝所等之人已入輪回,不會再來了。”
當他能化做人形,道長將他帶入了道觀,教他修道以化去身上沾染的戾氣,他從前的名字被埋藏在了心底,現名為玄胤。

明日就是慾引第二次發作的日子,因有要事處理而下山的玄胤一直心神不寧,滿腦子都在思考明崇的事,諸如沒有他在明崇會不會一直摔倒,觀內人會不會沒照顧好他,餓了沒有喜歡的點心吃怎麼辦,托明崇的福,原本生活九級殘廢的玄胤也多少變得會照顧人了,雖然這是帶針對性的。
當他匆匆回到玄天觀時,就得知了一個噩耗——明崇失蹤了,同時不見的還有這幾日一直擺在玄胤房內的小塊蠟燭。
“小師叔!這可怎麼辦啊?明天就是第二次毒發了!不過是去端點心的功夫,他就不見了!”靜柳咬著牙,“如果我再謹慎點就好了!普天之下能破解師父陣法的人寥寥無幾……以他們的修為也不需要再用這小小蠟燭……”
“不是人。”玄胤冷著臉打斷道,雖然隱藏得很好,玄胤還是發現了屋內彌漫的若有若無的黑色魔氣,玄天觀外的法陣止得住人與山精鬼怪,卻止不住仙魔。

明崇此時正端坐在一處洞穴內,口中喃喃地念著佛咒,他身上散發著耀眼的佛光,仔細看金色的佛光閃耀間似乎夾雜著其他的暗色。
“哼,一個修佛的魔?妖僧嗎?”
明崇身邊圍繞著四隻羅刹,黒膚紅髮碧眼,極為醜陋。他們畏懼著明崇的佛光,卻又極為不屑。
“就這麼耗著,看他能支撐多久。”另一隻羅刹環著手臂冷哼,“等他撐不住了,那鮫人至寶就是我們的了。”
雖然失去了視覺,但區區幾隻羅刹並不能對明崇造成威脅,如果不是他們趁明崇不備一同發起進攻,明崇也不會如此輕易就被擄來。
明崇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身體開始逐漸發熱,耳邊的聲音似乎也開始變得有些模糊。
慾引!明崇暗道一聲不好,不是明日才……
一隻羅刹捕捉到了明崇心神不穩的一瞬,招呼著同伴發起攻擊。
明崇一邊抵抗著慾引帶來的熱潮一邊抵擋著進攻,幾番纏鬥下來,不能聽不能視的明崇終是落了下風。
他聽不到任何的任何的聲音,在一片黑暗中無助地怒吼。
“嘖,真是難纏的傢伙!”一隻羅刹踢了踢渾身是傷倒在角落的明崇。
他們身上也都是大大小小的傷口,剛才的明崇就如同困獸一般兇殘,竟也將一隻羅刹殺死。
“他好像有些不對勁。”一隻羅刹注意到了明崇蜷縮著微微顫抖的身體。
三隻羅刹硬掰開了明崇蜷縮的身體,只見這位原本淡定自若的和尚此刻汗濕著身體滿面潮紅。
“放開我!”明崇一雙看不見的雙眼瞪出了血絲。
“我發現這傢伙長得還不錯。”羅刹捏著明崇的下巴硬將他的臉抬起來。
“身體也不錯啊。”因為剛才的混戰明崇身上的衣服已有多處被劃開,另一隻羅刹大笑著,淫邪的目光舔舐著明崇暴露在空氣中的皮膚。
“不如我們玩完了再吃掉他好了。”第三隻羅刹舔著嘴唇,“或者一邊玩一邊吃?那風景一定很美。”
明崇一向是個樂觀的人,他從未像現在這般絕望,他感覺到自己的雙腿被分開,身上的衣衫被撕裂,因為掙扎而被扇巴掌的臉頰傳來熱辣辣的痛。
“咦?他的下體……”一隻羅刹驚訝地將明崇的雙腿掰得更開,讓他的下身暴露在空氣中,不同尋常的身體構造從被撕破的褲襠間暴露了出來,“哈!居然是個怪胎!”
“滾開!別碰我!”明崇掙扎間懷中的蠟燭掉落了出來。
“哼!你乖乖的讓我們玩,說不定之後會給你個痛快。”一隻羅刹拾起蠟燭收入懷中。
“就是,再掙扎也沒有用,事到如今,誰會來救你?”另一隻羅刹趁明崇的手腳被壓制住,將手指捅進了明崇暴露著的花穴中,脆弱的花唇被尖利的指甲劃破,滲出絲絲殷紅的血液。
明崇咬著牙,內心一片淒涼,慾引的藥效讓他渾身無力,即使心裡厭惡,花穴中仍是逐漸開始流出清液,疼痛的傷口也隱隱帶來扭曲的快感。
“真是個騷貨,這樣都能出水。”羅刹抽出手指,解開褲頭掏出醜陋猙獰的巨物抵上柔嫩的穴口,微微使力就要插入濕潤的小穴中。
“啊!怎麼回事?!”同伴的痛呼讓這隻羅刹停下了動作。
只見剛才拾起蠟燭的羅刹自胸口燃起青藍的火焰,那火焰很快將他包裹起來,不過一瞬間,那痛苦慘叫的羅刹就化作了飛灰。
燭身血紅的蠟燭掉落在了地上——說是掉落,不如說像是被人端端正正地擺放在了地面——燭芯上青藍的火焰跳動燃燒著。
“吾乃鮫國公主,吾名心燭,奉太君之命守護此一魂一魄之主。”
隨著一道空靈優雅的聲音,一抹紅影緩緩從燭火中飄出。
那是一個美麗的女子,一襲如火紅裳,雙手環抱著一顆暗紫光球。
“羅刹,圖謀不軌,當誅。”
女子輕輕緩緩地飄向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故而呆愣的兩隻羅刹,死氣沈沈的碧色雙眼看向距離她最近的壓制住明崇雙手的羅刹,那羅刹腳底立即燃起了青藍的火焰。
“你!哪裡來的厲鬼?”還壓著明崇雙腿的羅刹顧不上慘叫的同伴,驚慌的往後退了一步。
“吾乃鮫國公主,吾名心燭,奉太君之命守護此一魂一魄之主。”女子的聲音依舊冰冷而死氣沈沈,“羅刹,圖謀不軌,當誅。”
她飄向僅剩的羅刹。
“明崇!”洞口突兀的傳來一聲驚叫,洞內二鬼同時看向洞口,只見一名相貌俊美的白袍出現在那。
女子在看到玄胤的哪一瞬,便悄然消散在空氣中,原本燃燒著的燭火也同時熄滅,小巧的蠟燭歪倒在了地上。
待看清洞內的景象,玄胤只覺得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他快步跑到明崇身邊將他抱入懷中。
只見面如死灰的明崇大張著雙腿癱軟著,身上大大小小或輕或重的傷口透過幾乎不能蔽體的衣衫暴露在空氣中,目光觸及明崇腿間時,玄胤驟然縮緊了瞳孔,那小小的柔嫩花穴微張著,隱隱滲出殷紅的鮮血。
玄胤漆黑的雙眸染上血色,眉間的淺紅蓮紋變得血紅,他看向嚇得坐倒在一邊的羅刹,“你怎敢!”
“啊啊啊!”那羅刹只覺得下體一陣劇痛,低頭一看只見暴露在空氣中的醜陋性器竟被生生割斷。
“玄胤……”玄胤懷中的明崇睜著了無生氣的雙眼,口中低喃著。
“明崇!”玄胤脫下外袍包起明崇。
“玄胤……”明崇依舊喃喃著,兩行晶瑩液體從他死氣沈沈的雙眸中滾落。
“我在,明崇,我在。”玄胤將臉埋入明崇頸項間蹭了蹭,“對不起,明崇,對不起……”
他抱起明崇朝洞口走去,腳邊踢到什麼硬物,他低頭一看,是那枚蠟燭,玄胤抿著嘴將蠟燭撿起來,抱著明崇離開了這洞穴。
在他身後的洞穴中,還捂著下體哀嚎的羅刹突兀的沒了聲響——只因他的頭顱四肢乃至身體都如被鋒利的刀刃割斷一般塊塊分離了。

  ☆、<八>解毒

“這怕是……已經聽不見了。”靜柳好不容易幫一直在掙扎的明崇上好藥,擰著眉頭對玄胤說道。
喪失了視覺與聽覺又剛經歷那種事的明崇現在就如受傷的野獸般,一旦觸碰他就會遭到激烈的反抗——除了玄胤,明崇似乎只認得出玄胤了。
離開前,靜柳想了想還是對依舊陰著臉的玄胤道:“小師叔,我覺得,這種事既然會遇到一次,就還會有第二次,這一次他僥倖沒有被……那下一次呢?隨著感官的喪失,他只會越來越虛弱,我知道明崇修為高實力強勁,但他現在終究還是個凡人,沒了聽覺視覺,讓他的實力大減,或許現在連我都能輕易擺佈他……如果他不介意破戒,那麼就解了慾引的毒吧。”如果不是為了療傷,靜柳都不知道明崇竟是那陰陽相合之體。
“嗚……幫我……玄胤……求你……”明崇紅著眼眶環抱著玄胤的頸項,將臉埋入其中汲取著玄胤身上令他安心的清香,他摸索著拉住玄胤的手探向自己的光裸的下體,“我不想再……幫我……玄胤……”
玄胤低垂著眼眸看著眼前大片的麥色肌膚,這一次他並沒拒絕,反而主動將手握上了明崇半挺的性器,細緻摩擦著讓它完全挺立起來後,纖長白皙的手指下滑,手掌上了明崇因為情動而濕潤的花穴。
“啊……啊……哈……”手指的撚動讓明崇敏感的陰蒂越發的硬挺,沒有被撫慰的花穴不滿地猛烈收縮著吐出一口口黏膩的液體。
玄胤沒有理會不停吐水的花穴,一手專心致志地揉搓把玩著硬如石子的小巧陰蒂,一手握著明崇挺翹的性器上下摩擦著。他向前傾了傾身子用肩膀將明崇推倒在床上,猝不及防的明崇驚呼一聲抱緊了玄胤。
玄胤盯著眼前點綴在麥色胸膛上的褐色肉粒,眼神暗了暗,伸著舌頭便舔了上去,下邊雙手動作不停,他曲起食指用堅硬的指甲摳挖著已經紅腫的陰蒂,一邊更加用力的用指腹摩擦手中性器的鈴口。
“嗯唔……哈……”三方刺激讓第一次經受此事的明崇挺起了胸膛,以頭部和臀部為支撐點,上挺的腰部劃出優美的弧度,他濕漉漉的花穴快速收縮了幾下隨後大大張開了兩片花唇,花唇內隱藏的兩瓣小肉片也大張成一個小口,隱隱能看到內力豔紅的內壁,濕熱黏膩的液體湧出穴口,浸濕了明崇身下的床單。
原本話就不多的玄胤此時似乎變得更為沈默了,他盯著明崇看了好一會兒,沒有放過明崇任何一個細微的表情,並根據明崇的表情調整著手指的力道。
“啊……啊……嗯……進來……玄胤……”明崇依舊是看不見也聽不見,他伸手摸上自己仍在流水的花穴,手指朝兩邊一使力拉開了粉嫩濕滑的穴口,“進來……快……”
玄胤緊盯著明崇一張一合的微厚的豐潤嘴唇,低下頭伸著舌探入了可口的內裡大肆掠奪,唇舌交纏間發出了淫靡的“嘖嘖”水聲,明崇厚實的舌被玄胤交纏舔弄著,舌根不斷地分泌出更多的唾液,來不及吞咽的唾液溢出明崇的嘴角,順著臉頰滑下浸濕了被褥。
“嗯嗯……唔……”僅僅是唇舌交纏就讓明崇敏感的身體輕顫起來,他耐不住地將自己的手指插入了不斷流水的花穴淺淺抽插著。
注意到他小動作的玄胤沒有伸手阻止,他一邊親吻著明崇一邊解開自己的衣帶,半挺的性器將褲襠出撐起一個小包,玄胤褪去衣物裸身覆上明崇,肌膚相貼的觸感讓低吟出聲。
玄胤半挺的性器貼上明崇早已挺立脹大的男根摩擦著,越來越火熱的莖身時不時摩擦過明崇開合收縮著的濕軟穴口。
“啊……癢……不夠……嗯嗯……”明崇將玩弄自己的手指塞得更深入了些,不滿足得又探入一指。
雖然呼吸如常,但玄胤一向冰涼的身體漸漸熱了起來,原本半挺的性器也不斷脹大著,磨蹭著抵上了明崇濕滑的穴口淺淺的頂進抽出,似乎是在給它適應的時間。
感受到極度渴求的東西的到來,花穴溢出了更多的清透液體,明崇把塞在體內的手指往外抽,帶出一串串的晶瑩水珠。
“啊啊啊!”明崇驀地驚叫一聲,玄胤竟是就著他還塞在體內的二指將硬熱的肉刃插入了明崇的花穴,花唇被塞入體內的巨物完全擠開,過於緊致的甬道讓僅進入小半的性器又脹大一圈,“嗚嗚……別……嗯……別再大了……啊啊!”
玄胤一把拉出明崇的手指,同時腰部重重一挺,將火燙的巨物全根沒入,碩大的頭冠衝破了一層薄薄的屏障,強勢地直直插入宮頸,粗碩的莖身狠狠摩擦著從未被造訪過的敏感內壁。
明崇只覺得眼前炸開著五光十色的光暈,耳內傳來“嗡嗡”的轟鳴聲,他“嘶嘶”地抽著涼氣,腹部上結實的肌肉因為疼痛與過激的快感而塊塊隆起又落下。
一抹血色自兩人的交合處溢出,染紅了兩人身下的被褥。
玄胤保持著這深深插入的姿勢又吻上剛分開沒多久的唇瓣,雙手也不安分的襲上明崇的胸膛,把玩了一會兒挺立的褐色肉粒後,玄胤又摸上了明崇已經被玩弄得腫大硬挺的陰蒂。
“啊啊啊……不要……別……再弄那裡……”明崇哭泣著扭動腰肢閃躲著。
“嗯!”玄胤被毫無章法胡亂收縮著的緊致的水穴夾得悶哼一聲,隨即將明崇兩腿掰得更開,鉗著他的腿根便開始狂亂地抽插起來。
粗壯的性器緩緩地整根抽出再用力地整根沒入,每一下都讓佈滿青筋的硬挺莖身狠狠摩擦過敏感的內壁,帶起火燒火燎的激烈快感。
“唔啊!太快……快……玄胤……”明崇的呻吟聲被撞擊得支離破碎,他偏過頭躲開玄胤的親吻,因為連續呻吟而來不及合攏的嘴角溢出大片晶瑩的唾液,“啊啊啊!別……那裡……不要……啊啊!”
玄胤深深挺進的明崇體內的性器尋到了一處緊閉的入口,火熱的門扉讓撞擊到它的頭冠舒爽至極,玄胤抿緊薄唇一下下的撞擊著那處。
“啊啊……不……酸……好酸……嗚嗚……嗯啊……”明崇淚眼模糊地推拒著玄胤的腰腹,穴口猛烈地收縮著吸吮不斷插入抽出的性器。
“唔啊——”伴隨著明崇帶著哭腔的嘶啞尖叫,玄胤的性器成功將那處火熱的壁壘叩開了一個小口,明崇身前挺翹的性器噴射出一股股濃稠的白濁,濺染了兩人的腹部,花穴深處湧出一波清液,澆淋著花穴內硬挺粗壯的肉刃,被肉刃堵在了穴內,玄胤鍥而不捨地繼續撞擊著微開著小口的壁壘,激烈的快感讓明崇的男根很快又硬挺起來,花穴含著深入內裡的粗碩莖身不斷吮吸著。
玄胤保持深入的姿勢擺動著腰部,讓性器一下一下的研磨最深處的入口,碩大的雙囊緊貼著花唇,腹部粗糙堅硬的恥毛將花唇磨蹭得發紅腫脹,連接處發出嘰咕嘰咕的細微水聲,玄胤動了動腰緩緩將腫脹的性器拔出,赤紅的性器被花穴內的清液浸泡得亮晶晶的,看起來越發的猙獰,緊含著性器的小肉瓣隨著肉刃的抽出微微的外翻著,緩慢的摩擦讓食髓知味的甬道泛起陣陣搔癢感,不捨的挽留著這根侵略者,在明崇不滿地扭動臀部時,玄胤突兀的狠狠將性器撞進了花穴,直直破開了深處的小口,將裡頭的大股火熱液體全都釋放了出來。
明崇仰著頭連叫也叫不出來,身前的男根又是一泄,體內湧出大股大股的液體,連玄胤的性器都堵塞不住的從交合的間隙爭相擠出,濕潤了明崇的臀部,濺濕了玄胤的恥毛與雙囊。
“別……啊啊……好酸……嗯啊……真的……停……”宮口被不斷摩擦進出讓明崇的腹部一陣陣的酸脹,他模模糊糊地看到俯在自己上方的人影,耳邊漸漸傳來清晰的撞擊聲與淫靡的“咕啾咕啾”的水聲。
玄胤輕喘著抽出腫大得不行的性器逃離過於絞緊的水穴,抽離的性器摩擦上穴口的花核,明崇輕吟一聲,離了粗熱性器的花穴不甘寂寞地開合著,被摩擦得飽滿通紅的花唇大張著,穴口因長時間的抽插而大開著,鬆鬆的形成了一個小圓洞,微微翕張著,因為堵塞的性器的離去,花穴內含了許久的大量液體一股股地噴湧而出,噴射的液體簡直就像是用這小肉穴尿尿一般劃出一道道清透的弧線。
“啊……啊……唔……”明崇揪著床單挺著腰,無力地任由體內積蓄了許久液體沖刷著敏感的穴口。
玄胤將他翻了個身抬起他的腰擺成跪趴的姿勢,隨著“咕嘰”一聲,絲毫沒有消腫的性器再次全根沒入,不等明崇反應過來便再次全力抽插起來。
粗大赤紅的性器一次次地貫穿著花穴深處的小口,碩大的頭冠一次次狠狠地摩擦過敏感的宮頸,火熱的甬道幾乎被這不間斷的抽插肏得失去原本的彈性,過於敏感的身體洩洪般地從內部不斷湧出液體,伴隨著抽插的性器滴滴答答地落在床褥上,兩人身下的床褥濕的幾乎能擰出水,玄胤狠狠一掐已經被玩弄成紫紅色的陰蒂,順勢用力一挺腰杆。
“啊啊!好深……好燙……唔啊——”終於,折磨了明崇許久的性器在一次重重擠開門扉之後將積蓄許久的濃稠滾燙的精液射入了那片溫暖之地。
玄胤看著明崇滿面潮紅迷亂地伸著紅舌從口中滴落出津液的模樣,還在射精的性器竟是又生生脹大一圈,以還在射精的狀態又開始抽插起來,滾燙的精液在甬道內四處噴灑著灼燒著敏感的內壁,明崇挺立腫脹的男根抖動著冒出些許金黃的液體。
“啊啊啊!嗯……好……厲害……不要……啊啊……不要了……不要射了……唔啊……”明崇抽泣呻吟著想要掐住快要失禁的男根,卻被玄胤握住了手,隨著越來越快的摩擦與敏感甬道被精液灼燒的快感,明崇終究是低泣著直射出了淡黃的尿液。玄胤也將性器再次埋入甬道最深處將更為濃稠的精液噴灑在了明崇溫暖的巢穴內。
玄胤一抽出略微疲軟下來的性器,明崇的下身就開始泄水,身前疲軟的性器還在滴滴答答的流著尿液,原本顏色粉嫩的花穴經過持久的撞擊已經變得殷紅,薄嫩的花唇變得肥厚腫大,腫大得不可思議的陰蒂完全探出了花唇,隱藏在花唇內的小肉瓣外翻著露出紅豔豔的內裡,大股大股的混合液體從中“啪啪”的墜落在床褥上,明崇被液體撐得微微鼓漲的腹部逐漸恢復了平坦,這次兩人身下的床褥是真的可以擰出水了,甚至還有小片的水窪。
“唔……玄胤……可以了……”經過幾次射精與高潮的明崇神智已經徹底清醒了,慾引的毒素也都解掉了,他翻身躺倒在濕漉漉的床褥上歇息了一會兒,絲毫不顧還在淌水的花穴就要起身下床去洗澡。
——一隻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明崇回頭一看,玄胤靜靜地盯著他,眉間的蓮紋一片赤紅。
“啊……唔……不要了……會壞……”明崇被拉了回去,大敞的花穴很快又被塞入了一根熟悉的火熱肉棍,並很快又開始孟浪抽插起來。

  ☆、<九>毒解

明崇是被下身的刺痛感弄醒的,他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首先入眼的是一片嫋嫋霧氣,以及朦朧日光照耀的被水汽暈染的幽暗竹林,然後……為什麼還有東西插在自己那裡動!
“你、你……你還要做嗎?!”明崇聲音沙啞氣若遊絲,他覺得自己再做下去就要升天了!
見他醒來,玄胤就著懷抱明崇的動作親了親他的耳朵,手上動作不停,“幫你把裡面的東西弄出來,不難受嗎?”
你弄得我更難受!明崇動動綿軟得使不上力的身子,“你說這話的時候能不能把你的這根東西收起來!”
他昨晚被做暈過去的時候看到太陽都升起來了!現在身下兩個小口是合都合不攏了,現在還能感受到溫熱的水流不斷灌入他一前一後兩個小穴。
說好的清心寡慾呢?!
明崇就算一開始存了誘惑玄胤的心思,但也僅僅只是想到他恢復感官的時候為止!
誰能告訴他為什麼這無論怎麼看怎麼禁慾一扯到性就害羞的不行的好友一破處就變成了禽獸?!
失策!太失策了!
明崇在心裡忿忿不平,於是憤怒的明崇又找死了。
他咬牙切齒地轉頭朝玄胤一笑,隨即抬起虛軟的腰身朝玄胤胯部狠狠一坐。
哼!坐斷這孽根!
“唔!”玄胤悶哼一聲,“別亂動!”
哦!做過之後臉不紅了心不跳了還敢反駁了!
明崇充耳不聞,繼續對小玄胤施壓,背對著玄胤的他完全沒看到身後人越發漆黑如墨的眼。
“嗯……明崇!”玄胤從齒間擠出幾個字,他一手摟緊明崇的腰,一手伸指將明崇還張著小口的後穴拉得更開,胯部已經完全挺立的肉刃磨蹭了兩下對準入口就插了進去。
什麼叫找死?
這就是。

“你……絕交!我要跟你絕交!”明崇奄奄一息地趴在柔軟的大床上,面色發青——氣的,剛才在溫泉裡他的前穴後穴又被玩了個通透。
“你引誘我。”玄胤一邊幫明崇揉著腰一邊理直氣壯地反駁。
我哪裡知道你這麼經不起挑逗?!明崇一邊哼哼唧唧一邊翻白眼。
“我餓了!餓死了!”明崇又嚷嚷起來。
“我已經讓人備好了飯菜,現在就去端來。”玄胤說罷起身到外室端餐盤。
余光瞥到昨日一同帶回的精緻蠟燭,玄胤皺了皺眉,這紅燭似乎小了一點?
“好餓好餓好餓!”內室穿傳來明崇低啞的聲音。
大概是多想了吧。玄胤搖搖頭端著餐盤走進內室。
“一會兒靜柳會來給你再看看,真的沒事了嗎?”玄胤一邊舀著粥喂明崇,一邊擔憂地問道。
“當然有事!”明崇在玄胤緊張起來的目光中翻了個白眼,“我下面痛!”
“……”玄胤面色一紅,“你不讓我幫你上藥……”
“就算要上藥我也要自己來!”明崇壓低嘴角,他哪還敢讓玄胤幫自己上藥,他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
明崇越想越生氣,越想越陰鬱,然後他吃完下一口粥之後抓著玄胤近在眼前的手腕狠狠咬了下去。
“挺有精神的嘛。”剛走進內室的靜柳看著兩人的動作,“我來的不是時候?”
玄胤淡定地抽回了被咬得滿是牙印與口水的手,拉下了袖子,“你來幫他再好好看看。”
“嗯?小柳兒?”明崇擦擦口水,看向剛進來的靜柳,“你長大了不少嘛!”
他驚奇地摸了摸靜柳的頭頂。五年的時間讓靜柳長高了不少,當年的小道童如今已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年了。
靜柳沒有理會放在自己頭頂的大手,直直伸手掀開明崇的眼皮看了看,又捏著明崇的下巴左右看了看,最後抓起明崇的手腕把了把脈。
“毒素已經祛得差不多了,剩下的一點點對身體構不成什麼威脅。”靜柳收回手坐到桌邊埋頭寫寫畫畫,“我寫個方子,喝幾天藥就能好全了。”說罷靜柳也寫完了藥方,他朝室外叫了一聲,“修遠,別站在外面了,快進來。”
“我、我……這……觀主的寢室,我一個無名弟子怎能隨意進出……”外室門外遠遠傳來一道底氣不足的細小聲音。
“進來吧。”玄胤覺得這聲音有一點點耳熟。
隔了許久,一名身著玄天觀弟子服的少年小心翼翼地扒著隔斷內外室的屏風探了個頭朝裡看,一見室內三人齊刷刷地看著自己又立刻嚇得把頭縮了回去。
“……”明崇看了看玄胤,“我們很嚇人嗎?”
靜柳深吸了一口氣,“修遠。”
“唔!”那名弟子終於慢慢地挪進了內室,他朝玄胤作了個揖,“弟子拜見觀主。”他看著明崇愣了愣,抓了抓頭又朝明崇行了個禮,“拜見觀主朋友。”
這個少年皮膚黝黑,一雙濃眉下的虎目大而有神,與靜柳年歲相差無幾,卻與纖瘦的靜柳不同,生的高大俊朗,身姿挺拔看起來很是精神。
靜柳面無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對這人不用行禮也行,來,按著這個方子去藥房抓藥,以後三天早中晚都按這方子煎藥送來。”
“喔。”名為修遠的少年乖乖的接過藥方,轉身朝外走了兩步,又想起什麼似的轉頭雙眼亮晶晶地看向靜柳,“那我今晚……”
“照常來我房裡。”靜柳收拾著紙筆頭也不抬地打斷,“你等等我,我跟你一起去。”
“喔……”修遠垮下了肩膀。
“這孩子,是發現明崇的那個?”玄胤終於想起來了。
“是啊。”靜柳收拾好東西,看了看一臉局促地站在一邊的黝黑少年,“就是那個把明崇帶進來的弟子,名為修遠。”
“誒?是我的救命恩人嗎?”明崇靠著玄胤想要下床,“你怎麼能讓我的恩人幫我煎藥呢!我要自己來!唔啊!”腳剛踮上地面,明崇就膝蓋一軟栽了下去。
玄胤忙攬著他的腰扶起他,“你身體還沒恢復,不能下床。”見明崇雙眼一瞪又要生氣,玄胤忙接上一句,“我去煎。”
明崇挑了挑眉,“你會嗎?”
畢竟玄胤給明崇的印象還是一個生活九級殘廢——雖然最近稍微會餵食會幫人洗澡了沒再弄混髮帶衣帶了,不過也就還是生活八級殘廢的程度。
玄胤皺著眉抿起薄唇,“我會煎好的。”
其實我也能幫你煎藥啊。一旁的靜柳眨眨眼,還是把這句話咽了下去,畢竟這幾天看小師叔努力做不會的事也挺有意思的。
站在靜柳身旁的修遠瞪大了雙眼,他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位大師究竟是何方神聖?居然讓不食人間煙火的觀主主動幫忙要煎藥!

  ☆、<十>情意

玄胤在夜半時分迷迷糊糊地被明崇搖醒,他眨眨還不太睜得開的雙眼,把明崇掐著他臉頰的手拉了下來,“怎麼了?”
“你你你,我、我們真的那啥了!”明崇騎在玄胤腰上搖晃著玄胤的肩膀。
“?”玄胤揉揉雙眼。
“啊……好像是我主動的……”明崇呆滯了一下,“可是你也不能我主動就……就把我那啥了啊!”
他平時調戲玄胤帶著的都是玩樂的心思,並沒有想過兩人真的會突破那個界限。
如今過了兩日,他終於反應了過來,也開始正視起兩人現在的關係。
玄胤清醒了,他坐起身,一使力將明崇壓倒在了床上,“你後悔了?難道你想找別人嗎?還是就這樣持續到第七次發作然後死去?”
“這……”明崇呆了呆,慾引發作的時候他的意識幾乎是模糊的,自己做了什麼完全不受理智控制,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在玄胤身下輾轉承歡的姿態他後知後覺地紅了臉皮。
見明崇沒有否認的玄胤臉色冷了下來,墨染的漂亮雙眼裡暈開血色,眉間的蓮紋似乎隱隱泛起紅光,他一手捏上明崇的下巴,一手往下按上明崇的秘密領地,手指隔著布料就要往裡塞,“除了我你還想找誰?你要讓誰進入這裡?”
“唔!”粗糙的布料不斷擠入明崇還微腫的花唇,持續摩擦著敏感的陰蒂,讓明崇吃痛地夾緊雙腿,卻反而將玄胤蠻橫的手禁錮在了雙腿間讓它更為方便的動作。
玄胤的指尖隔著布料進入到了一定的深度,他移動捲曲著手指暴躁地摳挖著柔嫩的內裡,“如你之前所說你想隨便找個小倌嗎?”
“玄胤!不要這樣!”
明崇疼得直冒冷汗,疼痛之中帶來的些微歡愉卻還是讓飽受灌溉的花穴溢出了絲絲液體,感受到包裹著手指的布料被濡濕,玄胤施加著力道企圖進入得更深。
“玄胤!”明崇雙手抱上玄胤的頭狠狠將自己光溜溜的大腦袋砸了上去。
玄胤悶哼一聲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
“啊啊啊好疼好疼!你的腦袋果然是鐵打的吧?啊,我的頭不會凹進去一塊吧?”明崇摸摸額頭,嗯,沒凹,還凸起來了,明崇氣哼哼地捏著玄胤的臉頰,“我當時隨口說說而已!哪會真的隨便找個人啊!我是擔心你啊!你和我做了那檔事你知道嗎!我們可是朋友噢!做了之後……”
“決定要抱你的時候,我就沒打算只做你的朋友了。”玄胤似乎是冷靜了下來,他抽出了手指,一雙如墨染的雙眸一片幽黑,“你不會記得的,從第一眼看到你,你對我來說就是特別的……你是我看到的第一個人。”
明崇看著被自己捏得雙頰紅紅的玄胤哈哈笑了,“你看到的第一個人怎麼可能會是我?當然是你娘了,再不然也是你師父吧?而且當時你哪有記憶?”
玄胤抿了抿唇,抱緊了明崇,他咕噥了一聲,“我的臉好痛。”
只有你,絕對不能丟下我,既然接受了你賜予的名字,我自會追尋你的每一世。
“我也很痛!”明崇拍了拍玄胤的頭,“我上面痛下面更痛!”
玄胤蹭了蹭明崇的頸間,“我幫你上藥。”
“哼。”明崇哼哼一聲。
“不對你做什麼。”玄胤又細聲細氣地補了一句。
明崇冷笑一聲往下摸了摸玄胤胯部,“你忍得住嗎?”
玄胤扁扁嘴,動了動腰,“忍得住。”隨後想到了什麼似的又看向明崇,“我……喜歡你……那你呢?”
“嗯?你覺得呢?”明崇笑瞇瞇地看著玄胤。
“我不知道。”玄胤悶悶地將頭埋入明崇胸前。
明崇嘿嘿笑著翻身把玄胤壓在身下,在玄胤驚訝的目光中低下頭吻上了他微啟的薄唇,毫無技術地對著玄胤的嘴啃啃咬咬順便糊了對方一臉口水後,明崇笑嘻嘻地問道:“知道了嗎?”
——然後他又被玄胤壓在了身下。
感受到硬物抵著自己下腹的明崇賤賤地笑著,“忍得住?”
“忍不住了。”玄胤老老實實地回答。
明崇嘿嘿一笑,“忍不住也得忍!”
“嗚嗚……”玄胤抱著明崇蹭了一下,又蹭了一下。
“哈哈哈!你是狗嗎?”明崇哈哈笑著揉著玄胤的柔順頭髮,“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幫我上藥,然後睡了!啊我好睏,要先睡了,你老老實實地幫我上藥,不許對我做什麼啊!就這樣,睡了!”
兩人都未注意到外室桌案上突兀的燃起青藍火焰的精緻紅燭。

  ☆、<十一>故人

“小雪蓮精!我又來啦!”身形高大的男人提著一壺燒酒獻媚般地晃了晃,“噹噹!你肯定沒見過吧!這是酒噢!”隨即又想到什麼似的垮下肩膀,“對哦,你還看不到。”
男人正對著的是一株自岩縫中生長而出的雪蓮,翠綠的蓮葉在這片雪色中很是顯眼,層層疊疊的純白花瓣於寒風中伸展綻放,幾乎要與雪地融為一體。
男人眼睛亮了亮,“嘿!有了!我給你喝!”說著男人就摘下酒壺上的紅巾,傾斜酒壺朝雪蓮的根莖處倒酒,嘴裡一邊絮絮叨叨地說,“你在這待了這麼久很冷吧?這個可以暖身!”
雪蓮在寒風中沈默地晃了晃。

明崇睜開雙眼,清晨特有的淡藍光芒透過窗櫺充斥了整個內室。身旁的玄胤已經醒了,正靜靜地看著他,眉間的淺紅蓮紋被晨光染得深紫。
“玄胤,我剛剛做了個夢。”明崇眨眨眼,想起夢裡看到的純淨雪蓮,“夢到我傻兮兮地給一朵花澆酒,還跟它聊天,你說蠢不蠢?”
許久沒有得到回應,明崇轉頭看向身邊的人,只見玄胤仍是靜靜地盯著他,雙眸幽深如墨,他緩緩啟唇,“嗯,挺蠢的。”
得到回應的明崇又不開心了,他翻到玄胤身上又開始捏玄胤的臉頰,“你怎麼能說我蠢呢!就算是夢裡的我,你也不能說他蠢!”
時間如白駒過隙,又是一年上元節。
玄胤在明崇軟磨硬泡以及有償獻身後,終於點頭答應了帶明崇下山去——雖然待明崇獻完身之後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這一年裡,明崇帶來的那枚傳聞中由鮫人心血製成的紅燭的體積日漸縮小,兩人也注意到了這枚紅燭時不時就會兀自燃燒起來,青藍的火焰就這麼悠然跳動著,無論用什麼方法也不能使它熄滅。
“那個那個!我們去買糖人!”
此時玄胤正背著明崇逛夜市——為什麼明崇會被背著道理大家都懂。
一年的時間讓明崇原本光溜溜的腦袋長出了些頭髮,明崇已經不再穿僧袍了,右手上卻依舊纏繞著佛珠。
眼如點漆,膚若凝脂,眉間一抹薄紅,遠山眉下一雙如墨雙眸清淺不染纖塵,玄胤依舊是美得出塵,而明崇則是與他完全相反的類型,粗硬的短髮讓他看起來更為剛毅俊朗,劍眉星目依舊,笑容依舊璨若星辰,兩個人的外貌都特別惹眼,這樣相依著走在夜市裡更是引起周圍人的頻頻注目。
被人行注目禮的兩人卻似渾然不覺,明崇不安分地在玄胤背上晃動著,指揮著玄胤去到賣糖人的小販攤前。
“給我們倆捏兩個糖人吧!”明崇趴在玄胤背上笑嘻嘻地對小販說。
“好的!”小販答應著,捏著糖的雙手靈活的翻飛舞動間就捏出了兩個栩栩如生的糖人。
明崇翻出玄胤的錢袋給了錢接過兩個糖人。
“挺像的!”明崇看看手裡的兩個糖人,把手帶佛珠的小糖人舉到玄胤面前,“呐!我把‘我’給你,‘你’歸我!”
小販捏明崇形象的糖人時應了明崇的要求,小糖人依舊是光溜溜的腦袋,身著一身僧袍,圓頭圓腦很是可愛。
玄胤勾起嘴角,“好。”
明崇隨即用糖人戳了戳玄胤的薄唇,“來,吃了它!”
“?”玄胤想起以前曾在玄天觀內看到有玄天觀弟子將心上人送的糖人好好保存收藏起來。
明崇舔了舔另一隻手中身著白色道袍的小糖人,笑嘻嘻地道,“我們都把對方吃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說著又將手中的和尚小糖人湊到玄胤嘴邊,“吃吧吃吧!味道還不錯!”
玄胤抿抿嘴還是就著明崇的手舔了舔嘴邊的小糖人,清甜的香氣溢滿口腔,支配著味覺的甜味幾乎直達心臟。
“快看快看!點燈了!”明崇拍著玄胤的肩膀指著天空示意玄胤抬頭。
無數閃耀著明黃暖光的燈籠緩緩升上了綴滿星子的夜空,千燈齊放,一片闌珊燈火照亮了大地。
玄胤看著眼前的大片暖光,只覺明崇溫熱的氣息撲灑在他耳邊,癢癢的撩人心弦。
“我們也去放花燈!”明崇雙眼亮晶晶地看向不遠處聚集著一大群人的攤位,他指了指一處較為空曠的人煙稀少的地方,“把我放到那棵樹下吧,你去買燈,我在那裡等你!我要許願燈!”明崇坐在樹下笑瞇瞇地仰頭看著玄胤,眼裡一片碎星,“快去吧!”
貫通小鎮的河流上陸陸續續漂浮著千百盞花燈,遠遠一看形成了一道璀璨的光流。
明崇獨自盤腿坐在河邊,少有的安安靜靜的模樣,一雙漆黑的眼折射著暖黃的燈光,靜靜地看著對岸出神,尚未恢復的身子看起來清減了些許,幾乎要融入大片的燈火中。
“明崇。”拿著兩盞祈天燈的玄胤不禁加快了腳步朝明崇走去。
“嗯?”明崇轉頭看向聲源處,看到玄胤後愣了愣,隨即大笑起來,“哈哈哈,怎麼啦你那個表情?”
——身著白袍的道人一貫冷酷的面容分裂瓦解,覆上了絲絲懼意。
玄胤扔下兩盞燈跪坐著抱上明崇,“別再丟下我。”
明崇眨了眨眼,想起上次與玄胤參加燈會的事,他笑了笑,回抱著玄胤,拍了拍他的背,“怎麼會呢?你說過不會離開我的吧?那我也不會丟下你的!倒是你,五年來沒有我的騷擾你的修為精進了不少吧?待你得道之日你可是不得不丟下我呢。”
玄胤搖了搖頭,他捧著明崇的臉頰,鼻尖抵上明崇的蹭了蹭,一雙漆黑的眼直直看著明崇,“不會丟下你,就算你離開我,我也會找到你,追上你。”
“哈哈,看來我惹來了一塊牛皮糖啊!”明崇哈哈笑著抱著玄胤躺倒在草地上。
玄胤看著明崇笑嘻嘻的模樣微微皺了皺精緻的眉,認真道:“你若是再一聲不吭地離開,待我找到你,定會讓你再也離不開我。”
“哈哈哈!若是再有下次你想怎樣?綁著我嗎?還是要打斷我的腿?”明崇大笑著撩起玄胤鬢邊的長髮。
“如果有必要的話。”玄胤認真道。
“唔哇!你這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陰暗!”明崇被嚇得嗆了嗆,他伸手偷襲玄胤的腰間,“快說!你這五年都跟誰學的?還我可愛的小白蓮花!唔!”
玄胤托起明崇的後腦堵上了明崇吵鬧的嘴。
一陣纏綿後,明崇舔了舔濕潤的嘴唇,“你還真敢啊,這裡雖然沒什麼人來,可是很空曠的。”
玄胤低下頭又啄了啄明崇豐潤的唇,“這是我們的事,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目光?”
兩人口舌交纏了好一會兒,明崇輕喘著推了推玄胤,“喂!你這人!說好的清心寡慾呢?我可不想真的在這裡來一場!而且我下面還腫著呢!”他推開玄胤站起身,“我們來放天燈吧!聽說天燈可以把凡人的願望帶給神,這樣願望就會被實現。”明崇看著相依著緩緩上升的兩盞明燈,“我的願望也會實現嗎?”
玄胤看著明崇安靜的側臉,“會的。”
待到兩人回到玄天觀時,卻被室內的景象嚇了一跳。
只見玄胤外室的榻上坐著兩人,那兩人一人身著花紋繁複的深紫錦袍,一人身著素白道袍,兩人點著室內的燭火正在悠然地下棋,一旁靜靜佇立著一位美麗的紅衣女子,女子懷抱著一顆深紫光球,她身旁是一枚靜靜燃燒著青藍火焰的精緻紅燭。
見玄胤與明崇進屋,榻上二人同時轉過頭來,錦袍男子微微一笑,“明崇,許久不見,可安好?”

  ☆、<十二>緣起

手執黑子的錦袍男子面容乍看之下平平無奇,卻很是耐看——應該是因為他端莊的氣質的緣故,他朝走在前面的明崇微微一笑,道:“明崇,許久不見,別來無恙?”
明崇張著嘴呆了呆,問道,“……你是哪位?”
“啊!”錦袍男子似是突然醒悟,他伸出骨節分明的手蓋住自己的臉,手掌從上往下一晃,露出一張慈眉善目的臉來,“崇兒,你連為師都不認得了嗎?”
“噗!師父?!”明崇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地指著錦袍男子——那張臉赫然是幾年前坐化的淨如大師的模樣,“您您您!您不是坐化了嗎?!”
錦袍男子恢復了原先的面容,他依舊是微微笑著的親切模樣,“我的凡體的確是坐化了,但現在這個才是‘我’,我乃九界太君。”他說著又指了指那名白衣男子,“他是玄天君,也是你倆的熟人,認得出來嗎?”
“……師父。”玄胤朝那人行了個禮,那名白衣男子的容貌與前任玄天觀觀主一致,不過氣質可是相去甚遠,比起和藹可親的玄天子,玄天君更為冷峻而不苟言笑,他擺了擺手,也朝玄胤行了一禮。
明崇仍舊是驚得說不出話,他結結巴巴了半晌才擠出一個問題,“師父,這是怎麼回事?您怎麼?”
能以“君”為名的,只有神祗,普通人或者修仙者是不被允許名字裡帶“君”字的,人們認為這是褻瀆神靈。
“我們的確是神靈,也是這個世界上僅剩的兩個神。”太君顯然看出了明崇的心思,他點了點頭,“我們之所以會來……或者說包括以前我們會‘入世’,都是為了你們。”
明崇一雙眼幾乎要變成問號,“我們?”
太君朝一直靜靜佇立在角落的紅衣女子招了招手,她身旁漂浮著的紅燭與她懷抱的光球立即朝太君緩緩飄去,他伸指在暗紫光球上一拉,另一顆雪白的光球隨著他的指腹緩緩從暗紫光球中分離出來,“天地玄黃,宇宙洪荒,這世上所有的生命都誕生與混沌之中,古神便是第一個誕生的神祗。”太君看著眼前相依環繞著漂浮轉動的一大一小兩顆光球,目光變得幽深,彷彿陷入了久遠的回憶,“古神與我們這批新神不同,他沒有名號,是最為純粹的代表‘有’與‘無’的神,是至純至淨之神,即使是我們這些後來誕生的神,也做不到像他那樣的完全的無慾無求。”
明崇滿臉疑問地看著太君,不明白他為什麼會說起這些。
“神一旦起了慾念,便不再為神,慾念會成為神的心魔,讓神日漸墮落,逐漸化為魔。”太君看向明崇,“神祗的數量便是因此越來越少,不過仙者們——修仙成功之人就會成為仙,天道需要有人繼承神的意志,所以為紅塵萬物指點了人成為仙的方法——他們不擔心神的減少,因為只要古神尚在,世間可以沒有其他的神,直到他們發現連至純的古神都被魔氣污染。”
太君點了點白色的光球,只見光球緩緩拉長化為了一個身著銀色滾邊白袍的男子,他眉間的一抹淺紅蓮紋很是顯眼。
“玄胤?!”明崇瞪大了雙眼看著那道半透明的身影,他扭頭看向身旁的玄胤,只見玄胤微皺著眉看著那道身影。
那道身影看見明崇後雙眼明顯變得有神了許多,他朝明崇飄來,想要觸摸明崇,卻被玄胤抿著嘴一拂袖揮散了,不過那片白煙很快又凝聚成人形,與玄胤一模一樣的臉上掛著完全不會出現在玄胤臉上的輕浮微笑,嘴巴一張一合地說著些什麼。
“不要靠近他!”玄胤的聲音隱含著怒氣,他將明崇拉到了身後。
太君笑了笑,指了指那道身影,“這就是被古神拋棄的,他的心魔。”
那道身影已經飄回到太君身前,將另一顆紫色光球小心翼翼地捧起來。
明崇覺得自己腦袋有點混亂,突然得知自己的青梅竹馬是上古神祗他不知道自己該作何表情。
“崇兒,你還認得她嗎?”太君突然問道。
被點名的明崇一愣,順著太君的指尖看去,太君指尖所對的,就是那名紅衣女子。
明崇搖了搖頭。
“這世上第一個真正的魔,就是由她所生,她是南海鮫國第一公主,一位神祗因為與她相愛而墮落,他們的孩子,就是世上第一個魔。”太君伸出的想要摸摸明崇腦袋的手被玄胤打掉,抬頭便見到玄胤一雙被血色浸染的雙眸,他一驚,與玄天君對看一眼,喃喃道,“已經惡化至此了嗎?”太君兀地伸手抓起明崇的手腕三指按在明崇的脈搏上,他擰起眉頭,“……沒有?”
“師父,您是說……我就是那個魔嗎?”明崇呆愣愣地回過味來,瞪著眼看向抓著他手腕的太君。
“千年前古神因為乏趣而封印了自己的神力化為蓮子沉睡於雪山之巔,想要體會萬物生長之趣,偏生有一隻蠢笨的魔招惹了他。”太君優雅地翻了個白眼,放下明崇的手改按上他的肚腹,“我們一直在注視著古神,因為在安全範圍內所以縱容那只魔接近失了大半記憶的古神,然而卻不知從何時開始出了問題,加上古神將自己的心思埋藏得很好,我們並沒有發現他從何時起了慾念,生了心魔,不過仙者們多數認為是魔的魔氣侵染了古神……怎麼會沒有?”
“沒有什麼?”明崇疑惑地看著太君。
“孩子!”太君擰著眉,“難為我費了這麼大的力氣……”
“等等?”明崇這次反應得特別快,“那什麼慾引難道是你下的嗎?!”
太君轉頭看向一直沈默著的玄天君,“他下的。”
太惡劣了!明崇眼角抽了抽,剛要開口,就被太君打斷了,“為了使古神恢復原本的模樣,仙者們打算剷除那個魔,而他們也確實這麼做了,但他們卻不知道鮫國長公主與那位墮落的神祗以犧牲自己的性命為代價將魔的魂魄一分為二,為魔的部分封存在了長公主以自身心血製成的蠟燭中,並以魂力守護,而另一部分則被送入了輪回,轉生為人,而化為雪蓮的古神懵懂中吸收了魔的血液,加快了墮落的速度,不得已玄天君才入了塵世建立了玄天觀,親自照看古神。”
“你們還要再殺他一次嗎?”玄胤將明崇護在身後,眉間蓮紋鮮紅如血,周身也漸漸纏繞上絲絲血色紅線,抱著紫色光球的古神的心魔臉上泛起嘲弄的笑,半透明的身體變得清晰了些。
太君攤了攤手,“請您冷靜下來,我如果要殺崇兒何必等到現在,早在撿到他的時候就殺了,我入世就是為了隱藏崇兒的氣息不讓他被仙者發現。”
“你們為什麼要幫……我們?”明崇問道,神和仙難道不是一邊的嗎?
太君微微一笑,“億萬年來不斷有神祗墮落,卻沒有新的神祗誕生,這是為什麼?不可能是因為仙者替代了神,即使繼承了神的意志,仙依舊是人,而神即使墮落為魔,他們的神格依舊,世間秩序並不會被影響。”
“你若是死了,古神不會恢復,反而會徹底魔化,魔化得太深,神格就會崩壞。”玄天君終於開口說話了,“仙者想要利用這個機會徹底替代神。”
“因外力而魔化的神,幾乎都會喪失神格,我們原本是想著與其讓古神外力魔化不如使他自然魔化,所以才讓你們多接觸。現在已經有仙者發現了端倪,估計很快就會找到你們。”太君揮手招來暗紫色光球,“崇兒,你必須趕快恢復為魔,不然以你現在的力量根本不能抵抗任何一個仙者。你們已經交合過了吧?”太君抬眼看了看兩人,“沒有孩子也算是幸運,在這非常時期若是有了孩子必為累贅,但若是現在孩子已經出生,仙者必定不敢妄動,第一個神與第一個魔的孩子,其力量必可撼天動地。”
明崇看著一臉正經與自己討論孩子問題的太君,感覺自己第一次認識自己的師父。
玄胤垂眼看著明崇的肚腹,眼裡一片晦澀不明。

  ☆、<十三>侵染

“好像……也沒什麼變化?”明崇看看自己的手摸摸自己的臉。
他已經在太君的幫助下將那顆本屬於自己的紫色光球吸收了,而太君與玄天君因為身份緣故不能在人間界久留,已經回去了。
明崇摸摸自己的腦袋——唔,頭髮倒是長長了,原本只有光光的腦袋上已經被短髮覆蓋,雖然也只是極短的髮——他看看從剛才起就一直沒開口說話的玄胤,順著玄胤的視線往下一直看到自己的腹部,瞇起眼伸出雙手蓋住肚子,“看什麼呢?我才不會懷孕呐!大概……”
況且就做了那兩三次而已,要是懷上了那真是……
“話說我是不是離你遠點比較好?”明崇說著退了兩步,“他們不是說你會生出心魔是因為沾染了我的魔氣嗎?”
玄胤終於把一直盯著明崇腹部的視線移開了,他看著明崇緩緩道,“我會染上魔氣,不是因為你的緣故,是我自己的問題。”他朝明崇走去,拉近了兩人的距離,漆黑的雙眼直直看進明崇眼裡,“在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心生悸動,不過當時我並不清楚那是什麼樣的感情……直到後來……”
“哈哈哈!你居然是對我一見鍾情嗎?”明崇揉了揉玄胤的頭髮,揉著揉著他的手又滑到了玄胤臉上,“等等,你這是早就知道我是誰了?”
玄胤動了動頭部,往後移了一點,“……最初剛拿回力量化為人形的時候我失去了記憶,直到後來看到你之後才逐漸回想起來的。”
明崇瞇著眼曲起手指捏起玄胤的臉頰,“你想起來了你也不告訴我!”

銀白的月光透過窗櫺灑了一室。
玄胤看著身旁熟睡的明崇,因為與魔元融合的緣故,明崇的眉眼間多了些許邪肆,他用纖長的手指描摹著明崇的五官,指尖從濃黑的眉滑到棱角分明的唇——億萬年前他不曾看清的魔,便是這副模樣嗎?
“你們還能這樣下去多久呢?”帶著輕佻笑容的心魔又出現在空氣中,他慢悠悠地晃著身子趴到床邊。
“滾。”玄胤皺著眉壓低聲音低吼。
“哈哈,別這樣。”心魔突兀的出現在明崇的另一邊,他摸上明崇的臉頰,笑嘻嘻地看著玄胤,“我就是你,即使你不願意承認,我也是你的一部分——你內心深處的,黑暗的一部分。”
玄胤漆黑的雙眸染上血色,他陰沈地注視著心魔。
“啊呀——真可怕的表情——”心魔的嗓音與玄胤一模一樣,卻沒了清冷僅剩輕佻,“你還能支撐多久呢?嗯?記得嗎?以前你啊——從來不會理會我的,你擺脫不掉我,我們遲早要融為一體。”他笑嘻嘻地吻了吻明崇的嘴唇,隨即消散在空氣中,“等到那時,他還會靠近你嗎?他會接受你嗎?”
玄胤已然變得赤紅的雙眸幾乎要滴出鮮血,他伸手將明崇抱進懷裡,將臉埋入明崇的頸窩不斷低喃著,“……不能丟下我,你不能再拋下我……我會……”

明崇睡得不太安穩,即使是在睡夢之中,他也覺得腦袋漲得難受——似乎有什麼東西要衝出來了——亦或是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要回來了。
他覺得自己忘了些什麼。
視野中是一片白茫——這是玄峰?明崇覺得這個場景有點眼熟。
“哈!看我找到了什麼!”
明崇聽到了自己的聲音,隨著這聲音的出現,他的視野中出現了一朵純白色的花,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卻又堅強地綻放著。
——啊,又是這個夢。
明崇記起來了,最近總是夢到的,那朵雪蓮。
明明是第一視角,但是視線完全不受明崇自己控制,他只能這麼看著這具身體的主人行動——嗯,還能清楚地知道這人的心聲。
這次的夢特別長,明崇幾乎覺得已經在這個夢裡經歷了一生的時間。
“想要有一件只屬於自己的東西,誰也搶不走的,永遠只看著我,跟隨我的東西。”明崇聽到了夢裡的“自己”的心聲,“看”了這麼久,明崇知道“自己”的出生是不被認可的,“自己”的父親與母親被迫分開,“自己”也被孤身丟棄在這大千世界,世界那麼大,他卻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如今已是到了只能與一隻修為低微的花精對話的境地。
真是,可笑又可憐。
“小雪蓮,我給你起個名字吧?”
明崇聽到“自己”這麼問道——明知對方還不能言語。
“不說話就當你答應了!”
明崇能感覺到自己內心的酸澀——他害怕被拒絕,一個人活著,真的很寂寞,他寂寞太久了。
“就叫……!”
明崇豎起了耳朵全神貫注地聽,卻還是聽不清楚那個名字,彷彿刻意一般,被凜冽的寒風刮去。
那朵雪蓮依舊是安靜地於風雪中綻放,過了良久,它晃動了一下。
明崇能感覺到“自己”面部的變化——眉眼立刻舒展開了,心臟的依舊是酸酸的,卻由酸脹替代了酸澀。
“你答應啦!太好了!”
隨著視野的改變,這具身體朝雪蓮撲了上去——啊,可憐的雪蓮被粗魯的蹭掉了兩片花瓣。
“啊啊!你的花瓣!對不起我實在太開心了,我是不小心的!”
明崇看著視野中光禿了一塊的雪蓮,突然覺得很想笑,還沒等他笑出來——當然他也的確不能用這具身體笑出來——眼前的場景就變得一片赤紅。
面前是一群不認識的陌生人,嘴裡張張合合的說著些明崇聽不懂的話——嗯,這具身體的主人顯然也沒聽懂。
——然後他就被攻擊了。
喂喂!別一言不合就打人啊!明崇很想瞪著眼。
猝不及防的一擊直接穿透了他的腹部,但是明崇卻沒有感覺到疼痛——因為這是夢境嘛。
但顯然這具身體是很疼的,殷紅的血液立刻噴湧而出,那群人一擁而上朝“自己”發動了攻擊。
這是一場血腥的戰鬥。
“自己”顯然很強,即使負了重傷,也沒讓對方好過。
“不能死!”
明崇再次聽到了“自己”的心聲。
“明明才剛找到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東西!絕對不能倒下!”
眼前一晃,明崇又看到了那片皚皚白雪,視野卻有些模糊不清。
“我回來啦!”明崇感覺到“自己”靠著石壁坐了下來,然後指尖傳來了柔軟順滑的觸感——他摸了摸雪蓮,“我要睡一覺了,別吵我哦……”
“對不起,我不該賜予你名字。”
“對不起,要讓你孤身活在世上,一個人的寂寞,明明我再清楚不過。”
明崇感到自己的心臟再次充滿了酸澀的疼痛,以及愧意,當修行者接受了另一人的命名,就代表了一生追隨,永不離棄,永生永世,只此一人,而今,他這個命名者卻要拋下他了。
身體不受控制地歪倒在地上,明崇的模糊的視野中是滿滿的殷紅,之余那朵雪蓮依舊是純白無暇。
對不起……
這一次,明崇終於聽清了那兩個銘刻於心底的字。
清冷的月光覆蓋了一室沉寂。
明崇一睜眼就看到了玄胤眉間的淺紅蓮紋。
嗯?這傢伙什麼時候又鑽到我懷裡了?
剛剛醒來,明崇卻很是清醒,他伸手摸了摸玄胤眉間的蓮紋,指尖劃過挺直的鼻樑,劃過顏色淺淡的薄唇,最後撫上了他皮膚柔滑的臉頰。
“寒陌,我回來了。”

  ☆、<十四>淫慾

為了不使玄天觀受到波及,兩人決定離開玄峰,去往人煙稀少的北漠。
“怎麼了?”玄胤看著神色古怪的明崇。
明崇從坐上馬車沒多久後就一直表現得坐立不安。
“……沒什麼。”明崇伸手抓了抓自己粗硬的短髮,身子左右歪了歪後把一雙長腿交疊起來。
玄胤起身坐到明崇身旁,將額頭抵上明崇的——沒有發熱。
看著出了一身冷汗的明崇,玄胤皺著眉道,“我讓靜柳進來給你看看。”——由於靜柳是玄胤的心腹加上他擁有高超的醫術,兩人便帶上了他。
“喂喂喂!別!”明崇拉住了玄胤的衣袖,抹抹額頭滲出的冷汗,“真的沒事。”
“還是讓他看看。”玄胤說罷就要掀起門簾。
“不不不!”明崇拉回玄胤的手,紅著臉撓了撓臉頰,支支吾吾著,“我……唉……嗯……你看吧……”說著明崇就張開了交疊的雙腿。
“?”玄胤不解地看著明崇張開的腿間。
明崇低頭看看自己黑色的褲子,搓了搓臉,拉著玄胤的手覆上了自己的褲襠。
一手濕潤,因為褲子是黑色的緣故,剛才看不到,現在玄胤是摸到了一大片的濕痕。
玄胤愣了一下,“你……怎麼……”
明崇捂著臉,“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玄胤眨了眨眼,“若是想要小解我們可以停下的……”
明崇放下捂著臉的雙手,面無表情地看著玄胤,對著他的臉頰抬手就是一掐,“才不是尿出來的!”他抓起玄胤的手就往自己褲頭裡塞,“懂了嗎?”
還不太習慣光天化日之下如此奔放的玄胤僵著身子紅了臉,手指觸摸到了明崇柔嫩的花穴,此時那裡已經氾濫成災了,玄胤都能感受到有斷斷續續的液體淌過自己的指尖。
“這……怎麼回事?”玄胤依舊是一本正經的漠然面孔,指尖卻忍不住動了動,挑開柔嫩的花唇探入了濕潤火熱的內裡。
“唔啊!你不要亂摸!”已經挺立的敏感肉粒被指腹摩擦到,明崇禁不住彈動了一下腰臀,他輕喘著,“我不知道……我好熱……”玄胤偏低的體溫讓此時彷彿置身火爐的明崇覺得很舒服,他壓了壓腰臀讓玄胤的手指進入得更深,“嗯……再深一點……”明崇壓著玄胤的手擺動著臀部,平時略微粗獷的低啞聲線染上了一絲媚意。
玄胤瞪著雙眼看著明崇放浪的動作,低沉壓抑的喘息不時傳入他的耳朵,難道慾引的藥效還沒過?這麼想著的同時,他捕捉到了空氣中彌漫的若有若無的甜香。
“啊……唔!”似乎是觸碰到了某個點,明崇尖叫了一聲,隨後想起這還是在馬車內又咬緊了嘴唇,磨蹭碾壓玄胤手掌的動作卻越發地快了,他伸手扯過呆愣的玄胤按著玄胤的後腦勺將嘴唇送過去,將沉悶的呻吟堵在兩人交合的唇間,玄胤感覺到了大股的熱液澆濕了自己的手掌,裸露的手腕上也濺上了些黏稠的液體,明崇前後都達到了高潮。
明崇的癱軟了下來,他將頭靠在玄胤的肩上輕喘著。
“明崇……還是讓靜柳……”玄胤抽出自己濕漉漉的手,抱著玄胤將兩人換了個位置,讓明崇靠在自己身上。
“不要!”明崇夾緊了雙腿,“太丟臉了!”夾緊的雙腿磨蹭了幾下,他還是很熱,剛才的高潮讓他更加的空虛了,他潮紅著臉抬頭看向玄胤,火熱的身體更加的靠緊了玄胤,“玄胤……抱我……我好熱……”
玄胤抿了抿色澤淺淡的薄唇,伸手將明崇抱進了懷裡,隨著他的動作,他確切的聞到了撲面而來的香氣,甜膩而淫靡。
明崇扁著嘴不滿地動來動去,“不是這種抱!”他拉開領口,想要散散熱。
玄胤的聲音哽在喉頭,他的喉結上下動了動,伸手將明崇大開的領口收緊,“明崇,現在還在馬車裡。”
“我不管!”明崇惱怒地拍開他的手,直接將自己的衣帶解了大敞著裸露的胸膛,“我熱!我癢!”
玄胤看了看明崇隨著呼吸一起一伏的結實腹肌,還是移開了目光,“聽話,等……”
明崇把自己的衣袍褪到腰間,“不等!不等!我不等!”他張開腿翻了個身跨坐在玄胤大腿上,壓低下身用力磨蹭著玄胤的胯下,明崇的褲襠早已濕透,吸收不了過多的液體的布料不停地滲透出清澈的液體,染濕了玄胤的胯部的布料。
明崇將頭抵在玄胤的肩上,低喘著伸出手摸索到玄胤腰間將他的腰帶解開。
“唔!”明崇火熱的手掌包裹住了玄胤還垂軟著的性器,玄胤悶哼一聲一手握緊了明崇緊實的腰部一手抓住明崇不安分的雙手拉離自己的腰間,“明崇,別亂動。”
“嗯……”明崇自己擺動著腰部用挺翹著探出褲頭的性器磨蹭著玄胤的腰,黑色的褲子被磨蹭著越來越低直到完全露出了明崇的臀部,“玄胤……抱我……嗯……”明崇掙開玄胤並沒有握得很緊的手,覆上玄胤微微挺起的性器生澀地愛撫起來。
玄胤倒抽一口涼氣,不知道該握緊明崇亂動的腰還是拉開明崇摩擦著自己性器的手。
“受不了了……熱……”明崇抬起頭,濕潤的雙眼看著玄胤,“……我熱……寒陌……”
玄胤驀地瞪大了雙眼,漆黑的眼看向明崇,他的喉頭動了動,聲音艱澀地溢出嘴唇,“你……叫我什麼?”他抬手捏上明崇的下巴,使了點力將明崇拉近自己,“再叫一次,明崇,你叫我什麼?”
明崇瞇著眼舔舔嘴唇,湊近玄胤,濕潤淌水的穴口微微含著火熱柱體的頂端,嘴唇磨蹭著玄胤的,低聲道,“抱我,寒陌。”
玄胤的瞳孔顫了顫,感覺眼眶酸澀起來,他眨了眨眼,用力吻住明崇濕潤的唇瓣,握著明崇的雙手使力往下按去。
“唔嗯!”明崇瞪大雙眼,想要仰起的頭被玄胤按著後腦,口腔內滑進一條濕熱的物體蠻橫地四處掠奪。
一瞬間深入到極致的火熱肉刃直直沖入了敏感的宮頸搗開深處柔嫩的肉壁,火辣的刺痛感讓明崇縮緊了穴口,他想要並起雙腿卻受制於玄胤卡在他腿間的姿勢,上抬的腰也被玄胤死死壓住。
玄胤摟緊明崇酸軟下來的腰,兩人緊緊貼在一起,交合的唇間溢出些許津液順著明崇平滑剛毅的下巴流下。
“唔哈……哈……”隨著淫靡的聲響,明崇低下頭將前額抵靠在玄胤的肩上,津液順著他張啟的雙唇間紅嫩的舌尖淌落。
行駛在不平路面上的馬車顛簸著,兩人頻率不一致的上下起伏的身體上壯碩的性器磨蹭碾動著明崇敏感的內壁,不平的碩大頭冠一下一下地刮擦著脆弱的宮口,讓明崇斷斷續續地發出細碎的呻吟,濕透的下體不停地從細微抽插的間隙中溢出清液,剛發洩不久的嫩紅性器被刺激得又顫巍巍的挺立起來。
玄胤捏著明崇的下巴將他的頭抬起來嘴唇貼上明崇的,他磨蹭著明崇的雙唇,“再叫一次,叫我的名字……”
明崇甩著頭逃離玄胤的指尖,他動動被握緊的腰,穴口開始一收一縮地吸吮起火熱粗壯的性器,“你動一動,我不要這樣……啊……”
玄胤抬手按著明崇的後腦,輕聲道,“你叫我的名字,叫了我就動動,嗯?”
明崇用腦袋撞了撞玄胤,“你動了我再叫!”
玄胤瞇起漂亮的雙眼,抬頭咬上明崇不聽話的嘴,雙手抬起明崇讓自己的性器抽出到僅剩頭冠,再用力將明崇的臀部按下去。
“唔啊!”明崇搖晃著腦袋雙手掐緊了玄胤的肩膀,生理性的淚水不受控制地湧出眼眶,只覺得下身又酸又疼,花穴深處汩汩湧出大片液體,從性器交合的縫隙噴濺出來。
玄胤蹭蹭明崇的汗濕的鼻尖,低喃道,“我動了,你叫我一聲,嗯?”
花穴正經歷第二次高潮的明崇皺著眉,下身不斷泄出熱液的快感讓他輕顫著身體,沉浸在高潮餘韻中的他忽略了玄胤的話。
玄胤抿起嘴,抱著明崇起身,然後轉了個身將他放在了寬敞馬車的角落將明崇的雙腿掰得更開,太高明崇的臀部將他的膝蓋壓向頭部兩側,明崇青澀的性器根部的濕紅肉縫大敞暴露在空氣中,豔紅的內裡蠕動擠壓著溢出的清澈水液劃過臀縫深處嫩紅的緊縮的穴口打濕了蜜色的臀部,很快就在他身下彙聚了一灘液體。
玄胤抬腰用性器頭部緩緩磨蹭著明崇的還緊縮著的後穴,畫著圈磨蹭著緊閉的穴口,翕張著的鈴口溢出的黏膩前液將褶皺打濕。
“唔……後面?”緩過神的明崇動了動腰臀,被磨蹭得發癢的後穴禁不住小小收縮起來,“前面癢……後面……後面……”
“後面如何?”玄胤挺腰淺淺戳刺著微微開啟的穴口,頭冠每每淺淺插入穴口又立刻退了出來,逗弄得穴口貪婪地開合著。
“嗯……後面也癢……”明崇掐著玄胤的手臂,“都怪你!啊……要……”
玄胤充耳不聞,專心致志地逗弄饑渴的穴口,甚至悠哉地空出一手不輕不重地揉撚著花前段挺立的陰蒂。
“唔……你這人……”明崇更高的抬起臀部想要將壞心逗弄他的肉刃吃進去,卻被很好的躲開了,“玄……唔……寒……寒陌,進來……”
玄胤瞇起眼笑了笑,被浸染得濕漉漉的性器頭冠摩擦過敏感的會陰,深入柔嫩敏感的花穴,不等它適應便大起大落地抽插起來。
“啊啊唔……”明崇滿意舒爽的呻吟被玄胤堵在口中,唇舌交纏間發出黏膩的水聲,“唔……陌……阿陌……嗯……”
明崇紅嫩的舌尖追逐著玄胤收回的舌探入玄胤的口腔,兩人才分開的唇瓣又黏合在了一起,隨著吸吮不斷地發出輕微的“嘖嘖”聲。
“啊……啊……唔嗯……”明崇向後躺靠在鋪了厚厚軟墊的座位上,腿間濕潤紅豔的花穴任由俯在他身上的俊美男人頂弄,濕漉漉地隨著抽插的莖身濺出水液。
玄胤俯下身趴在明崇大敞的胸膛上,一口含住一顆硬挺的褐色肉粒啃咬吮吸起來。
乳首被堅硬的牙齒摩擦啃咬著,柔軟的火熱的舌頭也不時纏繞舔弄著,明崇仰著頭抱著玄胤的腦袋挺起胸膛將乳首更深地送入玄胤口中,“右邊,右邊也要……”
玄胤咬著明崇的乳首狠狠地吮吸了一下之後吐出了這顆腫大得不行的小東西。
“嗯啊!”被狠狠吮吸乳首的同時,明崇下面的陰蒂也被重重撚動著,他難耐地呻吟著,花穴快速收縮了幾下隨後大開著再次攀上了高潮,前端挺翹了許久無人愛撫的性器也抖動著射出了黏稠濁白的液體。
玄胤低喘著停下抽插的動作,收緊腹部感受水穴內熱液沖刷他的頭冠的快感,這快感讓他的性器又生生脹大了一圈,將緊窄的穴口撐得更開。
“唔唔……太大了……不要變大……阿陌……阿陌……”明崇還在高潮中的花穴艱難的吸吮吞吃著變得極為粗大的熱燙肉刃,兩瓣薄嫩的肉瓣被撐得幾近透明,穴口被莖身堵得不留一絲空隙,剩餘的幾股熱液全被堵在了穴腔內。
隨著“啵”的一聲響,玄胤咬著牙抽出了硬挺腫脹得不行的粗長性器,明崇變得赤紅的花穴吐著泡泡噴出了大灘液體,馬車內充斥著濃郁的淫靡香氣。
玄胤看到明崇可憐的縮成一小團的柔軟性器,舔了舔被情慾蒸騰得赤紅的薄唇,抬著腰用自己的肉刃戳上了明崇還萎靡著的性器。他一手鉗著明崇的膝窩將明崇的一條腿拉得更開,一手向下揉上了明崇暴露在花穴外紅腫挺立的肉粒,一邊動著腰胯用性器戳弄摩擦著明崇的分身。
“啊,啊……嗯啊……”明崇細碎的呻吟著,挺起的腰部幾乎彎成一張滿弦的弓,他仰著頭,過多的津液溢出紅潤的嘴角劃過臉頰淌在軟墊上暈染出了深色的水痕。
明崇身前不斷被摩擦的性器顫顫巍巍地抖動著,小心翼翼地又脹大挺立起來,與玄胤的火熱交纏著相互摩擦,發出淫靡的聲響。
玄胤狠狠撚動了一下明崇被玩弄的紫紅的陰蒂之後手指再往下探入了那早已一張一合流著口水等待臨幸的後穴。指尖輕車熟路地抵上了一處堅硬研磨著。
“啊唔!”明崇的尖叫被玄胤堵在嘴裡,他的腰臀抽搐著挺起抬高,被磨蹭的性器前端不斷流出黏膩透明的清液,“嗯嗯!唔嗯……嗯……”
明崇胡亂扭動著腰臀卻始終擺脫不掉體內作惡的手指,他的性器鈴口翕張著不受控制地一股接一股地冒出黏膩的液體,將兩人本就濕漉漉的性器打得更為濕滑。
“啊……嗯嗯!”明崇腹部抽搐著,雙眼上翻著幾乎要暈過去,翹得老高的性器鈴口快速翕張著流出一股股黏液——沒有射精,卻達到了高潮。
明崇歪倒著身子,結實的身子整個都浸了水般濕漉漉的,大張的雙腿間露出的兩個穴口都還合不攏,前方的花穴因為被粗壯的東西長時間抽插的緣故暫時失了彈性,此刻還大張著一個能看進豔紅內壁的圓洞,洞口黏滿了黏稠的汁液,合不攏的內唇抖動翕張著仍在吐著清液,後方的菊穴也因為剛離了手指開著一個小孔,微微傾吐著晶瑩的腸液。
“不行了……”明崇長時間打開的腿根顫抖著,下身早已濕黏得一塌糊塗,被摩擦的肥厚的花唇顫巍巍地想要合上,他動了動身子想要起來,卻被玄胤抓著膝窩不放,合不攏的洞口又迎來了舊客。
玄胤胯部貼緊明崇的下身,“我還沒到呢。”
“啊啊——”明崇抖著腿根,他還保持著半側著身子的姿勢就又被強硬被迫吞吃進火熱的粗大,修長的雙腿被抬起,明崇被玄胤翻了回來,一條腿搭在玄胤肩上一條腿被掰地大開的幾乎壓到他腦袋旁,他隱約能看到兩人交合的下體,赤紅粗壯的性器緩緩擠開被摩擦得紅腫肥厚的花唇,撐大洞開的紅豔穴口,粗糙猙獰的筋絡一寸寸地消失在穴口中,內唇細嫩的嫩肉被帶入了一些,穴口被摩擦得充血熾熱,偶爾撤出一點點的肉莖會將紅豔的內壁一同帶出一點,又隨著重重深入的動作回到原處,明崇流著淚搖晃著腦袋,“不行……我……好酸……唔啊……嗚嗚……嗯唔……”
重新塞滿穴徑的肉刃灼燒著充血敏感的內壁,粗糙的筋絡摩擦過柔嫩敏感的宮口,直直衝撞著最為細嫩的內室。
“唔啊啊!”馬車劇烈抖動了一下,正好前挺著腰部的玄胤的性器重重碾壓著明崇的內壁深入到了極致,脹大的雙丸狠狠拍在明崇紅腫的花唇上,些許粗糙的恥毛也隨著動作鑽入了豔紅的穴口,搔刮著細嫩的內裡。
花穴深處的泉眼被鑿穿,滾燙的泉水卻被粗壯的性器堵在甬道中,被搖晃著的明崇感覺自己幾乎能聽到腹內搖晃的水聲,他歪向一邊的性器半挺著抖動了幾下,赤紅的鈴口顫抖著吐出了一口黏膩的白濁。
“你……快射……嗯……”明崇挺了挺腰,花穴被強有力的摩擦所帶來的酸脹感讓他腹部緊縮,失了彈性的花穴柔順地吞吐著還在持續抽插的粗碩,偶爾抽搐幾下表示抗議這持久的虐待,玄胤吻了吻明崇被親得紅腫的唇,堵著明崇的嘴抱緊明崇的腰用力將性器送到了最深處,又脹大些許的性器讓明崇瞪著眼掙扎起來,“唔唔!唔……嗯嗯啊!”
深入內室的性器抖動著噴射出熱燙的液體有力的打在明崇敏感的內壁上,燙的明崇又劇烈收縮著穴口攀上了一個小高潮,他上挺著腰,紅腫的花穴卻仍是緊貼著玄胤的腹部深深地吞入腫脹的性器,強勁的內射讓明崇眼前冒出一片金光,他軟下了早已無力的腰,頭一歪昏睡了過去。

  ☆、<十五>融合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顛簸,馬車停了下來,外頭沈默了一會兒傳來靜柳小心翼翼的聲音,“咳,嗯,小師叔?我們到了客棧了,我先去開房間?。”
玄胤看看懷裡還在昏睡的明崇,應道,“嗯。”
似乎是靜柳囑咐過店小二了,並沒有人立刻走上來牽走馬車。
“嗯……嗯?”感到馬車不再晃動的明崇慢悠悠地醒了過來,“到了嗎?”
“嗯。”玄胤揉了揉明崇的腰,“靜柳先去開房了,我們也準備下去吧。”
明崇坐起身,因為沒有準備的緣故,玄胤並沒有將他的身子清理得很乾淨,他還能感覺到自己下體殘留的精液,因為做得太狠的緣故,明崇的花穴仍舊張著個小口,隨著他的動作擠出裡面殘留的白濁液體。
“唔……”明崇抖著腿盡力收緊穴口,玄胤並沒有幫他穿上褲子,那條黑色褲子的襠部早已髒汙不堪,所以玄胤僅僅是幫他穿好了還算乾淨的外袍。
因為一直沒脫衣服的緣故,玄胤腰間的布料上也殘留著一大片濕漉漉的水痕。
馬車上除了一開始離開玄峰時準備著禦寒的大氅外並沒有準備衣服,所以兩人現在面臨著尷尬的窘境。
“啊!這下怎麼辦?”明崇抓抓頭髮,他還能感覺到溫熱的液體順著他的大腿劃下呢!他可不想一邊流水一邊在眾目睽睽之下進客棧!而且因為不久前長時間將雙腿張開到極致,明崇現在連站都站不穩,“都是你啦!怎麼這麼經不起挑逗!”明崇不講理地抬起腿惱怒地蹬了玄胤一腳。
“……”玄胤抬手輕鬆地握住了明崇的腳踝,眼睫一垂就看到了明崇結實的腿間濕潤紅腫的泛著水光的晶瑩花穴——這個粗線條的傢伙一向如此沒有一點防備。
“你幹什麼……唔啊!”明崇那點細微的掙扎對玄胤來說毫無用處,玄胤微微使力握著明崇的腳踝將明崇拉到自己身上。
“啊?啊!啊啊啊!”明崇順著玄胤的力道單腳跳了幾下就軟了膝蓋,栽倒在地上前被玄胤眼疾手快的撈到了懷裡,“嘶”一坐到玄胤的腿上,明崇立刻倒抽了一口涼氣,他挪了挪屁股,離隔著布料頂著他的花穴的大棍子遠了些,“你幹嘛?”
玄胤鬆了鬆腰帶,握著明崇的腰將柔嫩的花穴又送到了自己硬挺的性器前,性器火熱的頭冠禮貌地擠開花唇蹭了蹭內唇後,就直直沖入了濕滑的內裡。
“啊!”明崇的花穴還紅腫著,這麼一下讓他下身火辣辣的刺痛起來,他撞了玄胤的肩膀幾下,咬著玄胤的耳垂磨牙,“好疼!”
玄胤輕喘一聲,將被火熱內裡刺激得更加脹大的性器又往裡頭擠了擠,直到腹部完全緊貼上玄胤的下體,他揉了揉明崇手感良好的臀瓣,低聲道,“夾緊點。”
“啊……疼……好疼……”明崇抖著身子,花穴艱澀的一開一合的適應著深埋的粗大。
“忍一忍。”玄胤抑制住想要抽插的衝動,他伸手拿過自己寬大的絨毛滾邊大氅給明崇繫好,一手托著明崇的臀部一手掀開車門的布簾,用著這種抱小孩的姿勢就抱著明崇走下馬車。
“哈啊!”明崇雙腿圈緊了玄胤的腰,原本已經略微乾澀的內裡又逐漸溢出了水液。
玄胤按著明崇的後腦讓他將臉埋進自己肩上,“有人哦。”
“唔……”明崇閉著眼張嘴咬住玄胤的肩,一張英俊的臉漲得通紅。
“客官,我幫您把馬車牽走吧!”
突兀響起的陌生嗓音讓明崇嚇了一跳,花穴同時緊緊閉合起來絞緊了體內盈滿軟嫩腔道的性器。
店小二殷勤地牽著馬,“放心吧客官,我們這裡都是用上好的馬草幫您照料馬匹的,馬車也會幫你們清理乾淨。”
“唔唔……”明崇整張臉都埋入了玄胤肩頭,死死咬著玄胤的肩頭,全身抖個不停。
“這位客官是生病了嗎?”小二注意到被玄胤抱著的明崇顫抖的身體,“哎呀,這荒涼的北漠上哪找大夫看啊?”
隨著店小二的接近,明崇渾身緊繃起來,玄胤耳邊滿是明崇帶著哭腔的細弱呻吟,他安撫地拍了拍明崇的背,對小二道,“有勞店家費心了,不是什麼大問題。”說罷就抱著明崇朝店內走去。
明崇此時是羞得渾身通紅,他緊張地圈緊玄胤的腰,走進店內時他下意識悄悄抬了抬頭,對上了幾位客人漫不經心的目光。
兩人都被寬大厚實的披風包裹,明崇光裸的雙腿也被玄胤的披風覆蓋,現在尚是正午,是北漠最為炎熱的時間,披著禦寒披風的兩人自然受到了店裡大多數目光的注視。
明崇覺得店內顧客們喝酒談天的嘈雜聲就響在自己耳邊,感受到幾道目光的注視,讓他緊張地絞緊穴口,感覺到極大的羞恥,充血腫脹的花穴卻隨著玄胤走動而淺淺抽插的動作開始一張一合起來,體內很快又充盈著豐沛的汁液,被玄胤脹大的肉刃牢牢堵在穴內,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明崇總覺得自己聽到了隱秘的水聲,隨著走動的動作一下一下地傳出。
靜柳從二樓走下來,“小師叔,我要了兩間上房起我來帶你們……”他看到趴伏在玄胤懷裡的明崇,以為明崇不太舒服——聽了一路的活春宮,靜柳覺得明崇也是很辛苦的——他拍了拍明崇的背,“怎麼了?”
“唔!”受到驚嚇的明崇死死抱緊玄胤,被撐大到極致的穴口細微的劇烈開合收縮著,體內深處湧出的熱液被堵在穴口。
玄胤氣息不穩了一瞬,他微微緊了緊眉頭,抬腳往樓上走去,“帶我們去房間。”
靜柳眨眨眼僵硬地收回了手,他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將兩人帶到房內後,靜柳就知趣地退下了,還囑咐了店小二晚點再將餐點送上來。
關上門的玄胤立刻將明崇的披風解了下來。
明崇渾身濕淋淋的,他鬆開了玄胤被他咬得滲血的肩頭,嘴裡含糊地呻吟著。體內的性器隨著走動的動作一直或輕或重地頂弄著他極為敏感的內壁,壯碩不平的頭冠也不斷搔刮著他宮口的軟肉,讓明崇的腹部酸脹得不行,身前的青澀性器才發洩過一次,白濁黏膩的液體在他的小腹上濕糊了一片,嫩紅的陽具又被刺激得高翹著不斷從鈴口冒出黏液。
忍了許久的玄胤抱緊明崇大步走進內室,下身赤紅粗壯的性器隨著他的動作一下一下用力摩擦著濕熱的甬道。
“哈啊……啊……不要……”柔嫩的肉花艱澀地吞吐著玄胤的碩大,兩人的交合處濺出細小的水沫,隨著抽插被莖身帶出的水液滑過明崇濡濕的臀部滴落在玄胤的長袍上,長時間被摩擦的花唇紅腫肥厚,疼痛中升騰起來的快感讓明崇不由得扭動起腰身,“唔嗯……疼……”
玄胤將明崇放倒在床上,用力挺動了幾下腰部之後看到明崇的花穴實在紅腫得可憐,便抽出了自己的性器。
“嗯哈……”明崇癱軟在床鋪上,單薄的外袍緊貼著他的身體,因為一邊走一邊相貼著摩擦的緣故,他的衣襟大敞著露出大片汗濕的蜜色胸膛,大開的雙腿軟綿綿的從床邊垂落,腿間原本小巧緊實的肉花經過長時間的澆灌徹底綻放開來,體內積存了一段時間的熱液隨著性器的拔出爭先恐後地湧出,明崇已經變得極為敏感的身體輕顫著,玄胤性器的頭冠剛一拔出,他就無意識地呻吟著又潮吹了一次,清液斷斷續續地從張成一個圓洞的花穴中噴湧而出,很快就浸濕了明崇身下的床單,順著床沿滴落到地上彙聚成一灘水窪。
室內彌漫起淫靡的香氣。
玄胤低喘著看著還癱在床上渾身潮紅的明崇,伸手捏了捏明崇變得紅潤挺立的乳尖,卻不想指尖剛傳來溫熱彈性的觸感,明崇就悶哼一聲,他身前挺翹的性器又噴發了,性器下的花穴也開合著擠出了更多的液體。
玄胤一頓,太敏感了吧?
明崇漸漸停止了顫抖,他迷茫地睜開雙眼,經歷了太多次的高潮讓他的神智有些模糊了,但是他仍舊覺得渾身燥熱不堪,他動了動身體,全然忘了玄胤還在身邊,大手覆上自己的胸肌,粗糙的指尖揉捏起顫巍巍的挺立在胸膛上的紅潤肉粒。
玄胤驚訝地看著姿態放浪的明崇,縈繞在鼻尖的香氣愈發的濃郁。
“嗯……嗯……”明崇細碎的呻吟著,雙手愈發大力地揉搓起自己的胸部,胸膛上的肉粒充血腫大起來,顫動著彷彿要噴湧出什麼東西,他的上身還凌亂的穿著外袍,下身確實光溜溜的,大開的雙腿間的性器不情不願地半挺著,性器根部的嫩紅肉縫開著口被亂七八糟的液體糊得髒汙不堪,菊穴也微微瑟縮著偶爾收縮一下。
似乎是覺得不滿足,明崇睜著迷蒙的雙眼在室內搜索著什麼,視線停在玄胤臉上看了好一會兒,最後下滑到玄胤的胯間,落在了那根微微抖動著的血脈僨張的巨物上。
明崇潮紅著一張臉舔著濕紅豐潤的唇瓣,將手伸到自己胯下掰開蜜色結實的臀瓣露出隱在臀縫深處的菊穴,“給我……陌……過來這邊……”
玄胤覺得明崇不太對勁,卻擋不住自己斷弦的理智,他帶著粗重起來的呼吸俯下身將僨張的性器對準明崇的後穴就直直撞了進去。
明崇的後穴內部異常的濕潤,穴口的褶皺被莖身完全撐開,光滑熱情地含著粗硬的肉刃。
“啊啊……好舒服……還要……”明崇仰起頭,嫩紅的舌尖探出了唇瓣,舌根不斷分泌出的津液溢出嘴角滑出道道銀線,他雙手摸索著向下握住自己青澀半挺的性器一上一下的套弄起來,紅腫的肉花內吐出些許黏稠的白液。
玄胤緩緩抽出埋入明崇後穴的性器,將明崇撈上床翻了個身擺成跪趴的姿勢,在用力撞進去的時候撚上了明崇探出濕紅肉花外的赤紅陰蒂。
“唔啊——嗯嗯……哈啊……”明崇的脊椎瞬間挺直,臀部朝上高高撅起,含著滾燙巨物的穴口劇烈收縮著,身前的性器高翹著貼上腹部,抖動著卻僅僅是溢出幾滴渾濁的液體。
玄胤深深淺淺地在甬道內抽插著,指尖或輕或重地揉撚著明崇的陰蒂,敏感的花核腫大了不少,在玄胤指尖痛苦的顫動。
腹部傳來的不容忽視的飽漲感讓掙扎著撐起前身,他捏住了自己的性器,轉頭無助地看向玄胤,“要尿尿……要尿尿……”
玄胤看著渾身通紅的明崇濕潤的雙眼,心裡攀升起一絲異樣的快感,他摸摸明崇粗硬的短髮,兩指探入明崇豐潤的唇瓣逗弄著他柔軟的紅舌,一手握住明崇另一隻手讓他雙手捏緊性器,他輕輕擺動著腰胯讓自己火熱的性器在濕潤的甬道內勘探著找尋到能讓明崇迷亂的那點,“可以尿,不過……”他手指剝開明崇濕黏的花唇蹭了蹭穴口後輕撚上腫大的花核,指尖動了動撫上隱藏在花核,下方的隱秘小孔,“用這裡來。”
明崇抖著身子搖搖頭,“不要……不要……啊啊……”
玄胤俯趴在明崇身上,胸膛緊貼著明崇的背部,他用鼻尖蹭了蹭明崇的耳根,聲音又低又軟,“就一次,我想看,好不好?”
即使被情慾蒸得神志不清,玄胤的示軟對明崇也還是很有效,明崇嗚咽著乖乖伸手捏緊自己的男根,腹部微微的用力。
玄胤的指尖一邊撚動著花核一邊摳挖起花核下方的的小孔,埋入明崇後穴的性器火熱的頭冠也不斷研磨著甬道敏感的那一點。
“啊啊……嗚嗚……不行……”明崇濕紅的雙眼不斷流出淚水,他哀求地看著玄胤,“嗚……尿……尿不出來……嗯啊……疼……”
“可以的。”堅硬的指甲戳刺摳挖著那處隱秘的小孔,有幾次指尖不經意間太過用力而淺淺刺入了乾澀的內裡,玄胤低頭吻了吻明崇濕潤的眼睫,下身停止了研磨的動作開始重重頂弄起來,每一次插入抽出都重重摩擦過那點敏感。
“啊啊!嗯……哈啊……”腹部的脹痛感愈發的明顯,明崇仍舊是乖乖的捏著男根,在晃動中扭動著臀部,微微隆起的腹部使力,花穴受力大張著,被摳挖得腫痛的花核赤紅一片,下方的小孔也張開著似乎在準備著什麼,“啊啊……嗚嗚……疼……啊!”存在感鮮明的粗壯性器深深埋入腸道在最深處抖動著射出滾燙的液體,刺激得敏感的腸道驟然緊縮著,隱秘的那處火燒火燎地脹痛著,終於斷斷續續地從小孔中流淌出淺色的液體,洞口被流出的液體灼燒著,明崇被雙指撐開玩弄舌頭的嘴邊唾液滴滴答答地淌得到處都是,他含糊不清地控訴著,“嗚嗚……疼……壞人……嗯哈…熱………”
“乖。”玄胤抽出明崇嘴裡的手指,就著還在內射的姿勢將明崇翻過身吻上明崇濕潤的唇,柔軟的紅舌深入明崇的口腔撥動著舌根逼出更多的唾液。
“嗚……嗯唔……”明崇的隱秘處還在斷斷續續地流著尿液,無力的雙手鬆開了性器,鈴口也抑制不住地流淌出淡黃的液體。
玄胤舒了一口氣,從不捨地挽留他的腸道中抽出性器,蹭著花唇又將還硬挺著的性器埋入了這更為濕潤滑膩的甬道。
明崇的下身濕的一塌糊塗,腿間黏滿了各種液體,整個胯部被撞擊得一片通紅,已經射不出精液的性器被刺激得依舊半挺著從通紅的鈴口斷斷續續地溢出其他液體,腰間與腿根處是一片青青紫紫的指痕,合不攏的腿間兩個被徹底玩弄的穴口可憐兮兮的顫動收縮著淌著白濁黏膩的精液,變得赤紅的花穴還在被佈滿筋絡的猙獰巨物入侵著,薄薄內唇被抽插得外翻著艱難的吞吃著巨物。
“啊啊……不行了……前面……”明崇流著淚推著玄胤,想要逃離這疼痛的歡愉,“疼……嗯啊……”敏感充血的穴口很疼,但貪婪地內壁仍舊不知廉恥地吮吸擠壓著火燙的粗大莖身,“啊啊啊!”明崇仰頭抬著腰又一次攀上了高潮,花穴內少許液體得了空隙積極的噴濺出來。
“好香。”玄胤把頭埋入明崇的頸項,舔了舔汗濕的蜜色肌膚,向下舔上了紅潤腫大的肉粒。
“唔啊……”明崇被刺激得穴口一緊,花穴深處湧出了更多的滑膩熱液。
“你變得好敏感……”玄胤被夾的悶哼一聲,一邊啃咬著明崇挺立腫大的乳尖一邊又把玩起了明崇身下的陰蒂。
“啊!不行!那裡……壞了……啊……要……”明崇瞪大眼抓著玄胤的頭髮掙扎起來,敏感的花核已經被玩弄得青紫,下方的孔洞抑制不住地又淌出些淺色液體,將出口灼燒得一片火辣辣的疼。
玄胤直起身低頭看看明崇異常腫大的花核,失望的扁扁嘴,還是收回了手,把不滿發洩到軟嫩的花穴中,性器碩大的頭冠擦過宮頸頂開宮口蠻橫地摩擦頂弄著。
明崇鬆鬆抓著玄胤衣服的手指霎時收緊,嘴裡嘶啞地發出高亢的呻吟,才剛擺脫高潮餘韻的身體又抽搐著迎來了新的高潮,體內的潮水淅淅瀝瀝地不斷從含著玄胤粗大性器的陰道口往外噴濺。
太敏感了。
玄胤用手掌按壓著明崇鼓脹的腹部,看著再一次兩邊失禁的明崇,心裡升騰而起的成就感與滿足感讓他勾起嘴角微微瞇起了雙眼。
“哇,真是可憐又可口的模樣。”不知何時出現在床邊的心魔笑嘻嘻地看著床上半昏迷的明崇,他看向面色變得陰沈的玄胤,“你已經開始和我融合了呢,真開心~”他湊到玄胤耳邊,語氣輕佻,“沒錯,就這樣,把你內心想要做的事,全部做出來。”他伸出手指硬擠進了兩人的交合處,抽出時帶出了一指濕滑的液體,他舔了舔指尖,“他會包容你嗎?這樣的你,這樣的我們,他會接受我們吧?”說罷又漸漸隱匿了身形。
玄胤的雙目染上血色,他強硬地壓著明崇的膝窩粗魯地操幹起軟嫩充血的花穴,蠻橫的力道將花唇邊的汁漿打成白沫黏糊了穴口。
“啊啊啊……啊!哈啊……唔嗯……啊……”明崇半閉著雙眼,合不攏的嘴邊溢出的唾液濕糊了他的下巴,他聲音嘶啞的隨著蠻橫的頂弄呻吟著墜入更深的淫靡深淵。

  ☆、<十六>發情

“這是……發情了吧?”半夜三更被玄胤從被窩裡拎出來的靜柳捂著雙眼從指縫裡偷瞄著身前彷彿連體嬰般的兩人。
玄胤一回到房內明崇就纏了上來,潮紅著臉攀在玄胤身上,精悍結實的腰部扭動磨蹭著玄胤的腰胯,玄胤冷著臉淡定地抱起僅著一件單衣的明崇坐在桌前,示意靜柳也坐下。
靜柳一雙眼在手指後面滴溜溜地轉,“明崇的母親是鮫人吧?據我所知,鮫人是有發情期的,每到交配季鮫人就會從體內釋放出香氣,引誘異性與自己交配,直到懷孕為止。”他從進門起就一直有嗅到一絲若有若無的香氣。
明崇平時雖然豪放但看起來還是頗為正直的,沒想到……嘖嘖。
靜柳從指縫裡看著坐在玄胤腿上的明崇淫媚地抬起頭親吻舔舐著玄胤的嘴唇與臉頰,覺得自己的推斷絕對正確。
“摸我……”明崇舔著玄胤的唇瓣,伸手抓著玄胤的冰涼的手掌按在自己的胸膛上擠壓著,讓自己紅潤挺立的乳尖磨蹭玄胤的指尖。
玄胤看了看好好捂著臉的靜柳,冷著臉將手從明崇衣襟內抽出,把明崇的衣襟收緊整理好,“那他現在……有嗎?”
“還沒呢。”靜柳想起自己剛才為明崇把脈的結果,聳了聳肩,“他現在是健康得不能再健康了。”
這個時期發情?玄胤制止住明崇的扭動,皺著眉問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不懷孕嗎?”
他想起太君說過仙者們已經開始行動了,找到他們不過是時間問題,屆時明崇若是懷上了,胎兒對他一定會有影響。
有啊,你別射進去就好了。
當然這個方法靜柳不敢說,手指後的雙眼眨了眨,“可以用避孕藥,不過……他的這個狀態會一直持續到懷孕為止。”
“……”玄胤按住明崇不安分的扭動的臀部,“你回去休息吧。”他擺了擺手示意靜柳退下。
靜柳轉過身打了個哈欠,走到門邊又回頭問道,“我幫你們提兩桶熱水上來?”
玄胤低垂著眉眼,“不必了,你明日一早整理好行李去前邊的綠洲找我們。”
待靜柳離去,玄胤抱著明崇靜坐了良久,窗外的月光照射進來為他打上了沉重的陰影。
“你在猶豫什麼?”心魔又出現了,他輕飄飄地落在玄胤身邊,“你在害怕嗎?害怕他再一次被那些雜碎抹殺?害怕他再一次拋下你?”
回憶起那銘刻在記憶深處的漫天殷紅,玄胤漆黑的眼泛起血色。
“難道你覺得你,覺得我們不足以護他周全?”心魔俯下身挑起玄胤光潔的下巴,嘴角泛起一抹邪笑,輕佻的嗓音隨著他漸隱的身形逐漸消失,“和我融合吧,徹底釋放你的力量,從我們接受他的命名的那天起,我們就只是他一個人的‘寒陌’,只要他安好,我們無論怎樣都無所謂,不是嗎?”
明崇掙開玄胤鉗住他腰身的手,下身在玄胤胯間磨蹭著,濕潤的花穴中因為情動而溢出的液體很快將玄胤腿間的布料打濕,“抱我……呼嗯……唔……”
眼裡血色隱匿在墨黑之中,玄胤捏著明崇的臉頰將他的頭拉低,柔軟的雙唇輕吻著明崇的鼻尖,細細碎碎的向下吻上了明崇,兩人的唇瓣相互摩擦著,玄胤輕輕啃咬著明崇的唇瓣,咬住明崇的舌尖吸舔著,紅嫩的舌尖勾著明崇的舌交纏著探入明崇火熱的口腔,在他口中有節奏的,律動般的纏繞著明崇的舌尖,畫圈似的舔吻。
“唔唔……嗯……唔……”明崇被吻得舒服得瞇起眼,他摸索著抓著玄胤的微涼的手按壓著自己的汗濕的胸膛,“嗯嗯……唔嗯……唔嗯?唔!”
玄胤驀地將明崇壓倒在冰涼的桌面上,一手捏著明崇的臉頰將舌深入他的喉部重重舔弄著,過度的深入讓明崇不舒服地推著玄胤,豐潤的嘴唇被迫大張著承受玄胤蠻橫地掠奪,玄胤的舌尖搔刮著明崇敏感的上顎,霸道地深入細嫩緊窄的喉部重舔著,明崇被刺激的舌根不斷地分泌出大量唾液,混合著玄胤渡去的津液讓他口腔中盈滿了唾液,來不及吞咽的唾液從兩人交合的唇間縫隙中溢出,打濕了他的鬢角。
“唔唔……嗯……嗯嗯……”明崇被吻得滿面潮紅,敏感至極的身體輕顫著,下身大開的花穴不斷地隨著收縮擠壓出晶瑩的液體,被重舔著的緊窄喉部蠕動收縮著,體內升騰起莫名的快感,明崇抬起酸軟的雙腿圈在玄胤的腰間,抬高臀部讓劇烈收縮的花穴貼緊玄胤的腰腹,“唔唔……嗯!”
僅僅是被親吻就達到高潮的明崇顫抖著臀部,花穴內噴湧出的熱液將玄胤腰腹間的浸得濕透,身前挺翹的性器也抖動著吐出一口黏液。
“唔哈……”玄胤舌尖的抽出帶出了一道長長的銀絲,大量津液從歪著頭的明崇嘴角溢出,在桌面上彙聚起了一小灘。
玄胤俯下身又吻上明崇紅腫的雙唇,舌尖挑逗著明崇的將它引誘到自己嘴裡,舌頭靈活地舔了舔明崇紅嫩的舌尖後將它包覆起來,放肆地帶著它旋動著,指尖同時探入明崇單薄的衣裳內撚上了紅潤的乳尖,用堅硬的指甲摳挖著。
“唔嗯……嗯嗯……啊!”明崇渾身顫慄著又一次攀上了高潮,濕紅的花穴淅淅瀝瀝地噴濺著汁液,身前的性器又半挺起來。
玄胤鬆開了明崇被吻得紅腫的唇瓣,伸手摟起明崇翻找出兩套乾淨衣裳後就帶著明崇從大開的窗戶掠了出去。

兩人坐在綠洲中的一處巨石下的陰影中。
“抱我……好熱……癢……”明崇靠在石壁上潮紅著臉掰開自己的雙腿,被操得爛熟的豔紅穴口洞開著對著玄胤,從大敞的洞口甚至能看到豔紅的內壁,層層蠕動擠壓著送出黏膩的液體。
玄胤摸摸明崇的臉,他輕聲道,“乖,這裡不能用了。”
明崇皺著眉甩著頭將玄胤的手甩開,“能用,要做,好癢……抱我……抱抱我……”他暴躁地坐在玄胤身上解著玄胤的衣帶,一邊用柔嫩的花穴在玄胤腿上摩擦。
玄胤抓住明崇急躁的雙手,低頭吻了吻明崇紅腫的唇瓣,“我不進去,只幫你舔舔,好不好?”
“舔?”明崇迷茫地睜著雙眼,他的思維很遲鈍,想了許久只知道有東西會進入他癢癢的地方,他開心的地點點頭,自發的躺倒在地上掰著腿根用手指將正對著玄胤的豔紅花穴撐得更開。
肥厚的花唇被手指拉開,露出裡面翕張著的穴口,濕漉漉的肉花徹底綻放開來熱情地朝玄胤張合著,內裡的汁漿緩緩地流淌出來,花穴下的菊穴也不甘示弱地溢出晶瑩的腸液,翕張著引誘著入侵者。
玄胤跪坐在明崇身前,伸手捧著明崇結實的臀部,低頭咬了咬暴露在花穴外的腫大陰蒂後剝開肥厚的花唇柔軟的嘴唇吻上了內部的小口,鼻尖埋入濕潤的花唇,玄胤深深吸了一氣,濃郁的淫靡香氣頓時充斥了他的鼻腔,柔軟的紅舌探入了濕漉漉的穴內。
“啊……”明崇的臀部緊縮著,花穴夾緊了玄胤的舌頭,從內裡湧出一小股清流。
玄胤抽出舌尖向下舔弄起明崇緊繃的會陰處,。
“啊啊啊……唔嗯……哈啊……”明崇挺著腰部,卻因為雙腿大張著被壓下的姿勢的緣故將臀部更加的湊近了玄胤,花穴裡滿溢的汁液順著明崇的臀部與陰蒂淌下,淅淅瀝瀝地淌濕了他的腹部,小股小股的清液噴射著打濕了玄胤白玉似的臉龐。
真的太敏感了。
玄胤抬起袖子擦了擦臉上晶瑩的水珠,摟起明崇將他抱起,他靠著石壁坐下,引導著明崇張開腿跪在自己身前。他低下頭張嘴含住了明崇的陽具。
“唔啊!”明崇挺直了腰,雙手撐上石壁,花穴中嘩啦啦地淌落著汁液。
玄胤抬眼看了明崇一眼,對著明崇的陽具吸舔了幾下後,那青澀的肉棍子果然將好不容易又積蓄了些許的白濁交代了出來。
玄胤咽下那點腥苦的黏液,吮了吮明崇疲軟下來的性器頭冠之後將身體下滑了一些,按著明崇的臀部將濕漉漉的花穴湊到自己臀邊。
不知是否因為發情的緣故,明崇的花穴彷彿藏了一處泉眼一般源源不斷地流著水,兩天來從未乾澀過,現在也是滴滴答答地淌著水濡濕了他的下身。
玄胤湊上前含住明崇一瓣肥厚的花唇,用粗糙的舌面摩擦著,舔弄了好一會兒之後他又同時含住了另一邊花唇,粗糙的舌苔摩擦著花唇間的縫隙,讓情動的花穴擠出更多的汁液。
玄胤一手伸到了明崇身後,指腹輕輕撫摸著佈滿褶皺的菊穴口,冰涼的指尖讓明崇的菊穴瑟縮了一下,擠出了幾滴晶瑩的腸液,靈巧的指尖便就著這點液體輕輕戳刺著菊穴。嘴裡也沒停下動作,柔軟又堅硬的舌尖深入花唇,挑開了內裡的小肉瓣,嫩紅的舌頭在穴口周圍打轉繞圈,或輕或重地戳弄著紅嫩濕潤的穴口,玄胤側了側頭將柔軟的嘴唇與明崇火熱軟嫩的內唇緊貼著,鼻尖蹭過腫大的陰蒂抵在肥厚的花唇上,濃郁的淫靡香氣沖入他的鼻腔,他深吸了一口氣,嘴唇嘬吮著濕漉漉的穴口。
“啊啊……嗯……好舒服……”明崇一手撐著石壁一手抓著玄胤的頭髮,將下體朝玄胤的嘴唇壓去,他現在幾乎是坐在玄胤的臉上,花穴擠壓著玄胤的嘴唇蹭動著,汩汩地流著清液。
玄胤舔進濕熱滑膩的甬道,一寸寸地舔舐著火熱的肉壁,舌尖戳刺碾壓著最為敏感的地方,逼出更多的液體,柔軟的嘴唇包覆著花唇蠕動吮吸著。
“啊啊啊!”埋在明崇後穴的手指抵上了那處略微堅硬的點研磨著,明崇哭叫著發出高亢的呻吟,花穴緊縮著夾緊了玄胤深入的舌根,玄胤手指研磨的動作不停,勾起了舌尖,在穴道口打著圈搔刮著內裡,鼻子磨蹭著腫大挺立的陰蒂,雙唇也更為用力地吮吸起來。
“唔啊……啊啊……啊!”明崇緊縮著腹部,酸脹酥麻的快感不斷堆積,他酥麻得渾身泛起了雞皮疙瘩,最終火熱的甬道劇烈蠕動抽搐著,從深處湧出了大量的熱液。
玄胤捧著因為高潮軟了腰身的玄胤的臀部,張嘴貼緊花穴接飲著花穴內湧出的甘甜汁液,過多的液體溢出他的嘴角打濕了他的下巴,他重重吮吸了一下以後抽出了舌尖,帶出了些許清液。玄胤舔了舔濕潤的嘴唇,張嘴又含住了眼前顫巍巍地挺立著的腫大花核,癱軟了的明崇細碎地呻吟著抽搐著還處在高潮中的身體任由玄胤吸咬拉扯他愈發腫大如紫葡萄的花核。
過了一會兒,明崇似乎恢復了點精神,他轉動遲鈍的思維,撐起身子推開埋在他腿間的玄胤,他惱怒地將玄胤推在石壁上,“你騙我,我不要舔!”
他暴躁地撕開玄胤的上衣,扯破玄胤的褲頭掏出玄胤即使綿軟蟄伏著也還是異常粗大的巨物。
玄胤低垂著眉眼看著明崇急躁地用手揉搓擼動他綿軟的性器。
明崇委屈的看著任他如何揉搓都不硬挺起來的巨物,夾著腿磨蹭了一會兒之後向後退了些,趴伏在玄胤的胯間,張嘴舔了舔玄胤的莖頭。
“唔!”玄胤悶哼一聲,捧著明崇的頭將他拉離自己的胯間,還來不及開口,明崇就暴躁地甩著頭伸手掰開他的手,幾乎是用撲的,明崇趴回了玄胤的胯間,寶貝地抓著彈動著脹大起來的半挺性器,嫩紅的舌尖饑渴得從敏感的會陰舔到愈發脹大的紅潤莖頭,眉開眼笑地看著泛起青筋幾乎完全勃起的粗長性器,他毫無章法地吸舔了好一會兒之後直起身子挪動著膝蓋將濕漉漉的花穴對準熱騰騰的冒著熱氣地碩大頭冠,柔嫩得幾乎能掐出水的肉唇吐著泡泡含吮著赤紅敏感的頭冠。
“唔嗯……啊……好熱……好大……”明崇仰著頭壓低身體將粗大的肉具緩緩納入自己體內,不滿青筋的猙獰莖身緩緩隱沒在豔紅漂亮的穴口,才送入大部分,滾燙的莖頭就抵上了甬道深處的火熱壁壘,明崇小小又壓了壓身子之後還是害怕得又抬起了身體,緩緩起落著身體讓粗熱的莖身摩擦著自己敏感的甬道,“你動一動……動一動嘛……”自己有限的動作讓明崇不滿,他只覺得自己的體內愈發的搔癢,他哀求地看向一動不動的玄胤。
玄胤沉靜著臉看著騎在自己身上扭動的明崇,他已經拼力忍耐了許久,偏生明崇還要這樣撩撥他,理智的細弦斷裂開,玄胤眼裡彌漫起的血色淹沒了墨色,抹去了他最後一點溫柔體貼,他抬起手握住明崇精悍結實的腰部,毫無預兆的將明崇向下壓去,同時配合著向上挺動的胯部,粗長的性器直直捅開了那處火熱的壁壘,抵上了最深處的細嫩肉壁。
“啊啊啊!”明崇嘶啞地高聲尖叫著發出濃重的泣音,花穴被迫達到了高潮,柔嫩火熱的甬道層層蠕動擠壓著玄胤的性器,急速湧出的熱液從交合的縫隙噴濺出來。
玄胤前傾著身子將明崇壓倒在地上,將明崇一條肌肉緊實的修長大腿扛在肩上,腰部快速地大起大落地挺動起來,粗糙的莖身每一下都重重摩擦著敏感的甬道,莖頭每一次都狠狠地撞開柔嫩的宮口衝撞著最深處的肉壁。
“啊啊……啊!唔啊!”還處在高潮餘韻中的身體抽搐著承受體內重重的摩擦與撞擊,還在噴水的花穴蠕動著穴口,黏膩的液體被快速的摩擦打成細沫,讓兩人的交合處不斷發出“噗嗤噗嗤”的聲響,“不要……啊!太刺激了啊啊……好深……嗚……”明崇濕紅著眼眶哀求著玄胤,“停下……停一停……啊啊……”
玄胤看著身下高大的男人為自己張大雙腿,腿間最為柔弱的部位大敞著任由自己進進出出,濕潤著雙眼哀求他的可憐模樣消去了玄胤眼裡最後一絲清明。
剛消了點腫的花穴被粗糙的囊袋重重拍擊著,粗硬的恥毛不時摩擦著豔紅的花唇,異常腫大的花核被不斷摩擦著幾乎要破皮,碩大的莖頭不斷地撞開宮口,在它來不及閉合的時候又再次蠻狠地衝撞開,粗魯的頂弄著內室深處最為敏感的肉壁,從穴口到宮口都被衝撞得幾乎失去了彈性,都大大張成圓洞被火熱的莖身碾磨。
明崇敏感的身體一次又一次地不間斷地攀上高潮,花穴內不斷地噴擠出晶亮的汁液,身前挺翹的性器硬挺著卻是連尿液也射不出了,一次又一次抖動空射著,連身後的菊穴都顫抖著擠出大量滑膩的黏液。
玄胤的思維還是很冷靜的,他看著身下哭泣呻吟著幾乎化成水的男人,冷靜地思考著,銘刻在記憶深處的漫天血色一旦被翻出就再也收不回去了,心魔說得不錯,他的確是在害怕,害怕明崇再一次悄無聲息地離開他。
他要他,他想要他,想要這個人,想要這個人只屬於自己。
他只是他的“寒陌”,他希望他也能只是他的“明崇”,自己不能離了他,他希望他也離不開自己。
想要他,想要標記他!在他身上蓋上只屬於自己的記號!
“明崇……崇崇……你是我的,是我的對不對?”眉間的蓮紋變得血紅,玄胤掐著明崇的下巴讓他看向自己。
明崇模糊地看著玄胤,清冷的月光讓他身上的人的身影一片漆黑,唯獨眉間那抹蓮紋與赤紅的雙眼無比清晰。
他迷糊地笑了笑,抬手摸了摸玄胤冰涼的臉頰,輕輕點了點頭,“陌……你的……都是你的……”
“明崇,崇崇,我的崇崇……”玄胤眉間的血色漸消,與此同時明崇的胸膛上出現了一抹與玄胤一模一樣的淺紅蓮紋,玄胤低頭吻上了明崇,粗魯的啃咬著他紅腫的唇瓣,火熱的性器快速地重重在明崇敏感的內室挺動摩擦著,最終停在最深處抖動著射出了滾燙的精液。
“唔啊……好燙……”明崇扭頭躲開了玄胤追逐著他的唇瓣,紅潤的舌尖舔著唇瓣,手掌撫摸著自己滾燙的腹部,模糊地笑了,“好舒服……”玄胤將臉埋入明崇的胸膛輕蹭著,明崇條件反射地順著他柔順的長髮,他渾身都濕透了,高潮中的花穴還在收縮吸吮著埋入他體內的粗大,從細微的縫隙中吐出細小的泡泡,“嗯……嗯……嗯?唔……唔啊啊啊!”
明崇撫摸著玄胤長髮的手指驀地收緊,他仰著頭,精悍的腰部挺起彎成一道圓弧,體內的已經射精完畢的性器沒有變軟變小,又再一次抖動了起來,比精液更為滾燙的液體帶著強悍的力道激射而出,沉穩有力地不斷沖刷著敏感顫動的甬道。彷彿永無止境地射入讓明崇扭動起來,粗大的性器緊緊堵塞著鬆軟地含著它的肉穴,將過多的液體全都堵在了明崇腹內,讓他平坦結實的腹部緩緩隆起一個弧度。
玄胤抬起頭舔了舔濕潤的雙唇,將還硬挺著的濕漉漉的性器抽了出來,緊縮的花穴口不捨地含著粗大的巨物發出“啵”的一聲,而玄胤硬挺的性器很快又塞入了明崇濡濕的後穴,穴口的褶皺被完全撐開,平滑柔順地吞吃著火熱的粗大,將性器埋到深處後,玄胤放鬆了腹部,滾燙的液體擊打著腸壁,讓明崇遲遲不能放下高挺的腰,玄胤動了動胯部將性器抽出了些許,滾燙的液體邊有力地沖刷起後穴內敏感的那一點。
“啊啊啊!”明崇再次被眼淚模糊了雙眼,大顆的淚水溢出通紅的眼眶,超出他承受力的快感讓他猛烈掙扎起來,莫名執著地緊閉著的花穴沒有讓體內的液體漏出一滴,鼓脹的腹部傳來的排泄感與後穴不間斷的快感讓他又是歡愉又是痛苦,身前的挺翹的性器劇烈抖動著又流出了一小灘不知是精液還是尿液的液體。
玄胤抓緊明崇的臀部,重重地又挺動了一次之後,終於輕嘆著將半軟下來的性器抽了出來。他看著身下濕漉漉的男人緊縮著下身兩張小嘴的模樣,瞇著眼伸出手撩開了明崇軟嫩的花唇內的小口,指尖抽插了一會兒以後拔了出來,帶出了一股濁液,同時另一手按壓著明崇鼓脹的腹部,明崇體內亂七八糟的液體混合著從突兀的被打開的穴口噴湧出來,激射而出的力道讓它形成了一道道渾濁的水柱,一股一股地噴湧而出噴上玄胤的衣襟,一同鬆懈開的後穴裡也噴擠著清澈的液體。
明崇渾身顫慄著感受著這讓他頭皮發麻的排泄式的快感,嘴裡細細碎碎地呻吟著。他下身髒汙不堪,通紅的下體沾染著各種亂七八糟的的液體,大張的兩個穴口還在翕張著噴濺出濁液,把他身下的土地浸染成更深的顏色,渾濁的液體在他身下被浸透的土地上彙聚成一灘灘的水窪。
玄胤勾著色澤淺淡的嘴角,妖異的血色雙眸微瞇著,嫩紅的舌尖伸出舔了舔唇瓣後又俯下身朝身下的男人壓去。

  ☆、<十七>萌芽

——變成大鬆貨了!
明崇捂著臉縮在馬車角落,使用過度的下體泛著酸澀的疼痛,即使現在衣著整齊,他也還覺得有什麼東西塞在他下身前後兩個洞裡。
當他恢復理智的時候首先看到的就是玄胤的臉,還是那麼美,還是那麼淡漠,還是那麼出塵……但是為什麼這麼一個出塵的美人兒會擁有一根一點也不出塵的猙獰兇器,而且這根兇器還在他下體的那個長錯的部分裡進進出出?!
然後明崇就清晰地回憶起了自己放蕩的姿態,再如何的粗神經厚臉皮明崇也覺得這過於羞恥,那個死扒著男人不放的人是誰?!那個留著口水抓著男人性器的人是誰?!那個淫蕩地勾引男人被做到失禁的人是誰?!那個被艸得半死還找死地繼續勾引男人的人是誰?是誰!他不認識他啊啊啊啊啊!!!
明崇用頭“砰砰”地撞著馬車的車壁,恨不得把自己撞死。
——喔,又開始了,真是激烈啊。馬車外的靜柳一邊趕車一邊嚼著果脯。
“怎麼了?”玄胤制止了明崇的動作,掰過他的頭揉了揉被撞紅的額頭。
明崇兇狠地瞪著玄胤,大吼一聲撲到他身上雙手惡狠狠地捏著玄胤的臉頰,喘著粗氣道,“你!你你你!”
“嗯?”臉頰被橫向拉長的玄胤無辜地眨了眨眼。
明崇想起這幾日似乎是自己不要臉的勾引的人家,他壓著嘴角鬆開了玄胤的臉頰,看到那兩塊被捏的通紅的皮膚後又摸了摸吹了吹,吹著吹著突然注意到玄胤異常紅潤的嘴唇,他胯部一緊,感覺下面又開始疼了,連續幾日的交合讓他下面變得乾澀,碰一碰都疼。
“啊啊啊啊啊——”他捂著臉又蹲回了角落,繼續用腦袋“砰砰”地撞著牆面。
“明崇。”玄胤俯身伸手覆上明崇的前額——他俯身的動作讓明崇一驚反射性的夾緊雙腿往後退了退。
玄胤抿著嘴把明崇拉坐到自己身邊,他看了看明崇的腹部,發情停止了證明了這個地方已經埋下了他的種子了吧,雖然靜柳並沒有診出喜脈。
明崇順著玄胤的視線看向自己的下身,他長腿一疊,伸出手對著玄胤還紅紅的臉頰又是一掐,“你看什麼?不准看!”
玄胤依舊盯著明崇還很平坦的腹部,“還疼嗎?”
他的視線低了低,看向明崇交疊的雙腿間,那個被使用過度地方可能現在還閉合不上吧。
“疼死了!”明崇腦袋繃起青筋,他咬著牙抱著玄胤的腦袋撞了撞……然後喜聞樂見又抱著自己的腦袋哀嚎起來。
總有些人就是長不了記性。
“剛剛我明明都清醒過來了你為什麼不停下來?”明崇揉著腦袋指控。
玄胤低垂著眉眼,細聲道,“對不起。”
明崇總覺得玄胤最近裝可憐的愈發地拿手了,這傢伙本體是花吧?為什麼他老看到狗耳朵狗尾巴?明崇硬是覺得在玄胤表情淡漠的臉上看出了一絲委屈求饒,他覺得自己應該讓靜柳給自己寫個治眼睛的方子了。
明崇抓抓臉,揉了揉自己酸軟的腰腹,嘀咕著,“真是的,怎麼每次都是在我意識不清的時候……”
玄胤幫著明崇按摩著腰部,“下次我……”
“沒有下次了!”明崇打斷玄胤,下次要是自己再找死地勾引這傢伙他就掐死自己!看著玄胤又低垂下去的眉眼,明崇嘟嘟囔囔著伸手壓低玄胤的腦袋,抬頭吻了吻玄胤的唇瓣,笑道,“好啦,以後只能再我清醒的時候做!”
“嗯。”玄胤托著明崇的下巴加深了這個吻。
“咳!”靜柳的聲音突兀的響起。
玄胤看了看一手掀著門簾看著裡面的靜柳,皺著眉收回了自己在明崇嘴裡的紅舌,他舔了舔嘴唇,抬頭示意靜柳繼續。
“小師叔,我們已經到了。”靜柳飄忽著雙眼道。
三人這一行的目的地是上任觀主靜修的一處幽深洞穴,這洞穴隱藏在北漠邊緣的山脈中,玄胤帶著兩人穿過狹窄的石縫,曲曲折折繞了許久後,三人面前便出現了一間寬敞的石室。
“哇!”看著該有的東西一樣不少的石室,明崇感慨出聲——石室內就像一間完全打通的寬敞的屋子,僅僅用多扇屏風阻隔劃分室內的佈局,裡面從爐灶到書案一樣不少,甚至還有一汪水池,而且還是活水,石室並不是完全封頂的,水池上方中空著可以看到碧藍的天際,陽光灑在池面上,讓清澈的水池泛著粼粼波光,很是漂亮。
“此處隱蔽,且外部設有結界與法陣,無論是人或鬼神都很難尋到這裡。”玄胤。
“是個安胎的好地方啊。”靜柳瞥了明崇一眼。
明崇瞪著眼,“安什麼胎?誰要安胎?”
“當然是你啊。”靜柳翻出水壺清洗乾淨,升起爐灶燒起水,“你現在能恢復神智,一定是懷上了的緣故。”
“怎麼可能?”就算自己的身體不同尋常,明崇也從未想過自己會有孕育功能。
“不然你現在還在黏著小師叔呢。”靜柳打了個呵欠——他這幾日為了趕車都沒睡好。他聳聳肩,“你不相信我也不能說什麼,過幾日你自己就會有感覺了。”說罷他翻找出乾淨的被褥撐在陽光下曬著,又想起什麼,他看向玄胤,“小師叔,往後百日內不能行房事,無論如何都不要行房事。”
“……”明崇頓時滿臉通紅,他惡狠狠地又瞪了玄胤一眼。

安安穩穩地過了一段時間,明崇理解了靜柳說的自己能感受到是什麼意思了。
他的體力明顯下降了,經常待著待著就睡了過去,看到酸甜的食物就想吃——為此玄胤去偏遠的小鎮裡買來了許多罐酸果脯。
而此時明崇正坐在床沿皺著眉摸著自己的胸部。
“怎麼了?”原本已經躺下的玄胤撐起身子問道。
“唔……”明崇又揉了揉自己的胸部後索性拉開衣襟將上衣鬆垮垮地褪到腰間,大片的蜜色肌膚就這麼赤裸裸地暴露在了空氣中,他抬腳轉了個身坐到床上,“我的胸肌變軟了!”
玄胤愣了愣,他看向明崇袒露的胸膛,不知是不是他的錯覺,玄胤感覺明崇結實的胸部似乎變大了一些,凌厲的線條也似乎也變得圓潤了些,原本小巧的褐色乳粒變得異常紅潤,似乎也大了幾圈,在夜間冰冷的空氣中顫巍巍地抖動著。
明崇捏了捏自己的乳尖,他覺得它們有點疼,卻又帶著些麻癢,讓他不太舒服。
玄胤抬手觸上明崇的赤裸的胸膛,收了收手指,的確是變軟了,雖然依舊緊實,但是比起以前的確是柔軟了不少。
“喂!不要那樣揉啊!”明崇惱怒地拍開玄胤在他胸部揉搓的手。
“明早,讓靜柳再看看吧。”玄胤抱著明崇躺下,把明崇抱進自己懷裡。
明崇一手摸上自己平坦緊實的腹部,這裡真的已經孕育著生命了嗎?
他覺得有點驚奇,他的思緒四處飄散著,一會兒想到一個與小時候的玄胤一模一樣的小團子,一會兒想到記憶裡那朵孤零零的雪蓮,一會兒又想到太君與一群面貌模糊不清的人。他感覺到抱著他的玄胤動了動身子,鑽入了自己懷裡。他摸了摸玄胤的頭,閉上了雙眼,感覺有個跟這傢伙一模一樣的孩子也不錯啊。

“把手伸出來,我看看。”靜柳抓起明崇的手,細細感知著。
明崇繃著身體看著靜柳,看著靜柳思索了許久後對他一笑,“確定了,恭喜,種子已經發芽了。”

☆、<十八>悸動

明崇最近很是苦惱。
因為他實在是太無聊了!
靜柳一大早出去小鎮裡採購去了,在床上躺了半天的明崇看了看坐在一旁冥想的玄胤,他伸手在玄胤面前招了招,又捏了捏玄胤的臉見玄胤依舊一動不動地閉著眼盤腿靜坐著,他咧嘴一笑,輕手輕腳地爬下床,踮著腳尖溜到清泉下游脫了衣服伸了伸腰身就往裡跳,他早就想下去遊游泳什麼的了——然後他就保持著伸著手往下跳的姿勢被一隻手摟住了腰身。
“靠!”明崇腦袋上繃起一根青筋,“我就下去泡一泡!”
“不行。”玄胤冷著臉把明崇拖回臥室,拿出一套新衣服嚴嚴實實地給明崇穿上然後把他塞回被窩——孕夫注意手冊第六條,懷孕期間不能受涼。
“我要出去玩!出去玩!”明崇抱著被子在床上耍賴翻滾。
他們三人居住在石室裡本就沒有什麼可以娛樂的東西,對於多動的明崇而言簡直是受刑,他覺得自己快要發霉了!
玄胤也不冥想了,他爬上床帶著被子把明崇抱進懷裡制住他的動作——孕夫注意手冊第四條,忌大幅動作,腰腹受力——玄胤很嚴肅認真地把靜柳交代的注意事項給寫了下來。
“我覺得自己差不多是個廢人了。”明崇挎著嘴嘟嘟囔囔,“我覺得我完美的肌肉正在萎縮,我聽到了它們的哭泣,啊,我的心好痛。”
玄胤嘆了口氣,他摸了摸明崇粗硬刺手的短髮,“你今日若是乖乖的待著,明日我就帶你去附近的鎮裡轉一轉,不過只有一次,明日過後你要乖乖待在這裡。”將兩人的氣息暫時隱藏起來他還是做得到的。
“真的?”明崇雙眼一亮一個翻身將玄胤壓在身下,他笑嘻嘻地低頭用力親了玄胤一口,“愛死你了!要去小鎮裡買些玩物回來,還有糖葫蘆,肉夾饃不知道有沒有,還有……”
“哼?”玄胤輕哼一聲打斷明崇的碎碎念。
“嗯嗯嗯!”明崇閉上嘴乖乖躺回去。
嘖,怎麼感覺哪裡不對?以前明明只有他哼玄胤讓玄胤乖乖聽話的份!

天才微亮,明崇就興奮地拉起了玄胤和靜柳,梳洗完畢後,三人就動身去了小鎮裡。
此時正是早市時間,小鎮的市集裡熙熙攘攘的都是買賣貨物的人。
“豆花豆花!我要吃豆花!”明崇興奮地帶著兩人來到早點鋪喊了三碗豆花。
看著唏哩呼嚕毫無形象的明崇,玄胤掏掏袖子拿出一塊手帕給明崇擦了擦嘴。
“你這臭乞丐怎麼又來了?”店門口傳來的嘈雜聲引起了店內食客的注意。
明崇好奇地抬起頭抹抹嘴走到門邊。只見一個衣衫襤褸的渾身髒兮兮的低著頭小孩跪坐在街道邊,他身前的草席上用破爛不堪的薄毯草草蓋著一個人。
一個肌肉大漢正舉著殺豬刀嚷嚷著,“你天天坐在我的鋪位旁,那屍體的臭氣都薰得沒有人來買肉了!快滾!”那小孩抿著嘴一聲不吭。見他倔強地不肯挪位,屠夫抬腳就往他身上踹,“叫你滾開聽見沒有?你是聾子嗎?”說著一腳踢在薄毯上,“帶著這髒東西快滾!”
隨著周圍行人的驚呼聲,薄毯下掩蓋的軀體滾了出來,那是一個與小孩差不多大的女孩,面色已經是僵冷的灰白色。
“你怎麼能這樣!”小孩忍著眼淚撲過去抱起女孩的屍體。
“要是覺得這屍體不好搬,我可以幫你切了。”屠夫冷笑著抬起手就要用刀斬下去。
“喂!”看不過眼的明崇上前抓住了屠夫的手腕,“你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屠夫瞪著這突然出現的高大男人,用力掙了掙手腕,卻發現居然掙不開。
“多管閒事!”被一個體型不如自己的男人輕易制住讓屠夫羞惱起來,他抬腿就要蹬向明崇的腹部,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在一瞬間動彈不得。
明崇抓住他抬腳頓住的瞬間扭動屠夫的手腕讓他吃痛放開刀子之後給他來了個過肩摔。
明崇看著吃痛在地上翻滾的屠夫冷哼了一聲。
“沒事吧?”玄胤摸摸明崇,在他腹部撫了撫,剛才出來看到屠夫抬腿的那一幕嚇到他了。
“怎麼會有事?”明崇笑嘻嘻地拍拍玄胤的臉,卻看到玄胤眼裡一抹血色轉瞬即逝,“嗯?”明崇愣了愣,甩甩頭仔細看看玄胤——雙眸如墨,深邃而澄淨——他抓了抓頭髮,大概是看錯了吧,他摸出玄胤的錢袋走向渾身顫抖的小孩,“嘿!小傢伙!”明崇蹲下身看著髒兮兮的小孩,遞出錢袋,“好好安葬她吧。”
小孩愣了愣,看著眼前高大俊朗的男人,囁囁嚅嚅了半晌才說道,“我……我只是買個棺材……不用這麼多銀子。”
明崇笑了笑,也不嫌髒,伸手摸了摸小孩亂蓬蓬的頭髮,“剩下的錢你去買套乾淨衣服,吃點東西。”
小孩黑溜溜的雙眼紅了起來,一直憋著的淚水從眼眶中滾落,他搖搖頭,“我……我只要買棺材的錢……”想了許久他似乎鼓起了勇氣,他看著明崇,“恩人!讓我跟著你吧!燒飯打掃我都會做的!我……我力氣很大!還能幫你搬東西砍柴!讓我跟著你吧!嗚嗚嗚……我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
明崇愣住了,看著嘩啦啦地哭得滿臉都是鼻涕淚水的小孩,他抬頭看了看玄胤,見玄胤沒有皺眉沒有冷臉後又轉回頭看向小孩,他哈哈笑了笑,“可以啊,那你跟著我吧!”
三人又陪著小孩買了棺材請了人置辦了一個簡單的葬禮後,由靜柳帶小孩去洗澡換衣服,明崇則拉著玄胤繼續逛市集。
“下次,不要再如此莽撞。”玄胤抱著滿懷的酸梅罐子,看著身旁開心地啃著糖葫蘆的明崇,嚴肅道。
“我要是不上去那人就要砍屍體了!”明崇一邊啃著糖葫蘆一邊含糊道,“雖然死去的人不會再對陽世有留戀,但是這麼對死者可是大不敬,會招來報復的。而且那小孩也太可憐了。”
“我會擔心。”玄胤垂下眉眼,“若是你受到傷害,我……”
明崇舔了舔嘴裡的糖葫蘆,看著低著頭的玄胤,嘖,這人怎麼總是說些可愛的話呢?他左右看了看見沒人注意到這裡,飛快地在玄胤白嫩臉頰上親了一下,“我不會有事的啦!別擔心!我可不是弱者,我會保護好自己的!”
被親吻的玄胤嚇了一跳,他空出手摸了摸臉頰,看向明崇。
縱使陽光明媚,也掩不住男人眉眼彎彎的燦爛笑容。
劍眉星目,器宇軒昂,這是他的所有物,他一個人的所有物,想和這人一起並肩走下去,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他是神,他是魔,兩人的生命都永無止境,可以一直一直地走下去,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十九>情動

“師父,您蹲在這幹嘛呢?咦?觀主在幹什麼呀?”前些日子被三人撿回來的小孩好奇地和靜柳蹲在一起,兩人齊齊從屏風後探出腦袋盯著蹲在灶台前笨拙地用樹枝撥弄著炭火堆裡的一顆圓滾滾的物體的玄胤。
三人問了小孩後才知道這孩子原本並沒有起名,以前都是被稱呼為“狗子”,所以明崇給他重新起了個名字,靜柳見他醫藥方面頗有天分就收了他為徒。
這孩子洗淨之後三人才發現這是個約莫五六歲的小男孩,虎頭虎腦的模樣也頗為討喜,跟三人住了一段日子後原本瘦弱的小身板也胖了一圈變得結實了點。
“他在給你主子弄早餐呢,我得守著預防意外事故。”靜柳摸著自己光潔的下巴,“明路啊,你要好好向觀主學習,這才是一個好男人啊,以後你娶了媳婦也要好好對她。”
明路眨眨圓溜溜的大眼睛,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原來觀主這樣的就是好男人啊,“我以後也會給媳婦烤馬鈴薯的!”
“嗯?好香,在弄什麼呢?”明崇迷迷糊糊地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他打著哈欠朝廚房走去。
聽到聲音的玄胤丟下了手裡的小樹枝,“你怎麼起來了?還要一會兒,你再睡一會兒。”說著攬著明崇小心翼翼地將他又帶回了臥室。
“啊?我睡夠了啊,喂,你鬆手,我不想睡了!”兩人的聲音又漸漸遠去了。
明路懵懂地看著兩人,“師父,主子是不是很不舒服啊?”他最近看明崇經常地嘔吐,看起來很辛苦的樣子。
“嗯……是啊,所以你要更加努力地跟我學習醫術,好好照顧你主子,還有,不要靠近你主子和觀主的臥室知道嗎?”靜柳站起身伸了個懶腰,拉著明路去撿草藥去了,這裡大概是因為靈氣充足的緣故,石室外生長著大片的草藥。

玄胤回到廚房把烤好的馬鈴薯撿了出來,仔細地把焦黑的外皮剝乾淨後放入碟子裡撒了點鹽搗成泥,又去泡了一杯蜂蜜水,端著餐盤走回了臥室。
明崇正在床上百無聊賴地戳著自己的肚子,已經兩個多月了,他的腹部依舊平坦結實,根本感受不到裡面正孕育著一個新的生命——如果不是最近吐得厲害的話。
“明崇,先來喝點水。”玄胤將餐盤放下,端起水杯遞給明崇。
明崇的吃相很豪邁,端著盤子低著頭狂啃,衣服也不是很正經地鬆鬆垮垮地穿著,大敞的衣襟口內兩顆紅潤挺立的小肉粒若隱若現。
饒是神經粗壯的明崇也感受到了兩道火辣辣的視線,他咽下最後一口馬鈴薯泥抬起頭,果然看到玄胤正直勾勾地盯著他的胸口,他摸摸自己有些癢癢的乳尖朝玄胤咧嘴一笑,“你成天盯著我的胸部看……怎麼?想吃奶嗎?”
玄胤臉一紅,一手握著拳抵著鼻尖扭過頭去。
明崇嘿嘿地笑著,他伸手拉過玄胤將他抱在自己懷裡,暴露在衣襟外的一顆挺立的乳尖惡意地戳在玄胤柔軟乾燥的嘴唇上磨了磨,“要試試看現在能不能吸出奶嗎?”
喉結上下滾動了一下,玄胤的鼻息熾熱了些許,“靜柳說要在生了孩子之後才……才,出奶。”
隨著說話而開合著的嘴唇摩擦著明崇的乳尖,讓他不由得挺了挺胸膛,小巧的乳尖與微微鼓脹的乳暈被整個送入了玄胤的濕熱的嘴裡,玄胤微微睜大了雙眼,顫抖地舌尖抑制不住地重重舔了舔那顆小巧的溫潤。
“唔啊!”
明崇的驚呼驚醒了玄胤,他推開明崇,僵硬地把黏在那顆小巧紅潤上的視線收回,“不行,還有兩日才足三月。”
玄胤深吸了口氣,收拾起餐盤一邊默念著要忍耐一邊走出了臥室。
真有意思。被推得仰躺著床上的明崇哈哈笑了幾聲,笑完後又苦悶地將手伸進自己夾緊的雙腿間摸了摸——一手濡濕——感覺自己最近似乎變得有些饑渴。
“啊——”明崇抽出手大吼了一聲。

就這麼平淡地又過了約莫一個月,終於明崇在跟靜柳仔仔細細地確認了一遍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他大吼一聲撲倒了剛坐上床的玄胤。
被撲倒的玄胤驚訝地看著撐著手壓在他上方的明崇。
“我憋不住了!”明崇豪氣地吼了一聲就開始俐落的解玄胤的衣袋,他壓低胸膛將麻癢了許久的乳尖戳在玄胤唇上磨蹭著,“快幫我舔舔,癢死了!”
玄胤瞪著眼被迫含著溫潤的乳尖,沒反應過來的雙手也被明崇抓著放在了兩瓣渾圓飽滿的臀瓣上。
第一次面對情慾上頭時完全清醒的明崇,玄胤覺得明崇似乎更加的饑渴了,他的胯部被摩擦地逐漸脹大起來,硬硬的戳在明崇四月大的肚子上。玄胤抽了一口氣翻身將明崇壓在身下,小心地避開明崇隆起的腹部。
明崇勾著嘴角笑瞇瞇地看著玄胤,他舔了舔紅潤的唇瓣曲起一條腿抵著玄胤滾燙的胯間輕輕磨蹭著,衣擺因為他的動作而滑落到他腰間,而他張開的雙腿間露出的褻褲前方已經隆起了一團,勾勒著形狀,偏下的地方也已經被浸濕而微微顯現出了皮膚的顏色,上身的衣襟大敞著,露出了兩邊挺翹小巧的紅潤乳粒。
玄胤悶哼一聲伸手握著明崇磨蹭著自己胯部的膝蓋將這條腿壓平在床上,他一手擠進明崇身下,纖長的手指撥開卡著明崇臀縫的布條,原本淺淺含著布條的後穴空虛地翕張著,熱情地夾上玄胤微冷的指尖。
明崇伸手壓下玄胤的頭,挺著胸膛示意著玄胤,低沉的嗓音磁性而魅惑,“快,舔一舔,你不想試試嗎?說不定真的會出奶呢?”
玄胤抿起嘴唇,埋下頭含住了明崇引誘了他許久的紅潤肉粒,柔軟的嘴唇輕吻著敏感的乳尖,在明崇不滿足地壓緊他的後腦時,玄胤舒展著靈活的舌頭用粗糲的舌苔摩擦起明崇越發腫大的乳粒。
明崇低喘著看著趴在他胸前舔舐的男人,他舔了舔嘴唇,拉起玄胤的手放在被冷落的另一粒小巧上,“這邊也要。”
僅靠胸膛的刺激讓他愈發的不滿足,明崇皺著眉伸手自己撫弄了一會兒下身後推了推玄胤,調轉了自己的身體,挺了挺跨示意玄胤愛撫他挺翹的陽具。
明崇咽了咽口水,輕輕拉低玄胤的褲頭,猙獰的巨物便立刻弾動著跳了出來,他愣了愣神,這還是明崇第一次完全清醒地直面玄胤的兇器,他一想到這東西進入過自己的身體不止一次,突然覺得自己特別有潛力,他握上玄胤的硬熱,小心翼翼地伸出舌頭在冒著晶瑩液體的頂端舔了舔,覺得這腥澀的味道並不是很難接受後便張嘴含住了眼前碩大的頭冠,他惡意地用粗糙的舌苔摩擦著鈴口,雙手也揉捏著脹大的囊袋,滿意地聽到了玄胤的悶哼,心情頗為愉悅地繼續逗弄著嘴裡的性器。
“啊!”下身傳來的電擊般的快感讓明崇張著嘴驚呼了一聲。
玄胤吸吮著明崇的性器的同時剝開了明崇濕潤緊閉的花唇,指尖撩撥出隱藏在花唇內的肉粒報復似的用力撚動摳挖著,同時指尖探入濕熱的內裡彎曲抽插起來,另一手也不安分地掰開明崇變得有些柔軟的臀部是,指尖深入臀縫直直擠入火熱的甬道四處碾壓著。
多方刺激讓明崇只能張著嘴叫喚呻吟,玄胤的性器卻趁著他張嘴的時候塞入了他濕熱的口腔一下下挺動著。
“唔唔……嗯……”濃郁的氣味盈滿了明崇的口腔,鼻尖埋入了濃密粗硬的恥毛間,呼吸間全都是玄胤的氣息,粗大的性器偶爾深深挺入明崇的喉部,刺激得細嫩的喉部變得更為緊窄。深入明崇後穴的手指找尋到了敏感的那點細細研磨著,原本柔軟小巧的陰蒂被玩弄的腫大硬挺,被手指不斷摩擦的花穴內部源源不斷地淌著清液,明崇下腹緊縮著,腰部一陣一陣地抖動起來,他流著淚抬起腰,口中發出一聲含糊地泣音,隨著四濺的清液,花穴吐出一大泡黏稠的白液。
玄胤收回埋在明崇體內的手指,咽下口中腥苦的液體後吐出了明崇疲軟下來的陽具,他在明崇嘴裡挺動了兩下後抽出了自己腫脹不少的性器,起身時濕漉漉的性器在明崇通紅的胸膛上劃出了一道淫糜的水痕,被火熱不經意間摩擦到腫脹的乳尖的明崇發出了一聲敏感的呻吟。
玄胤俯身看著渾身潮紅還在抽搐抖動的明崇,伸手撫了撫他濕潤的紅唇,兩指深入明崇濕熱的口腔玩弄著他顫抖的紅舌。
好性感……承受著玄胤火熱的舔吻的明崇看著身上人不同與平時的表情,迷迷糊糊地想著,原來玄胤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二十>熱夜

“啊……啊……”
石室內回蕩著低啞而充滿磁性的誘人呻吟。
還好靜柳早早就帶著明路住到小鎮裡,玄胤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冷靜地保持平緩的動作讓自己赤紅硬熱的性器在身下人的後穴內緩緩抽插。
“嗯……”明崇四肢撐在床褥上跪趴著,身後豔紅的穴口的褶皺被粗大的性器完全撐開,被撐得平滑的穴口濕漉漉地隨著玄胤的動作吞吐著佈滿筋絡的猙獰巨物,內裡豔紅嫩肉隨著摩擦動作時不時被帶出,晶亮的腸液順著巨物的筋絡流淌滴落。
緩慢的動作讓明崇的後穴愈發的搔癢難耐,他不滿地反手拍著玄胤的腰,“你快一點!”紅嫩的穴口熱情地收縮著,火熱的甬道也熱情地擠壓著硬熱的莖身。
“哈……”玄胤下腹一緊,幾乎繃不住想要用力挺動起來,濕漉漉的赤色性器被抽出,碩大的頭冠與菊口還黏連著一絲銀線,鈴口處翕張著吐出了些許濁白的黏液,從菊穴內帶出的大量清液劃過猙獰的莖身“啪嗒啪嗒”地滴落在床褥上,將淺色的床單浸染得深沉。
“你幹什麼?”明崇不耐地搖晃了下臀部,還沒得到澆灌的菊穴不滿地開合著,一收一縮間擠壓出晶瑩的液體。
等了一小會兒也不見身後的人動作,明崇撇著嘴自力更生,他反手摸索著抓住玄胤濕漉漉的性器,向後遞著臀部,饑渴的菊穴為即將到來的入侵者感到歡欣,明崇放鬆著後穴打開入口,一手抓著火燙的粗大在臀縫間滑動找尋入口,一手掰著臀瓣將穴口拉得更開,紅豔豔的穴口嘬含上了火熱的頭冠,努力張大著嘴將粗熱的性器吞吃進去。
觀察明崇的動作好一會兒的玄胤垂了垂眼簾,漆黑的眸子愈發地幽深,他小幅後搖了一下腰身後猛的將性器用力插入了濕熱的穴口。
“啊!唔……”突兀的一下讓明崇抵著床的肩膀猛的向前滑了一段,明崇汗濕的臉埋入了堆疊起來的床單中。
玄胤呼了一口氣,又緩緩抽動起來,動作雖慢,但進入得很深,壯碩的莖身將腸道塞的滿滿的,不平的表面緊緊貼合著柔嫩的腸壁,粗糙的筋絡不斷摩擦過敏感的那點,明崇身後紅嫰的穴口控制不住地收縮起來,敏感點被密集地摩擦使軟嫩濕滑的腸道痙攣著蠕動起來。性器被不斷擠壓吸吮的快感讓玄胤的動作不禁加快了些許,他低喘著揉捏著明崇圓潤飽滿的臀瓣,性器在紅嫩的穴口進出間飛濺起細小的水花。
“啊啊……唔啊……好……舒服……”明崇挺著腰盡力向後翹起臀部,被插弄得鬆軟的穴口柔順地吞吐著愈發脹大猙獰的性器,後穴內的嫩肉外翻著在吞吐的間隙吐著被過度摩擦打成的細沫,透明黏膩的液體從後穴口淌下,將本就濕漉漉的水嫩花穴打得更濕,晶瑩的液體蜿蜒著滑入凹陷的花穴口,又帶著更多的清液滑出,部分順著挺立的陰蒂尖端滴落到早已被浸濕的床墊上,剩餘的部分則繼續滑向半挺的青澀陽具,順著嫩紅的柱身淌落到床墊上,明崇撐起自己的上身,邊舔著豐潤的唇瓣邊回頭看向玄胤,他收緊穴口夾了夾埋入自己體內的性器,“嗯啊……再用力……點……啊啊啊!”
玄胤被明崇淫蕩的姿態刺激得下腹一緊,他雙眼一瞇,一手托著明崇的下巴,一手從下往上劃過明崇光滑的下腹,先是捏了捏明崇胯前的陽具柔嫩的頂端,又摸了摸明崇弧度明顯的肚子,瓷白尖細的指尖在微凸的肚臍上畫著圈磨蹭了一會兒後滑到了他腫脹挺翹的紅潤乳尖上。
“啊……啊……哼嗯……”明崇被托著下巴仰著頭,敏感的喉結被帶著薄繭的手掌若有若無的磨蹭著,一邊的乳粒被粗糙的指腹揉捏著,細嫩的乳尖被堅硬的指甲搔刮著,後穴內的敏感點也被滾燙的莖頭一下下衝撞著,“哈啊……啊啊……那裡……呼啊……好……好奇怪……”紅嫩的舌尖微微探出濕潤的雙唇,分泌過多的唾液溢出嘴角劃過被迫抬起的下巴濕了玄胤一手,敏感點不斷被灼燒撞擊的激烈感覺讓明崇紅了眼眶,後穴逐漸酸澀起來,穴口痙攣著劇烈收縮著。
“是舒服吧?”玄胤趴在明崇背上,扭過明崇的頭碰了碰他濕熱的唇瓣,下身持續研磨著讓明崇酸軟的那點,“舒服嗎?嗯?”
明崇被迫抬起的臉被不受控制滑出眼眶的淚水打濕,原本低啞的聲音帶上了一次顫抖的泣音,“啊……嗯……舒唔……舒服……再……啊……”
玄胤直起腰身,抽出性器的時候不經意間瞥到了菊穴下方微微張著口淌水的嫩紅肉縫,他勾了勾嘴角,伸手精準地捏上將腫脹的頭部探出花唇的肉粒,粗糙的指腹搓動著重重摩擦起夾在中間的細嫩。
“啊!嗚……那裡……不行……”明崇想要夾緊大張著岔開的雙腿,卻被玄胤用腿頂住,花穴無助地收緊又張開,只能任由細嫩的肉粒被粗魯的指尖揉捏得紫紅腫大,“嗚嗚……停手……啊啊疼……要……要尿了啊啊……啊!”
伴隨著明崇低啞的尖叫,潮濕的花穴蠕動著,黏稠的白液伴隨著大股清液噴湧而出,身前的陽具也完全硬挺起來,豔紅的鈴口冒著一股股黏膩的白液,鬆軟的後穴也收縮著噴擠出一股清液。下身被密集地擠壓的快感讓玄胤悶哼了一聲後也打開了精關將滾燙的濁液灑在潮濕火熱的甬道中。
“啊啊啊!”明崇被燙得臀肌一縮,身前的陽具與花穴又噴出了一小股黏液,“呼啊……”被鬆開的明崇癱軟下身子,側躺在了髒汙濡濕的床褥上,他瞇縫著濕紅的雙眼看著還跪在原地的玄胤,那根滑出穴口的性器半硬著,粗壯的莖身上黏糊著各種淫液,順著頭冠滴落下去落在明崇黏膩濕糊的下半身,明崇伸手在自己髒汙的下身處撚了一絲濁液,放到嘴裡舔了舔,他瞇起眼,又撐死酸軟的腰身俯趴在玄胤身前,反過粗糙的雙手,厚實的指尖劃過鬆軟開口的後穴來到下方紅嫩的肉縫處,指尖掰開肥厚的花唇撩開小巧的內唇對著一言不發的玄胤,“還有這裡……也要。”
玄胤看了看鼓脹的腹部,又看了看在粗糙的手指間瑟縮的肉花,還是順著明崇的意思將自己再度勃發的巨物送入了緊窒的肉穴。
“啊……好大……好熱……”明崇鬆開手捂著腹部,額頭抵著臂彎,睜眼就能看到自己胯下的景致,高翹著緊貼腹部的青澀陽具後是兩瓣鼓脹的花唇,粗大赤紅的巨物緩緩隱沒在豔紅的肉縫中。明崇的臀部微微擺動著,比起後穴更為柔嫩水潤的花穴熱情地將已經熟悉無比的粗壯性器吞吃進去,明崇高翹著臀部,身體向後挪動著,嫩紅的花穴流著水大張著企圖將性器吞入得更深,“嗯哈……好硬……熱熱的……好舒服……再深一點……啊……”
進入明崇的花穴讓玄胤更為謹慎,他小心翼翼地深入著熱情濕滑的甬道,感覺到頭冠抵上了什麼東西後在明崇痙攣著腰部的同時立刻撤出了一點。
“唔唔……”剛才的那一次觸碰讓明崇抖著腰,花穴發出尖銳的“噗嘰”一聲響噴濺出一股清液。
淫靡的水聲敲擊著玄胤的理智,隨著入魔的時間的推移,他的自控力便日益下降,明崇的一舉一動都能輕易撩起他的情慾。玄胤垂下眼簾掩去眼裡湧動升騰的血色,壓抑住想要大力挺動胯部將身下人肏弄得淚流滿面哭叫著求饒的慾望,緩緩抽動著自己的硬挺,為了轉移注意力他又揉捏起了暴露在花唇外的腫大肉蒂,另一手也握著明崇挺翹的陽具揉捏套弄著。
“啊啊……不要這樣……弄……”明崇的背脊劃出優美的弧度,寬闊的肩膀舒張著,肩胛骨不斷合攏靠近著,下身傳來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被異常腫脹的陰蒂與鈴口被摳挖著帶來的疼痛與花穴內不溫不火的摩擦帶來的搔癢讓他難受又愉悅,腳趾不斷地蜷曲又繃直,“都說了……啊……”明崇咬著牙忍受著下體疼痛的歡愉與搔癢撐起身體,“不要這樣弄!”
明崇低吼了一聲爬起身推倒玄胤,在玄胤還未來得及反應的時候長腿一跨,坐在了玄胤腰胯上,水嫩的花穴大張著擠壓摩擦著被他坐在身下壓得緊貼腹部的粗大性器,給它刷上一道又一道濕淋淋的水跡。
“你以前都是這樣慢吞吞的上我的嗎?”明崇撇著嘴嫌棄道,“那我還不如買根黃瓜自己玩!”
他微微抬起了臀部,扶正玄胤的性器抵著自己濕漉漉的穴口磨蹭了兩下後便舒張著穴口吞入這硬熱的巨物。
玄胤看著騎在他身上自己動作的明崇,雙眼愈發的暗沉,他拉下明崇蹭了蹭他的鼻尖吻上微啟的豐潤唇瓣。
“啊……好深……”明崇在親吻的間隙發出含糊的呻吟,紅嫩的舌尖主動舔著玄胤的,他扭擺著腰部,臀部起起落落間不斷將玄胤的性器吞入得更深,完全勃發的性器異常的粗長,明崇覺得這根硬物幾乎要頂入他的胃部,反手一摸卻發現粗壯的莖身居然還有幾乎一半露在外面。明崇的下腹泛起酸意,他抖著身子將玄胤的性器又吞入了一部分後終於還是害怕得不敢繼續,被完全撐開的花穴口緊含著火燙的柱身蠕動著瑟縮了幾下,清液被堵在體內滴水不漏。
玄胤咬了咬明崇通紅的耳朵,“怎麼不繼續了?還有這麼多呢。”他挺了挺腰胯讓性器又深入了些許。
“啊啊!不要!不要!太長了!”明崇雙手撐著床面抬起腰,剛插入一半的性器又幾乎脫離了穴口,穴口含著碩大的莖頭瑟縮著。
玄胤笑了笑,他揉捏著明崇充血腫脹的敏感肉蒂,一手向後,指尖淺淺戳刺了下還黏滑的後穴,“這裡都吃進去了,前面也可以的。”
說罷驀地拉開明崇撐著身體的雙手,猝不及防的明崇突然失了支撐,酸軟的身體立刻重重落了下來,粗大的莖身破開豔紅的穴口磨開內裡緊窄濕滑的肉道,隨著“噗嗤”一聲響,粗長的性器在一瞬間就整根埋入了明崇的花穴,囊袋“啪”地緊緊貼住大張鼓脹的穴唇。
明崇瞪著雙眼仰著頭,過大的刺激讓他連聲音都發不出,喉結抖動著從嘴裡擠出細微的抽氣聲,他身前高翹的性器在噴出一股濁白黏液後疲軟了下來,垂頭喪氣地垂下去軟軟的癱在玄胤下腹粗硬的恥毛上。
玄胤揉了揉明崇顫抖的臀部,雙手將明崇的花唇拉得更開,看著自己恥毛間若隱若現地緊貼著自己腹部的豔紅小口,他朝明崇微微一笑,“看,這不是全部進去了嗎?它似乎還想繼續吞入呢。”
玄胤壓了壓明崇的臀部,性器又硬是擠入了些許,大張的肉花淺淺含著巨大的囊袋,嘰嘰咕咕地又擠出了些許清液,孕期中的花穴內部更為水滑,深埋的性器彷彿被置入一口溫泉,黏膩溫熱的水液完全包覆著它,火熱的甬道也層層擠壓著粗糙的莖身,讓玄胤輕嘆出聲,他動了動腰,碩大的頭冠扣了扣緊閉的宮口。
“不行!”明崇立即扭動掙扎起來,下腹的酸澀感又升騰起來,花穴翕張著發出嘰咕聲,內部湧出的液體卻不能溢出,“太深了!拔出去!出去!”
玄胤低低笑了一聲,順從地抬高明崇的腰部將性器緩緩撤出,黏膩的水聲從交合處發出,糊滿穴口的黏液在粗大的莖身上留下了道道水痕。
明崇還來不及鬆一口氣,腰部就又被按低,“啊啊!”明崇的腹部晃動了一下,他哆嗦著伸出雙手本能的護著腹部,“肚子……孩子……啊啊……不要這麼……快……唔啊……”熱燙的肉刃不間斷地快速進出著他的肉道,交合處被打磨出的白沫“啵啵”地炸裂著,後穴也發出著“噗嘰”的聲響吐著殘留在體內的濁液,“啊……啊啊!”明崇仰著腰身發出高亢的尖叫,腹部又微微漲大了點,癱軟著在玄胤腹部摩蹭的性器微微抖了抖了流出了小灘液體,順著玄胤的恥毛蜿蜒而下。
玄胤加快了動作掐著明崇的臀部在他體內快速挺動了一小會兒後也輕顫著腹部將滾燙的濃漿澆灌給徹底綻放的肉花。
被鬆開的明崇向後癱倒在玄胤腿間,承受澆灌的敏感身體微微抽搐著,還在抖動著射精的性器隨著明崇癱倒的動作滑出了豔色的穴口,剩餘的精液噴灑在明崇雙腿間,失了堵塞的穴口大張著噴湧出內部積攢許久的雜亂黏液,被肏熟的肉花糜爛而豔麗,肉道被肏幹成了直筒狀,從失了彈性的穴口可以一眼望進被清液陰精以及精液糊滿的豔色內壁。
太刺激了,舒服過頭了。原來玄胤在床上是這麼粗魯的嗎?衣冠禽獸!
被坐起身的玄胤翻了個身的明崇迷迷糊糊地想著,黏膩的下體很快又被塞入了一根粗熱的肉棍。
夜,還很長。

  ☆、<二一>包子

“噢~很大了嘛!”
略為耳熟的嗓音鑽入明崇的耳朵,肚皮上時不時傳來的搔癢的感覺讓他睡得不太安穩,他伸手抓著肚皮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深褐色的眼珠遲緩地轉動著,終於看到了那個身著紫色錦袍的罪魁禍首。
“你醒了?”太君對著明崇一笑,手掌毫不客氣地蓋在明崇圓滾滾的肚皮上,“你這肚子都這麼大了,怎麼我看了這麼久它一點動靜都沒有?”
“什麼動靜?”明崇坐起身張嘴打了個哈欠,看了看四周發現玄胤並不在附近,他摸了摸自己的大肚子。
“就是裡面的寶寶動作啊。”太君又摸了摸明崇的肚子,“這麼安靜,是個女孩吧?”
明崇眨了眨還不太清醒的雙眼,他不太清楚自己睡了多久,只記得自己昏睡前那根粗硬滾燙的肉棍子還在他變得些許乾澀的下面進進出出,現在雙腿間已經沒有彷彿還塞著根東西的脹痛的感覺了,估計是睡足了一天一夜吧。
明崇半睜著雙眼看著趴在床邊戳他肚皮的太君良久。
“你怎麼會在這裡?”明崇清醒了,他瞪著眼看著太君。
“哈哈,你真是一點沒變。”太君笑瞇瞇地揉了揉明崇的頭頂,在他還是“淨如大師”的時候明崇就是這種剛睡醒起來的一段時間內反應遲緩的模樣了,“玄天子說要來找玄胤,我就順便來看看你啦。”太君坐在床沿,似乎想到了什麼,一貫微笑的臉嚴肅起來,他湊到明崇跟前小聲問道,“你們最近有吵過架嗎?”
“啊?”明崇沒反應過來,吵架?他和玄胤似乎從小到現在一次架都沒吵過吧?
太君摸摸下巴,“還是,房事不和諧?”
“……”明崇抽了抽嘴角,和諧,這方面太和諧了,他的小弟弟現在還疼著呢!
太君看看明崇一臉便秘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他嘀嘀咕咕著,“那不可能啊,怎麼他現在……”
“玄胤有什麼問題嗎?”明崇挑挑濃眉。
太君思考了一下看向明崇,“你剛拿回修為沒多久所以看不到吧,我們平時是隱約可以看見玄胤的‘核心’的,大約是他無意間顯露出來的。”
“核心?”明崇一臉迷茫。
“就是……相當於是本體吧,神的本來面貌,那是神的力量來源,一般來說是不會輕易顯露出來給其他人看到的,大概是他對我們比較信任,所以偶爾會讓我們看到他的‘核心’,以前我們看到的是一朵顏色猩紅的血蓮,這次來找你們,看到的……”太君的臉色變得有些古怪。
“發生什麼了嗎?”明崇緊張地看著太君。
“看到的顏色變了點。”太君抹抹臉,“變成粉紅色了。”
想起剛剛看到的粉嫩嫩的冒著粉色光芒的花,太君的臉扭曲了一下。
明崇瞪了瞪眼,“洗澡洗掉色了嗎?”
太君抬手敲了敲明崇的腦袋瓜,“怎麼可能。”
“開個玩笑嘛。”明崇抱著腦袋嘟囔,“會有什麼影響嗎?是不是因為總是跟我在一起的緣故……”他摸著肚子,想到了什麼,“是不是入魔了?”
“別緊張。”太君握著明崇箍成拳的手,“入魔的話,很早就開始了,不過他倒也支撐了這麼久,一直維持著半神半魔的模樣,現在仍是神的部分佔據上風。我和玄天子倒不擔心他因為慾念而墮魔,這樣的話他依舊保有神格。”太君看著明崇,“魔本沒有錯,你是第一個自然誕生的魔,但你與常人無異,仙者因為他們的野心與私慾而做出的事已經違背了天道,他們遲早要遭受天譴的。不說這些了,想點開心的事。”太君微微一笑,指了指明崇的大肚子,“有給小傢伙起名字嗎?叫什麼?”
明崇聞言抓抓腦袋,他嘿嘿一笑,“起了小名,叫包子!”他摸摸自己的肚子,“圓圓的不是很像個包子嘛!”
“……”

玄天子與太君此次前來,是為了告知兩人他們被天道召回,要是不能阻撓仙者的行動,讓兩人多加小心,交代完後兩人就匆匆離去了。
“怎麼了?”玄胤看到明崇一直一言不發地抱著肚子,難道是肚子疼?他緊張地走向明崇。
“本來我還沒注意到……”明崇摸著肚子,“剛剛太君一問我就想起來了,包子真的這麼久都沒動過!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玄胤頓了頓,坐到明崇身旁,“靜柳一直很注意你的情況,並沒有什麼問題。”
明崇若有所思地摸著肚皮,“那這孩子肯定不像我了。”他笑瞇瞇地看著玄胤,“這麼安靜,肯定是個像你一樣的小傢伙。”
玄胤勾起淡色的薄唇,“我希望是個長得像你的孩子。”
他伸手蓋在明崇摸著腹部的手背上,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永遠眉眼彎彎,充滿了無盡活力,只會歡笑的樂天派。
“啊!”明崇緊了緊身子,他瞪著眼盯著肚子,“動了!”他又摸了摸剛才顫動的地方,扒開了自己的衣服露出圓滾滾的肚子,“包子,小包包~再動一下嘛~”
玄胤失笑地看著一臉諂媚狗腿的抱著自己肚子說話的明崇,卻也將注意力集中到明崇的光裸的腹部上——
過了許久,一個小小的隆起出現在了明崇的肚子上,隔著肚皮與兩人交疊的雙手貼在了一起。

  ☆、<二二>暗潮

玄胤覺得很頭疼。
懷胎八月,明崇的肚子已經圓滾滾的很大了,可是不知什麼緣故,明崇最近愈發地好動,彷彿有無限的精力與體力——大約是在枯燥的石室內憋太久了?
剛去給明崇找來零嘴,玄胤走回去的途中就撞見了明崇,他腦袋一陣眩暈,“你在幹什麼?!”
明崇正在……爬樹,沒錯,爬樹!
石室側方的被一棵老樹的枝幹貫穿,四散的枝幹趁著深灰的石壁在平時看來也頗有意思。但玄胤現在只想把它砍了。
碩大的肚子似乎絲毫不能影響明崇的動作,他俐落的爬到接近石室頂部的樹幹上,一屁股坐在分叉的樹枝上,伸手夠著上方樹枝尖端的果實。
“我看這個果子似乎很好吃的樣子啊!”明崇發現了玄胤,他笑呵呵地眨眨眼。
“你下來!”玄胤丟下手裡裝著零嘴的食盒,快步朝明崇走去。
“才不要!我要摘到那個果子!”明崇對玄胤做了個鬼臉,扭了扭身子繼續他的摘果子大業。
聽到明崇身下的樹枝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玄胤心下一緊,“你別動了!我幫你摘!”
“啊?”明崇沒聽清玄胤說了什麼,他轉頭看了看玄胤,被轉動的上半身帶動的樹枝出現了裂痕,終於承受不住得斷裂開來。
啊,糟糕!明崇僵住了下墜的身體。
“咦?”砸在略為柔軟的物體上的明崇好奇的睜開雙眼,看清了被墊在自己屁股底下的玄胤。
“明崇。”剛飛身接住明崇就被過重的重量反壓下去的玄胤黑著一張臉,陰測測地看著明崇。
“哈哈哈!不要生氣嘛!”明崇大笑著拉起玄胤在他緊抿的薄唇上吧唧了一口,鼻尖蹭了蹭玄胤的,“我知道我肯定會沒事的,因為有你在。”
玄胤嘆了口氣,明崇總是能將他剛冒頭的怒意在滋生前就掐滅。
看著明崇眉眼彎彎的模樣,他覺得頭更疼了。
“喂!光天化日之下,你們能不能收斂點啊?”曬完藥草帶著明路回到石室的靜柳也覺得很頭疼,這兩人每天都黏在一起不膩嗎?
“耶,你們回來啦!哎呀呀小柳兒是吃醋了嗎?”明崇聞言笑瞇瞇地起身,湊到靜柳跟前在兩人臉上各親了一口,動作之快速矯健讓人根本看不出這是一個有身孕的人,他捧起還未反應過來的明路軟乎乎的小臉揉搓著,“小路路越來越有肉啦,讓我好好揉揉!”
猝不及防被糊了半臉口水的靜柳渾身僵硬地抬著袖子擦臉,看著玄胤有是一臉無奈的表情,他嘆了口氣,這裡唯一能制住明崇的人對他又捨不得打又捨不得罵,捧在心尖尖上寵著,靜柳覺得明崇這個性格多半是玄胤寵出來的。
“爬樹?還掉下來了!”剛為明崇把完脈的靜柳心下一跳瞪著眼看明崇,他抓過明崇的手腕又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有身孕的人怎麼會這麼莽撞?這精力也太充沛了吧?!而且居然還能爬上樹?這體力也非同凡響啊!
明崇的脈象一切正常,靜柳看看明崇,“肚子不疼嗎?”
“又沒吃壞肚子,怎麼會疼?”明崇無聊地打了個哈欠,摸摸自己的大肚子。
靜柳撫了撫額,搖搖晃晃的起身去煎藥,這段日子他感覺自己折壽了不少。
明崇眨眨眼,看到明路正仰著小臉一臉好奇地盯著他的肚子,他笑了笑,招招手示意明路過來,“要摸一摸嗎?”
明路雙眼一亮“啪嗒啪嗒”地跑到明崇身前,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搭在明崇圓滾滾的肚子上,“主子,這裡真的有個小弟弟嗎?”
明崇哈哈笑了,“也有可能是小妹妹哦。”話音剛落,明路的小手掌下就微微地凸了起來。
“哇!”明路抬起手,看到自己原本放著手的位置隱隱浮現出一個小手印,他好奇地又將手放了上去,貼著那個小手印。
“哈哈哈,看來包子很喜歡你啊!”明崇大笑著。
“弟弟妹妹會跟主子一模一樣嗎?”明路看著明崇。
“嗯……我覺得會跟玄胤一模一樣呢。”明崇搓搓下巴,腦袋裡幻想出了一個粉雕玉琢地小版玄胤流著口水奶聲奶氣地喊自己“爹爹”的模樣。
流著口水的小玄胤!奶聲奶氣地小玄胤!淚眼汪汪的小玄胤!粉嫩嫩的小玄胤!世界第一可愛啊!
玄胤看著明崇色瞇瞇地盯著自己的模樣,不禁背脊發涼。

  ☆、<二三>消逝

如果讓明崇倒回半個時辰前,他絕對不會選擇趁玄胤去給他買零嘴時威逼利誘地帶著靜柳和明路走出石室去綠洲玩。
“哼,原來太君把你藏在這裡了,讓我們好找啊!”
明崇三人身前站著一群面色冷肅的人,身後是大片的湖泊。
“是仙者。”明崇握緊拳頭,悄聲對靜柳道,“你帶著明路看準時機沿著岸邊逃出去!”
靜柳冷著臉上前一步擋在明崇身前,明路也緊緊抓著明崇的衣袖不放手。
“我們不傷害凡人,你們讓開。”為首的仙者冷哼著祭出法器。
明崇抓著靜柳的衣袖,“小柳兒,聽話,快走!”他觀察著對面的接二連三祭出法器的仙者們,即使他們說不傷害凡人,但一旦動手難免會傷到靜柳和明路。
“你都快要分娩了,我怎麼能置你於不顧?”靜柳和明路都是凡體俗身,直面大批仙者讓他們產生了很大的精神壓力,卻都倔強地不願拋下明崇。
“哼!”為首的仙者一拂袖,一陣強風將靜柳和明路掀到了一邊,“既然你們不願走,那就待在一邊吧。”
“你們做了什麼?”靜柳瞠大著雙眼,身體卻是彷彿被千斤壓頂般一動都不能動。
“主子,主子!”明路紅著眼眶看著明崇。
“真吵。”一個仙者不耐煩地揮揮袖,靜柳與明路就再發不出聲音了。
明崇咬牙扶著肚子後退了一點,他扯出一抹譏諷的笑,“呵,你們這次全部都來了啊?是怕向上次那樣討不了多大好處嗎?真是一群懦夫。”
“你!”一個仙者低吼著向前了一步,卻被為首的仙者攔住了。
那仙者冷笑著,“現在看來倒是我們多慮了。”他厭惡地看了明崇的腹部一眼,“傳聞第一個魔乃雌雄同體,現在一看果不其然,真是個噁心的怪物。”
明崇握緊拳頭,狠狠瞪著對面的仙者們。
“不過這倒方便了我們,你現在用不出魔力吧?”那仙者扭曲著嘴角露出一抹笑,“對我們來說,你現在只是一個與凡人無異的廢物,隨便一個人都能輕易地讓你魂飛魄散,帶著你肚子裡的那個雜種一起。”
“在我看來,你們這群野心勃勃想要取代神的傢伙才是雜種,廢物。”明崇冷哼一聲,“如果兩位神祗在,你們這群廢物又能幹什麼?”
他趁仙者們心神不穩的時候移動了兩步沿著湖泊沿岸跑開,一條白綾飛出,有生命般地纏繞上他的腳踝,將他絆倒了,朝前撲倒的明崇抿著唇護著肚子奮力在落地前翻了個身,背脊重重磕在碎石上傳來的尖銳疼痛讓他悶哼出聲。
“我們速戰速決吧。”一個仙者低聲對為首的仙者道,“他們快回來了。”說罷他拎著手裡的長劍走向被白綾緊縛著動彈不得的明崇,他朝明崇的腹部踢了一腳,“如此污穢之物,不該存在於世。”
腹部傳來的劇痛讓明崇臉色一白,細密的冷汗冒了出來。
那仙者一腳踩著明崇的腹部,一手舉起手裡鋒利的長劍,“不過也多虧了你誕生於世,才讓那位有了弱點。”
語畢手起劍落,鋒利的劍身直直撕裂明崇的皮膚,貫穿了他的胸膛。

“啊!這位公子您沒事吧?”小鎮內酸梅鋪的小販嚇了一跳,眼前的白衣男子眉間突然溢出殷紅的血液,著實嚇到他了。
玄胤看著滴落到衣襟上的血液,瞳孔驟縮著顫動起來,修長的白色身影瞬間消失在了小鎮街道上,裝滿酸梅的瓦罐跌落在地上碎裂了一地。

“唔!”明崇瞪大了雙眼,皮膚因為疼痛緊繃的身體而變得通紅。
“所以我們也該感謝你呢。”劍身撕裂著肌肉發出讓人毛骨悚然的咯吱聲,殷紅的血液湧出,淌到明崇身下暈染出一片赤紅。
明崇瞪著眼睛咬緊牙關,不願發出示弱的哀鳴,身下傳來異樣的濡濕,他不甘地瞠大的雙眼冒出了絲絲血絲。
那仙者看著明崇逐漸渙散的雙眼,嘴邊的笑容不斷擴大,當他張嘴打算再說些什麼的時候,卻看明崇原本渙散的雙眼突然變得赤紅,隨著一陣突然擴散的沉重的壓力,他手中的長劍斷裂成了兩截。
“怎麼……”仙者的疑問還未發出,就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身體隨著陣陣“咯咯”聲逐漸扭曲變形。
“怎麼回事?”看著同伴慘死的樣子,仙者們騷動起來,“不是說他不能使用魔力了嗎?”
“是胎兒!”一個仙者注意到明崇的腹部,“一定是胎兒!母體受到傷害讓他催動了那穢物的魔力!”
“包子,別怕……”明崇捂著肚子,紫色的魔氣形成了一道屏障將叫囂著的仙者們阻隔開來,明崇掙扎著爬起身靠在樹幹上,他輕聲道,“包子,別怕,爹爹會保護你的。”
明崇咬著嘴唇握住還插在他胸膛的一截劍身一使力猛的拔了出來,鮮紅的血液噴濺出來,明崇渾身都被冷汗浸濕了,下身也逐漸溢出了殷紅的液體。
明崇努力保持著清醒,他笑了笑,溫柔地摸了摸鼓脹的腹部,低聲喃喃著,“小包子,包子,我的包子……”
靜柳幾欲瞠裂的雙眼中,明崇緩緩抬起了握著劍身碎片的手,朝自己的腹部劃下。
腹部與胸部傳來的劇痛讓明崇的神智模糊起來,暗紫色的魔氣形成的氣牆不穩地晃動著,原本豐潤的嘴唇被咬得殘破不堪,明崇將手伸入腹中,摸索著抓住了一隻小小的手臂。
“包子……還沒給你起名字呢……玄胤……寒陌……”明崇褐色的雙眸逐漸黯淡了下去,終於連最後一絲光彩也消散了。
紫色的魔氣散去,仙者們湧動著拿著法器衝上前,卻在下一瞬被齊齊定在原地。
兩抹白色的身影突兀的出現在明崇與仙者們之間。
“這就是你容忍這群渣滓的後果。”心魔站在玄胤身前,面無表情地看著倒在血泊裡的一大一小兩具身體,他轉過身,漆黑的雙眼中淌出黑色的痕跡,他動身朝玄胤走去,兩抹白色身影緩緩融合在了一起。
玄胤身後的仙者們看不到他驀然變得猩紅的雙眼,眉間蓮紋溢出的血液浸染了他瓷白的肌膚,順著眼角淌下,襯著猩紅的雙目宛如泣血的煉獄修羅。
他一步步走向渾身被血液浸染毫無聲息地垂著頭倚著樹幹而坐的明崇,跪下身子將他抱入了懷裡。
隨著玄胤的到來而可以動身的靜柳帶著滿臉淚痕的明路踉蹌著跑向兩人,他抱起小貓咪般的嬰兒,嬰兒斷斷續續地呼吸著,卻是毫無聲響。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玄胤低喃著,他身下突兀地出現了一朵淺紅的花苞,隨著花苞的綻放,顏色緩緩變得血紅,空氣中彌漫起濃郁的清香,夾雜著若有若無的的血腥氣息。
“什麼味道?”仙者們慌亂起來。
玄胤身下的血蓮虛影蔓延生長著,一朵朵血蓮在土地上綻放。
“啊啊啊啊啊!”
血蓮生長之處,芳草樹木焦枯腐爛,被血蓮觸到的仙者們皮肉逐漸溶解化為了血沫,森森白骨接連跌落在地上,仙者們幾乎在一瞬間就通通化為了血沫,這方天地被漫天血霧遮掩,看著這人間地獄般的景象,靜柳不禁抱緊懷裡的嬰兒捂住了口鼻,他不忍看向血泊中的兩人,抿著嘴低下頭蹲下身抱住了嗚嗚大哭的明路。
玄胤抱緊懷裡逐漸冰冷的身體,眼角溢出的鮮紅液體似血,又似淚。
“你又要離開我了嗎?”

  ☆、<二四>重生

北漠的天空被血色侵染,大漠上平白無故綻放起朵朵似血紅蓮,紅蓮所生之處寸草不生,植物本就稀少的北漠如今已是不見鮮活的一草一木。
在目睹了一隻不小心觸碰到一朵紅蓮的野犬的皮肉在一瞬間化為血沫之後,北漠城鎮裡的居民紛紛逃上屋頂,躲避還在不斷蔓延生長的紅蓮。
整個北漠被夾雜著血腥氣的花香包裹。
“師父,我想去主子那裡……”明路拉了拉靜柳的衣袍。
“不行。”靜柳抱著懷裡虛弱的小嬰兒,他和明路周圍已經被血色蓮花包圍,大片的白骨落在花叢間,他的視野中已是一片血紅,若不是玄胤還存有一絲理智,他們現在怕是也已經化為血沫了,“明路,你跟師父一起照顧小包子。”
由於是在這種情況下出生的,靜柳只能脫了自己的外袍外袍包裹住包子,小嬰兒的皮膚是不正常的病態蒼白,眉間一抹細長紅紋被襯得愈發豔麗,微弱的氣息斷斷續續的,卻始終頑強地呼吸著。
靜柳不禁看了眼不遠處的玄胤,他仍舊一動不動地抱著已經沒了氣息的明崇,彷彿一座精緻的雕塑一般,一身白衣在漫天血色中突兀又和諧。
再這樣下去,他和明路估計也難逃一死了。
“哇哇哇!天呐!這是怎麼了?”
一道溫和的嗓音突兀地響起。
熟悉的一紫一白兩道身影出現在靜柳眼前,似乎是感受到地上的血蓮的侵蝕性,他們並沒有直接落地,而是堪堪飄浮在一地血色上方。
“崇兒!”太君看清一切後快速移動到兩人面前,看到明崇後他閉了閉眼,又睜眼仔仔細細地看了一遍明崇後他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與天地同生的古神的力量……天道原來是這個意思嗎?”玄天子冷淡地瞥了一眼滿地的白骨,低聲道。
想要觸摸明崇的太君被一道無形的氣牆反彈出去,他穩住身子,一抬頭對上了一雙妖異的紅眸,玄胤的眉心眼角猶帶著血痕,原本俊美的面容變得詭異又可怖。
“果然還是入魔了……明明已經快被淨化了……”想到不久前才看到的粉色蓮花,太君無奈地笑了笑,如今他已經看不到玄胤的核心了,不過看這遍地血蓮也知道玄胤的核心定是又變回血色了。
“要阻止他。”玄天子落在太君身旁,“這血蓮已經蔓延出北漠了。”
太君點點頭,深吸了一口氣,朝玄胤喊道,“停下!玄胤!他還活著!”
血色雙眸緩緩看向了太君,強大的精神威壓讓兩位新神感到頭疼,太君扶著腦袋繼續道,“他本就不是凡人,死去的不過是凡體,只要魔元尚在,崇兒就能重生!”他頓了頓,又大喊了聲,“明崇!玩夠了就給我出來!你男人失控啦!你孩子不要啦?”
不遠處的靜柳頓時目瞪口呆,什麼情況?
只見一顆拳頭大的暗紫色光球從明崇屍身被貫穿的胸膛處緩緩升了起來,它親暱地繞著呆愣住的玄胤轉了兩圈,在玄胤的鼻尖上點了點後朝靜柳飛去,靜靜地落在了包子的頸項間,小嬰兒原本青白的膚色頓時染上了些許血色。
“明崇?”玄胤喃喃著看著那顆忽明忽暗彷彿在呼吸一般的光球。
我說過不會再拋下你了!
熟悉的略微粗獷的低沉嗓音直直傳入玄胤腦內。
漂亮的雙眸裡真正的溢出了清澈的液體,隨著盡褪的血色,地上的綻放的血蓮紛紛飄散開,細長的紅色花瓣漫天飛舞。
“魔的生命力極強,只要魔元尚在,他們就可以重鑄自己的軀體,當年崇兒被仙者屠殺時他的父母就拼盡全力護得他的魔元,將大半的魂魄投入了凡間被遺棄的嬰兒體內。”太君落在地上,拉起玄胤,“如今褪去肉體凡胎,崇兒現在已經變回真正的他了。”看著玄胤眼裡隱隱湧動著的血色,太君低嘆了一聲,“如今只餘下我與玄天子兩名神祗了。仙者被屠盡,是必然,魔神出世,也是必然,任何事物的誕生與消逝都在天道的計算之中。”
靜柳抱著懷裡呼吸逐漸平穩的嬰兒遞給玄胤,紫色的魔元隨著嬰兒的呼吸在嬰兒白嫩的頸項間忽明忽暗,和諧而自然。

  ☆、<二五>歸來


時間如白駒過隙,已經過去一年多,明崇重鑄身體的進度卻很是緩慢,如今僅能在短時間內化出人形。
“小包子,來我這裡!”明崇蹲在小孩不遠處晃了晃手裡的狗尾巴草,半透明的身體不穩定地晃動著。
明崇與玄胤都沒有姓氏,所以他們給孩子單起了一個蓮字,這孩子明顯與玄胤更為相像,除了眉間的細長紅痕與淺褐色的雙眼外,幾乎就是玄胤的縮小版,他體內蘊藏了比身為古神的玄胤更大的力量,但身體卻非常虛弱,或許因為在那種情況下誕生的緣故,最初幾日經常維持不住人形變成一朵雪白晶瑩的小花——第一次變形的時候差點嚇壞靜柳和明路。
“爹……爹……”粉雕玉琢般的可愛孩童搖搖晃晃地朝明崇走去。
“你當他是貓嗎?”坐在一邊的靜柳一邊嗑著瓜子一邊撐著下巴看明崇用狗尾巴草逗弄長得粉嫩嫩的小孩。
“我覺得他應該換個小名了,應該叫小貓才對。”明崇的聲音很不穩定,時不時含糊著消下去,他上下擺動著手裡的狗尾巴草,看著自家兒子一顛一顛地伸著柔軟的小手去抓它。
“啊,小師叔來了,你時間快到了吧?”靜柳拍乾淨手裡的殘渣,招來明路。
“夫……七……”看到走入院子的玄胤,小孩立刻顛顛地邁著小短腿跑向玄胤,一把撲倒在玄胤腿上。
玄胤抱起渾身軟綿綿的小團子走向明崇。
明崇聳聳肩丟掉手裡的狗尾巴草一晃身子變回了圓滾滾的小顆光球飛到玄胤懷裡。
“明路,你主子要修煉了,你帶著小包子去玩吧。”靜柳朝明路招招手示意他去領走黏著雙親不放的小團子。

夜色漸濃,明崇在玄胤的幫助下修行了一會兒之後又耐不住地躁動起來——這或許是他重鑄身體的進度如此緩慢的最大原因——暗紫色的光球晃晃悠悠地繞著玄胤轉著圈圈,時不時調皮地輕輕碰一碰玄胤。
自從明崇變回魔元後,本就寡言的玄胤愈發地沈默,現在幾乎一日裡都不見他吐出個字來。
玄胤接過忽明忽暗地暗紫色光球輕輕撫摸著,濃密纖長的眼睫經月光照射在眼瞼處打下濃重的陰影,“對不起……”
如果那天他沒有離開……
魔元輕輕晃動了一下,從玄胤手中掙脫出來。
你看我!
明崇帶著笑意的低沉嗓音清晰地傳入玄胤腦內。
魔元在玄胤抬起頭的時候微微抖動著畫起圈來,細碎的淡紫色光點從中灑落,襯著月色與星子遍佈的夜空彷彿流動的星光一般,光點細細碎碎地朝玄胤落下,在玄胤周身飄動飛舞,仿若點點螢火。
嘿嘿!我最近無聊研究出來的,好看吧!
玄胤怔愣地看著在半空中舞動的光球,光點在觸到他冰涼的指尖時四散成了更為細小的螢光。
“開心點嘛。”魔元緩緩化成了半虛的人形,明崇虛虛抱住了玄胤,鼻尖蹭了蹭玄胤的,夜幕下變得漆黑幽深的雙眸折射著尚未消散的紫色螢光,彷彿一片浩瀚星海,“笑一笑會更美哦!”
在明崇的注視下,玄胤緩緩扯動著嘴角露出一抹淺笑。
“這樣才對嘛!”明崇笑瞇瞇親了親玄胤,半透明的身體晃動著又變回了魔元。

宿鳥動前林,晨光上東屋。
又是一個清晨到來。
微涼的晨光透過窗櫺為窗邊床上的人覆上一抹微藍。
玄胤聽著窗外鳥兒的嘰嘰喳喳聲緩緩睜開雙眼,漆黑的雙眸對上了一雙褐色眸子——真真正正存在的,並非虛影的雙眸。
側躺著用枕著自己手臂的明崇嘴角的弧度更大了,玄胤早已銘記於心的低沉嗓音從那雙豐潤的唇瓣間傳出。
“早啊,玄胤。”

  ☆、番外01 心魔

那是發生在明崇有身孕前的事。
“咦?這是哪裡?”明崇好奇地打量著四周,他身處在一片皚皚白雪中,片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身體感受到的卻不是冰冷,而是些許的溫暖,明崇就這麼踩著厚厚的積雪在這滿目雪白中漫無目的地行走。
“嗯?”他眼前漸漸出現了一棵光禿黝黑的大樹。
樹下一張方形石桌,桌上是一副棋局,一位身著白衣的男子靜坐在桌前,一手撐著下巴一手執著棋子百無聊賴地同自己對弈。
明崇眨眨眼,走近了幾步,“啊!玄胤!你在這裡幹什麼?”他快步跑上前,“嗚哇!”跑的太急讓他磕到了埋藏在雪地裡的石塊,朝前撲去,“唔……”身體撞入一副熟悉的懷抱,鼻尖縈繞起熟悉的香氣。
“你怎麼……在這裡?”玄胤扶起明崇,神色中滿是驚訝。
“啊哈哈!我也不知道耶!”明崇抓抓頭,“你在這裡幹什麼呢?”
玄胤嘴角勾起一抹笑,“嗯?我一直都在這裡呀。”
明崇不明所以地眨眨眼,他盯著瞇著漂亮雙眼露出笑容的玄胤,感覺,好像有哪裡不一樣?
玄胤坐回桌前,整理了髮鬢後繼續擺弄著棋子,猩紅的眼眸低垂著。
是了,眼睛不一樣!
“啊!你的眼睛!”明崇撲上前抓住玄胤,雙手捧起玄胤的臉,“你的眼睛怎麼了?”他擔憂道,“莫不是得了什麼病吧?”
玄胤一愣,隨機哈哈大笑起來,他捏起明崇的下巴,微涼柔軟的嘴唇貼上了明崇的,相貼著緩緩磨蹭,“我沒病,這是自然的。”
明崇愣了一會兒,還是覺得很擔憂,玄胤從來不會這麼笑的,病壞腦子了嗎?
“你果然是生病了吧?”他摸摸玄胤漆黑柔順的長髮,把玄胤的腦袋抱進懷裡,“放心,就算你病成智障不漂亮了我也不會離開你的。”
“……”臉被迫埋入明崇懷裡的玄胤沈默了一會兒,他瞇起血色的雙眸,嘴角的弧度大了些,玄胤蹭了蹭明崇的胸膛,纖長的手指悄悄將明崇的衣襟拉開了些。
“嗯?”胸前的濡濕觸感讓明崇低頭看向懷裡的玄胤,這傢伙正隔著衣服舔舐啃咬他胸前的肉粒,“你在幹嘛?”
“你不覺得有點熱嗎?”玄胤一把將明崇推倒在柔軟的雪地上,趴伏在他胸膛上隔著布料吸了吸明崇胸前挺立起來的肉粒。
明崇下意識摸了摸玄胤的頭,被積雪半包覆的身體的確感到有點熱,“我從剛剛就覺得奇怪了,這雪不太對吧?怎麼是熱的?”
“熱嗎?那把衣服脫了吧。”玄胤說著就動手扒起明崇的衣服,很快,明崇大片麥色的結實胸膛就暴露在了暖融的空氣中,胸口與玄胤眉間一模一樣的蓮紋很是惹眼。
玄胤撫摸著明崇擁有結實腹肌的腹部,小聲嘀咕著,“怎麼還沒有?不夠努力啊……”
“有什麼?”明崇聽到了他的嘀咕。
“沒什麼……”玄胤撐起身子朝上挪了挪,柔軟的嘴唇貼上明崇的,舌尖在舔吻的間隙撬開明崇的牙關探了進去。
耶耶耶?為什麼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了???
察覺到一隻手撫摸上自己股間的明崇瞪著眼看著一寸寸舔舐他口內的玄胤。
“等等!”明崇抓住指尖隔著布料陷進自己秘地的手拉開,他夾緊雙腿,“你……在這裡?”
“嗯,我在這裡。”玄胤重重吻了明崇一下,掙開明崇的手從褲頭伸了進去,握住了明崇還軟綿綿的性器,拇指上下摩擦著還未脹大的莖身。
“唔……”與周身暖融融的溫度相悖的冰涼手指讓明崇夾緊了腿。
“嗯?有感覺了嗎?”玄胤低低一笑,低頭含住還未被他愛撫過的另一邊挺立的乳粒,舌尖包裹挑逗著愈發堅硬的肉粒,“你的身體,真敏感。”玄胤抬起頭看向明崇,舌尖拉出的銀絲與紅潤的乳尖黏連在一起,他舔著嘴唇,隨意摸了摸明崇已經變得濕潤的花穴,套弄著花穴前的性器的手也停了下來,“自己用手把腿打開。”玄胤拉開明崇遮著臉的手臂。
明崇紅著臉聽話地用手抱著自己的大腿向兩邊張開,股間的風景立刻完全暴露了出來,胯前的陽具因為羞恥又顫動著脹大了些許,嬌嫩的花穴因為大大張開雙腿的緣故打開了柔嫩的花唇,小巧的內唇微微開著口,紅嫩的穴唇上掛著些許細小的水珠。
“真美。”玄胤摸了摸柔軟的花唇,一指插入濕熱的內裡淺淺抽插了一下,身體後退著壓低,俊美的臉蛋突然湊到明崇腿間,嫩紅的舌尖舔了舔明崇敏感的腿根,“我可以舔舔它嗎?我想親親它。”
明崇不自在地想要捂著臉,卻又不敢鬆開抱著腿的雙手,他撇過頭去,“你……話好多……”
他記得平時玄胤在這時候幾乎都不說話的,所以果然是病了嗎?
玄胤瞇起眼笑了,“那我不客氣了。”他咬了咬明崇細嫩的腿根,目光觸及眼前挺立的青澀陽具,他思索了一會兒,撐起身子抓住了那根硬挺的青澀肉具,嘴裡嘀嘀咕咕,“你太敏感了,射多了可不好……”
“嗯?”明崇見玄胤一動不動地握著自己的挺翹,性器的尖端傳來些許搔癢感,疑惑地睜眼看了看,“……嗚哇!你要幹什麼?!”
只見玄胤手裡不知何時拿了根莖杆細長的狗尾巴草,尖細的根部正戳弄著細嫩的鈴口。
“你你妳……住手!”為什麼這裡會有狗尾巴草?!明崇哆哆嗦嗦地想要鬆開手阻止玄胤,卻發現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雙手。
“不行哦,乖乖抱著。”玄胤舔濕手裡的草莖,一手上下套弄起手裡的陽具,嫩紅的陽具尖端逐漸冒出了黏膩的清液。嘴邊帶著笑意,玄胤將草莖根部對準赤紅小巧的鈴口,手指出力緩緩將細長的草莖送入,“嗯……大小剛剛好。”
“啊!不要……不要不要!停下!”明崇驚恐地看著一點點沒入自己鈴口的草莖,草莖摩擦著柔嫩的小道,一點點深入自己體內,鮮明的刺痛感灼燒著明崇。
“別掙扎,如果斷在裡面了要怎麼辦呢?”玄胤帶著笑意吻了吻明崇濕紅起來的眼。
斷在裡面?!明崇倒抽一口涼氣,繃緊了身體一動也不敢動。
“真乖。”玄胤滿意的親親明崇顫抖的嘴唇,手下出力繼續將草莖塞入,“你看,很快就好了,還差一點點。”
“嗚……疼……別塞了……好疼……”明崇想要閉上眼,視線卻不受控制地黏在草莖與鈴口的交合處,草莖的莖身比鈴口大了些許,小巧的鈴口紅腫了些,交合處的一小圈嫩肉隨著莖身的進入微微內陷著,偶爾一些清液被莖身擠出鈴口,順著筆直的性器往下流淌到明崇的腹部。
“會疼嗎?”玄胤的手頓了頓,看看還差一點點就全數沒入的草莖,“再忍忍,不會壞的。”
“嗚嗚……啊……”明崇的腹部緊繃起來,彷彿經過一段漫長的時間,鈴口終於觸及到微硬的毛絨絨的觸感。
“看,很可愛吧。”玄胤滿意地看著頂著一截毛絨絨的狗尾巴草的嫩紅陽具,伸手撥弄了下那截毛絨絨。
“好難受……別動……”明崇皺著眉動了動腰臀。
“難受嗎?你這裡明明都已經開始出水了。”玄胤彎著赤紅的雙眸,手指攪動起明崇已經變得濕漉漉的花穴,拇指撩起隱藏的陰蒂摩擦著。
“啊啊……唔……”明崇抬著腰部,花穴蠕動收縮著含著玄胤的手指噴濺出一小股清澈溫熱的液體。
玄胤從收緊的花穴內抽出自己的手指,略為黏稠的透明液體在他白皙的指間黏連流淌,他舔了舔自己濕漉漉的手指,揮開桌上的棋子,俯下身抱起明崇將他放在石桌上。
明崇一雙長腿無力的從桌邊垂落,腿間的花穴內流淌的液體很快在石桌上彙聚了一小灘。
玄胤伸手撚上小巧的陰蒂,一手握著明崇被堵塞的性器套弄起來。
“啊……不要……”明崇敏感的身體顫動起來,花穴張合間又吐出了一大股清液,身前的性器抖動起來,塞入鈴口的草莖向上退了些許。
“舒服嗎?”玄胤把玩著明崇的下體,手指深入濕軟的花穴抽動摳挖起來。
“不……舒服……拿掉……”明崇抬起顫抖的手想要拔出狗尾巴草。
“還不行。”玄胤挑了挑眉,明崇的手就彷彿有自我意識般抱住了自己的大腿,玄胤親了親明崇,插在花穴內的手指轉動了一下,“這裡舒服嗎?”
明崇紅著眼搖搖頭,“癢……不舒服……”
“想舒服嗎?”玄胤伸出舌尖舔舔明崇被淚水濡濕的眼睫,“想不想我舔舔?”
“唔……”明崇誠實地點點頭。
玄胤嘴邊的笑容擴大了些,他抽出手指,撚起一粒棋子湊到淌水的花穴邊,小小蹭了蹭後將它塞了進去。
“啊!”冰涼的棋子進入到火熱的體內給明崇帶來了莫大的刺激,他腹部一收,黑色的棋子就被擠了出來。
“不乖哦。”玄胤接住濕漉漉地帶出一道黏液的棋子,重新將它塞了進去,他將被推出些許的草莖又按了下去,“好好吃下去,我就讓你舒服。”
“嗚嗚……”性器內傳來的刺痛感讓更多的淚水從明崇濕紅的眼眶中滾出。
玄胤端起裝滿棋子的棋盒,“乖乖把它們吃下去,我就讓你舒服哦,如果掉出來一顆,我就要懲罰你了。”
明崇被迫抱著腿朝身前的男人打開著自己的身體,花穴內被送入一顆又一顆的黑白棋子,他的腹部逐漸鼓脹起來,“啊啊……不行了……嗚……已經滿了……”光裸的下身大開的花穴滿滿地塞著一顆顆的棋子,從大張的穴口看去都能看到黑黑白白的一顆顆棋子。
“夾緊哦。”玄胤撥了撥充血的花唇,手指撚著一顆棋子蹭了蹭發現的確是塞不進去了,他苦惱地看看還有大半盒的棋子,“白色的還剩這麼多呢,怎麼辦呢?吃不完我可是要懲罰你的。”
明崇咬著嘴唇瑟縮著看著玄胤。
“這樣吧,用後面的小嘴也可以。”玄胤笑瞇瞇地摸了摸明崇僅僅淺淺開了個口的菊穴,指尖觸摸到一片黏膩,“你這身體,真的是被教育得很好呢。”
“啊啊啊……好滿……”後穴內也被塞入一顆顆的堅硬棋子,明崇努力夾緊花穴,不讓棋子從被淫液濕透的滑膩花穴中掉出。
“你夾這麼緊,我放不進去了。”玄胤拍拍明崇的臀部,緊縮的菊穴緊緊咬著一顆外露了一半的棋子。
“可是……前面……”明崇小心翼翼地放鬆了一下,察覺到體內的鬆動後又趕緊夾緊了穴口。
玄胤又笑了,明崇覺得這樣的玄胤很是可怕。
“你看,還有一半呢。”玄胤舉起手中的棋盒給明崇看,“吃不完也要被罰的哦,你想一輩子都塞著這根東西嗎?”他撥了撥狗尾巴草。
“嗚……”明崇哆哆嗦嗦地抬高了臀部,盡力讓花穴朝上。
“哭得真可憐,我幫幫你吧。”,玄胤拉過明崇兩條腿掛在自己肩上,手上不停,繼續往殷紅的後穴內塞著白子。
“唔啊……啊……”後穴內的白子滾動著蹭到了敏感的一處軟肉,明崇挺了挺腰,花穴內棋子的間隙中噴擠出了一些液體,向下濡濕了後穴,一顆濕漉漉地棋子滾動了一下,從花穴口處掉落,帶出了一道水痕敲擊在石桌上發出了一道脆響。
明崇身子一繃,無助地看向玄胤。
“嗯?”玄胤停下手中的動作,沖明崇一笑,眼裡閃動著猩紅的微光,“掉出來了呢。”
“我……不是故意的……”明崇抬起腿扭身想要逃離,動作間從鬆軟的穴口中掉落出了更多的棋子,一粒粒的落在石桌上敲擊跳動著。
“掉出來這麼多呢。”玄胤一手壓住明崇,“該怎麼懲罰你呢?”
明崇搖了搖頭,“不要……懲罰……嗚嗚……”
玄胤吻了吻明崇,“你自己把草莖推出來好了,不許用手哦,來,自己打開雙腿,把這些棋子排出來。”他舔舔嘴唇,“很癢了吧?你把棋子全部排出來之後我就舔你,如果讓我高興了,我或許會幫你把草莖拔出來哦。”
“嗚……”明崇紅著臉抱著腿彎,在玄胤的注視下放鬆穴口,腹部微微使力,花穴中的棋子立刻順著被克制了許久的清液劈裡啪啦地滾落了出來,在石桌上積累了一堆,帶著水液滑動著從桌邊滾落到積雪上,“啊……”鼓脹的腹部一空,讓明崇發出一聲舒服的喟嘆。
“這裡怎麼不出來呢?”玄胤點了點明崇緊閉的後穴。
明崇紅著臉扭過頭去,後穴口緩緩放鬆,讓等在穴口的棋子滾落了一顆。
“不止一顆吧?”玄胤將手指擠入明崇的後穴,棋子被往裡推了推,“你很喜歡它們嗎?那再吃進去一點吧,還有前面的也是……”另一手三指併入花穴,探到了殘留在花穴內的幾顆棋子將它們又往裡推了推。
“啊……不要!”明崇掙扎起來,鬆開抱著腿的手撐著身子往後縮。
“別亂動。”玄胤抓著明崇的腿將他又拖了回來,“來,繼續。”
明崇抿著嘴忍著羞恥盡力排擠著體內的棋子,一粒粒被腸液濡濕得晶亮的白色的棋子擠開微微鼓脹的後穴掉落出來,棋子落下的脆響讓他羞恥地用手臂擋著臉。
“出不去了……”明崇哀求地看向笑得輕挑的玄胤,後穴的棋子全部都排出來了,但花穴中有幾粒塞得過深的棋子怎麼都排不出去。
玄胤笑了笑,伸手捏著狗尾巴草在鈴口處上下淺淺抽插了一下,引出明崇可憐的呻吟聲,他將明崇的腿根掰得更開,跪坐在地上讓他剛好能將頭埋入明崇的雙腿間,他咬了咬明崇大腿內側的嫩肉,“沒關係,我來幫你。”纖長的手指在通紅的穴唇上摩擦了一下,撚了撚指尖沾染的黏膩液體,“用你小嘴裡的水,把它們沖出來吧。”
嫩紅的舌尖搔刮著柔嫩的花唇,玄胤將明崇的臀部抬高了些,舌尖舔上佈滿褶皺的菊穴,從後穴處一路向上舔到微微探出花唇的肉蒂。
“啊啊……嗯啊……”明崇雙手按在玄胤腦袋兩側,似乎想要推開他,又似乎是想要讓他更加的深入。
玄胤側著頭,柔軟的嘴唇與花唇緊貼著,舌尖在外轉了幾圈後挑開了微微閉合的內唇轉動著伸了進去,略為粗糙的舌身不時摩擦過敏感脹大的花核,讓明崇發出濃重的喘息。玄胤收回舌尖,堅硬的牙齒悄悄啃咬上花唇內的嫩肉,敏感柔弱的嫩肉被堅硬的牙齒摩擦著,快感隨著細微的疼痛攀升,花穴蠕動著擠壓出淋漓的汁水,全都被玄胤的舌頭舔入了嘴裡。
“啊!那裡……停……太刺激了……”明崇的腰部向上完成一個優美的弧度,腿間外露的花核被玄胤吸住,粗糙的舌苔包裹著敏感的肉蒂四處摩擦著,堅硬的牙齒時不時啃咬著它,讓它充血腫大起來,完全綻放的肉花哆嗦著吐出一股股清液,濕淋淋的花唇微微外翻著露出內裡豔紅的嫩肉。
“水還不夠多呢,棋子還沒被沖出來。”玄胤叼著腫大的肉蒂含糊地說著,一手捏著塞著明崇性器的狗尾巴草緩緩抽動起來。
“啊啊啊……不要……嗚……不要動它……”明崇按著玄胤的手阻止它動作,“憋不住……疼……”
玄胤貼著明崇花唇的嘴臉緩緩勾起一個弧度,朝敏感的陰蒂重舔起來,明崇哭泣著發出高亢的呻吟,被堵塞著一直不能發洩的性器變得紫紅,顫抖著從鈴口與草莖交合的間隙擠出一點黏稠濡濕了毛絨絨的狗尾巴草,花穴內的水流一股一股不間斷地湧出,體內的棋子當真被沖刷到了穴口,擠在一起堪堪卡在了出口處,玄胤惡劣地用舌尖把棋子又推了回去,朝花穴重重吮吸了一下,抬起身子的同時迅速將狗尾巴草一下抽了出來。
明崇繃緊身子大張著嘴,過度的快感讓他發不出一點聲音,花穴深處湧出的液體將卡在穴口的三顆棋子推出,被濡濕的棋子在半空中劃出幾道水痕飛落在雪地上,身前的性器顫抖著在草莖完全抽出時噴出了一小道白液後後續的液體便斷斷續續地從鈴口處流了出來。
看著癱軟在石桌上下身一片狼藉腿間還在淌水的明崇,玄胤滿意地勾著嘴角瞇起了猩紅的雙眸。

明崇睜開雙眼,感覺到身下一片濡濕,他轉頭看看躺在他身側熟睡的玄胤,想起夢中的內容,他紅著臉狠狠在玄胤臉上捏了兩把,翻了個身扒掉自己褲襠濕淋淋的褲子,拉低玄胤的褲頭隨手搓了幾下就把半挺的粗大塞入了自己還在淌水的花穴內。

心魔:什麼?你們問我為什麼幾千字居然都沒插入?因為作者沒給我丁丁啊。

【全文完】

題目 : 耽美小說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 : 古風竹馬玄幻雙性生子寵愛圈養強攻攻寵受強受

留言

秘密留言

肉香到爆,劇情也好看,根本是用眼睛把每一次肉舔得乾乾淨淨才肯看下一段的程度,這肉回鍋炒個幾次都還是香

真的是充滿愛的肉肉
明崇好主動
一直誘惑玄胤
生娃的部分真的是讓我有點鼻酸
這時候就真的見識到明崇對孩子的愛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自我介紹

妙妙

Author:妙妙
分享食用後值得回味的文,評價純屬個人喜好,私人收藏無授權,夜深請低調,看文的大家晚安。

失眠月曆
02 | 2024/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調色盤
每月文章
文章搜尋
安眠藥
夢遊者
深夜夢話
文章類別
萌點關鍵字

寵愛 溫馨 強攻 攻寵受 圈養 現代 玄幻 短文 古風 都市 冤家 強取 穿越 歡樂 受寵攻 獸人 強受 生子 年下 宮廷 瓶邪 科幻 重生 弱受 同人 盜墓 主僕 靈異 江湖 校園 喬裝 暗黑 種田 懸疑 未來 竹馬 前世今生 魔法 病弱 鄉村 軍文 異能 末日 未成年 兄弟 星空 美食 修真 空間 黑幫 殘疾 偽父子 師生 機甲 原始社會 網遊 大叔受 雙性 血族 民國 大叔攻 觸手 監獄 弱攻 網配 解石 父子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失眠國度
Flag Counter
最新拍手排行榜
累計拍手排行榜
聯絡妙妙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好友申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管理連結